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無限商機,北美中文網與您共同前進
推薦車行
Signature Mazda
最新新聞
特斯拉成立僅4個月的市場營銷...
曇花一現?特斯拉恐大勢已去(圖)
中國電動車每賣1輛最高虧3萬 ...
拒發丈夫死亡撫恤金 BC女子告上庭
全球主要市場齊降價能否“拯救...
開車人必看:9個重點記牢了可救命
男子將電動車電池帶回家充電,...
環球影城游車車禍:多游客被甩...
價格戰愈演愈烈 特斯拉在中國降價
小米SU7創始版推出半月,二手...
漲價不到一個月特斯拉中國全系...
特斯拉大規模召回近4000輛電動...
河北面包車與半掛車相撞 8人身亡
特斯拉“技術被偷光” 中國“...
特斯拉被裁中國員工:有人沒拿...
選擇語言:  
English | 簡體 | 繁體
會員區  
no avatar
歡迎您 游客
登錄
免費注冊

mRNA發明者震怒:我後悔打Moderna
QR Code
請用微信 掃一掃 掃描上面的二維碼,然後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 圖標,然後點擊 發送給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謝謝!
為了早日重啟,早日解封,包括美國在內的大部分國家都正在拼命的大規模施打新冠疫苗

這種現象卻也讓mRNA疫苗技術發明者之一的Dr. Robert Malone生氣了,他質疑官方FDA等機構腐敗,強推施打卻未考量mRNA疫苗的副作用,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之一的馬龍博士(Dr. Robert Malone)於14日在推特發出貼文:


他說,萬一未來某天證明了伊維菌素可以安全的控制疫情,也證明mRNA疫苗有重大安全問題時,社會大眾是否還能對公共衛生與美國政府保持信心。



Dr. Robert Malone隨後還在Youtube上發布一段視頻談話,他說,我後悔打了疫苗,他和妻子都曾非常信任並注射了莫德納的mRNA疫苗,但是現在後悔了。



Dr. Robert Malone參加Dark horse podcast這個節目,主持人之一Bret Weinstein,他的妻子Heather Heiying和他都是生物學phd,教授,這個節目自從去年初就開始每周以科學、客觀、不激進的態度討論各種跟疫情有關的問題。

他們都是以科學的態度,討論過程特別的嚴謹,大家可以去瀏覽一下。

Dr. Robert Malone在這次訪談中還說,他們沒想到疫苗中的刺突蛋白會從注射部位的手臂肌肉中移動,並傳播到身體的其他部位造成傷害。


Dr. Robert Malone在前一個半小時特別激動,經常搶話,不過也可以理解,因為他實在是對政府機構的不作為和腐敗很憤怒,後來的討論冷靜許多,因為其實三個人的觀點是一樣的。



這兩位嘉賓都打了疫苗,企業家Steve的三個女兒也打了疫苗。

但是他們倆現在都對疫苗的副作用有非常大的關心。而且Steve特別後悔之前盲目信任政府,給女兒們打了疫苗,所以他現在致力於發聲呼吁大家關注疫苗的安全性問題,但是四處碰壁,大家都是集體思考(groupthink),所以他特別沮喪(frustrated)。

具體的大家去聽討論,裡面都有特別詳細的說。這期討論關系到FDA, NIH等等機構監管不力,還有可能涉及的舞弊腐敗問題。

比如說NIH擁有一半的Moderna的專利權,也參與其中;那他們跟其他agency比如FDA,CDC聯合推廣疫苗其實是有利益沖突(conflict of interest)。還曝出又聯合FDA、CDC不緊密跟蹤疫苗副作用的數據等,很多聽訪談的人留言,覺得很惡心,認為這些監管機構簡直是爛透了。

這期討論他們還說到了CDC的疫苗副作用監測系統的數據問題,這個數據庫vaers.hhs.gov,對普通民眾特別不友好,所以又有志願者做了一個基於這個數據庫的可視化的網站。

推薦大家看一下,這個疫苗的副作用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廣泛和人數眾多。超過了之前所有的疫苗的副作用報告的30年來的總和。

這裡是新冠疫苗的副作用的報告的數據匯總頁面:地址在圖上



最後,這期Dark horse的主持人的觀點是,如果政府真的想要控制疫情,那麼應該透明,承認ivermectin的效果,願意打疫苗的人打疫苗,不願意打的可以吃ivermectin有效預防。這樣大家都一起參與進來才能阻止病毒的擴散,因為擴散越多傳染人數越多,越難控制,越有可能出現更多的變種,到最後這個病毒就像是流感一樣要跟我們人類共存了。

資深博主Hank昨天特別翻譯成中文轉載至臉書引起不少人注意,有一種聲音認為,可見這位醫學界泰斗也開始對精英階層似是而非的大重置計畫開始感到憤怒與不安了!



如果大家沒有時間看整個的視頻采訪和討論,其中這個圖特別值得看一下。

他們在訪談中討論了一個日本政府的數據,是測量了注射完疫苗之後48小時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在身體裡面的分布情況,結果發現,不但沒有被限制在注射區域,而且跑到了身體各處。

在48小時的時候,卵巢的含量達到最高,還有骨髓(bone marrow)裡面和淋巴系統的含量也很高。

他們說這個跟月經不調有關系,也可能有長期的生育(fertility)的影響。




Dr. Malone說生育能力的影響有課可能是要到下一代才能體現所以需要長期的追蹤研究,值得密切觀察。

骨髓和淋巴系統的含量高,可能會引起身體內之前潛伏的病毒再次活躍(比如shingles)和免疫系統或者白血病(lukemia)的問題,不是說肯定有,但是有關心(concern),值得密切觀察,得到長期的數據才能確定到底有沒有影響。建議大家自己聽一下這一段討論。

很多網友也建議自己去親耳聽一下討論,因為可能我們正在經歷歷史。多少年以後的教科書上,這些事也許會被提及。

Hank還建議大家可以多查詢這位Dr. Robert Malone的資訊,了解將要接種的疫苗。他說,你會對即將要去施打的疫苗有更多的了解,絕對不是WHO跟FB的事實查核中心告訴你的那樣。

近期國際期刊指出,抗寄生蟲老藥伊維菌素可治療新冠肺炎,但國內外專家認為證據還是不足的,所以不建議使用。

而mRNA疫苗技術發明人之一的Dr. Robert Malone此時則在推特Po文並且發布訪談,質疑官方FDA等機構腐敗,強推施打疫苗卻未考量mRNA疫苗的副作用,一時引發全網炸鍋。

很多家長看到這,也表示無奈和難過:

Chris說:我27歲的兒子剛剛預定了第二針,我無法說服他,我已經迷茫了。 我掌握了所有事實,但他不想談,我必須尊重他的選擇。我都想哭了



網友說:FDA知道這些疫苗的損害




不過高贊的網友竟然是有人質疑Dr.Malone的背景,說他是MD,MS,不是Ph.D。

有專業網友立即回復說:MD和PHD都是正經的博士學位。第二人家發的文章就是說的這個技術:

R W Malone, P L Felgner, I M Verma. Cationic liposome-mediated RNA transfection.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Aug 1989, 86 (16) 6077-6081; DOI:10.1073/pnas.86.16.6077

這是美國科學院院刊,也是頂級雜志了。他還有一篇co author的在science上的文章,引用將近5000。你這是開玩笑的。不能這樣詆毀人家。

網友還回擊說:mRNA疫苗技術的發明者,沒說是疫苗的發明者。啥都沒搞清楚就直接人身攻擊。

不過仍然有網友認為這些都是反疫苗的故意行為:



特別是英國的老牌主持人,一直力挺女王的Piers說,對於那些反疫苗的人,不打疫苗就不能獲得自由。



但是也有很多網友覺得Piers過份了,Niklitjones說,人們接受疫苗,不是出於健康原因,而是為了恢復自由。

你認為這是正確的還是道德的?我們的自由成了他們的財產。



還有不少網友驚訝,居然發明者也挺伊維菌素、看他推特沒有很支持mRNA、DNA疫苗,也有人理解mRNA是新技術啊,危險性就是未知、疫苗本來就有風險啊,再好都可能副作用後面幾年才出來、因為國家等不起完整三期,有效果就先打了。【備注:伊維菌素(ivermectin),這個藥已經有將近50年的歷史了,有很長的安全記錄,連小嬰兒都可以安全使用來治療疥(scabies)】

當然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自從大流行開始以來,隨著 HCQ、口罩指令和伊維菌素的所有後續崩潰,我對醫療和制藥領域的不信任只會越來越大。



大部分網友都不是科學家,不是專業人士,他們如你我一樣,都是普通人,是疫苗的支持者,但是如今卻越來越多的普通人對疫苗表達不同的觀點。

不過,所有的這些專家和學者,意見都是說可能會有長期的問題,現在的數據讓人很擔心,應該繼續監測繼續研究,沒有人說肯定有問題。所以也請打了疫苗的不要太擔心,畢竟已經打完了,而且也確實有保護效果,我們要做的事繼續關注這事的發展。

當然,任何事都有風險,打疫苗雖然有風險,但是為了阻止新冠病毒,盡快能控制停止大流行對所有人都好,所以就趕緊打了疫苗。這一種大部分人的觀點是有道理的,可是這些信息留給我們的思考是,大家就應該一起接受未知的副作用嗎?如果出現變種,就要打第三針嗎?每年都要打嗎?你,是怎麼認為的呢?
覺得新聞不錯,請點個贊吧     已經有 289 人參與評論了, 我也來說幾句吧
注:
  • 加西網版權所有,未經授權或許可,嚴禁轉載或摘錄
  • 猜您喜歡
    您可能也喜歡
    當前評論
    當前評論
    評論19 游客 [州.甲.晉.射] 2021-06-19 00:57
    普通人看這篇文章的人基本也判斷不個所以然。看看李嘉誠,美國總統,英女王打的啥就夠了。何必自尋煩惱。 哪些說推疫苗收益的,同樣道理,有疫情收益的,不希望疫情過去。
    評論18 Slowbro 2021-06-18 18:27
    早日重啟,早日解封
    評論16 游客 [曰.香.三.能] 2021-06-18 10:26
    所有病毒入侵身體做事情都雷同:侵入一個細胞,利用其中一些成分復制出大量病毒自身的拷貝。在細胞崩解後,這些復制出來的病毒再去感染其他細胞。我們生活在自然界不可避免會感染不同病毒,而這些病毒都會到身體的細胞核復制。感冒病毒也一樣。有沒有問題就像中獎一樣。如果疫苗有問題那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更有問題。不要猜測的東西講的真的一樣,誤導民眾,制造恐慌,讓民眾不敢接種疫苗。讓更多的人死於這場疫情,這些人真是罪大惡極!
    評論14 游客 [五.幼.百.奧] 2021-06-18 09:39
    疫苗問題已經成為了政治經濟外交問題,現在無論是西方國家,還是厲害國,都在加緊注射疫苗,效果還是不錯的,加西網的消息幾乎全是西方國家疫苗的副作用,嚴重懷疑加西網是大外宣。
    評論13 游客 [此.冬.士.命] 2021-06-17 21:02
    大家最好去看一下英文原文, 看看他們說的對嗎。
    評論12 游客 [商.冬.家.書] 2021-06-17 19:06
    此評論因為含有不合適言語, 已經被禁止
    評論11 游客 [制.此.既.射] 2021-06-17 18:46
    搞過科學的人都知道,最好的專家會有一種直覺或者嗅覺,因此才會有發明創造,如果一切都等到有證據一切都晚了
    評論10 游客 [先.月.外.樂] 2021-06-17 18:26
    此評論因為含有不合適言語, 已經被禁止
    評論9 游客 [朋.玉.祖.作] 2021-06-17 18:24
    誠實地說,俺對陰謀論嗤之以鼻,俺也不是不相信科學⋯.俺就是有點不相信科學家,特別是那些站在媒體面前的科學家…
    評論8 游客 [國.融.文.命] 2021-06-17 17:37
    問過Pfizer的科學家。對方說,任何一種說法都必須有大量的試驗數據,否則就是瞎說。那些所謂的副作用都沒有任何科學依據,所以他們全家都打了Pfizer的疫苗。
    評論7 本壇第一毒舌 2021-06-17 14:35
    不能太相信政府,否則你連怎麼死都不知道
    評論6 pws07 2021-06-17 14:09
    究竟有什麼壞處
    評論5 pws07 2021-06-17 14:09
    先不要給小孩子用
    評論4 游客 [此.何.疏.篇] 2021-06-17 14:05
    言之有理,非常贊同。
    評論3 游客 [畜.癸.說.為] 2021-06-17 13:51
    按照LL圈的認知,這人是被中共收買了
    評論2 游客 [所.五.納.誦] 2021-06-17 13:03
    重點是,這人只是mRNA技術的發明者之一,不是疫苗發明者,打疫苗對他沒利益好處!搞生物科學的人,不是免疫學或傳染病學的專家,他的判斷不具備專業知識,更談何權威意見!!況且他自己也打了,至今沒人知道疫苗的長期副作用怎樣,因為發明應用還不到一年,都是在胡猜,誰都沒根據!!!
    評論1 游客 [而.曰.興.者] 2021-06-17 12:32
    我所以說加拿大人還是太天真善良,美國人經過風浪,知道險惡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頁面生成: 0.0445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31 秒
    Powered by https://www.westca.com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