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為美國人打拼的好總統!
分頁: 1, 2  下一頁    :| |: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1: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20-9-22 08:38

真正為美國人打拼的好總統!



#2: 作者: damnff時間: 2020-9-22 08:39

起碼他是真的為了美國

把美國地位放優先

#3: 作者: bbsang2時間: 2020-9-22 09:18

damnff 寫道:
起碼他是真的為了美國
把美國地位放優先
這樣的人值得尊重

#4: 作者: zhuyu415時間: 2020-9-22 09:30

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總統

#5: 作者: 鼓秋鼓秋著時間: 2020-9-22 10:10

最起碼, 我希望我70歲時能有他這樣的體力就知足了。白人估計體質強。我前同事80歲老爺子,還天天工作呢。服了。

#6: 作者: damnff時間: 2020-9-22 10:17

bbsang2 寫道:
這樣的人值得尊重

是的,美國之前幾代總統都是可恥的

#7: 作者: 本呐比經略時間: 2020-9-22 12:51

他和裡根一樣,不是政客出身,才最能代表人民。。。icon_rolleyes.gif

#8: 作者: HappyDerek時間: 2020-9-22 16:37

在加西網的人大都沒有投票權,大家去美國網路助選才有用,這樣特朗普才不會落選

#9: 作者: pws07時間: 2020-9-22 16:42

現在覺得拜登更奇怪

#10: 作者: 劉大媽時間: 2025-8-07 13:39

香港爭自由 寫道:
真正為美國人打拼的好總統!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分頁: 1, 2  下一頁    :| |:
1頁,共2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