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應該大辦媒體 擊潰左媒!
分頁: 1, 2  下一頁    :| |: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1: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1-3-23 01:16

保守派應該大辦媒體擊潰左媒!

#2: 作者: Slowking時間: 2021-3-23 08:33

不容易啊啊啊啊

#3: 作者: zhuyu415時間: 2021-3-23 09:18

關鍵大家沒錢,比不過扎克伯格

#4: 作者: 六脈神劍時間: 2021-3-23 09:22

zhuyu415 寫道:
關鍵大家沒錢,比不過扎克伯格


保守派媒體自己辦

慢慢來不要著急

#5: 作者: 呱唧呱唧時間: 2021-3-23 09:47

錢是個關鍵因素

#6: 作者: 六脈神劍時間: 2021-3-23 09:49

呱唧呱唧 寫道:
錢是個關鍵因素


你肯定也不喜歡左媒

#7: 作者: 劉三姐時間: 2025-9-23 15:37

#8: 作者: 劉三姐時間: 2025-9-23 15:38

#9: 作者: 劉三姐時間: 2025-9-23 15:38

#10: 作者: 劉三姐時間: 2025-9-23 15:38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分頁: 1, 2  下一頁    :| |:
1頁,共2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