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要进军电动车了
Goto page: 1, 2  Next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1: Author: SlowbroPosted: 2021-2-28 00:30

华为要进军电动车了

#2: Author: SlowbroPosted: 2021-2-28 00:31

要使用鸿蒙系统

#3: Author: _USER_NOW_DISABLEDPosted: 2021-2-28 01:26

没芯片那叫手推车,任家脑子都缺芯片

#4: Author: 新的霸Posted: 2021-2-28 01:36

dfwr489 _BBCODE_WROTE:
没芯片那叫手推车,任家脑子都缺芯片

任家才聪明了,是一帮粉红华为迷傻缺。

#5: Author: SlowkingPosted: 2021-2-28 01:52

不搞自动驾驶,电动车就不需要太先进的芯片。

#6: Author: 六脉神剑Posted: 2021-2-28 07:38

不想养猪了吗?

#7: Author: HongMeiPosted: 2021-2-28 07:56

将一个强国的管理和现状吧

原来中央鼓励高科技的 你看引进的流水线都是机器人啊

现在发觉没芯片了 再改回劳动密集型来干活 那些人不会啊 再说设备很贵的质量也有问题

以此类推各行各业都完了 有人批评包子放弃发展科技提倡密集型产业 但那些都转移到东南亚去了啊 乍办 农民工回乡呗

大学生毕业也找不到工作了

房地产会稳步下降

一切都向左转 悄悄地 坚决的

然后呢

你都明白了

马云马化腾等代表的符合一个口诀

小骗子被大骗子骗了 大骗子又把老骗子骗了

老骗子反过来又把大骗子和小骗子骗了

一觉醒来 回到解放前啊 icon_mrgreen.gif

#8: Author: pws07Posted: 2021-2-28 08:23

大家多一个选择

#9: Author: 新的霸Posted: 2021-2-28 08:27

Slowbro _BBCODE_WROTE:
<img src='cache/posts/p_12660073_400.jpg?1614497444' />

华为应该进军中央常委。一步搞定。

#10: Author: 星期五Posted: 2021-2-28 11:13

华为搞汽车应该行,汽车芯片对体积和散热要求远不如手机高哈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Goto page: 1, 2  Next    :| |:
Page 1 of 2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