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者: maxli, 时间: 2022-1-16 19:52
打了两个星期了,没什么感觉
#2: 作者: maxli, 时间: 2022-1-16 19:53
前两针麦当娜,第三针辉瑞,就是打的第二天有点发烧怕冷。
#3: 作者: maxli, 时间: 2022-1-16 19:54
各人体质不一样,大概率的如果前两针没事,第三针出事的概率也不大
#4: 作者: teddybearvan, 时间: 2022-1-16 19:55
大部分没啥感觉
#5: 作者: 盆栽, 时间: 2022-1-16 19:57
那还挺好的 不受罪
#6: 作者: damnff, 时间: 2022-1-16 19:58
楼主老公很健康嘛
#7: 作者: flyfish, 时间: 2022-1-16 20:09
没这就很好啦 预期不是这样的吗
#8: 作者: 星期五, 时间: 2022-1-16 20:58
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激烈反应,我们全家都是胳膊酸痛,仅此而已
#9: 作者: 四季豆, 时间: 2022-1-16 21:02
maxli 写道:
前两针麦当娜,第三针辉瑞,就是打的第二天有点发烧怕冷。
俺也是,星期五打的,昨晚上有点怕冷
#10: 作者: dgey06269, 时间: 2022-1-16 21:25
以后每年都扎几针健康,他们变种,科学家就发明,看谁活到最后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