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溫哥華地產

大溫餐館點評

溫哥華汽車

溫哥華教育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XY | 顧曉軍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我大爺 | 白龍王許道長 | 烏蓬船 | 廟堂散人 | 喋喋不休 | 一襲絳襦落鵬城,疑似玄女下九天。 | tjh96 | 羅蓬特機器人 | 忽然聽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Invisible world | 文化與文明 | 快樂的獅子 | coffee | 五木森林 | rtsuitp0 | nessus | 桃花島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情系中國

北京這人號稱“花錢就可以搞定京牌”,然後悲劇了 轉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29 18:35 引用回復
[size=20.059999465942383]被告人李某謊稱自己能取得北京市個人小客車內部指標。騙了40余人670萬余元。鄒海明,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檢察院檢察官助理。鄒海明告訴記者,李某曾因犯詐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個月,這是他第二次因涉嫌犯詐騙罪被提起公訴。[/size]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29 18:39 引用回復
2019年,李某告訴郭先生自己有一個姑父在交管部門當領導,能不參加搖號,從內部拿到北京市小客車指標。郭先生看了李某發來的微信截圖深信不疑。於是,郭先生分兩次給李某轉了9萬塊錢,購買兩個小客車指標。為了穩住郭先生,李某還提供給郭先生一輛奧迪車,暫時代步。
鄒海明檢察官告訴記者,北京市小客車指標確認書中的業務類型,只有注銷、轉出和過戶三種,並沒有所謂的內部轉出。令郭先生懷疑的是,李某提供的購車指標,在官網上根本查不到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29 18:40 引用回復
[size=20.059999465942383]郭先生相信了李某的謊言。郭先生多次跟朋友吹噓,自己認識一個有路子的人,介紹了30多人找李某購買小客車指標,涉案金額高達五百余萬元。同樣,李某給這30多位被害人出具了偽造的小汽車指標確認通知書,並以內部渠道辦理,需要走審批手續等理由拖延時間。此後,李某把自己包裝成“專辦疑難大事”的能人,辦理北京戶口、購買低價法拍房、法拍車等等,謊言越吹越大,騙錢的胃口也越來越大。[/size]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29 18:41 引用回復
[size=20.059999465942383]2021年11月16日,李某因涉嫌詐騙罪,被警方抓獲;同年11月23日,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檢察院對李某批准逮捕。李某被批捕後,檢察機關立即啟動引導偵查,建議公安機關核實案件關鍵證據,最終確認,李某根本沒有親屬在交管部門工作;恢復李某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查找被害人以及涉案錢款去向。檢察機關高度重視“捕後訴前”的偵查取證。在近百筆交易中查實犯罪金額,並核實案發前李某的退賠情況。[/size]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29 18:43 引用回復
檢察機關通過全跟蹤、勤溝通、早到位,使案件在進入審查起訴階段時,已夯實證據基礎。檢警配合高效的完成了取證工作。2022年5月23日,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檢察院以李某涉嫌詐騙罪,向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李某自認為自己更換過手機,執法機關查不到涉案信息,提出多種辯解,百般抵賴。當檢察官把微信聊天記錄、轉賬信息等證據進行開示時,李某始料未及,一臉驚訝。鐵證如山,李某的態度大逆轉,當庭,自願認罪認罰。
2022年9月29日,經審理,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法院認定李某犯詐騙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十三年,並處罰金人民幣十三萬元。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Slowbr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30 00:00 引用回復
花錢就可以搞定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30 07:43 引用回復
Slowbro 寫道:
花錢就可以搞定

有錢能使鬼推磨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lcheung123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30 07:51 引用回復
現在基本不可能了。上面基本沒幾個敢為了些蠅頭小利鋌而走險冒著丟官進大牢的危險去幹這些事。還信有的就真SB了,除非出手一百幾十萬的或許還有戲。問題是值得麼。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2-11-30 08:17 引用回復
lcheung123 寫道:
現在基本不可能了。上面基本沒幾個敢為了些蠅頭小利鋌而走險冒著丟官進大牢的危險去幹這些事。還信有的就真SB了,除非出手一百幾十萬的或許還有戲。問題是值得麼。

這些人都是騙錢的,不過現在賣分的人還不少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情系中國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雨後, 雨後, 雨後, 雨後, 雨後, Slowbro, 雨後, lcheung123, 雨後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預測:2023大溫房價小漲 銷量放緩
    這只是開始。未來大家會覺得現在簡...
    這個也挺搞笑的,3房地下室賣$158萬...
    80年代初到90年代,溫哥華房價翻了2...
    酵母過期了,怎麼處理
    盼溫哥華房地產崩盤的可能要失望
    特大計算錯誤致嚴重低估住房需求
    聯邦政府出資鼓勵孩子住父母家裡
    牛奶浴啊啊啊啊
    胡鑫宇案新聞發布會定調,官方認定...
    CRA官宣:錯發的46億疫情福利不用還...
    44歲影帝買不起房,不住城市住農村...
    口音怪怪的張頌文:租房住並非傳言...
    溫哥華為人間地獄?省長尹大衛反駁
    為吸引眼球真拼!穿緊身瑜伽褲秀身...
    每周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二二一)
    天山、冰川、雪蓮
    每周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二二零)
    小學生做油管
    每周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二一九)
    雙林奇案錄第一部之雲南山茶花(原...
    每周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二一八)
    新年的霞光 祝日月當空的朋友新的一...
    每周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二一七)
    每周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二一六)
    冬至的雪和日出 Merry Christmas!
    飄雪的夜
    雪景20221219
    每周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二一五)
    船游夏威夷的照片集
    心灰意冷 再也沒意願幫親戚了
    現在的女孩子咋都不結婚?
    飯都快吃不起了
    胡鑫宇找到了?
    俺的大舅死於新冠
    看帖識人品
    同事剛賣了城市屋
    這個平行空間一點也不平行
    三大原因 習近平根本不敢侵台
    新年最好的禮物
    以前的加西,貼子真好看
    家裡被盜 損失有點重
    白頭發全沒了, 你也可以的!
    大統華買包菜
    請大家推薦好的川菜館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熱巴接手代言辱華品牌 洗白卻被嘲
    網傳浪姐4擬邀名單 李小璐再復出
    王剛乘豪車攜妻兒吃火鍋 兒子壯碩
    腸胃有炎症 一日三餐應該怎麼吃呢
    尼格買提暴瘦 被網友調侃像高仿號
    楊坤疑似新戀情曝光 與李亞鵬聚餐
    郭碧婷一家現身香港 向佐化身奶爸
    注意!這是高啟強也不敢碰的東西
    生肖馬會賺錢 為什麼卻守不住錢呢
    立春節氣將至 立春晴天有啥預兆
    記住:所有舒服的關系都是反消耗的
    常給孩子吃這5道蒸菜 個子蹭蹭長
    若不差錢 建議備上這4件居家好物
    巨石強森深夜鍛煉 內娛男星尷尬了
    金融反腐 一天內3名銀行幹部落馬
    司機偷走金剛鸚鵡不會養又扔路邊
    患上子宮肌瘤 身體會有這幾種症狀
    壯丁抓到市政府 烏征兵湊不出15萬
    張譯和殷桃在酒店前擁抱 模樣樸素
    5頓飯收540萬元 他與妻子同日落馬
    熱搜第一!劉強東三胎得子笑容滿面
    四大菩薩裡排第一的是哪位菩薩呢
    張新國上海最強釘子戶 占交通14年
    7天暴賺百億!網紅城市被游客擠爆
    揭秘 字節抖音小游戲制作流程公布
    妄想一夜暴富 男子偷2萬多刮刮樂
    蘋果蒸著吃能治腹瀉 是真的假的?
    她是中國女排禁欲系美女 最美二傳
    搭伙2次才明白,男人為何要找老伴
    銅鍋竟也玩起了跨界 吃貨還挺認可
    預測:2023大溫房價小漲 銷量放緩
    溫哥華為人間地獄?省長尹大衛反駁
    阿省前首席衛生官欣肖BC任這職位
    加國政府胡亂花錢搞隔離令人發指
    多市公寓銷售異常疲軟 投資者出手
    BC省有3起產權欺詐!快看細節避雷
    美警連開10槍打死雙腿截肢黑人男子
    大溫省立公園現女子屍體 死因成謎
    司馬南謊言被揭穿 背後團隊終浮出
    駐加使館最新通知:恢復大廳對外辦公
    大溫薄雪 車輛失控翻滾一死一重傷
    FortisBC要求大溫用戶節省天然氣
    沒經歷過這些不算真正的溫哥華人
    越洋暢談聊《三體》 獨行者並不孤獨
    妄想一夜暴富 男子偷2萬多刮刮樂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514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0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