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素里中心牙科
陈雷 Morris Chen, MBA 专做Surrey地产 电话:778-895-1965
最新分类广告
台湾出差旅遊 找一夜情 +L...
列治文中心两室一厅出租
干净,整洁两室一厅出租
海景房温市中心coal harbo...
全新公寓套房出租 / 次卧...
素里中心 步行至SFU 天车...
带独立卫浴间的单房Homes...
上海红双xi 60,香港南洋...
兰里 Langley Walnut Grov...
好区好房好房间招租!Rich...
全新Concord Garden全南向...
出租:全新列治文3睡房3卫...
诚招通信, 安防等弱电系...
高层一睡房公寓出租 (MC2)
Two king size 床垫, 免...
温哥华 3 房 2.5 卫双拼屋...
友善大方房东有新装修独立...
温西近UBC 以及 Richmond ...
Metro Town 全新高档公寓...
素里镇屋出租
Mathison Academy正在招聘...
rush 招聘全职或者兼职司机
列治文市中心地段地理位置...
硬盒紫云烟每条70电话7787...
日本官网买的美瞳,买错度...
Metrotown 牙科诊所Sun De...
Beats 9.9成新红色有线耳机
温哥华西区近UBC 3年新别...
长租, 短租,素里中心,...
温西名校名区尊贵豪宅5房5...
访客信息
no avatar
欢迎您 游客
登录
免费注册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快乐的狮子 | 七哥随笔 | 不会游泳的鱼 | 花随风 | 桃花岛 | XY | my room | Nixon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湖里湖涂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文化与文明 | 一路通渠 | 王老汉
 最新求助: 请教高人   求助: 今年卖了块空地赚了点小钱,该怎么报税呢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发表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 论坛严禁辱骂, 诽谤, 人身攻击, 违法等内容及行为, 一经发现立刻删除;
  • 个人免费广告/租房广告, 请到分类广告张贴;商业广告请点击"发表广告";未付费而张贴商业广告将被删除,严重者会被封ID;
  • 论坛发帖指南及常见问题集;
  • 可视化编辑器
    主题
    正文
    bold italic underline   Left to Right Right to Left   URL   justify left center right  
    H-Line More   Quote Code PHP   Marque to down Marque to up Marque to left Marque to right  
     
    选项
    允许HTML标签
    允许风格标签
    允许表情图标
    在这篇文章里禁止HTML标签
    在这篇文章里禁止BBCode 代码功能
    在这篇文章里禁止表情符号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论坛转跳: 
    主题回顾
    作者 正文
    Slowbro
    文章时间: 2019-10-21 10:21    标题: Re: RE:

    雨后 写道:
    三文鱼 写道:
    在哪里看的电影?可怕吗?

    我是在电脑上看的枪版的,我感觉很可怕


    在哪里看的电影, 链接?
    雨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4:26    标题: RE:

    阿明 写道:
    别太相信那个电影,制片方都说啦夸张不少,穿云的构思是瞎编的,川航当时119个乘客里只有一两个人磕碰轻伤连住院也不需要。。电影刻意渲染夸大了机舱内的效果。

    娘娘真淡定,不过我可能也是自己吓唬自己了
    阿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4:12    标题: 回复帖子

    雨后 写道:
    是啊,但是看完这个电影我突然感觉有很多次危险我们都不知道而已,真的是有种恐惧感了

    别太相信那个电影,制片方都说啦夸张不少,穿云的构思是瞎编的,川航当时119个乘客里只有一两个人磕碰轻伤连住院也不需要。。电影刻意渲染夸大了机舱内的效果。
    雨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3:27    标题: RE:

    晴朗温哥华 写道:
    不知道在飞机上看这电影是什么感觉?

    哈哈,估计一紧张就把其他的给忘了
    晴朗温哥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3:17    标题:

    不知道在飞机上看这电影是什么感觉?
    雨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2:44    标题: RE:

    坤朋 写道:
    还好几率很低

    是啊,但是看完这个电影我突然感觉有很多次危险我们都不知道而已,真的是有种恐惧感了
    阿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2:35    标题: RE:

    雨后 写道:
    那就贴上来让我看看行吗

    得让他@平行空间 说两句,憋在心里何必呢,美好回忆与人分享嘛。。
    雨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2:34    标题: RE:

    阿明 写道:
    俺上周爬山拍了3张,觉得就应该是他埋在心里的美好记忆的那个样子,可是他不说,俺就没法贴出来

    那就贴上来让我看看行吗
    坤朋
    文章时间: 2019-10-20 12:07    标题:

    还好几率很低
    阿明
    文章时间: 2019-10-20 11:51    标题: RE:

    雨后 写道:
    哈哈哈,他是把美好的记忆留在心里了啊

    俺上周爬山拍了3张,觉得就应该是他埋在心里的美好记忆的那个样子,可是他不说,俺就没法贴出来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毁房赖帐不算啥, 难怪政府都不管。...
    这土豆对穆斯林真是死心踏地
    香港暴徒输了 再不上班就没钱生活
    SURREY 要建一大堆房子
    全球育儿最佳国加拿大 别迷信美国
    最近好多楼花转让的
    肾脏每天的工作量 转
    1亿多房产被他们买 冤大头or捡漏
    请推荐一位水管工
    温哥华气候优势没有了,难道地产还...
    请教高人
    早晚梳手脚,给全身补能量 转
    温村降价了?这些几百万豪宅辣眼睛
    郁闷啊,年前和老大要求加薪,语焉不详
    元月22日议息 看这个二货行长如果找...
    年夜饭餐桌系列- 简单易学的【清蒸...
    红烧梅干菜土豆排骨
    清炖狮子头(图文+视频)
    Scalloped Potatoes
    简易烤鸡腿
    ambrosia 色拉
    海鲜豆腐煲
    Omelette
    马来西亚风光游(4)马六甲
    回顾一下2019
    马来西亚风光游(3)皇宫 布城
    马来西亚风光游(2)天空之镜 黑风洞
    马来西亚风光游(1)吉隆坡
    享受了一下巴厘岛的阳光(5)巴图尔...
    炒米粉
    猜猜这是哪里?
    尾气管排水能直接喝
    另一半的称呼
    赵忠祥在京去世,享年78岁
    今天有多少开车上班啊?
    向顶风冒雪坚持上班的人致敬!!
    你认识的人中有练法轮的吗
    昨天跟主管闹到了经理办公室
    打工不容易,不如包饺子卖
    电台在讨论王子的保安费。
    这是谁说的?
    好大的雪
    惊呆了
    天启大爆炸
    一手好牌,就这样打乱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大温之外暴雪寒冷 出城户外都慎行
    孟晚舟又出庭 律师指孟不构成犯罪
    中美签约不撤关税 北京奉陪到底?
    窦靖童深夜痛哭 她到底遭遇了什么
    汪峰一家四口国外团聚 小苹果晒照
    鼠年 40500元的Gucci土到惨绝人寰
    和租客生气 BC华裔放火烧屋被判刑
    全球育儿最佳国加拿大 别迷信美国
    当年表情包乔治小王子 现在也大了
    梅根哈里遣散工作人员 不回英国了
    谈了9年 好莱坞最甜模范情侣分手
    刘亦菲这一圈关系看下来 细思极恐
    海归妈妈神吐槽:因为土朋友都绝交了
    卖掉上海的房 移民买农场喂羊种菜
    笑喷!美伊两国驻华大使馆正在干仗
    外媒曝光 iPhone12将取消闪电接口
    非法张贴乱港辱警海报 一港警被捕
    伊朗人抵抗斗志 比以往任何时都高
    富翁征女友登月 3天报名人数破2万
    不满哈梅内伊批评美国 特朗普威胁
    被哈梅内伊批"小丑"后 川普回怼了
    从惠国待遇到首阶段协议 中美30年
    普京 修宪后俄仍是总统制国家(图)
    美爆惊人语 中国想把缅甸纳为一省
    脸书啥操作 WhatsApp全面停止广告
    雅虎将清仓阿里 终结15年爱恨情仇
    王思聪滑雪不忘示爱网红 未得回应
    女头部中3枪未死 亲驱车7公里报案
    中国印尼关系紧 群岛争执从何而起
    又一服装巨头倒下 真维斯在澳破产
    香港暴徒输了 再不上班就没钱生活
    中美贸易协议 中国"小输"是"大赢"
    1亿多房产被他们买 冤大头or捡漏
    全球育儿最佳国加拿大 别迷信美国
    台军女代言人与同事通奸 捉奸在床
    窦唯:跟王菲的婚姻就是场阴谋!!
    加华裔生不公平经历 因有中国血统
    空姐开车进故宫 溥仪也买票你凭啥
    反对!特鲁多积极为梅根哈里买单
    推测 空姐非常有可能是这么进故宫
    开国元勋后代故宫豪车撒欢 怒了
    蔡少芬一家五口晚饭后逛街 好恩爱
    李玉刚凌晨崩溃发文:我不配做演员
    你毁我天堂,我就能毁你整个乐坛
    美爆惊人语 中国想把缅甸纳为一省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07 秒 and 4 DB Queries in 0.008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