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者: 熱評新聞, 時間: 2026-6-25 11:26

閱讀全文
#2: 作者: 游客, 時間: 2026-6-25 11:38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滴
#3: 作者: 游客, 時間: 2026-6-25 14:27
除了一個瞎的
#4: 作者: onfire, 時間: 2026-6-25 21:35
這******是要大家都去租房住,所以政府投資跟百姓搶房,讓百姓更加買不起
#5: 作者: 游客, 時間: 2026-6-26 06:27
政府出資采購公租房,是平抑房價的好方法。說穿了,買房是替銀行,政府,物業公司,還有經紀打工。試想,購持房產,要花房價2倍不止的錢。如果,花不到1倍的錢,在相同時期租房。誰還會掏錢,買個“冤大頭”?除非,腦子有病,或“進了水”。
#6: 作者: 游客, 時間: 2026-6-26 06:32
租房住,沒什麼不好。Musk都在租房,我們有什麼不可?政府不是跟你搶房,是在保護你的錢包。
#7: 作者: 游客, 時間: 2026-6-26 06:39
“房事”公租房多了,大家都去租“房”,買“房”就少了。“房”賣不脫,建商只能降價。房價自然平抑。想買,就可以下手。正常思維邏輯,不是這樣嗎?
#8: 作者: 游客, 時間: 2026-6-26 07:38
你說說所謂“政府”的錢是哪裡來的?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