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act Us | CHT | Mobile | Wechat | Weibo | Search:
Welcome Visitors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Home

News

Forums

Realty

大温餐馆点评

Car

Education

Yellow Page

Travel
Search:  

 Global Announcement: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我大爷 | XY | 顾晓军 | 白龙王许道长 | 不会游泳的鱼 | 乱想 | 血流成河 | 时事新闻专递 | 罗蓬特机器人 | 湖里湖涂 | 滄海一聲笑 | Not me L8 | ACY Securities | Invisible world | 静观云卷云舒 | nuowvseuiwa | 禅人俗事 | 53757645468 | 一袭绛襦落鹏城,九天玄女下凡间。
 :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Jump to: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一名加拿大移民的血泪长文:我妻之死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4, 5, 6, 7, 8, 9  Next  



Reply to topic          |##| -> |=|        Post new topic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 Message
空山
()




Post Posted: 2024-4-19 21:55 Reply with quote
我给自己的情书 _BBCODE_WROTE:
花花草草 _BBCODE_WROTE:
追了一下老贴,似乎他们从超生老3开始,后面都很折腾,很辛苦。为了省钱不去医院生孩子,这个比较难理解。


因为这个无能老公,自费让妻子过来生三胎,生完决定移民,所以自费生孩子就省省省,可怜的女人真是太辛苦了,


自费过来加拿大生孩子之后再移民?真奇怪,她都有H1B,不能在美国生孩子么?

三个孩子,37就去世了,真是辛苦的一生。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Oakridge Park—毗邻温西Oakridge购物中心,限时三年特惠,利率低至3.88%
本坛第一毒舌
()




Post Posted: 2024-4-20 08:57 Reply with quote
癌症会那么快吗?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我给自己的情书
()



Post Posted: 2024-4-20 10:59 Reply with quote
空山 _BBCODE_WROTE:
自费过来加拿大生孩子之后再移民?真奇怪,她都有H1B,不能在美国生孩子么?

三个孩子,37就去世了,真是辛苦的一生。

去美国更贵?当时放弃了h1b, 再进比加拿大难? 37岁去世不辛苦,一个男人把三个孩子的主力给了妻子,这才辛苦,所以遇到不对的人,最多生一个,或者一个大了再生第二个,别要老三了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房地产私募基金—平均年化高于7%的收益!
我给自己的情书
()



Post Posted: 2024-4-20 11:01 Reply with quote
这个人11月30号妻子去世,12月7,8号就在留园网和温尼伯格论坛还有很多加拿大本地论坛发帖募捐,现在4月份,把网文修改以后,又正式国内国外大张旗鼓的募捐一轮。

上次小范围捐了5万,这次这个阵仗,估计目标是100万。

够贪心的,上海还有房子吧,温尼伯格也买了。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新东方中文课 $128中文大礼包免费领!
六脉神剑
()



Post Posted: 2024-4-20 11:23 Reply with quote
纽约市长 _BBCODE_WROTE:
呵呵,说得好像它这种发展这么快的癌症,照ct就能照出来似的
人家至少还给你吃了好几天靶向药


如果是肺癌那么肯定是国内空气污染造成的吧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振龙电器—名牌家电专营店,品种齐全,价格最优!
Baiedurfe
()



Post Posted: 2024-4-20 12:26 Reply with quote
花花草草 _BBCODE_WROTE:
追了一下老贴,似乎他们从超生老3开始,后面都很折腾,很辛苦。为了省钱不去医院生孩子,这个比较难理解。


找的接生婆吗?男方是法律体制内的博士啊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金钥匙会计事务所,收费低标准,服务高质量!
空山
()



Post Posted: 2024-4-20 12:27 Reply with quote
我给自己的情书 _BBCODE_WROTE:
去美国更贵?当时放弃了h1b, 再进比加拿大难? 37岁去世不辛苦,一个男人把三个孩子的主力给了妻子,这才辛苦,所以遇到不对的人,最多生一个,或者一个大了再生第二个,别要老三了

生一个也算经历过了就行啦。生那么多要是不差钱嘛雇人干活倒无所谓,自己还活的扣扣搜搜的,还更添几分辛苦生老三,就算这场病和多生孩子没关系,生前的生活质量不可避免的因为生老三也降低了。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空山
()



Post Posted: 2024-4-20 12:32 Reply with quote
六脉神剑 _BBCODE_WROTE:
纽约市长 _BBCODE_WROTE:
呵呵,说得好像它这种发展这么快的癌症,照ct就能照出来似的
人家至少还给你吃了好几天靶向药


如果是肺癌那么肯定是国内空气污染造成的吧


按文章的意思是基因突变。病情发展极快。

按这个男的意思对医生们有些怨言。我倒觉得通篇看下来她并没咋被加拿大医疗系统耽搁。纯粹是她自己病情发展飞快。医生也没啥失职的表现。

再说了,男的要是真的那么舍得替老婆操心又舍得花钱,又纠结加拿大没有合适的靶向药物,一出血检癌细胞指标的时候就可以自费去美国看癌症啊。——免费的也就这样还凑合了。他倒是几次纠结于医院的双休日。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空山
()



Post Posted: 2024-4-20 12:37 Reply with quote
我给自己的情书 _BBCODE_WROTE:
去美国更贵?当时放弃了h1b, 再进比加拿大难? 37岁去世不辛苦,一个男人把三个孩子的主力给了妻子,这才辛苦,所以遇到不对的人,最多生一个,或者一个大了再生第二个,别要老三了

为啥要放弃h1b?语焉不详的,说是为了回上海团聚。我只见过去美国团聚的。也许就是拿绿卡也有难度吧,不是每个h1b最终都能顺利拿到绿卡的。或者就是男的催着生老三,谁知道呢。说实话,我觉得她家这个情况并没怎么被加拿大医疗系统耽搁或者坑了。真倒霉的是那些死在急诊室还等着的。她都住院了也检测几次了还吃靶向药了,CT也不能更有啥帮助了啊。她发展真么快,几个月前就是没啥症状估计也照不出啥呗。又没症状也没有家族病史,不可能专门盯着她的肺每个月拍片吧。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我给自己的情书
()



Post Posted: 2024-4-20 16:02 Reply with quote
空山 _BBCODE_WROTE:
生一个也算经历过了就行啦。生那么多要是不差钱嘛雇人干活倒无所谓,自己还活的扣扣搜搜的,还更添几分辛苦生老三,就算这场病和多生孩子没关系,生前的生活质量不可避免的因为生老三也降低了。

频繁怀孕生娃对女人身体损伤很大的,激素改变也容易得癌症。平时太累免疫力下降,出身寒门体质本来不够好,失于调养,男人不给力。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口水直流!加西网推出大温餐馆点评!发评论就可挣加西镑!
 
Reply to topic     |##|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Page 2 of 9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4, 5, 6, 7, 8, 9  Next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You cannot post new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reply to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attach files in this forum
    You can download files in this forum

    Jump to: 

    空山, 本坛第一毒舌, 我给自己的情书, 我给自己的情书, 六脉神剑, Baiedurfe, 空山, 空山, 空山, 我给自己的情书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多房暴负:温市公寓跌破2018
    多房暴负:远郊HOUSE跌不休
    住在多伦多
    乌克兰武装部队严重缺乏重型装备
    今晚吃鱼
    谷歌与时俱进:台湾省
    决心戒掉咖啡
    华盛顿大学生结束撑巴示威。转帖
    巴西水灾持续未退 。转帖
    俄突宣布在乌克兰周边「核武演习」
    突发!台海军演!
    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开展演习
    腾讯、抖音、微博、小红书、快手和B...
    油价跌了 181.9
    谁经常吃藜麦 Quinoa藜麦 Quinoa
    漂亮的MS66
    The Value of Money
    再去chief peak
    这些是不是真货?
    同号雷达钞
    今天包粽子 兼和粉红吵架
    热烈恭贺钱币小站新任版主四季豆同学
    北温换硬币活动取消
    加拿大唯一无国籍的硬币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二)
    美国印第安人1元卷今日发货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一)
    电视剧繁花观后感之阿宝到底喜欢哪...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零)
    2024 雪中即景
    大温2室租金将达2800
    在北美得了大病真是只能等死了
    国内最骄傲的两件事外卖和快递
    乌克兰已经花掉了美国七百多亿美元
    大家如何看待北京同仁堂汞超标5万倍...
    身在海外,痛骂国内人不反抗挺坏的
    95个小时,这是看急诊吗
    疫情4年后,海外华人去中国的观感
    在加做房东有罪吗?
    坎昆比夏威夷好玩
    中国没有恐袭
    BC省长宣布:BC将实行永久夏令时 但...
    卧槽 太贵了
    你们回国有很安全的感觉吗
    除了中国,还有第二个国家买火车票...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没有一句台词的女主角,在戛纳大放异彩
    失业深漂做群演,竞争"80块的一天"...
    伊朗总统莱希安葬于圣陵,机毁调查公开 ...
    郭有才走红半月:"泼天财富"从哪来?
    联合国大会表决上,中国投了反对票 ...
    惊传:湖北发生恶性伤人事件 7死1伤
    新东方中文课 $128中文大礼包免费领!
    宗馥莉接棒100天,钟睒睒站在大门外
    在日本抄底LV,这活儿真的有得赚吗?
    郭有才走红引发"群魔乱舞","毒流量"背后...
    越南一出租屋24日凌晨发生火灾,已造成14人死亡
    战火、癌症、白血病,多舛的叙利亚"第一夫人"
    在杭州卷不动的年轻人,重回北上广
    很不幸,台湾真的长得和香港愈来愈像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高如琴去世:忘不了声"唉吆"
    大温周末又要迎来另一场狂风暴雨
    单车正妹长裙被绞死 当街上下全空
    小摩CEO:在中国业务"断崖式下跌"
    带狗从美国入境 加国也有这些规定
    美联储会议 吓坏渴望降息华尔街
    London Drugs证实员工数据遭泄露
    奥迪车主被续费弹窗骚扰 不交钱就
    惨!加国东南亚移民受教育程度过高
    女子吃完薯饼 闹30分钟未果竟开枪
    白宫:"我们完全反对所有这些制裁"
    华裔大受打击!能否读CS专业看爹妈
    蒋雯丽剪超短发减龄10岁 休闲穿搭
    大温残害49人的连环杀手监狱遭袭
    好大方!加国对外援助花了这么多
    BMO:逃离温村的加国人加速创纪录
    素里警务 高院裁定BC省府说了算
    7年!大温华裔少女遇害案下周宣判
    加拿大租房好消息 租金终于放缓
    小摩CEO:在中国业务"断崖式下跌"
    普京回国就变 中媒:我们需保持清醒
    中国围台军演,作战计划露馅?(图)
    访乌归来后,布林肯推动允许乌使用美制武器攻击俄领土
    整形医生晒汪峰新女友整形前旧照
    缅甸悄然宣布:研究13年前暂停的有争议中国大坝项目
    中俄这对夫妇是不会离婚的(图)
    快讯!伊朗发布首份坠机事故调查报告
    UCLA再次爆发紧张局势,大批防爆警察进入校园
    欧洲一手好牌,却打得稀烂(图)
    惨!加国东南亚移民受教育程度过高
    "中文互联网崩塌"引热议 你的朋友圈文章还在吗?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Page Generation: 0.0531 Seconds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