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温哥华地产

大温餐馆点评

温哥华汽车

温哥华教育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乱想 | 血流成河 | 顾晓军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罗蓬特机器人 | ACY Securities | Invisible world | 白龙王许道长 | 我大爷 | 静观云卷云舒 | nuowvseuiwa | 湖里湖涂 | 禅人俗事 | 53757645468 | 一袭绛襦落鹏城,九天玄女下凡间。 | 我在温哥华 | 桃花岛 | Not me L8 | 我的退休生活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大家如何看待北京同仁堂汞超标5万倍事件?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飞剑仙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16:26 引用回复
西药出没出过不合格产品?

你打的新冠疫苗合格不合格?

被打死打残的有没有?

怎么没见说不要迷信西医?

可见某些人脑子里全是偏见和先入为主的观念
 
花篮 (1)
分享
5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HongMe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17:53 引用回复
我太太长期腿疼 她用塑料板捶打 不见效

我们开车去维多利亚街 看到街边一个小店 标语牌上 中华奇针

我们下车去试试 他说要预约

我们下午约好了再去

90元45分钟



好了

他没有学历 祖传的

我自己也是那个时代的 和他聊了会儿 很佩服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10)
分享
5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金钥匙会计事务所,收费低标准,服务高质量!
Cy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19:24 引用回复
HongMei 写道:
我太太长期腿疼 她用塑料板捶打 不见效
我们开车去维多利亚街 看到街边一个小店 标语牌上 中华奇针
我们下车去试试 他说要预约
我们下午约好了再去
90元45分钟

好了
他没有学历 祖传的
我自己也是那个时代的 和他聊了会儿 很佩服 icon_mrgreen.gif

请问小店的名称,或者联系方式,谢谢
 
花篮
分享
5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房地产私募基金—平均年化高于7%的收益!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21:01 引用回复
据说这是在德国生活的华人得了汞中毒,被德国人查出的,还是中国出口的拳头产品哈哈。 要不是在国外出事被外国人检测出来,还不知道要蒙多久
 
花篮
分享
5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flyfish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21:23 引用回复
星期五 写道:
据说这是在德国生活的华人得了汞中毒,被德国人查出的,还是中国出口的拳头产品哈哈。 要不是在国外出事被外国人检测出来,还不知道要蒙多久


国内都知道超标呀。专家背书不能用西医解释中医,中药配伍,这点汞不是问题
 
花篮
分享
5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振龙电器—名牌家电专营店,品种齐全,价格最优!
Cy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21:36 引用回复
星期五 写道:
据说这是在德国生活的华人得了汞中毒,被德国人查出的,还是中国出口的拳头产品哈哈。 要不是在国外出事被外国人检测出来,还不知道要蒙多久

但是为什么其他人吃了一直都没事?
 
花篮
分享
5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21:59 引用回复
Cyan 写道:
星期五 写道:
据说这是在德国生活的华人得了汞中毒,被德国人查出的,还是中国出口的拳头产品哈哈。 要不是在国外出事被外国人检测出来,还不知道要蒙多久

但是为什么其他人吃了一直都没事?


汞中毒是累计到一定程度才会表现出来
 
花篮
分享
5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akridge Park—毗邻温西Oakridge购物中心,限时三年特惠,利率低至3.88%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22:00 引用回复
flyfish 写道:
星期五 写道:
据说这是在德国生活的华人得了汞中毒,被德国人查出的,还是中国出口的拳头产品哈哈。 要不是在国外出事被外国人检测出来,还不知道要蒙多久


国内都知道超标呀。专家背书不能用西医解释中医,中药配伍,这点汞不是问题


中医原理就是以毒攻毒嘛
 
花篮
分享
5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口水直流!加西网推出大温餐馆点评!发评论就可挣加西镑!
flyfish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22:57 引用回复
星期五 写道:
中医原理就是以毒攻毒嘛

中药配伍自我解毒无副作用。错在德国医生不懂。同仁堂老招牌不能倒。
 
花篮
分享
5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ne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4-20 23:01 引用回复
我觉得问题不大!共产党员都是特殊材料做成的人,百毒不侵!这点毒算什么!别说超标5w倍,直接吃二两汞第二天全尿出来!领导先!
 
(1)
花篮
分享
6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6页,共8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飞剑仙, HongMei, Cyan, 星期五, flyfish, Cyan, 星期五, 星期五, flyfish, nessus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拿大前四个月人口增长再创新高 房...
    世界蜜蜂日:中国假蜂蜜
    现在怎么跟习近平说,伊朗总统不是...
    不满怀孕,华裔女子怒砍男友,将生...
    国家急了,养老的事,火烧眉毛
    沃尔玛15刀的鞋子挺好穿的
    凤姐在纽约中央公园出没,低头玩手机...
    北京特工猖狂行动 惊曝2起恐怖事件
    不小心把信用卡刷爆了
    Boser 加人队主力缺席第七场
    加人队第七场马上开赛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
    Costco和沃尔玛的保健品价格差别这么大
    言论自由呢
    一氧化碳烟雾警报器
    漂亮的MS66
    The Value of Money
    再去chief peak
    这些是不是真货?
    同号雷达钞
    今天包粽子 兼和粉红吵架
    热烈恭贺钱币小站新任版主四季豆同学
    北温换硬币活动取消
    加拿大唯一无国籍的硬币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二)
    美国印第安人1元卷今日发货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一)
    电视剧繁花观后感之阿宝到底喜欢哪...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零)
    2024 雪中即景
    大温2室租金将达2800
    在北美得了大病真是只能等死了
    国内最骄傲的两件事外卖和快递
    乌克兰已经花掉了美国七百多亿美元
    大家如何看待北京同仁堂汞超标5万倍...
    身在海外,痛骂国内人不反抗挺坏的
    95个小时,这是看急诊吗
    疫情4年后,海外华人去中国的观感
    在加做房东有罪吗?
    坎昆比夏威夷好玩
    中国没有恐袭
    BC省长宣布:BC将实行永久夏令时 但...
    卧槽 太贵了
    你们回国有很安全的感觉吗
    除了中国,还有第二个国家买火车票...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1936年江青结婚照 前夫身在曹营心在汉
    58岁田震晒比基尼照!她曾揭内娱黑幕潜规则
    德国老头在A股投下反对票(图)
    中国高校处处都"思政" 教师怕被告密照本宣科
    两件大事震撼中东 拜登再难与他同框
    公民记者张展拍视频抱平安 现状被曝
    加拿大丧葬费暴涨46% 无人认领遗体数量增至24%
    公民记者张展终露面 行动仍受限"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白卷!赖清德演讲七大细节令北京痛彻心扉
    气急败坏!北京深夜发长文 誓言必须惩戒赖清德
    失踪的人一大堆 中共三中全会暗潮汹涌.....
    亚裔男放火烧房却找错地址! 无辜一家5口惨死
    龙舟节今年最大规模 首个无人机表演
    备战, 北京这招用心狠毒(图)
    北京再批赖清德演说是"台独自白" 誓言"必须惩戒"
    偷渡入澳 吃惊发现留居机会为零
    别出大温 向东的多条高速将要下雪
    国家队居然进场收房?金融危机祸源
    任吃被吃垮 这家海鲜餐厅宣告破产
    不忍了!北京好朋友接连对中国使出关税屠刀
    抵制Loblaw的运动已"无限期"延长
    中国救楼市3箭落空! 民众信心全无
    原来他还是北京大学名誉教授(图)
    北京辣招大获全胜 台湾万人抗议
    偷渡者透露 通过抖音广告找到蛇头
    北京批评布林肯:向台独发错误信号
    爽! 这航空公司向员工发8个月工资
    特朗普僵住了 得州演讲中沉默30秒
    "床战XX老师之女"成巨幅海报游街
    别错过 星巴克5月23日提供4元饮料
    赖清德赤裸裸的"台独自白书"让北京暴跳如雷
    抵制Loblaw的运动已"无限期"延长
    57岁那英被男子当街扑倒!无人搀扶
    问:伊朗总统遇难,背后是否有黑手?
    留学生离世!曾有心理治疗失踪数天
    伊朗总统之死,将如何影响中国和伊朗关系?
    伊朗总统坠机遇难 官媒首公布事故原因
    特朗普僵住了 得州演讲中沉默30秒
    F-35全球售千架 为何中共歼-20乏人问津
    费翔92岁妈妈去世!唯一遗憾这事
    国家队居然进场收房?金融危机祸源
    "偷感"成互联网热词!心理专家给出一个重要提醒
    日本研制出经济实惠又高效能的锂电池
    新冠感染人数大增 新加坡敦促民众佩戴口罩、接种疫苗
    总统之死为何引发民众燃放烟花庆祝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43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02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