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金牌地產經紀—張毅,專業誠實可靠! Queenie Zhao—溫哥華地產經紀,誠信至上,周到服務!
 

新官上任 溫哥華的空置稅恐怕要漲

QR Code
請用微信 掃一掃 掃描上面的二維碼,然後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 圖標,然後點擊 發送給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謝謝!
(加西網綜合)近日,溫哥華市長Kennedy Stewart發起一項動議,要求市議會工作人員,制定一項計劃審查和改善空置稅的公平性和有效性。其中還包括一個時間表,要找到增加稅收的潛在影響信息。



Kennedy Stewart在去年秋季競選時曾承諾,要增加空置稅3倍,以解決溫哥華市的住房危機。


目前溫哥華市空置稅是2017年7月1日引入,以房產評估值的1%征收。

周五,市長Kennedy Stewart表示,希望市政府這份報告能夠提供關於稅收如何運作的進展報告,以及它是否可以更好地填補空房,為該項稅收提供數據支撐。



(圖:加通社)

根據加拿大抵押貸款和住房公司的數據顯示,2017年溫哥華房屋空置率從0.8%上升至0.9%,增長了0.1個百分點。


與低陸平原其他地區1.1%的空置率相比,溫哥華的空置率落後0.2個百分點,而那些地區並沒有空置稅這項稅收。

因此,如何確保稅收的有效性和公平性也十分重要。


但市長也表示,如果激勵作用不夠,適當增加稅收也許會起到幫助作用。



(圖:Vancouver Sun)

據介紹,溫哥華市2017年在約186,000套房屋中,申報了2500套空置屋,所繳納的空置稅接近3800萬元,其中相當一部分用於建設保障性住房、包括廉租房、合作房等。


覺得新聞不錯,請點個贊吧     已經有 595 人參與評論了, 我也來說幾句吧
上一頁12下一頁
注:
  • 地產及投資版面的文章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入市請謹慎!
  • 加西網版權所有,未經授權或許可,嚴禁轉載或摘錄
  • 在此頁閱讀全文

    猜您喜歡

    您可能也喜歡

    當前評論

    當前評論
    評論202 hopo 2019-02-09 22:14
    魯啦啦魯啦啦魯啦魯
    評論201 tricot 2019-02-09 22:03
    公司是要拿經營權,不是當股東隨便可跑! 那有那麼多老闆?
    評論200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9 22:00
    就是要教育一下有些國人,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買也要看能力,別以為買了就一定漲,世界從來沒有那麼容易賺的錢
    評論199 tricot 2019-02-09 21:44
    賣腎買房, 賣血交稅。
    評論198 tricot 2019-02-09 21:42
    現在都民不聊生還加稅!
    評論197 游客 [有.幼.齊.奧] 2019-02-09 20:44
    看看北歐幾個人類發展指數最高的國家,都是社會民主黨執政,適當的均貧富才能保證社會的長治久安,NDP就是這樣的政黨,下次還投NDP
    評論196 游客 [有.幼.齊.奧] 2019-02-09 20:39
    收投機稅,空置稅本就是利國利民的大好事,別說NDP,就是共產黨我也投票支持!
    評論195 tricot 2019-02-08 21:10
    十幾萬都還租屋,太天真了。
    評論194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8 21:09
    不漲也行,把溫哥華的房間打到年薪十萬就買得起為止👏🏼👏🏼👏🏼👏🏼
    評論193 tricot 2019-02-08 21:00
    沒錢的沒那麼多吧!
    評論192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8 20:59
    當然得漲,難道做個市議員都買不起房啊?不然就把房打到買得起為止😹😹😹
    評論191 tricot 2019-02-08 20:55
    漲薪資吧!
    評論190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8 20:55
    就是搶那些住豪宅不繳稅的人的錢,就是搶那些不在這裡納稅的外國人的錢,就是搶,怎麼樣?我們都說搶得好!
    評論189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8 20:45
    NDP幹的都是大實事,全bc人民都有目共睹!
    評論188 游客 [乃.秋.元.法] 2019-02-08 20:43
    NDP 會幹實事?會搶錢加稅而已。“無為而治“學得很精。
    評論187 白雲大劍 2019-02-03 21:44
    游客 寫道:
    有錢的人拿牛奶金當然不高興,你那麼覺悟高你去送給他們啊


    這話是誰說的?沒事,想開了就好。
    評論186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21:42
    我如意得很哦,我開心得很呢
    評論185 白雲大劍 2019-02-03 21:40
    你這麼有水平怎麼還選了一個不如意的黨?
    評論184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21:37
    看行動不知道啊,你就是這麼沒水平
    評論183 白雲大劍 2019-02-03 21:31
    哪個黨不是自己吹?
    評論182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21:30
    你都會說據說
    評論181 白雲大劍 2019-02-03 20:51
    據說共產黨是窮人的貼心人。
    評論180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20:40
    所以我選送給窮人的,難道選送給富人牛奶金的黨啊
    評論179 白雲大劍 2019-02-03 20:17
    游客 寫道:
    有錢的人拿牛奶金當然不高興,你那麼覺悟高你去送給他們啊


    送給誰是政府說了算,就算你不高興不也得受著!
    評論178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20:04
    有錢的人拿牛奶金當然不高興,你那麼覺悟高你去送給他們啊
    評論177 白雲大劍 2019-02-03 20:00
    誰拿牛奶金你都不高興,你的覺悟太低了!
    評論176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19:54
    你以為住著溫西豪宅的人就沒拿牛奶金了?不知所謂,轉移話題
    評論175 白雲大劍 2019-02-03 19:46
    沒事,多交稅多做貢獻!看到穆斯林難民們在賓館裡幸福的數著牛奶金,我欣慰的笑了!
    評論174 tricot 2019-02-03 18:15
    少了父母依親名額。
    評論173 游客 [順.西.隋.禮] 2019-02-03 18:05
    多了大公主之流啊,溫哥華沒有上萬,都有幾千個這樣,
    評論172 tricot 2019-02-03 16:24
    以前稅輕,現在稅重,除了難民多了,還多了什麼?
    評論171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14:46
    什麼叫劫富濟貧?難道要窮人去補貼富人?荒謬,西方國家都是這樣,富人納稅一定比窮人多得多,不喜歡就回你的厲害國!
    評論170 tricot 2019-02-03 14:45
    沒有成交就是沒有換手, 狀況還是與以往一樣。
    評論169 tricot 2019-02-03 14:43
    作樣不要當真。
    評論168 tricot 2019-02-03 14:42
    雷聲大雨點小。
    評論167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14:40
    說得對!所以現在ndp的投機稅很有必要!
    評論166 tricot 2019-02-03 13:37
    只是牽涉華人區而已。
    評論165 ostc.ca 2019-02-03 13:33
    這就沒法往下說了,抬杠。中國沒有外匯管制啊。這就是溫哥華房價跌的一大主要原因
    評論164 tricot 2019-02-03 13:25
    人民幣換不了可以換美金。
    評論163 tricot 2019-02-03 13:25
    ostc.ca 寫道:
    人民幣不視H雜蓛稉Q的,照這樥Tf應該連說話的權利都沒了。不是炒房不好,依照政策,沒違法誰也說不得閒話。但是政府有moral hazzard 的顧慮,要照顧民生,要可持續發展。這個政策變了也稀松平常。照著天朝那一套估計得吃虧,識時務者為俊傑。


    不住溫 哥 華不是住的好好的。
    評論162 tricot 2019-02-03 13:23
    ostc.ca 寫道:
    你所謂的有錢人交的稅還沒有難民交的多。這也是一刀切加拿大政府拒絕為這些人開門的原因。不是叫不醒說不清,是既得利益問題。


    坐公車的人從私家車的油𥚃拿到補償,
    開車的人負擔北美最高油價。
    沒開車的人駡付豪車稅的車主沒繳稅,
    不知道什麼叫做25%!
    評論161 ostc.ca 2019-02-03 13:22
    人民幣不是自由兌換的,照這樣說應該連說話的權利都沒了。不是炒房不好,依照政策,沒違法誰也說不得閒話。但是政府有moral hazzard 的顧慮,要照顧民生,要可持續發展。這個政策變了也稀松平常。照著天朝那一套估計得吃虧,識時務者為俊傑。
    評論160 tricot 2019-02-03 13:07
    加幣都跌成 冀, 好意思說經濟 強勁 。
    評論159 tricot 2019-02-03 13:05
    中石油不是撤資了?
    評論158 ostc.ca 2019-02-03 12:56
    BC省北部是重要資源區,木材工業,天然氣,還有別的礦藏。今年簽的LNG液化天然氣合同,主要和皇家石油,馬來西亞,日本,韓國,中石油也有一份,是加拿大歷史上最大的合同。
    評論157 溫哥華20年 2019-02-03 12:55
    仇富就是仇富,劫富濟貧就是劫富濟貧,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高大上。擁護ndp的人,自己用腦子想想,執政兩年除了加稅和反對輸油管,還做了什麼?你們又拿到什麼好處?不要等到經濟下行失業的時候才來哭,毀掉一個省的經濟8年就夠了,恢復經濟要10-20年!你的人生有幾個20年30年可以掙扎?
    評論156 ostc.ca 2019-02-03 12:52
    還有你知道私校也有政府補貼嗎?也用納稅人的錢嗎?
    評論155 ostc.ca 2019-02-03 12:47
    你所謂的有錢人交的稅還沒有難民交的多。這也是一刀切加拿大政府拒絕為這些人開門的原因。不是叫不醒說不清,是既得利益問題。
    評論154 tricot 2019-02-03 12:39
    交學校稅的人去念私校, 多的去了。
    評論153 溫哥華20年 2019-02-03 12:17
    需要建可負擔房屋就加收學校稅投機稅空置稅來籌錢,那每年這麼多收入稅和消費稅到底去了哪裡?希望政府能夠有清晰透明的財報告訴我們這些稅到底花到哪裡去了。地稅單子是有標明醫院,警察,學校,交通的份額的。msp也是有保險費在單獨交。 牛奶金窮人補助等各種福利估計是花銷大頭,這我們理解。 但如果說一年十幾億稅錢都花在難民,賠償恐怖分子這種事情上,我不明白為什麼加拿大人這樣的寬容,卻對外資富人這樣的仇恨。
    評論152 tricot 2019-02-03 11:44
    BC出石油? 又什麼工廠賺外匯? 雞鴨魚肉要外匯, 牛還從亞伯達來, 誰拿外匯 進 來 都 搞不清楚。
    評論151 tricot 2019-02-03 11:41
    ostc.ca 寫道:
    偷換概念。這唡座住宅,染Jo合法納稅的本地居民住,要能壪|暾埖絤ortgage,會多交不知鄧{嗌俚氖杖攵悺K加昧诉@麼大和多的資源,就一點點學校稅,可憐的一次性的消費稅可以抵的嗎?試想不交收入稅外國榷慃}賂縟A大部分房子都買了去,誰伋堚乤不論是聯邦還是省級的稅源的巨大窟窿有誰伋堚乤?這個社會就崩塌了,你的覓sM子女教育,醫療就沒有了。無止境自私貪欲是罪!必將摧毀所有。


    本地沒人才沒錢才,就是外國人、外 資 扛起 溫哥華。
    外匯那來?內 耗 而 已。
    評論150 Hewett 2019-02-03 11:36
    他既然貸款.必然報稅. 學生也要打工才貸 的下 來 百萬, 沒 貸 過 款 不要在 這 裡 瞎 說.
    評論149 tricot 2019-02-03 11:29
    游客 寫道:
    學校稅稅率是多少?不知道就不要在這裡胡說


    沒有繳過當不知道,你知道嗎?
    評論148 ostc.ca 2019-02-03 11:19
    偷換概念。這兩座住宅,如果給合法納稅的本地居民住,要能夠申請到mortgage,會多交不知道多少的收入稅。她占用了這麼大和多的資源,就一點點學校稅,可憐的一次性的消費稅可以抵的嗎?試想不交收入稅外國人把溫哥華大部分房子都買了去,誰來填補不論是聯邦還是省級的稅源的巨大窟窿有誰來填補?這個社會就崩塌了,你的免費子女教育,醫療就沒有了。無止境自私貪欲是罪!必將摧毀所有。
    評論147 游客 [順.西.歷.禮] 2019-02-03 10:52
    你真的混蛋,要一分錢稅不交才算不交稅啊
    評論146 游客 [順.西.歷.禮] 2019-02-03 10:50
    你不說說別人年薪幾十萬繳稅多少?繳稅多就應該逃稅啊?我不知所謂
    評論145 seagirl 2019-02-03 10:45
    這個帖子熱鬧
    評論144 游客 [順.西.歷.禮] 2019-02-03 10:44
    學校稅稅率是多少?不知道就不要在這裡胡說
    評論143 tricot 2019-02-03 10:14
    說住西區沒繳稅,也要繳房租啊,房東也幫政府代收。
    評論142 tricot 2019-02-03 10:13
    她開什麼車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豪車稅25%, 別跟我説住溫西不開車。
    評論141 tricot 2019-02-03 10:07
    你我都沒繳那麼多,當然不清楚。 一仠萬就要五萬多,她名下唡套,多少我不會算。
    評論140 李玢 2019-02-03 10:04
    tricot 寫道:
    游客 寫道:
    是趕走大公主之流,你以為她有在這裡繳過一分錢的稅嗎


    她繳的學校稅就比妳的所得稅多。


    她交的學校稅是多少。
    評論139 tricot 2019-02-03 10:02
    游客 寫道:
    做得好!bc真的要謝謝NDP!不然給那些中國炒家搞得民不聊生的,繼續支持,橋有沒有有什麼問題,房價低下來就不會那麼多人開車很遠上班,支持


    過橋就會堵,光列溫就愈來愈糟。
    評論138 tricot 2019-02-03 10:01
    游客 寫道:
    是趕走大公主之流,你以為她有在這裡繳過一分錢的稅嗎


    她繳的學校稅就比妳的所得稅多。
    評論137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2-03 09:11
    這裡用得著10線的橋嗎?建了後每天收你10元8塊的你不是更完蛋,bc自由黨就是個垃圾黨,好在ndp阻止了它,現在ndp也要建啊,不過就是建小一點,你不懂就不要出來評論了
    評論136 GangV 2019-02-03 08:41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不要扯淡,

    除了自住房,

    俺沒有過第二套房子,

    俺反對高房價,

    但也不喜歡你們這類小人。。。。。。

    俺支持政府要出台各種稅收打擊高房價,

    但俺希望他們認真負責點兒,

    不要擾民,

    不要把打擊高房價的稅收變成政府創收。。。。。。

    聽你說的話,感覺你老高尚了。哈哈哈😄
    評論135 游客 [乃.秋.元.法] 2019-02-03 06:35
    你要回到獨木舟時代嗎?
    評論134 游客 [順.西.三.禮] 2019-01-31 17:21
    是趕走大公主之流,你以為她有在這裡繳過一分錢的稅嗎
    評論133 damnff 2019-01-31 17:14
    非常支持,最好漲1000%,把人都趕出溫哥華市
    評論132 游客 [順.西.三.禮] 2019-01-31 17:13
    bc自由黨就是垃圾黨,竟然說要建10線大橋,亂花錢!好在NDP阻止了他們
    評論131 游客 [石.冬.七.命] 2019-01-31 17:07
    做得好!bc真的要謝謝NDP!不然給那些中國炒家搞得民不聊生的,繼續支持,橋有沒有有什麼問題,房價低下來就不會那麼多人開車很遠上班,支持
    評論130 游客 [乃.秋.元.法] 2019-01-31 17:03
    BC 的經濟就要完蛋在這兩個******手裡,執政快兩年有啥基礎建設?經濟建設?就知道從納稅人身上搶錢。前面已經准備的大橋被他們否定了,歷史的罪人!
    評論129 游客 [順.西.始.禮] 2019-01-27 21:02
    NDP永遠在台上
    評論128 游客 [五.十.語.故] 2019-01-27 17:40
    NDP快落台
    評論127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18:43
    對,投機稅應該更加高,也要3倍,👊到炒家無處走👏🏼👏🏼👏🏼
    評論126 shelly.royan 2019-01-26 16:47
    春去春回來 寫道:
    狗子,

    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汪汪一個調兒,

    看把你累的。。。。。。

    你只管汪汪一個調兒好了,

    人的事情你就別摻和了。。。。。。 icon_mrgreen.gif



    你真是越來越不知所謂

    現在的投機稅收上來的錢是專項專用來建可負擔性房屋的,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吠什麼

    別人提醒你了,你還要繼續吠
    評論125 虎皮 2019-01-26 16:29
    關門打狗了
    評論124 春去春回來 2019-01-26 16:10
    shelly.royan 寫道: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你在吠,

    你全家都。。,

    就是要監督著他們,

    你個狗子當然是不明白人的事情。。。。。。


    你是不是有讀寫障礙?

    現在的投機稅收上來的錢是專項專用來建可負擔性房屋的,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吠什麼


    狗子,

    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汪汪一個調兒,

    看把你累的。。。。。。

    你只管汪汪一個調兒好了,

    人的事情你就別摻和了。。。。。。 icon_mrgreen.gif
    評論123 shelly.royan 2019-01-26 16:02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你在吠,

    你全家都。。,

    就是要監督著他們,

    你個狗子當然是不明白人的事情。。。。。。


    你是不是有讀寫障礙?

    現在的投機稅收上來的錢是專項專用來建可負擔性房屋的,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吠什麼
    評論122 春去春回來 2019-01-26 15:58
    shelly.royan 寫道: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但俺希望他們認真負責點兒,

    不要擾民,

    不要把打擊高房價的稅收變成政府創收。。。。。。



    現在的投機稅收上來的錢是專項專用來建可負擔性房屋的,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吠什麼


    你在吠,

    你全家都。。,

    就是要監督著他們,

    你個狗子當然是不明白人的事情。。。。。。
    評論121 shelly.royan 2019-01-26 15:54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但俺希望他們認真負責點兒,

    不要擾民,

    不要把打擊高房價的稅收變成政府創收。。。。。。



    現在的投機稅收上來的錢是專項專用來建可負擔性房屋的,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吠什麼
    評論120 春去春回來 2019-01-26 15:49
    shelly.royan 寫道: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你不要再扯淡,

    俺在回你的帖子裡明確表示“俺支持政府要出台各種稅收打擊高房價”。。。。。。

    你都不用“看來”,

    你就是個腐敗愛好者,

    你沒能腐敗上,

    看把你急得天天在這裡嗷嗷叫。。。。。。

    自由黨NDP綠黨各有優缺點,

    你再怎麼踩一個捧一個也沒啥用。。。。。。


    現在的投機稅收上來的錢是專項專用來建可負擔性房屋的,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吠什麼


    你在吠,

    你全家都。。,

    因為你根本聽不懂人在說什麼。。。。。。
    評論119 shelly.royan 2019-01-26 15:45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你不要再扯淡,

    俺在回你的帖子裡明確表示“俺支持政府要出台各種稅收打擊高房價”。。。。。。

    你都不用“看來”,

    你就是個腐敗愛好者,

    你沒能腐敗上,

    看把你急得天天在這裡嗷嗷叫。。。。。。

    自由黨NDP綠黨各有優缺點,

    你再怎麼踩一個捧一個也沒啥用。。。。。。


    現在的投機稅收上來的錢是專項專用來建可負擔性房屋的,不知道你還在這裡吠什麼
    評論118 春去春回來 2019-01-26 15:33
    shelly.royan 寫道:
    春去春回來 寫道:
    就為這一條俺就“應投票支持綠黨”,

    你們眼裡是不是只有房子。。。。。。 icon_mrgreen.gif


    看來腐敗丑聞纏身的自由黨才是最合你這個從腐敗大國來的人的口味了


    你不要再扯淡,

    俺在回你的帖子裡明確表示“俺支持政府要出台各種稅收打擊高房價”。。。。。。

    你都不用“看來”,

    你就是個腐敗愛好者,

    你沒能腐敗上,

    看把你急得天天在這裡嗷嗷叫。。。。。。

    自由黨NDP綠黨各有優缺點,

    你再怎麼踩一個捧一個也沒啥用。。。。。。
    評論117 男人你懂的 2019-01-26 14:36
    掐,繼續掐。大家一起加油。
    評論116 shelly.royan 2019-01-26 14:10
    春去春回來 寫道:
    就為這一條俺就“應投票支持綠黨”,

    你們眼裡是不是只有房子。。。。。。 icon_mrgreen.gif


    看來腐敗丑聞纏身的自由黨才是最合你這個從腐敗大國來的人的口味了
    評論115 春去春回來 2019-01-26 14:01
    shelly.royan 寫道: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不要扯淡,

    除了自住房,

    俺沒有過第二套房子,

    俺反對高房價,

    但也不喜歡你們這類小人。。。。。。

    俺支持政府要出台各種稅收打擊高房價,

    但俺希望他們認真負責點兒,

    不要擾民,

    不要把打擊高房價的稅收變成政府創收。。。。。。


    那你就應投票支持綠黨,徹底禁止外國人在大溫買房


    就為這一條俺就“應投票支持綠黨”,

    你們眼裡是不是只有房子。。。。。。 icon_mrgreen.gif
    評論114 shelly.royan 2019-01-26 13:57
    春去春回來 寫道:
    不要扯淡,

    除了自住房,

    俺沒有過第二套房子,

    俺反對高房價,

    但也不喜歡你們這類小人。。。。。。

    俺支持政府要出台各種稅收打擊高房價,

    但俺希望他們認真負責點兒,

    不要擾民,

    不要把打擊高房價的稅收變成政府創收。。。。。。


    那你就應投票支持綠黨,徹底禁止外國人在大溫買房
    評論113 Exoticfold 2019-01-26 13:53
    游客 寫道: 很多人以為交了那一點點地稅就說上天了,還說影響到消費了.可笑,炒樓花的那時連資本利得稅很多都沒交,NDP就是做得好,不然就是普通打工的階層補貼給不在這裡工作,那些太空人了,而且重要的是那些太空人不是沒收入,只不過他們不報中國的收入,你以為老百姓都是傻的嗎, NDP 就是好: 老闆的所得稅加了跟我沒影響; 新增 EHP 老闆交的,又跟我沒影響; Carbon Tax 狂加,最多少開車; 老闆們不管多難都不會離開,還會每年加工資,我才不管他們錢從何來。 反正 NDP 為了打房,老闆們要支...  [更多...]
    評論112 春去春回來 2019-01-26 13:47
    shelly.royan 寫道: 春去春回來 寫道: 能不較勁嗎? 他的投資理念是“租金回報率”, 炒了個“一個整座大廈裡最便宜的一臥室單位”, 現在是貪心不足啊。。。。。。 在你們的眼裡,買房投資根本就不是為了拿來出租,而是本著強列的升值預期,通過一買一賣賺取差價,像玩股票一樣,難怪政府要出台投機稅打擊 不要扯淡, 除了自住房, 俺沒有過第二套房子, 俺反對高房價, 但也不喜歡你們這類小人。。。。。。 俺支持政府要出台各種稅收打擊高房價, 但俺希望他...  [更多...]
    評論111 shelly.royan 2019-01-26 13:40
    春去春回來 寫道:
    能不較勁嗎?

    他的投資理念是“租金回報率”,

    炒了個“一個整座大廈裡最便宜的一臥室單位”,

    現在是貪心不足啊。。。。。。 icon_mrgreen.gif


    在你們的眼裡,買房投資根本就不是為了拿來出租,而是本著強列的升值預期,通過一買一賣賺取差價,像玩股票一樣,難怪政府要出台投機稅打擊
    評論110 春去春回來 2019-01-26 13:25
    呼吸溫哥華 寫道: shelly.royan 寫道: 呼吸溫哥華 寫道: 其實吧,你內心深處不是痛恨炒房的,而是痛恨自己不是炒房的,而且你一定認為,如果房價夠低,你一定炒的比他們都好 不好意思,我2012年買那個投資房樓花的時候,我已經覺得,以溫哥華這麼低的租金回報率,根本不值。所以我挑了一個整座大廈裡最便宜的一臥室單位,小試牛刀而已。但想不到幾年後國內的樓市泡沫那麼大,還借蝗蟲們的手蔓延到了溫哥華 12年入溫市condo,18年賣,要不要賺翻了? 你應該分享一下你的投資理念,而...  [更多...]
    評論109 Viny 2019-01-26 13:15
    呼吸溫哥華 寫道:
    12年入溫市condo,18年賣,要不要賺翻了?

    你應該分享一下你的投資理念,而不是去跟大家較勁

    其實投資要講究機緣,如果在對的時間入手,豬都能飛上天。如果入錯時間,就呵呵了!現在就不是好時間。
    評論108 呼吸溫哥華 2019-01-26 12:31
    shelly.royan 寫道:
    呼吸溫哥華 寫道:
    其實吧,你內心深處不是痛恨炒房的,而是痛恨自己不是炒房的,而且你一定認為,如果房價夠低,你一定炒的比他們都好


    不好意思,我2012年買那個投資房樓花的時候,我已經覺得,以溫哥華這麼低的租金回報率,根本不值。所以我挑了一個整座大廈裡最便宜的一臥室單位,小試牛刀而已。但想不到幾年後國內的樓市泡沫那麼大,還借蝗蟲們的手蔓延到了溫哥華


    12年入溫市condo,18年賣,要不要賺翻了?

    你應該分享一下你的投資理念,而不是去跟大家較勁
    評論107 shelly.royan 2019-01-26 12:00
    呼吸溫哥華 寫道:
    其實吧,你內心深處不是痛恨炒房的,而是痛恨自己不是炒房的,而且你一定認為,如果房價夠低,你一定炒的比他們都好


    不好意思,我2012年買那個投資房樓花的時候,我已經覺得,以溫哥華這麼低的租金回報率,根本不值。所以我挑了一個整座大廈裡最便宜的一臥室單位,小試牛刀而已。但想不到幾年後國內的樓市泡沫那麼大,還借蝗蟲們的手蔓延到了溫哥華
    評論106 男人你懂的 2019-01-26 11:02
    shelly.royan 寫道:
    不好意思,我今年加薪3.75%,明年又加2%

    兩份工作都漲了還是只有一份漲?
    評論105 tricot 2019-01-26 10:21
    錢就是那麼多, 政府收稅鎖進去, 不流通, 就不景氣。 你的行業呢, 不會因為 不景氣 就不 就醫, 你入對行, 入行比買房行!
    評論104 呼吸溫哥華 2019-01-26 10:14
    shelly.royan 寫道:
    tricot 寫道:
    沒入股替股東操心,
    沒買房替房東操心,
    你 這 麼 善心,
    必有好心情。


    是用善意的提醒防止你的惡意漲房租

    另外,你敢打賭嗎?如果我有房子的話,你是不是要當眾直播吃翔?


    其實吧,你內心深處不是痛恨炒房的,而是痛恨自己不是炒房的,而且你一定認為,如果房價夠低,你一定炒的比他們都好
    評論103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10:14
    是哦,那你快走吧……
    評論102 游客 [良.父.考.亡] 2019-01-26 10:13
    打土豪分田地!把從富人那裡刮來的錢財分給難民、窮人,這已不是什麼新鮮事,早幾十年在俄、中就有了。
    評論101 呼吸溫哥華 2019-01-26 10:12
    小雨曼少來,沒人和字母姐扛,你是勇敢站出來的一位,看好你哦
    評論100 呼吸溫哥華 2019-01-26 10:10
    tricot 寫道:
    有些租客很上進,
    住不起 像 樣 的 宅,
    你就貼一點錢,
    給他搬進去。
    不要老是跟那些領福利的租客鬼混,
    很煩的,
    傷身體。


    我很喜歡你的文案風格,簡約而又內涵,看風格,應該是南方人
    評論99 shelly.royan 2019-01-26 10:05
    tricot 寫道:
    蔥以前三把一塊。
    別說了。


    是啊,然後你今年的租金漲幅不能超過2.5%,否則租客有權去告你。那邊廂又百物騰貴,想想都會令你精神錯亂是不是?
    評論98 tricot 2019-01-26 10:01
    shelly.royan 寫道:
    tricot 寫道:
    你的薪水減不減2.5%不用跟我講。


    不好意思,我今年加薪3.75%,明年又加2%


    蔥以前三把一塊。
    別說了。
    評論97 tricot 2019-01-26 10:00
    有些租客很上進, 住不起 像 樣 的 宅, 你就貼一點錢, 給他搬進去。 不要老是跟那些領福利的租客鬼混, 很煩的, 傷身體。
    評論96 shelly.royan 2019-01-26 09:55
    tricot 寫道:
    你的薪水減不減2.5%不用跟我講。


    不好意思,我今年加薪3.75%,明年又加2%
    評論95 tricot 2019-01-26 09:53
    你要不要空置也不犯法!
    評論94 tricot 2019-01-26 09:52
    你的薪水減不減2.5%不用跟我講。
    評論93 shelly.royan 2019-01-26 09:50
    tricot 寫道:
    你撐不撐幹我屁事?


    你租金的負現金流關政府屁事。政府規定你今年的租金漲幅不能超過2.5%
    評論92 tricot 2019-01-26 09:50
    你當不當租客我不介意。
    評論91 tricot 2019-01-26 09:49
    你撐不撐幹我屁事?
    評論90 游客 [五.五.羲.御] 2019-01-26 09:48
    三角床是JJ還是地主?螞蟻上熱鍋一樣
    評論89 shelly.royan 2019-01-26 09:46
    tricot 寫道:
    你正現金流,我負現金流,還好意思講漲幅?


    你的負現金流撐不下去的話,可以賣房。政府規定的租金漲幅2.5%你不能隨便加
    評論88 tricot 2019-01-26 09:45
    等你空頭回補再談漲幅好嗎? 你有中國央行股票再討論公民行嗎?
    評論87 tricot 2019-01-26 09:43
    你正現金流,我負現金流,還好意思講漲幅?
    評論86 shelly.royan 2019-01-26 09:42
    tricot 寫道:
    你的房子租金已經很貴了,租客不跑 都 對 不 起 你,你還 想漲?



    tricot 寫道:
    陸續通知租客,
    因政府調高稅金,
    漲房租。


    你是不是已經精神錯亂了?當初是你說要漲房租
    評論85 tricot 2019-01-26 09:41
    想當網紅想瘋了?
    評論84 tricot 2019-01-26 09:40
    shelly.royan 寫道:
    tricot 寫道:
    沒入股替股東操心,
    沒買房替房東操心,
    你 這 麼 善心,
    必有好心情。


    是用善意的提醒防止你的惡意漲房租

    另外,你敢打賭嗎?如果我有房子的話,你是不是要當眾直播吃翔?


    你去當直播主,來這裡露臉,
    評論83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40
    哈哈,不要和這個人傷氣,這個人已經神經錯亂
    評論82 tricot 2019-01-26 09:39
    shelly.royan 寫道:
    tricot 寫道:
    陸續通知租客,
    因政府調高稅金,
    漲房租。


    不好意思,你今年的租金漲幅不能超過2.5%


    你的房子租金已經很貴了,租客不跑 都 對 不 起 你,你還 想漲?
    評論81 shelly.royan 2019-01-26 09:37
    tricot 寫道:
    沒入股替股東操心,
    沒買房替房東操心,
    你 這 麼 善心,
    必有好心情。


    是用善意的提醒防止你的惡意漲房租

    另外,你敢打賭嗎?如果我有房子的話,你是不是要當眾直播吃翔?
    評論80 tricot 2019-01-26 09:35
    沒入股替股東操心, 沒買房替房東操心, 你 這 麼 善心, 必有好心情。
    評論79 shelly.royan 2019-01-26 09:34
    tricot 寫道:
    你又沒房子,你想那麼 多幹 嘛?


    我是善意的提醒你不要違反省政府的規定隨便漲租金,否則租客有權去告你
    評論78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33
    收那麼雞米那麼多的租金,慢慢熬唄……
    評論77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32
    評論76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31
    住你就好好住唄,無病呻吟幹嘛
    評論75 tricot 2019-01-26 09:31
    想省錢可以跟難民合租廉租房。
    評論74 tricot 2019-01-26 09:30
    儍瓜都住新屋。
    評論73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29
    誰讓有些人那麼傻,看著這兩年的房地產市場都到頭了,加20%的稅都去買,不虧得傻了才怪
    評論72 tricot 2019-01-26 09:29
    房子是給租的起的人租的, 不是給想租的人租的。
    評論71 tricot 2019-01-26 09:28
    shelly.royan 寫道:
    tricot 寫道:
    陸續通知租客,
    因政府調高稅金,
    漲房租。


    不好意思,你今年的租金漲幅不能超過2.5%


    你又沒房子,你想那麼 多幹 嘛?
    評論70 tricot 2019-01-26 09:27
    川普都會降稅提振經濟,只 有 你 加稅 提升 經濟,難怪你做不了美國總統。
    評論69 shelly.royan 2019-01-26 09:26
    tricot 寫道:
    陸續通知租客,
    因政府調高稅金,
    漲房租。


    不好意思,你今年的租金漲幅不能超過2.5%
    評論68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24
    呵呵,原來是繳稅繳傻了,😸😸
    評論67 tricot 2019-01-26 09:23
    你沒有做過外國人,去繳20%看看。
    評論66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22
    呵呵,有人喝奶喝傻了
    評論65 tricot 2019-01-26 09:18
    外國人20%都繳,你0%還不繳?
    評論64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17
    可以,你繳稅了開飛機都沒人理你
    評論63 tricot 2019-01-26 09:16
    大奶奶水足,用奶水灌溉學校,看得好養眼。
    評論62 tricot 2019-01-26 09:14
    大奶喜歡開小車你也沒有辦法, 人家付25%豪車稅。
    評論61 tricot 2019-01-26 09:12
    奶大就當大奶,小一點只好委屈做二奶。
    評論60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12
    所以就是要這班人繳稅啊,有些甚至買了房子放在哪裡的更應該繳稅
    評論59 tricot 2019-01-26 09:11
    當小留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命。
    評論58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10
    拿工簽和本地人沒啥區別,繳稅也差不多
    評論57 tricot 2019-01-26 09:10
    就算你再癈,你老爸有本事,也可拿學簽。
    評論56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08
    那加一點點地稅嚷什麼,加投機稅嚷什麼,還說不上飯館來省錢,呵呵
    評論55 tricot 2019-01-26 09:08
    拿工簽。 如果本地人那麼強, 老闆吃飽沒事辦工簽。
    評論54 tricot 2019-01-26 09:06
    不是猛龍不過江,溫 哥 華的外國人,平 均 能力 比本國人強。
    評論53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06
    你說說外地人怎麼給溫哥華上稅
    評論52 tricot 2019-01-26 09:04
    溫哥華外地人很多,也都繳稅,繳交比本地人還多。
    評論51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02
    溫哥華這個新市長做得好!不然溫哥華就變成一種外地人,外國人的溫哥華了
    評論50 tricot 2019-01-26 09:02
    每塊地都有人繳地稅。
    評論49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9:00
    呵呵,是有人在這裡嚷稅高的,地稅那麼一點點都繳不了還住什麼
    評論48 tricot 2019-01-26 09:00
    如果機票錢能抵福利,那你抵。 連機垱稅都不付,還想坐飛機。
    評論47 tricot 2019-01-26 08:58
    那個難民想工作,都是入不 敷出才去工作吧。
    評論46 tricot 2019-01-26 08:56
    太空人體力好,想飛就飛。 你體力差,就地上爬。
    評論45 tricot 2019-01-26 08:54
    稅是給付得起的人繳的。 繳不起就炒樓花, 繳的起就接樓花。 建好了總要有人繳, 你不繳送我繳。
    評論44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8:54
    問題是很多太空人他不是沒收入,只不過不在這裡工作,有很多甚至還領這裡的福利
    評論43 tricot 2019-01-26 08:51
    很多人不願繳稅,就不工作,有錯嗎?
    評論42 tricot 2019-01-26 08:48
    很多 人 為了 省 一點 稅,自己煮,不上餐廳。
    評論41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7:56
    很多人以為交了那一點點地稅就說上天了,還說影響到消費了.可笑,炒樓花的那時連資本利得稅很多都沒交,NDP就是做得好,不然就是普通打工的階層補貼給不在這裡工作,那些太空人了,而且重要的是那些太空人不是沒收入,只不過他們不報中國的收入,你以為老百姓都是傻的嗎,
    評論40 Bless 2019-01-26 07:50
    tricot 寫道:
    炒房繳稅,等於做公益。


    icon_mrgreen.gif
    😂
    評論39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7:46
    當然,在這裡工作的家庭,那一個不是交了好幾萬的稅的,國人就是想不交稅來享受,這樣的人就是趕出去
    評論38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7:42
    現在所有的土地,比兩年前跌了起碼30%,房屋的價格馬上就會下去,市場的趨勢就是這樣,全世界都會這樣,你扛啊,有本事的話
    評論37 tricot 2019-01-26 07:35
    難民賺到錢就會買房,撐一下,賣給難民吧。
    評論36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7:20
    現在獨立屋跌了,其他的房型也開始跌了,不要在這嚷了,快賣吧!早賣早虧少點,現在所有的地,3年內買的不跌30%就賣不出去,市場還有得跌!市場規律不去看,怪政府,呵呵,真的是呵呵了
    評論35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7:14
    看看這次市選,上去的都是這些打擊房屋炒家的人,證明房屋問題已經是關系到很大部分人的生活了,想政府不打擊,省點吧!不打擊就下台!
    評論34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7:11
    連那房子一點點的稅都說交不起的還住什麼,如果你買了是來空置的現在就是要你賣出來,不賣就得交稅!這麼簡單的東西,還在說沒消費,這樣的人離開溫哥華最好
    評論33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6 07:05
    看著樓花大跌吧!跟我有沒有關系我還是支持一個為普通老百姓的政府,你真的會誤導,說低價房沒跌,溫東的沒跌嗎?你交不起稅證明你沒在這裡繳稅,你如果繳稅了,投機稅也不用交,空置稅你出租也不用交,你想一點稅不交就住豪宅啊。天底下只有回中國能這樣,回去啊!
    評論32 tricot 2019-01-26 05:12
    富一代本來要消費到 市垱 的錢 都湑r父端敖穡 商業死定了。 除非可以刷銀聯卡,否則怎麼消費? 珍貴的加幣要繳稅金, 銀聯也有限額吧? NDP執政, 死亡 保證。
    評論31 tricot 2019-01-26 05:05
    高價房稅金漲100%,地價跌30%,跟你沒一毛關係。 你中樂透,買得起也養不起。
    評論30 tricot 2019-01-26 05:02
    中高價跌,才拉低平均售價, 你只能買低價房, 低價房沒跌。
    評論29 tricot 2019-01-26 04:59
    溫 西 獨立屋 300萬以下那有跌? 300稅以上受學校稅打擊 才跌 。 你的房子如果地稅漲一倍,你跑不跑? 跟你說富二代繳不起稅你都不相信。
    評論28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5 23:32
    對,就是要加到想空置的人不敢空置,想炒的人不敢炒,那時自然土地價格就低了,這才是大頭,你看現在明顯獨立屋就跌了30%,那以後建的房子成本就低了,賣價也會低👏🏼👏🏼👏🏼
    評論27 damnff 2019-01-25 23:21
    有病,住房危機,市府可以不要費用一直加,加了,肯定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評論26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5 23:12
    不成交就用投機稅,空置稅來從持有環節打擊👊
    評論25 tricot 2019-01-25 22:02
    抑制什麼,沒炒又要造新稅啦。
    評論24 Viny 2019-01-25 21:56
    其實加拿大的投機稅真的不如美國的地稅烈害。美國的地稅很高,之後用報稅後的繳稅額來申報和抵消所繳地稅。我覺得這樣最好,對誰都公平。也不存在外國人逃稅的問題。同時,抑制投機炒作。
    評論23 游客 [有.玉.世.作] 2019-01-25 21:56
    感覺加西網友好有樂子。都是和我一樣的閒人.漲也好,跌也好,這裡沒有一個明白人。這裡的很多觀點及其主觀,有點類似國內的財經新聞。專家後面都是代表了自己集團的利益。
    評論22 tricot 2019-01-25 21:33
    錢不夠花,搶錢。
    評論21 游客 [有.玉.世.作] 2019-01-25 21:16
    不少人反對投機稅,他動了誰的蛋糕? 是多套房擁有者還是誰
    評論20 tricot 2019-01-25 21:05
    這年頭,成交那麼少,打撃空气皞悖
    評論19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5 21:03
    說得對,全世界都會狠狠的打擊
    評論18 tricot 2019-01-25 20:54
    炒房繳稅,等於做公益。
    評論17 游客 [者.甲.著.諷] 2019-01-25 20:35
    炒房就是在鑽法律空子,不犯法但缺德。現在出台投機稅空置稅壓力測試就是為了堵住法律空子。炒房危害社會在先,出台新稅遏制在後,非常合理。 致富沒問題,但如果為了致富不惜損害他人利益,象炒房害得中產難覓安居之所,這樣的致富方法遲早要受社會抵制和政府打擊。
    評論16 tricot 2019-01-25 20:33
    我也不忍心讓你繳,我繳好了。
    評論15 tricot 2019-01-25 20:32
    政府只要稅金。
    評論14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5 20:31
    當然,政府就是想你賣最好
    評論13 tricot 2019-01-25 20:29
    政府加稅加上天都可以, 只要付得起。
    評論12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5 20:27
    你漲上天都可以,只要有人租你的
    評論11 tricot 2019-01-25 20:24
    只是代政府收稅,我也虧不少, 共體時艱。
    評論10 tricot 2019-01-25 20:23
    陸續通知租客, 因政府調高稅金, 漲房租。
    評論9 游客 [角.冬.稱.命] 2019-01-25 20:22
    全世界都這樣,你不喜歡回去中國,中國的富人繳稅最少
    評論8 游客 [敘.玉.強.作] 2019-01-25 19:59
    階級矛盾。窮人為合法掠奪富人的錢財歡呼。合法不等於合理。每個人都努力成為富人的社會,才是健康正常的社會。人好吃懶做,希望靠政府收刮富人的財產來養活自己的社會,注定是無賴和非健康的社會。
    評論7 umlinmark2001 2019-01-25 18:41
    真有心解決房價問題,就停止收那些可笑的建築費。快速批發建築牌照
    評論6 umlinmark2001 2019-01-25 18:40
    純卻找藉口增加更多的稅
    評論5 tricot 2019-01-25 18:30
    市議會票有過半嗎?
    評論4 游客 [順.西.天.禮] 2019-01-25 17:51
    投機稅對於外國人的稅率應該更高,因為這些人一點稅都沒有在本地繳
    評論3 游客 [順.西.天.禮] 2019-01-25 17:45
    投機稅合理得很,就是針對太空人,外國人這些沒在本地繳稅的,強烈絕對支持NDP
    評論2 游客 [有.昔.質.篇] 2019-01-25 16:34
    空屋稅合理,但投機稅就吃相太難看了
    評論1 游客 [凡.何.種.篇] 2019-01-25 16:08
    頂頂頂頂頂頂頂!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Copyright © 加西網,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