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调查
接下来你最想在温哥华听到的演唱会?
齐秦
赵传
梁静茹
孙楠
李宗盛
张杰
林忆莲
庾澄庆
羽泉
结果 | 投票一览
投票: 1076 | 评论: 0
访客信息
no avatar
欢迎您 游客
登录
免费注册

  新闻 生活资讯 社区 专栏 原创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 评论 搜索 社会百态  
QR Code

猫咪怎么喝鱼缸水不湿脚,惊呆众人

  猫咪是一个非常逗比的动物,它们也经常会做出一些很搞笑的事情。而且养过猫咪的人都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这猫好像有点天不怕地不怕,在它们的眼里除了自己,其它动物都是渣,哪怕是那些身材体形比自己大的,它们一点也不怵。更不用说是那些长的比它小的家伙了。


  网友今天下班回到家,发现猫咪竟然又在偷喝鱼缸里的水,当时就他把给弄的非常生气。这猫也不知道咋回事,每天给它准备了干净的水,它愣是不喝,非要喝这鱼缸里的,而且这鱼缸里养的也不是鱼,是网友养的乌龟。一想到乌龟的时候,网友发现不对劲,这猫的脚下面好像踩了个什么东西一样,走近一看后,立马笑喷了。

  这猫竟然把乌龟踩在了脚底下,自己却在那里开心的喝着水,它难道是怕乌龟上来咬它吗?

  

  喵:还是这里的水喝着有味道!

  

  主人:哎哎哎,这乌龟什么情况啊!

  

  龟:要不是打不过你,老子早就翻身了!

  喵阁:哈哈哈,这一脚踩的可是非常的霸气啊!
[物价飞涨的时候 这样省钱购物很爽]
已经有 2 人参与评论了, 我也来说几句吧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推荐:
    共有 2 人参与评论    (其它新闻评论)
    评论1 游客 [焦.西.吴.弟] 2018-02-14 15:30
    重要的是其他不管什么动物都比猫咪丑,当然猫咪不在乎它们的感受了。
    上一页1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评论: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同类热门新闻
    大家正在围观
  • NDP再出重拳打房BC投机税正式立法
  • 温村下周变天 记住明天有这件大事
  • 今天,加拿大史上最疯狂 小城沦陷
  • 花1万多请婚礼摄影师照片丑到哭
  • 29款酱油差评!华人常用李锦记中招
  • 今天 全加拿大都在围观这些人....
  • 看完后宫的素颜照 知道皇上有多苦
  • 孙俪女儿的容貌被外界否定说这话
  • 温村又美疯 王祖贤枫叶自拍引骚动
  • 大温飞行员丧命 空难原因竟是自拍
  • 揭秘避孕药的奇怪真相 令女男性化
  • 美警办案遇越战神射手伏击1死6伤
  • 熊黛林说自己瘦身成功 老得像蔡明
  • 零团费免机票回趟国华人大呼上当
  • 曾在燕郊疯狂抢房人现在怎么样了?
  • 大温公寓库存暴增,市场正式逆转
  • 富察赐死了尔晴喜欢的cp在一起了
  • 中留学生美国豪购惊呆外媒 大牌拼
  • 一张儿童床成了父母一辈子的噩梦
  • 梅根出行 又给加拿大好闺蜜带货了
  • 随时阅读新闻

    加西网微信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大温优惠微信

    大温热门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421 秒 and 2 DB Queries in 0.006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