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賤狼又跑出來大放厥詞了,說是只要反一黨獨裁的人就不可能公正報道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 |: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1: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0-12-30 11:40

只要她信教,就有可能是邪教,就不可能公平公正,所以就應該抓起來


這只賤狼根本不看張展做的什麼事情 的事實本身,完全被中共洗腦洗成了一腦子屎漿

#2: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0-12-30 11:41

這只賤狼還說不是正規的記者,就不應該去報道,

這根胡叼盤的說法如出一轍

#3: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0-12-30 11:44

在賤狼那屎腦子裡,只有政府發牌照的記者才有權利去報道,公民用自己的手機錄像拍下來的當時的情景,發到網上就是違法的

#4: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0-12-30 11:45

賤狼還強調,公民記者,是台灣用的詞,

難道台灣用的詞,就不是好什麼好詞?

#5: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0-12-30 12:18

那只賤狼被中共洗腦,是非觀完全顛倒,所有評論的立場自然是站在中共一邊

批評政府的做法,在賤狼眼裡當然就成了錯誤的罪過

#6: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0-12-30 12:41

把這只賤狼放西游記裡,妖精都不吃的,沒人味兒。

#7: 作者: 白馬胖子時間: 2020-12-30 13:37

是年初屁滾尿流從廣州逃回來那頭白眼賤狼嗎?

#8: 作者: Slowking時間: 2020-12-30 14:03

只要反一黨獨裁的人就不可能公正哈哈哈

#9: 作者: pws07時間: 2020-12-30 14:08

現在知道是誰了

#10: 作者: 明娘娘時間: 2020-12-30 14:09

pws07 寫道:
現在知道是誰了

是誰呀?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 |:
1頁,共4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