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者: 热评新闻, 时间: 2020-7-10 12:23
来源: 加西网
(加西网综合)在BC省投机与空置税之前,温哥华市政府已经于2017年出台了该市自己的空屋税(Empty Home Tax,简称EHT)。本周二温哥华市政府议会批准了使用EHT中的870万元,来建造269套新的社会保障住房。
据介绍,总额为8,710,000加元的保障房将分发给不同的四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其中,
温哥华市长Kennedy Stewart表示,通过EHT的税收,将会为温哥华提供更多的住房资源,更好的解决温哥华住房的可负担性问题。
EHT是按照每套房产上一年的评估值的1%收取,大多数温哥华市的住房无需缴纳空置税。只有在房屋空置6个月以上,或是作为短租房,连续30天没有被出租的情况下,需要缴纳。
事实上,温哥华市过去两年已经通过EHT增加税收近4000万。这让当政者对于涨税,已经有更高的期待。
作为这项税收的忠实拥护者,市长Kennedy Stewart当初的竞选宣言就是要进一步提升EHT
去年年底的议会中,Kennedy Stewart发起动议、并已经获批,2020年度的EHT将增长到1.25%。想靠房子赚钱,在温哥华似乎越来越难
ref:
https://dailyhive.com/vancouver/over-250-new-social-housi...
#2: 作者: 游客, 时间: 2020-7-10 15:09
养懒人!有手有脚,有气有人,还要有食有住!
只可呼之为废物!
#3: 作者: 周公权, 时间: 2020-7-10 15:17
不让房主赚钱,让谁去挣?结果大家都没房住,搬到素里去。
#4: 作者: damnff, 时间: 2020-7-10 15:18
这样的居然温哥华市大多人支持?
#5: 作者: 游客, 时间: 2020-7-10 15:58
你TM别拿素里说事.不然会有报应的
#6: 作者: 新的霸, 时间: 2020-7-10 16:11
damnff 写道:
这样的居然温哥华市大多人支持?
可能选民租的多。
#7: 作者: damnff, 时间: 2020-7-10 18:06
新的霸 写道:
可能选民租的多。
所以倒霉的呵呵,还是有房的业主
#8: 作者: 知人与自知, 时间: 2020-7-10 19:57
新的霸 写道:
damnff 写道:
这样的居然温哥华市大多人支持?
可能选民租的多。
温哥华租客比业主多
#9: 作者: 游客, 时间: 2020-7-10 22:55
哈哈哈,一门心思割韭菜的人被割韭菜了
#10: 作者: 新的霸, 时间: 2020-7-11 08:30
damnff 写道:
所以倒霉的呵呵,还是有房的业主
这个市长,是个大左逼。而且不住温哥华。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