#1: Author: vandude, Posted: 2012-8-04 19:38
无极,晚上吃啥?冰箱里只有 芹菜 山药 豆付 鸡蛋 西红柿 青菜 磨姑,没别的拉,您给设计几个菜
我要请6位朋友来吃饭!
#2: Author: 小纯洁, Posted: 2012-8-04 19:39
麦当劳~
#3: Author: vandude, Posted: 2012-8-04 19:41
小纯洁 _BBCODE_WROTE:
麦当劳~
that's too cheap
#4: Author: 小纯洁, Posted: 2012-8-04 19:42
vandude _BBCODE_WROTE:
小纯洁 _BBCODE_WROTE:
麦当劳~
that's too cheap
西餐,比中国菜讲究~
#5: Author: 無極, Posted: 2012-8-04 19:52
如果只有上面几样,我不敢请客,太没诚意了,还6位!
vandude _BBCODE_WROTE:
无极,晚上吃啥?冰箱里只有 芹菜 山药 豆付 鸡蛋 西红柿 青菜 磨姑,没别的拉,您给设计几个菜
我要请6位朋友来吃饭!
他们是出家人??
#6: Author: 蓝辣椒, Posted: 2012-8-04 19:54
vandude _BBCODE_WROTE:
小纯洁 _BBCODE_WROTE:
麦当劳~
that's too cheap
Olympic official restaurant
#7: Author: vandude, Posted: 2012-8-04 20:20
无极 _BBCODE_WROTE:
如果只有上面几样,我不敢请客,太没诚意了,还6位!
vandude _BBCODE_WROTE:
无极,晚上吃啥?冰箱里只有 芹菜 山药 豆付 鸡蛋 西红柿 青菜 磨姑,没别的拉,您给设计几个菜
我要请6位朋友来吃饭!
他们是出家人??
first one: tomato egg
#8: Author: myjames, Posted: 2012-8-04 20:22
[quote="无极"]
vandude _BBCODE_WROTE:
无极,晚上吃啥?冰箱里只有 芹菜 山药 豆付 鸡蛋 西红柿 青菜 磨姑,没别的拉,您给设计几个菜
他们是出家人??
#9: Author: happyhour, Posted: 2012-8-04 20:29
凉拌西芹, 山药豆付汤, 西红柿炒鸡蛋炒, 素炒青菜和磨姑
#10: Author: tang3, Posted: 2012-8-04 20:33
happyhour _BBCODE_WROTE:
凉拌西芹, 山药豆付汤, 西红柿炒鸡蛋炒, 素炒青菜和磨姑
山药豆腐汤,第一次见到这菜,咋吃呀? :lol: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