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温哥华地产

大温餐馆点评

温哥华汽车

温哥华教育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我大爷 | 白龙王许道长 | 庙堂散人 | tjh96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滄海一聲笑 | 快乐的狮子 | 罗蓬特机器人 | 顾晓军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乌蓬船 | 喋喋不休 | 一袭绛襦落鹏城,疑似玄女下九天。 | Invisible world | 文化与文明 | coffee | 五木森林 | rtsuitp0 | nessus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对核酸最经典的描述

分页: 上一页  1, 2, 3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空山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24 引用回复
加拿大价值 写道:
这个好,够潇洒。有些词,要经过人生阅历,才有更好的理解。包括鲁迅的东西,年纪越大,越不讨厌。

我小时候这首歌火的不行。年纪大了觉得鲁迅说的是不错,但是有的话说了也白说。而且回头看看,国民党管制还不算紧,他整天这么哔哔,还能继续领着教授的高工资,妥妥的当着著名作家。
 
花篮
分享
2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总理杜鲁多及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恭祝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加拿大价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28 引用回复
空山 写道:
我小时候这首歌火的不行。年纪大了觉得鲁迅说的是不错,但是有的话说了也白说。而且回头看看,国民党管制还不算紧,他整天这么哔哔,还能继续领着教授的高工资,妥妥的当着著名作家。

不是国民党不想管,而是能力有限,也没有统一的核心,派系林立。我看台湾史,老蒋和老毛的管制其实差不多,只是败寇,力度无法那么狠。真正开始民主开放的,是经国先生和李登辉。
 
花篮
分享
2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咖啡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30 引用回复
中国大约太老了,社会上事无大小,都恶劣不堪,像一只黑色的染缸,无论加进甚么新东西去,都变成漆黑。可是除了再想法子来改革之外,也再没有别的路。我看一切理想家,不是怀念『过去』,就是『希望将来』,而对于『现在』这一个题目,都缴了白卷,因为谁也开不出药方。

一一鲁迅《两地书》
 
花篮
分享
2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咖啡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30 引用回复
咖啡馆 写道:
中国大约太老了,社会上事无大小,都恶劣不堪,像一只黑色的染缸,无论加进甚么新东西去,都变成漆黑。可是除了再想法子来改革之外,也再没有别的路。我看一切理想家,不是怀念『过去』,就是『希望将来』,而对于『现在』这一个题目,都缴了白卷,因为谁也开不出药方。
一一鲁迅《两地书》

这一篇大家读过吗?
 
花篮
分享
2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CAA新会员春节限时优惠!送高达$30 Amazon礼品卡!
Slowbr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38 引用回复
封试点那些人
 
(1)
花篮
分享
2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54套臻罕尊贵海景豪邸,每层仅三户,现正热售!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38 引用回复
加拿大价值 写道:
咖啡馆 写道:
加拿大价值 写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说广州解封试点。那些人白往外跑了


已经解封了吗?


所有的公交从11月30日起全部恢复,取消全民核酸,逐渐恢复餐饮,有阳性社区执行快封快解
 
花篮
分享
2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空山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40 引用回复
加拿大价值 写道:
不是国民党不想管,而是能力有限,也没有统一的核心,派系林立。我看台湾史,老蒋和老毛的管制其实差不多,只是败寇,力度无法那么狠。真正开始民主开放的,是经国先生和李登辉。

投奔延安的王实味才客客气气写了不痛不痒的一篇小文,都死成啥样了,那会儿共产党离上台执政还远着呐。鲁迅天天哔哔还活得富贵荣华的。其实年代上是接近重叠的,鲁迅在上海见过萧红萧军的,萧军在延安的王实味案件里也被牵连的,鲁迅去世到王实味在延安写野百合花之间数数也就寥寥几年。
 
花篮
分享
2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wukalu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44 引用回复
空山 写道:
还有这个“一个xx,还有一个xx”比较鲜明一点,野草——-秋夜——-第一段,“在我的後园,可以看见墙外唡株树,一株是枣树,还有一株也是枣树”,就像那”儿童的狡猾的眼光”一样,大师能用,还得背诵,俺们乱用就是用词不当。

真厉害,真的要提醒自己下次在home depot见到有个华女买spf时她可能是个文青!
 
花篮
分享
2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六度天然健康—连花清瘟强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侣!
加拿大价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0:53 引用回复
空山 写道:
投奔延安的王实味才客客气气写了不痛不痒的一篇小文,都死成啥样了,那会儿共产党离上台执政还远着呐。鲁迅天天哔哔还活得富贵荣华的。其实年代上是接近重叠的,鲁迅在上海见过萧红萧军的,萧军在延安的王实味案件里也被牵连的,鲁迅去世到王实味在延安写野百合花之间数数也就寥寥几年。

毕竟国民党号称精英治国,共党就是大鲁粗治国,今天还是一样。
 
花篮
分享
2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口水直流!加西网推出大温餐馆点评!发评论就可挣加西镑!
咖啡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30 16:36 引用回复
还有哪篇更经典
 
花篮
分享
3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金钥匙会计事务所,收费低标准,服务高质量!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3页,共3 分页: 上一页  1, 2, 3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空山, 加拿大价值, 咖啡馆, 咖啡馆, Slowbro, 星期五, 空山, wukalung, 加拿大价值, 咖啡馆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一房暴负:2016年的房子高处不胜寒
    加拿大通过动议 将接收1万新疆维吾...
    老人生活成本问题
    民调:45%的浮动利率业主着急卖房
    预测:2023大温房价小涨 销量放缓
    这只是开始。未来大家会觉得现在简...
    大胆预测!加国房价或将跌回2014
    酵母过期了,怎么处理
    加拿大中国银行遭起诉!华妇被骗7万...
    很大的房子就两人住
    德语国家的城市规划---柏林为例, ...
    隐藏在温哥华城市深处的最佳餐厅
    学习西班牙语的理由
    胡鑫宇案新闻发布会定调,官方认定...
    高中生暴力殴打小女孩和她哥哥,要...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二一)
    天山、冰川、雪莲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二零)
    小学生做油管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九)
    双林奇案录第一部之云南山茶花(原...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八)
    新年的霞光 祝日月当空的朋友新的一...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七)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六)
    冬至的雪和日出 Merry Christmas!
    飘雪的夜
    雪景20221219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五)
    船游夏威夷的照片集
    命苦呀
    心灰意冷 再也没意愿帮亲戚了
    现在的女孩子咋都不结婚?
    饭都快吃不起了
    胡鑫宇找到了?
    俺的大舅死于新冠
    看帖识人品
    同事刚卖了城市屋
    这个平行空间一点也不平行
    三大原因 习近平根本不敢侵台
    新年最好的礼物
    以前的加西,贴子真好看
    家里被盗 损失有点重
    白头发全没了, 你也可以的!
    大统华买包菜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90后当了3年空姐 工资没想象中高
    洗米华监狱生活曝光 每天制作面包
    命主富贵人会遇这些变数 安稳到老
    一女子冒充BC护士照顾近 900 患者
    李玟婚变孤立无援 继女的态度冷漠
    学好这5种狗语 就能明白狗狗的心
    为了一家老小的安危 小心这些隐患
    中年人记住 未来五年要留6条出路
    6岁男童用父亲手机下单$1000外卖
    走路快和走路慢的人 谁会更长寿?
    全球最大车企 快干不过比亚迪了?
    狗狗"信任"你 才给你碰这几样东西
    有颜值有实力 却至今不红的7女星
    经常吃辣的人这4个好处会慢慢凸现
    狗子穿鞋得脚气 罪魁祸首竟是老爸
    花8万英镑打造10公斤38J假奶爆炸
    花26万贵州买房养老 如今后悔不已
    我国罕见的三棵树 警卫24小时保护
    55岁金星的近照 脸皮耷拉似小老太
    曝王俊凯塌房 下架其所有广告代言
    死刑前 她才知只是男友的赚钱工具
    汪峰五段感情四个娃 章子怡被高赞
    美国加油站地面上惊现人类DD 意外
    双一流毕业 为老公放弃事业当军嫂
    云南这次被挤爆 刘亦菲真的得全责
    挪威发现巨量稀土矿 美国乐开了花
    猫咪溜进动物园 跟猞猁成了好朋友
    组图丨钱塘江滩涂现“新年金滩”
    美国雇佣军组织集团 要撤离乌克兰
    她是朱一龙同学 孙红雷为她冲冠
    民调:45%的浮动利率业主着急卖房
    大胆预测!加国房价或将跌回2014
    隐藏在温哥华城市深处的最佳餐厅
    惨烈!列治文车祸视频疯传电池弹飞
    大温地产局:1月销量腰斩房价趋稳
    特斯拉司机硬刚ICBC闹上法庭完胜
    大温下雪公交失控 女子腿部受重伤
    加国警察杂货店偷盗87加元 或降职
    拜登度假屋遭FBI搜查达3个半小时
    渐进式延迟退休方案或于2023年公布
    美尖端公司要特价卖无人机给乌克兰
    撒贝宁全家福曝光龙凤胎都像爸爸
    1000片退烧药砸手里布洛芬扔垃圾堆
    近半加拿大公司计划今年上调工资
    列治文车祸致停电 汽车稀烂 2人伤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31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02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