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中心微信


地产中心app

[下载]
      语言: English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版本: Android | 所有移动设备
shelly.royan
shelly.royan 于 2018-11-06 08:32 写道:


楼主
Hewett
Hewett 于 2018-11-06 09:05 写道:
後门可不可以上国道?
第 1 楼
pzckwoopq
pzckwoopq 于 2018-11-06 10:15 写道:
这个房有点意思噢……后院就是高速

而且是反弓煞 坐好看戏
第 2 楼
Habit
Habit 于 2018-11-06 10:21 写道:
温西 西温,前二年买的,随随便便就会跌去100万。

这些急着出手的都是前二年给忽悠的。
第 3 楼
shelly.royan
shelly.royan 于 2018-11-06 10:33 写道:
pzckwoopq 写道:
这个房有点意思噢……后院就是高速
而且是反弓煞 坐好看戏


为什么后院就是高速而且是反弓煞的房子当初能卖300万?
第 4 楼
shelly.royan
shelly.royan 于 2018-11-06 10:49 写道:
Habit 写道:
温西 西温,前二年买的,随随便便就会跌去100万。

这些急着出手的都是前二年给忽悠的。


同样的原理,或许两年后也适用于大温地区的公寓市场上
第 5 楼
purplebaby
purplebaby 于 2018-11-06 11:48 写道:
哎呀嘛,紧挨1号高速
第 6 楼
pzckwoopq
pzckwoopq 于 2018-11-06 11:50 写道:
shelly.royan 写道:


为什么后院就是高速而且是反弓煞的房子当初能卖300万?


不知道啊 当初暴涨的时候很多买家失去理智了吧
第 7 楼
恋歌
恋歌 于 2018-11-06 11:58 写道:
西温独立屋到处都是坑,无经验者慎入!
第 8 楼
白云大剑
白云大剑 于 2018-11-06 12:18 写道:
本来西温、温西就算温哥华地产的名片,给有钱人的,既是温哥华的脸面,同时政府也获得了大量税收,同时吸纳了富人资金,不与老百姓争房,保证了地段房屋市场价格稳定。有如此多的好处。居然一帮被妒忌心冲昏头脑的蠢货,一味加税加税,把这么好的市场破坏了。富人落荒而逃、建商不敢开发,政府税收大幅减少,资金涌向底端市场,造成公寓价格飙升,底层民众更加不可负担。整天叫嚷打击富人的,兴高采烈的研究西温、温西房价下跌了多少,好像自己有多么智慧,就像她猜对了哥德巴赫猜想,美的找不到北。有用吗?白给你都不敢要,怕付不起地税。
第 9 楼
Copyright © 加西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