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者: 綠肥紅瘦, 時間: 2023-11-30 22:23
突然間,只聽到砰的一聲,我倒地了。一霎那間不知道,再一看有人圍著我。救火車,救護車,警車都來了。現在頭暈。
#2: 作者: sunnyair, 時間: 2023-11-30 22:25
中大獎了
#3: 作者: teddybearvan, 時間: 2023-11-30 22:28
同情!
白天還是晚上?
加拿大基建差,老多路口沒路燈,開車的也難
#4: 作者: jerry8888, 時間: 2023-11-30 22:28
哇,還能發帖,應該沒事吧。
#5: 作者: 支持香港抗爭, 時間: 2023-11-30 22:30
一定要找律師,要賠償,身體不舒服就休息,誤工費都有了,不養到了徹底康復絕不會去上班,如果有了不可挽回的損傷,那這輩子可以直接退休養老了
#6: 作者: jerry8888, 時間: 2023-11-30 22:32
我一直跟大家說,冬夜走路切忌一身黑;有路權也要轉頭觀察;不要一心兩用看手機聽音樂。
#7: 作者: 這貨嫌網站死得慢了?, 時間: 2023-11-30 22:37
太不幸了
先好好養傷,沒聯系律師前,不要做任何表態
以後,一切交給律師去辦
#8: 作者: 路人行, 時間: 2023-11-30 22:42
下雨天一定開車出門
#9: 作者: 小剛鋼, 時間: 2023-11-30 22:44
慰問樓主。不信基督教的話請去廟裡拜拜。
#10: 作者: 若水, 時間: 2023-11-30 22:48
哇,太可怕了,安慰一下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