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温哥华地产

大温餐馆点评

温哥华汽车

温哥华教育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客观中立而实事求是,唯服理据而杜绝辱骂 | 我和你,米和油,同住地球村 | Calm zone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花随风 | 罗蓬特机器人 | 乱想 | 顾晓军 | 我大爷 | 白龙王许道长 | 五木森林 | lxls | 快乐的狮子 | Amy Yi | NotmeL8 | 我的退休生活 | 桃花岛 | Invisible world | 血流成河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就算向美国屈服了百依百顺了,中国就能避免被美国踩到地狱最底吗?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6-09 12:54 引用回复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如果要耍泼,那就当头打回去。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在加西只用“平行空间”ID发帖,其余“平行xx"或类似文字图形ID及其言行概与本人无关。特此知照。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金钥匙会计事务所,收费低标准,服务高质量!
胡思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6-09 13:40 引用回复
国际政治,我倾向认同五毛

国内政治,我倾向认同五分

中国对抗美帝,可以不可以有?当然可以有,但关键是要搞明白两个问题

1,中国政府的利益是否和中国民众的利益一致

2,中国是否有能力对抗美帝

很不幸,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 否
 
(1)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口水直流!加西网推出大温餐馆点评!发评论就可挣加西镑!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6-10 19:18 引用回复
胡思 写道:
国际政治,我倾向认同五毛
国内政治,我倾向认同五分
中国对抗美帝,可以不可以有?当然可以有,但关键是要搞明白两个问题
1,中国政府的利益是否和中国民众的利益一致
2,中国是否有能力对抗美帝
很不幸,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 否


呵呵,都不能同意。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在加西只用“平行空间”ID发帖,其余“平行xx"或类似文字图形ID及其言行概与本人无关。特此知照。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本坛第一毒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6-11 10:19 引用回复
tian俄货沦落到和刘厅长一个档次了,也许他们本来就是一丘之貉?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房地产私募基金—平均年化高于7%的收益!
真真好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6-11 11:52 引用回复
平行空间 写道:
胡思 写道:
国际政治,我倾向认同五毛
国内政治,我倾向认同五分
中国对抗美帝,可以不可以有?当然可以有,但关键是要搞明白两个问题
1,中国政府的利益是否和中国民众的利益一致
2,中国是否有能力对抗美帝
很不幸,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 否


呵呵,都不能同意。


那,也得说清楚,为啥不同意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平行空间, 胡思, 平行空间, 本坛第一毒舌, 真真好奇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多房暴负:地产空地跌好惨
    说得十分客观中立而就事论事的转帖...
    完了,演员怂了,要投降了
    机场很多航班被取消
    一向喜欢出风头的村长二叔
    无锡 东林书院 鼋头渚 灵山大佛
    川普俨然已是当选总统的架势
    电脑换苹果吧
    丝滑杏仁奶到底咋闹的
    在加拿大去银行取过钱(不是ATM机器...
    万斯 川普选对了人
    川普亲俄的铁证 真真好奇必看
    秦刚为什么辞职?
    选万斯做搭档估计川总已经在后悔
    又有不少haters自己吃回去了
    第22届温哥华华埠节:扇子
    黄山
    2024新流通纪念币:纪念著名作家露...
    巡回换币活动
    有去过大理的朋友吗?
    东京 富士山 镰仓
    首尔(二)两所大学和一条唐人街
    在首尔景福宫见到了明娘娘
    在Victoria华裔博物馆里面的一套token
    日本五日游记
    Mule Coin 无法抗拒的魅力之一:200...
    法国阿尔卑斯山区
    明天又要上班了
    漂亮的MS66
    The Value of Money
    有在看总统辩论的吗?
    退休几年后的感悟
    你们洗一次牙的价格一般多少钱?
    最近爱上了KALE
    刺伤4美国讲师 凶手身份曝光,前50...
    从64看中国人的奴性和残暴。
    大温2室租金将达2800
    在北美得了大病真是只能等死了
    国内最骄傲的两件事外卖和快递
    乌克兰已经花掉了美国七百多亿美元
    大家如何看待北京同仁堂汞超标5万倍...
    身在海外,痛骂国内人不反抗挺坏的
    95个小时,这是看急诊吗
    疫情4年后,海外华人去中国的观感
    在加做房东有罪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被中国拖累 港股下市规模罕见超越上市
    实际人口少1亿多 专家曝中国虚报人口
    全球濒临世界大战 川普强调"是时候改变了"
    史上最长提名演说 川普回来了 痛批中国病毒
    总理宣布全国宵禁并派军队维持治安
    孟晚舟事件后 7年来加拿大外长首度访华
    大温17岁失踪华裔 在这被发现死亡
    可怕的海底湖泊,掉入其中的生物无法逃脱
    导致微软全球大崩溃的CrowdStrike 是家什么公司
    奇迹再现!全球第7例HIV治愈患者出现
    歌手表演时和粉丝拥抱 突然身亡
    男子33万买宝马 获退款赔三赚98万
    以哈停火谈判 布林肯一句话说出前景
    剑指中俄卫星,美军神器即将就位
    中国内卷加剧 菜市场免费代炒 震惊餐馆老板
    爸爸姓朱竟替女儿取这名字 妈一念气坏
    梅拉尼娅惊艳登场RNC 川普轻吻爱妻
    今年烟花比赛获胜国是如何选出的?
    难得一见!70年代人们外出旅游,景区也堵车
    女子称宁愿住维多利亚 不呆在温村
    可怕 超粉预测Costco网红商品涨价
    大温观看烟花汇演的8个最佳地点
    中国天价医疗费去哪了 北大专家透露惊人内幕
    野火服务处:BC面临72小时严峻考验
    进城围观 温村图书馆变这样太吓人
    虽做了房屋检查 但她买房后悲剧了
    孟加拉国大学生反考公务员特权示威伤亡人数上升
    温村废旧屋的钱 可在BC这买度假村
    商场像菜市场"宗家没儿子 所以孤女寡母被欺负了"
    男子存钱后银行卡被锁 发现该卡还绑着两张他人卡
    令全球乱套的蓝屏死亡 微软搞惦了
    因这 加国每年1.5万人不必要死亡
    助儿孙买房 加拿大祖辈退休有风险
    温哥华泳池着装有新规 这些不能穿
    中国稀土产能过剩 国际价格暴跌 专家:防西方开发
    对年轻人 买房最快途径是学门手艺
    中国留学生正放弃加拿大 原因戳心
    娃哈哈减去宗庆后等于什么?等于零?
    震惊!为"去中国化" 韩国考虑改国名叫"考瑞亚"
    一代女侠走完人生! 郑佩佩美国病逝
    列治文这个社区频繁停电 民众沮丧
    虽做了房屋检查 但她买房后悲剧了
    今年烟花比赛获胜国是如何选出的?
    孟加拉国大学生反考公务员特权示威伤亡人数上升
    难得一见!70年代人们外出旅游,景区也堵车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486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0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