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中心微信


地产中心app

[下载]
      语言: English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版本: Android | 所有移动设备
Vantiantian
Vantiantian 于 2018-11-06 18:32 写道:


楼主
Vantiantian
Vantiantian 于 2018-11-06 18:35 写道:
第 1 楼
Vantiantian
Vantiantian 于 2018-11-06 18:36 写道:
我是真心喜欢加拿大的才留在这里。既然你那么不喜欢加拿大干嘛留着,没人强迫你,真是替你觉得累
第 2 楼
shelly.royan
shelly.royan 于 2018-11-06 18:40 写道:
Vantiantian 写道:
我是真心喜欢加拿大的才留在这里。既然你那么不喜欢加拿大干嘛留着,没人强迫你,真是替你觉得累


她当然不会走啦。她还要留在加拿大替她在这里所生的两个双非婴儿吃尽由加拿大纳税人为她们买单的所有福利呢
第 3 楼
Vantiantian
Vantiantian 于 2018-11-06 18:40 写道:
还整天喜欢发些很自以为是的言论,整个一怨妇,把埋怨加拿大的时间花在检讨自己身上你会进步很多!
第 4 楼
Vantiantian
Vantiantian 于 2018-11-06 18:41 写道:
shelly.royan 写道:


她当然不会走啦。她还要留在加拿大替她在这里所生的两个双非婴儿吃尽由加拿大纳税人为她们买单的所有福利呢


我是真的搞不懂,既然加拿大如她说的各种不好,干嘛还死乞白白的呆着
第 5 楼
小语曼
小语曼 于 2018-11-06 18:45 写道:
我这不是在夸加拿大好嘛,你在想什么呢?
第 6 楼
动力装置
动力装置 于 2018-11-06 18:46 写道:
哈哈,如果抱怨阴大妈走了,挖坑汪消失了,忽悠周不来了,这加西是不是很无趣?

当然,忽悠周不会不来滴,天鹅鸭子论不会失传滴,比较靠这吃饭呢
第 7 楼
部落巨人
部落巨人 于 2018-11-06 18:46 写道:
小雨曼与LZ的区别是,小雨曼从来没有指名道姓攻击别人
第 8 楼
动力装置
动力装置 于 2018-11-06 19:08 写道:
部落巨人 写道:
小雨曼与LZ的区别是,小雨曼从来没有指名道姓攻击别人


侬得意思是小雨曼大妈不敢光明磊落,只会指桑骂槐,使阴招?
第 9 楼
Copyright © 加西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