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稱大批購買公寓並非因為建商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買房賣房

#1: 作者: 熱評新聞時間: 2026-6-25 11:26


閱讀全文

#2: 作者: 游客時間: 2026-6-25 11:38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滴

#3: 作者: 游客時間: 2026-6-25 14:27

除了一個瞎的

#4: 作者: onfire時間: 2026-6-25 21:35

這******是要大家都去租房住,所以政府投資跟百姓搶房,讓百姓更加買不起

#5: 作者: 游客時間: 2026-6-26 06:27

政府出資采購公租房,是平抑房價的好方法。說穿了,買房是替銀行,政府,物業公司,還有經紀打工。試想,購持房產,要花房價2倍不止的錢。如果,花不到1倍的錢,在相同時期租房。誰還會掏錢,買個“冤大頭”?除非,腦子有病,或“進了水”。

#6: 作者: 游客時間: 2026-6-26 06:32

租房住,沒什麼不好。Musk都在租房,我們有什麼不可?政府不是跟你搶房,是在保護你的錢包。

#7: 作者: 游客時間: 2026-6-26 06:39

“房事”公租房多了,大家都去租“房”,買“房”就少了。“房”賣不脫,建商只能降價。房價自然平抑。想買,就可以下手。正常思維邏輯,不是這樣嗎?

#8: 作者: 游客時間: 2026-6-26 07:38

你說說所謂“政府”的錢是哪裡來的?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買房賣房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