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打了第三针BOOSTER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1: 作者: maxli时间: 2022-1-16 19:52

打了两个星期了,没什么感觉

#2: 作者: maxli时间: 2022-1-16 19:53

前两针麦当娜,第三针辉瑞,就是打的第二天有点发烧怕冷。

#3: 作者: maxli时间: 2022-1-16 19:54

各人体质不一样,大概率的如果前两针没事,第三针出事的概率也不大

#4: 作者: teddybearvan时间: 2022-1-16 19:55

大部分没啥感觉

#5: 作者: 盆栽时间: 2022-1-16 19:57

那还挺好的 不受罪

#6: 作者: damnff时间: 2022-1-16 19:58

楼主老公很健康嘛

#7: 作者: flyfish时间: 2022-1-16 20:09

没这就很好啦 预期不是这样的吗

#8: 作者: 星期五时间: 2022-1-16 20:58

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激烈反应,我们全家都是胳膊酸痛,仅此而已

#9: 作者: 四季豆时间: 2022-1-16 21:02

maxli 写道:
前两针麦当娜,第三针辉瑞,就是打的第二天有点发烧怕冷。


俺也是,星期五打的,昨晚上有点怕冷

#10: 作者: dgey06269时间: 2022-1-16 21:25

以后每年都扎几针健康,他们变种,科学家就发明,看谁活到最后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
1页,共5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