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大霉了,綠燈過馬路被車撞倒在地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1: 作者: 綠肥紅瘦時間: 2023-11-30 22:23

突然間,只聽到砰的一聲,我倒地了。一霎那間不知道,再一看有人圍著我。救火車,救護車,警車都來了。現在頭暈。

#2: 作者: sunnyair時間: 2023-11-30 22:25

中大獎了

#3: 作者: teddybearvan時間: 2023-11-30 22:28

同情!

白天還是晚上?

加拿大基建差,老多路口沒路燈,開車的也難

#4: 作者: jerry8888時間: 2023-11-30 22:28

哇,還能發帖,應該沒事吧。

#5: 作者: 支持香港抗爭時間: 2023-11-30 22:30

一定要找律師,要賠償,身體不舒服就休息,誤工費都有了,不養到了徹底康復絕不會去上班,如果有了不可挽回的損傷,那這輩子可以直接退休養老了

#6: 作者: jerry8888時間: 2023-11-30 22:32

我一直跟大家說,冬夜走路切忌一身黑;有路權也要轉頭觀察;不要一心兩用看手機聽音樂。

#7: 作者: 這貨嫌網站死得慢了?時間: 2023-11-30 22:37

太不幸了

先好好養傷,沒聯系律師前,不要做任何表態

以後,一切交給律師去辦

#8: 作者: 路人行時間: 2023-11-30 22:42

下雨天一定開車出門

#9: 作者: 小剛鋼時間: 2023-11-30 22:44

慰問樓主。不信基督教的話請去廟裡拜拜。

#10: 作者: 若水時間: 2023-11-30 22:48

哇,太可怕了,安慰一下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分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
1頁,共5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