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thor: Slowbro, Posted: 2021-2-28 00:30
华为要进军电动车了
#2: Author: Slowbro, Posted: 2021-2-28 00:31
要使用鸿蒙系统
#3: Author: _USER_NOW_DISABLED, Posted: 2021-2-28 01:26
没芯片那叫手推车,任家脑子都缺芯片
#4: Author: 新的霸, Posted: 2021-2-28 01:36
dfwr489 _BBCODE_WROTE:
没芯片那叫手推车,任家脑子都缺芯片
任家才聪明了,是一帮粉红华为迷傻缺。
#5: Author: Slowking, Posted: 2021-2-28 01:52
不搞自动驾驶,电动车就不需要太先进的芯片。
#6: Author: 六脉神剑, Posted: 2021-2-28 07:38
不想养猪了吗?
#7: Author: HongMei, Posted: 2021-2-28 07:56
将一个强国的管理和现状吧
原来中央鼓励高科技的 你看引进的流水线都是机器人啊
现在发觉没芯片了 再改回劳动密集型来干活 那些人不会啊 再说设备很贵的质量也有问题
以此类推各行各业都完了 有人批评包子放弃发展科技提倡密集型产业 但那些都转移到东南亚去了啊 乍办 农民工回乡呗
大学生毕业也找不到工作了
房地产会稳步下降
一切都向左转 悄悄地 坚决的
然后呢
你都明白了
马云马化腾等代表的符合一个口诀
小骗子被大骗子骗了 大骗子又把老骗子骗了
老骗子反过来又把大骗子和小骗子骗了
一觉醒来 回到解放前啊
#8: Author: pws07, Posted: 2021-2-28 08:23
大家多一个选择
#9: Author: 新的霸, Posted: 2021-2-28 08:27
Slowbro _BBCODE_WROTE:
<img src='cache/posts/p_12660073_400.jpg?1614497444' />
华为应该进军中央常委。一步搞定。
#10: Author: 星期五, Posted: 2021-2-28 11:13
华为搞汽车应该行,汽车芯片对体积和散热要求远不如手机高哈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