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调查
接下来你最想在温哥华听到的演唱会?
齐秦
赵传
梁静茹
孙楠
李宗盛
张杰
林忆莲
庾澄庆
羽泉
结果 | 投票一览
投票: 779 | 评论: 0
访客信息
no avatar
欢迎您 游客
登录
免费注册

  新闻 生活资讯 社区 专栏 原创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 评论 搜索 娱乐体育  
QR Code

鹿晗表白关晓彤惹怒《跑男》导演


温哥华贷款经纪,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
温哥华补习,温哥华补习班,温哥华课后辅导
  最近鹿晗主动在微博上公开自己和关晓彤的恋情,犹如在娱乐圈投放了一颗深水炸弹,其中祝福鹿晗的人不少,也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画面。

  

  不少鹿晗的女粉丝在得知自己偶像恋爱了以后,纷纷表示不会在爱了,并且取消了对鹿晗的关注,自从鹿晗微博发出以后,已经掉粉超过40万。

  

  同时有着娱乐圈纪检委之称的王思聪,在得知鹿晗的恋情以后发朋友圈表示,鹿晗私生活复杂,和关晓彤半年内比分手,获得众网友力挺。

  

  鹿晗表白以后除了对粉丝伤害很大以外,对《跑男》剧组的伤害也是巨大的,在得知鹿晗公开恋情以后,《跑男》导演就发文说鹿晗是个坑货!

  

  最初《跑男》播出时,国内真人秀综艺很少,所以显得《跑男》一枝独秀,收视率节节攀升,最近几年明星真人秀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抢走了大量《跑男》的收视率。

  

[小伙伴们快来啊 加西网招全职编辑]
好新闻没人评论怎么行,我来说几句
上一页12下一页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在此页阅读全文
     推荐:
    更多方式阅读我们的新闻:

    加西网微信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大温优惠微信

    大温热门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我来说两句:
    评论: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同类热门新闻
    大家正在围观
  • 美国政府关门啦!加美边境只剩1人?
  • 暴雪不是浪得虚名 北温山上都酱紫
  • 美国癌症研究所推荐13种抗癌食物
  • 世界最美公路之旅 温村出发有一条
  • 体检查出这种病 中国移民被加国拒
  • 离婚曝惊人真相 孤独比出轨更绝望
  • 唉!大温两女子治疗癌症的不同遭遇
  • 微博之夜成了明星照妖镜 她赢了?
  • 18岁的希拉里、奥黛丽赫本(图)
  • 甩掉了山西首富 车晓又找富豪男友
  • 她为么打死不认 从王菲六年1班说起
  • 讨个说法 温村华人今天为这个集会
  • 凌晨4点外卖小哥的短信 看哭无数人
  • 原来吃这些 患上这种癌症机率好大
  • 一了白了!威廉王子太机智了哈哈哈
  • 铲屎官旅行没带自己 呆汪怒而出走
  • 何猷君对奚梦瑶是真爱吗 答案来了
  • 王位无子嗣继承 这国王绝世好男人
  • "歌手"是个整容院 谁上谁都变好看
  • 沈小雨被害破案无望?资深警员咋说
  •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341 秒 and 1 DB Queries in 0.005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