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黄页/二手

旅游

腾讯: 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 被腾讯收购

QR Code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关注科技圈的差友,今天肯定都刷到了这么一条消息,那就是腾讯完成了对搜狗的合并。


  而搜狗也将正式成为腾讯的全资子公司。

  腾讯完成对搜狗的收购 ▼

  

  咋说呢,当差评君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感觉有种吃瓜吃完整的满足感。

  毕竟腾讯和搜狗之间的眉来眼去已不是一天两天了。

  夸张点儿说,从 2013 年腾讯正式入股搜狗开始,这只鹅和狗经历了长达 8 年的 " 爱情 " 长跑,如今终于修成了正果。

  而今天呢,差评君就准备趁着新闻热乎,和大伙聊聊腾讯收购搜狗背后的一些故事。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的是,最开始抛搜狗媚眼的,其实不是腾讯,而是 360。

  早在 2010 年,随着谷歌退出中国,360 的老大周鸿祎就找到了张朝阳( 搜狗大股东 )。

  表示咱们应该携手啊,各自发挥长项,分一波谷歌留下的搜索市场蛋糕,对抗当时还没沦为计量单位的大魔头 —— 百度。


  

  至于怎么发挥长项嘛,周鸿祎也很有想法 ~

  360 入口方面强( 别说当时了,现在不少人电脑上还装着 360 呢 ),搜狗搜索引擎等技术方面强,所以两家可以成立合资公司,360 占 30% 的份额。

  简单地说,就是搜狗来做纯搜索,搜狗浏览器转给 360,360 来做浏览器。

  这笔交易乍一听还行,但是搜狗一方直接就炸了。。。

  

[物价飞涨的时候 这样省钱购物很爽]
这条新闻还没有人评论喔,等着您的高见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在此页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更多...
    腾讯微信整治视频直播处置1.2万个 凌晨公告!搜狗宣布与腾讯完成合并
    三天后 阿里腾讯的命运或将被改写 工信部开会涉三方面 阿里腾讯命运
    抖音、腾讯、脸书纷纷入局!元宇宙 中国约谈腾讯、网易 中概股价重挫
     正在热议:
    阿里发布自研cpu芯片倚天710,将在  469 中俄舰艇通过日本海峡 日拍到现场  314
    加拿大新禁令刷屏!杜鲁多狂踩油门  87 网红餐厅将台湾列为国家 立案调查  333
    李云迪因嫖娼被拘!对的,是李云迪  100 美 我们不谋求获得阻止中国的机会  569
     推荐:
    我来说两句:
    评论: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同类热门新闻
  • 看iPhone13Pro萤幕头超晕苦主们惨
  • 微信能设置"监控"状态了!自带动态
  •   大家正在围观
  • 郝蕾才43岁就老成这样 经历了什么
  • 大牌外套开仓特卖 加拿大鹅3折起
  • 加国女骂亚裔只配做清洁 有反转?
  • 素里这摩天轮婚礼太壕了 惊动警方
  • 回国注意!大温LifeLabs本周或罢工
  • 娱圈恶少 王烁家搜出大量周迅裸照
  • 素里开先例!发布新禁令即日生效
  • 隐藏在温市中心的“香港路边摊”
  • 塔利班动真格 迈出从未迈的一大步
  • 北部医院爆疫一死 BC今天6死696例
  • 公寓价还要涨 本那比列治文最火
  • 房子太少市场乱 温东又要加价抢
  • 怕了!比Delta更凶悍 加国确诊9例
  • 内裤究竟有多脏 多久换一次健康?
  • 这类人加税!加国债务震惊养老金空
  • 加国今冬冻死狗!BC网红湖雪后美翻
  • 女王突破感染?盖茨被骂凶手要逮捕
  • 李云迪因嫖娼被拘!对的,是李云迪
  • 温哥华10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闹鬼地
  • CRB到期!又来"熔断"福利 继续躺领
  •   随时阅读新闻

    加西网微信

    加拿大新闻资讯Youtube频道

    大温优惠微信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热点加拿大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127 秒 and 3 DB Queries in 0.000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