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金牌地产经纪—张毅,专业诚实可靠! Queenie Zhao—温哥华地产经纪,诚信至上,周到服务!
 

豪宅屋主怒爆了省长:这点税没问题

QR Code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昨天6月5日晚NDP省议员的豪宅税说明会再度遭遇了屋主们的怒火。















而省长则在星期二的采访中为不受欢迎的新税做了辩解。


省长贺瑾(John Horgan)似乎征税视为摆脱温哥华住房危机的一条出路。



贺瑾自上任以来出台一系列打压房价的税收政策,包括引入投机税,提升并扩展了外国买家税,还开征了豪宅附加税等等。

CBC记者询问贺瑾:对于那些指责说豪宅税不公平、价值300万加元以上的房屋业主们,你是否会感到同情?
觉得新闻不错,请点个赞吧     已经有 1034 人参与评论了, 我也来说几句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注:
  • 地产及投资版面的文章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 加西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或许可,严禁转载或摘录
  • 在此页阅读全文

    猜您喜欢

    您可能也喜欢

    当前评论

    当前评论
    评论159 游客 [叙.昔.东.仁] 2018-06-09 16:15
    别人说这,你说那。NDP好像都是无脑动物。好吧,给你看看NDP曾静有多烂:2000年NDP经营BC省10年后留下的不是烂摊子,是没有摊子,企业倒闭,大批人失业,人们争相迁往外省或回流,工会猖獗,罢工此起彼伏,政府连年赤字,依然滥发福利买选票。看看现在,就在上个月,BC省的就业已经在下降了,这是数年来的第一次下降,只是因为回到劳动市场的人减少了,才能保持失业率不变。NDP是祸害民生祸害经济的党,当之无愧!
    评论158 游客 [土.十.周.故] 2018-06-09 09:18
    自由党一上台就把BC煤气转到他们的好友手上,还准备把BC水电私营到自己人手上,由于BC水电实在庞大,省民(注:不是常驻网上的那几个)反弹强烈,一时难以下手,作罢,后来进宝就把BC水电的资料送给了好友。而这两个机构和民生都有极大关联。到头来留下这些都是烂摊子,可见这个自由党多烂,完全置省民的生死不顾。
    评论157 游客 [叙.昔.东.仁] 2018-06-08 20:56
    请大家看看祸根的无耻:“贺瑾说房屋带来意外之财是无可否认,只是希望屋主们回馈给政府一部分,以便用于那些需要政府服务的人。”难道意外之财就一定要回馈政府?强盗呀。。。土匪呀。。。请问祸根省长,是不是所有的意外之财都要奉献给你的政府和工会呀?真几年房子都升值了,你是不是要收这所有人的意外之财呀?你比皇帝还要过分呀。。。
    评论156 游客 [土.十.周.故] 2018-06-08 14:35
    炒房客不发牢骚就是大问题了。反对调高最低工资,说得冠冕堂皇把物价上涨归咎在调升最低工资的4%人士身上,实质是虚伪和卑鄙得很。
    评论155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8 13:00
    你这话算是说到点上了。我们华人移民反对交税吗?不!我们中华文化几千年承传的美德就是与人为善,乐善好施,怎么能反对为社会做贡献呢!问题的症结就在于,如何使用税款,左B政客使用纳税人的金钱,去做违反我们华人价值观的事情,这是大家反对的,所以才对加税极其反感
    评论154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8 12:55
    没办法,左B们难得上台一次,所以每次上台,都抱着末日心态,对纳税人横征暴敛,为工会大抢不义之财,反正是有今天没明天,多抢一点是一点,有便宜不占******蛋。所以左B们的政策基本不考虑连续性和可持续性,充满了匪性。左B们的看家法宝就是煽动群众斗群众,从中渔利,这损招极具迷惑性,再加上加拿大的选民素质。。。嘿嘿。。。所以,这个土匪进村的故事总是不断上演,呵呵
    评论153 游客 [土.此.备.御] 2018-06-08 11:02
    支持支持
    评论152 游客 [食.甲.周.归] 2018-06-08 09:12
    安省的左b政府被人民彻底扫进垃圾桶, 关进锁瓶。安省选举保守党70票对7票。就如同近20年前卑斯人民把NDP扫进垃圾桶一样。但人类总是健忘,许多年以后又会放他们出来,再一个动荡,再一个轮回。所以加拿大越来越穷,社会得不到发展。
    评论151 kent88 2018-06-08 08:49
    游客 写道:
    刚来加拿大时,是觉得交税光荣,但现在知道了,交上去的钱去养恐怖粉子了,去养毒贩毒瘤了,去养寄生虫了,去被政客挥霍了,去养外国人了,去养利益集团了,去买选票了,, 到最后,我们辛辛苦苦的老实纳税人还被认为是最大冤家,处处罚我们纳税人比罚那些真正的偷盗罪犯狠多了。我们成了被剥削欺压的主力! 而想着法子剥削我们压榨我们的都是用我们的钱养着的! 大家说气人不气人??


    真的是这样。
    评论150 游客 [紊.乎.魏.遵] 2018-06-08 01:20
    谁执政,谁说了算。都是屁股决定脑袋,有什么瞎逼逼的。
    评论149 游客 [食.甲.周.归] 2018-06-08 01:15
    安省老百姓现在终于觉悟了,把左b政客赶下了台。但白痴的选民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了伤疤忘了疼,又会让他们出来兴风作浪。可悲的轮回!!
    评论148 游客 [食.甲.亡.归] 2018-06-08 01:10
    刚来加拿大时,是觉得交税光荣,但现在知道了,交上去的钱去养恐怖粉子了,去养毒贩毒瘤了,去养寄生虫了,去被政客挥霍了,去养外国人了,去养利益集团了,去买选票了,, 到最后,我们辛辛苦苦的老实纳税人还被认为是最大冤家,处处罚我们纳税人比罚那些真正的偷盗罪犯狠多了。我们成了被剥削欺压的主力! 而想着法子剥削我们压榨我们的都是用我们的钱养着的! 大家说气人不气人??
    评论147 凡人凡心 2018-06-07 21:48
    有能力交那点税是好事,
    评论146 虹猫 2018-06-07 17:20
    什么没问题,说的好听,就是不想给
    评论145 游客 [土.此.备.御] 2018-06-07 16:18
    支持支持支持
    评论144 游客 [改.教.子.思] 2018-06-07 14:33
    通常用政策控制出来的市场,等于绝对市场,成交价不是天花板价,就是地板价。
    评论143 游客 [改.教.子.思] 2018-06-07 14:30
    刚开始,还有屋主闷着不出声,是想抓紧时间把房卖掉算了,现在看是不可能了。等到被扫货时又后悔,因为只有在市场重新启动之后,才有被卖掉的机会,到时就卖成了地板价。
    评论142 游客 [植.幼.读.奥] 2018-06-07 12:45
    祸根一位。社会寄生虫的代言人。BCNDP 的拥泵,一个庸人,懒人的synomyme, 好有面子。
    评论141 游客 [土.此.备.御] 2018-06-07 10:56
    支持省长,支持NDP!支持NDP,下次你将是多数政府!
    评论140 游客 [叙.昔.东.仁] 2018-06-07 09:37
    纠正一下:不是劫富济贫,是劫社会财富济政府相关工会那个小集团。NDP历史上从来如此,他们的高层多来自政府工会,教师工会,公交工会等。他们一上台,私企都得破产,所以私企工会的人丢了工作自然也就没有工作了。NDP免一部分MSP,但把大公司的加起来了。今后大公司搬走了,就开始给小公司自雇公司加税了。总之,从历史看,他们不把BC的经济搞垮是不罢手。
    评论139 游客 [食.甲.周.归] 2018-06-07 08:12
    真是吸血鬼一旦尝到了血的滋味,就罢不了口了。
    评论138 游客 [食.甲.亡.归] 2018-06-07 08:08
    自由平等,是天赋人权。但现在左b政府强迫老百姓交出他们的合法财产,逼迫老百姓搬出自己的家园,老百姓还有自由吗? 现在一大部分人被强迫交天价税款,而一些寄生虫一点都不用交,而且还要拿福利,这平等吗?
    评论137 游客 [食.甲.亡.归] 2018-06-07 07:58
    嫌贫爱富=人之常情,NDP劫富济贫=犯罪,强盗恶霸。性质根本不一样。
    评论136 游客 [土.十.周.故] 2018-06-07 07:47
    不是自由党嫌贫爱富,而是劫贫济富,是吸血。
    评论135 游客 [叙.昔.东.仁] 2018-06-07 02:31
    NDP不是征税党,是工会党。今次向豪宅正教育税,就是在向教师工会输送利益。几个月前教师工会开会,请祸根参加,祸根低调没有给任何承诺。上台后光花钱没挣钱,也是把钱花的没了。但他们心照不宣,现在想出这个主意,收割所谓豪宅业主,去给教师工会发福利。今后还有更多名目繁多的税出来,大家等着瞧吧。这帮政府相关工会的贪婪,2000年前是及其恐怖的,吸光了纳税人的钱和社会的财富。
    评论134 游客 [恶.香.荀.说] 2018-06-07 00:34
    支持NDP,下次你将是多数政府!
    评论133 游客 [恶.香.荀.说] 2018-06-07 00:29
    支持省长,支持NDP!
    评论132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7 00:27
    笑比哭好,呵呵,你多少年没去中国走走了?哦,美国现在的确有江河日下的趋势,在下以为,现在美国的穷人,开始不要脸了,原因大概你也清楚,不便公开说,呵呵
    评论131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7 00:04
    所以加拿大很多人都是巨婴,经常听西人电台的call in节目,普遍有这个感觉,什么事不满意了,就埋怨政府没帮忙,完全不想想自己为了改变现状做过什么努力没有
    评论130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7 00:01
    哦 come on,劫富济贫是土匪的遮羞布,文明社会的价值是法律和秩序,你怎么把土匪行径当文明了?变相黑NDP?哈哈
    评论129 游客 [所.融.汉.命] 2018-06-06 23:52
    唇亡齿寒啊,已经有“叫兽”呼吁向100万以上的房屋征税,那几乎人人有份。NG党本来就是征税党,但这次真的够疯狂。天下左棍虚伪的要命,祸国殃民!
    评论128 游客 [改.教.子.思] 2018-06-06 22:43
    华人有套好房子就拉仇恨,那对比华利山上的超级豪宅业主,为何拜到五体投地呢?还不是双重标准,再加种族歧视。
    评论127 游客 [土.十.周.故] 2018-06-06 21:27
    众多的炒房者和JJ发出愤怒之声了,哈哈,哈哈。
    评论126 bbsang2 2018-06-06 20:43
    得罪了众多有钱人
    评论125 Michael19 2018-06-06 20:39
    maxli 写道:
    游客 写道:
    前自由党嫌贫爱富,NDP劫富济贫,异曲同工。


    这个点评比较到位,但是劫富济贫更符合文明社会的价值观。


    过分了非常不好,奖懒罚勤,不思进取的人就会增多,凡事找政府要福利帮忙解决,这种人多了以后,选出来的政党都是左派,国家就完了。
    评论124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20:30
    少数党加个环保党,民意,别胡人了。少数也能执政,也算邪了门了
    评论123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20:28
    住豪宅,吃福利。。。关键一定看有没有违法违规。一定要有证据。万不可有罪推定。个人倒是十分想看到有这么一个案例。这事说了数年,遗憾,到今天还没看到一个。都是传说,个人的臆测。这些就都是不成熟的表现
    评论122 周公权 2018-06-06 20:27
    现在大家体会到当年共产党在中国的群众基础了吧。有民意基础,上台合情合理啊。
    评论121 jojoani 2018-06-06 20:24
    本呐比经略 写道:
    表扯了,所有政府均如此,跟NDP没关系。。。icon_rolleyes.gif

    至少别的政府没NDP做的如此明目张胆,不要脸
    评论120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20:21
    不是文明社会,正相反。完全是看的到的今天的 委内瑞拉
    评论119 Anderson10 2018-06-06 20:19
    有些个国人,温西几套大豪宅,Downtown几套大公寓,小孩在最好的私校 还吃着福利。不公平,我也不喜欢,羡慕嫉妒恨。NDP正是利用了这种羡慕嫉妒恨。最终劫掠整个中产/富裕阶层。并把华人作为一个整体排斥。正如那个什么VCI messager所说,NDP的最终目的,就是以住房为借口,引入主要针对华人的新人头税。华人不管有没有房子,有多少资产,都不想自己的下一代在加拿大因为自己是华人就低人一等吧。
    评论118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20:17
    有着共党洗脑教育大陆人就是终身带菌者。典型的有罪推定。 住豪宅的就一定是年年高收入?到今天为止,有过一例住豪宅的瞒税案例吗,连立案都没有,谈何定罪!
    评论117 maxli 2018-06-06 20:07
    游客 写道:
    穷人跟穷人,不一样的。以前的美国,穷人很多,但人家要脸,所以强盛了;以前的中国,穷人很多,但人家要强,所以富裕了。加拿大的穷人嘛,嘿嘿嘿。。。


    这个够搞笑的, 事实上中国的富裕建立在更多人的贫穷之上的, 美国的强盛也是江河日下的。
    评论116 maxli 2018-06-06 20:04
    游客 写道:
    前自由党嫌贫爱富,NDP劫富济贫,异曲同工。


    这个点评比较到位,但是劫富济贫更符合文明社会的价值观。
    评论115 虹猫 2018-06-06 20:04
    fandroid 写道:
    如果加税应该一视同仁,为什么只对300万以上房屋收税?


    为什么低收入土豪不交收入税?
    评论114 游客 [岳.宜.撮.治] 2018-06-06 19:52
    前自由党嫌贫爱富,NDP劫富济贫,异曲同工。
    评论113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19:50
    点评非常到位。因为这点到了:公平,公正的核心问题。 事实上,加国的所得收入阶梯税制以及在交易中的消费税已经完全体现了多收入交多税,消费越多交税越多。而仅仅在持有300万以上的个人财产再来一个名义学校税,实则豪宅税就有 因为你付的起,就强制征你的税之嫌,暴露了劫富济贫,养懒汉的本质。
    评论112 Michael19 2018-06-06 19:27
    NDP省长基本上是在说:征你税没事,因为你付得起。别说付不起,就是付得起也不是要交税的理由。
    评论111 fandroid 2018-06-06 18:48
    如果加税应该一视同仁,为什么只对300万以上房屋收税?
    评论110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8:35
    呵呵,历史地看,煽动群众斗群众,从中渔利,是左B的葵花宝典
    评论109 游客 [食.甲.亡.归] 2018-06-06 18:31
    这是准备引发阶级斗争的节奏。左b政客从来都是社会动荡的根源。
    评论108 游客 [叙.昔.东.仁] 2018-06-06 18:31
    请大家记住,NDP在历史上通过两种方式上台或巩固其选票: 1. 对阶级进行逐步分化:先拿富人开刀,中产不反对;今后拿中产开刀,富人也不反对了 2. 给穷人发福利,后来甚至是滥发福利,赢得他们的选票。导致这些人继续不劳而获,颓废吸毒,贻害社会。 这是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不要对这个整单抱任何幻想,NDP和工会的关系是剪不断的他们中很多人来自工会。大家若不醒悟,2000年前的昨天就是我们的明天,BC省向着全国最穷省进发。
    评论107 游客 [食.甲.亡.归] 2018-06-06 18:26
    强盗
    评论106 游客 [叙.昔.东.仁] 2018-06-06 18:23
    不要简单地认为NDP的豪宅税只是针对豪宅或富人。它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把社会的财富输送给工会。教育税实际上就是为教师工会输送利益。NDP上台后花了很多钱,没钱给教师工会送礼怎么办?豪宅税只是开始。它敢于这样做是假设非豪宅的人会赞同收税;今后它会暴露他们对所有有产阶级的贪婪和仇视。大家要联合起来,把NDP这个害群之马赶下去。
    评论105 游客 [有.昔.质.篇] 2018-06-06 17:49
    再怎么贵的房屋要是不卖的话,对屋主只有负担,没有财富。这祸根是装疯卖傻吧
    评论104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17:44
    简慧之在这点上绝对是正确的。国际通用的楼市正常及建康的标准是看一地的自住房拥有率:65%-70% 加国为67%,大多66%,大温为65%。注意,大蒙 54%。用这一标准看,大温的可负担性,住房危机就是个伪命题。完全是那些无房户,看到有房户就因有没有自住房这一点,在大温房价飞涨而出现的家庭财富巨大差异。说轻地儿,眼红,说重地儿,疾恨。加国其他城市房价不涨或少涨,自有率更低,就没人拿房价说事。因为,几十年后,有房没房,家庭财富没啥区别。这就是大温,大多房价问题的实质。而BCNDP 就是个劫富济贫加国的共党,没有房子问题,这...  [更多...]
    评论103 游客 [土.此.备.御] 2018-06-06 17:27
    支持NDP!!!
    评论102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7:24
    有意思。一个睁眼说瞎话不去纠正,维护建商利益;另一个说了实话,但不仅不纠正反而以此为借口为工会暴敛民财,你选择支持后者。建商赚到钱,还能创造更多就业,而钱进了工会的口袋基本就是肉包子打狗,你选择支持后者。多年来对选民的观察,让本人对民选制度越来疑问越大,呵呵
    评论101 游客 [工.昔.隋.篇] 2018-06-06 17:08
    挺NDP!!! 比简惠芝睁眼说瞎话称“楼市很健康”的自由党政府强1000倍!
    评论100 游客567 2018-06-06 16:07
    动力装置 写道:
    必须去除住豪宅吃低保的不公平现象


    请问价值多少钱或者条件的房子是豪宅? 领了什么福利叫吃低保?
    评论99 游客 [改.教.子.思] 2018-06-06 16:02
    这样子的居住模式更利于牧民,左派巴不得所有东西包括食物,都让政府来分配,这样权力就更绝对有威力,有权力的人就更优越,人上人的感觉。想通过劳动致富,改变命运的人就更绝望。
    评论98 游客 [地.冬.亡.尔] 2018-06-06 15:50
    这个政府是仇恨有钱人的。但会赶走温西和西温的西人,这些人大部分住的是祖上遗留下来的物业,现在会逐步让中国人占领。拿机器印的中国的人民币源源不断会过来的。
    评论97 春去春回来 2018-06-06 15:46
    正是因为买不起house所以condo才在新移民中有很大的市场呀, 正是因为有很大的市场才给了炒家机会呀。。。。。。
    评论96 jenny2015 2018-06-06 15:40
    就拿metrotown来说吧,这些高层condo全是近今年中国人集资建的,还抢购,炒楼花。以前全是出租公寓。老condo 在哪里?有几栋?占几个百分点?
    评论95 春去春回来 2018-06-06 15:30
    jenny2015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你可能来的晚,以前谁买公寓啊。要买都是买一整栋,专门用来出租的。 你什么时来的呀? 以前谁买公寓啊? 你这是多久以前? 二十多年前俺的香港台湾同事们就都是买condo, 带动得俺们几个大陆来的2000年后也纷纷上车。。。。。。 今天加西还有一贴说是本拿比有一居室卖40万好便宜, 马上有同学说是40年房龄还可能另有7万外墙修理费, 你什么时候来的呀? 你那个“以前谁买公寓啊”是多久以前啊?。。。。。。 ...  [更多...]
    评论94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5:26
    如果那时候你屯几套房子。。。所以呀,你应该深刻检讨一下自己的投资眼光,三天不学习,就赶不上刘少奇了,何况二十年
    评论93 jenny2015 2018-06-06 15:16
    春去春回来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游客 写道: 流氓NDP是借机上位,借机敛财,丫们比谁都需要房地产市场的巨大税收,这市场被丫“整顿”的,连普通人原来能期望的公寓,都被丫们整得快买不起了吧 你可能来的晚,以前谁买公寓啊。要买都是买一整栋,专门用来出租的。 你什么时来的呀? 以前谁买公寓啊? 你这是多久以前? 二十多年前俺的香港台湾同事们就都是买condo, 带动得俺们几个大陆来的2000年后也纷纷上车。。。。。。 今天加西还有一贴说是本拿比有一居室卖40万...  [更多...]
    评论92 春去春回来 2018-06-06 15:09
    jenny2015 写道: 游客 写道: 流氓NDP是借机上位,借机敛财,丫们比谁都需要房地产市场的巨大税收,这市场被丫“整顿”的,连普通人原来能期望的公寓,都被丫们整得快买不起了吧 你可能来的晚,以前谁买公寓啊。要买都是买一整栋,专门用来出租的。 你什么时来的呀? 以前谁买公寓啊? 你这是多久以前? 二十多年前俺的香港台湾同事们就都是买condo, 带动得俺们几个大陆来的2000年后也纷纷上车。。。。。。 今天加西还有一贴说是本拿比有一居室卖40万好便宜, 马上有同学...  [更多...]
    评论91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5:02
    啧啧啧,是特派观察员,真不把村长当干部
    评论90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15:01
    这是你想当然在说话。大温住房拥有率在65%。全加住房自有率67%。 65%-70%住房自有率都是楼市建康,正常的。因此,如大温房价不涨或少涨,无房户就不会如此激烈反应。还是心理无法接受一个事实,几十年后,无房与有房就会在家庭财富上有起码几十万,甚至百万的差别。加国其他房价不涨或少涨的城市,如大蒙,自有率仅仅54%,蒙市岛上自有率仅37%,反觉得蒙市房价便宜,不觉得是悖论。大多自有率也有66%。
    评论89 jenny2015 2018-06-06 15:01
    游客 写道:
    嗯,我坐墙头上看热闹的


    煽风点火的特务。
    评论88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59
    嗯,我坐墙头上看热闹的
    评论87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58
    煽动群众斗群众,一直是左B的传家宝,流氓NDP更是左B中的战斗机
    评论86 jenny2015 2018-06-06 14:56
    游客 写道:
    好吧,你门一直开着,眼看着别人一天比一天好,自己还不思进取,这是个啥品性啊?哈哈


    你是不是翻墙出来的?
    评论85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56
    既然所有政府均如此,咋就跟NDP没关系了?NDP不是政府,是非法团伙?
    评论84 jenny2015 2018-06-06 14:55
    jojoani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廉租屋是给长者残疾人单身母亲的住的。一般人都是租那种只出租不买卖的公寓。就是那种整栋都是出租不买卖的。你不知道吗?

    我只知道叫政府廉租房,达到条件都可以申请


    那你去new westminster 看看,成片的公寓,都是只出租,不买卖,要买就买一栋,但还是只能出租,请管理公司打理。burnaby 也有大片这样的公寓。这样的公寓不需任何申请条件,按时交租就行。
    评论83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54
    好吧,你门一直开着,眼看着别人一天比一天好,自己还不思进取,这是个啥品性啊?哈哈
    评论82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51
    穷人跟穷人,不一样的。以前的美国,穷人很多,但人家要脸,所以强盛了;以前的中国,穷人很多,但人家要强,所以富裕了。加拿大的穷人嘛,嘿嘿嘿。。。
    评论81 kentho 2018-06-06 14:51
    现实是房屋可负担性一点也没改善,甚至更恶劣。NDP一面掠财一面搞民粹煽动阶级斗争,改善民生不是优先。
    评论80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4:49
    jojoani 写道:
    哈,看见获利就要合法抢劫了,对于损失就开始避而不见了,这就是NDP

    表扯了,所有政府均如此,跟NDP没关系。。。icon_rolleyes.gif
    评论79 jenny2015 2018-06-06 14:49
    游客 写道:
    以前,以前,那是你加拿大没打开国门,自己过着半亩地一头牛的小日子,问题是,你现在要打开大门参与全球化,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溜溜了,不中了呗。以前,以前俺大清朝多牛逼,不一样被人削趴下了


    你说加拿大没打开过国门?打开门就涌进来一批中国土豪。你忘记了加拿大是移民国家了吗?建国150年来,年年都是移民。你自己好不容易迈出了国门,就以为别人才开门,门一直是开着的,老兄。
    评论78 虹猫 2018-06-06 14:48
    我们交了那么多收入税都没说什么,让你们交点房屋税怎么啦
    评论77 jojoani 2018-06-06 14:47
    本呐比经略 写道:
    你可以引申,自己玩得高兴就好。。。lol

    哈,看见获利就要合法抢劫了,对于损失就开始避而不见了,这就是NDP
    评论76 jojoani 2018-06-06 14:44
    jenny2015 写道:
    廉租屋是给长者残疾人单身母亲的住的。一般人都是租那种只出租不买卖的公寓。就是那种整栋都是出租不买卖的。你不知道吗?

    我只知道叫政府廉租房,达到条件都可以申请
    评论75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43
    以前,以前,那是你加拿大没打开国门,自己过着半亩地一头牛的小日子,问题是,你现在要打开大门参与全球化,是骡子是马得拉出来溜溜了,不中了呗。以前,以前俺大清朝多牛逼,不一样被人削趴下了
    评论74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4:41
    jojoani 写道:
    那么是不是可以引申所有投资?我投资企业,股票,去掉通涨成本之后的盈利给政府,但是我亏本政府得全弥补那就OK,买的RRSP亏了,政府马上补回可以吗

    你可以引申,自己玩得高兴就好。。。lol
    评论73 Bless 2018-06-06 14:39
    此评论因为含有不合适言语, 已经被禁止
    评论72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38
    话再说回来,普通人关心衣食住行就好了,豪宅,是富豪们玩的,他们愿意炒让他们炒呗,普通人买个公寓,城市屋,过过小日子,也挺好,干嘛非眼红富豪们的豪宅啊?还指望流氓NDP帮忙买豪宅,这到好,让流氓借机上位敛财,你不仅豪宅买不起,连本来买得起的公寓也悬了,给车加个油也得掂量掂量了,等流氓把你的工作机会都赶跑了,连基本生活都受影响。你经历过臭名昭著的NDP的“十年浩劫”吗?嘿嘿。。。
    评论71 jenny2015 2018-06-06 14:36
    游客 写道:
    流氓NDP是借机上位,借机敛财,丫们比谁都需要房地产市场的巨大税收,这市场被丫“整顿”的,连普通人原来能期望的公寓,都被丫们整得快买不起了吧


    你可能来的晚,以前谁买公寓啊。要买都是买一整栋,专门用来出租的。
    评论70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31
    流氓NDP是借机上位,借机敛财,丫们比谁都需要房地产市场的巨大税收,这市场被丫“整顿”的,连普通人原来能期望的公寓,都被丫们整得快买不起了吧
    评论69 jenny2015 2018-06-06 14:26
    游客 写道:
    话说回来,你一租房的,恨人家炒房客干什么?就算没人炒房,你打开国门,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加拿大的落后国力,也会反应在房价上,房价也会大幅升高,你可能同样买不起。你真正需要关心的,是一个健康的经济大环境,你能有更多高薪的工作机会,就算一直租房住,也能过不错的安逸生活。而流氓NDP,是健康的经济大环境的天敌


    普通人最关心的只就是衣食住行。NDP现在调整不健康的房产市场符合民生要求,完全是整顿市场,不是谁恨谁。
    评论68 jenny2015 2018-06-06 14:19
    jojoani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温哥华超过一半的人都是租房度日,依靠的主要是政府的 purpose build rental housing 其中包括提供给长者残疾人单身母亲的廉租房,但大部分是市场上只能出租不能买卖的整栋公寓。至于个人以租养房占很小比例。

    你申请过廉租屋吗?申请廉租房的条件你符合吗?有多少人可以申请?那申请不了的以后住大街?


    廉租屋是给长者残疾人单身母亲的住的。一般人都是租那种只出租不买卖的公寓。
    评论67 jojoani 2018-06-06 14:13
    jenny2015 写道:
    温哥华超过一半的人都是租房度日,依靠的主要是政府的 purpose build rental housing 其中包括提供给长者残疾人单身母亲的廉租房,但大部分是市场上只能出租不能买卖的整栋公寓。至于个人以租养房占很小比例。

    你申请过廉租屋吗?申请廉租房的条件你符合吗?有多少人可以申请?那申请不了的以后住大街?
    评论66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11
    话说回来,你一租房的,恨人家炒房客干什么?就算没人炒房,你打开国门,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加拿大的落后国力,也会反应在房价上,房价也会大幅升高,你可能同样买不起。你真正需要关心的,是一个健康的经济大环境,你能有更多高薪的工作机会,就算一直租房住,也能过不错的安逸生活。而流氓NDP,是健康的经济大环境的天敌
    评论65 seagirl 2018-06-06 14:09
    jenny2015 写道: jojoani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就事论事,这里讨论的是租房买房,属于个人发展的问题。这里崇尚的独立意识,不依赖父母。 这里来的华人移民有几个要依靠父母亲才能置业的? 十几年的老移民靠自己的多,炒房的也少。炒房最厉害的就是留学生,被套的也多所以叫的也最凶。当然还有住豪宅报低收入的大奶二奶三奶,他们是属于严厉打击的对象。 如果这些人依法交豪宅税 也没啥好说的 但是 现在去上街的想不交税的 都是本地住豪宅却号称低收入的福利党啊 ...  [更多...]
    评论64 seagirl 2018-06-06 14:06
    jenny2015 写道: seagirl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市场经济要的是公平竞争,把中国祖孙三代的钱拿来和这里单枪匹马的人竞争,就犹如中国举国之力政府补贴的国企和国外的私人企业竞争一样,都属于恶性竞争,必然受到严厉的制裁。 侬搞错了 这些住豪宅却号称低收入没钱的 都是本地祖孙三代的钱 和中国没关系的哦 我看到的报道都是说住豪宅报低收入的都是太空人,中国的大奶二奶三奶。 “本地人祖孙三代的钱住住豪宅”根本不符合本地传统。这里的父母资助小孩的少之又少。 大部分都...  [更多...]
    评论63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4:03
    呵呵,你说呢?炒房客们已经在持币观望,加拿大人不是正在自己修理自己吗?等你们自己斗地主差不多玩腻歪了,炒房客们再低价买入,哈哈
    评论62 jenny2015 2018-06-06 14:02
    jojoani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别着急,一步步来。市场会越来越规范的。
    这都是销售策略。先优惠吸引买家,等生意火起来了再调整。
    房产投资和其他投资一样,要随机应变,毕竟你是散户不是大户,政策不会投你所好。

    什么叫房产投资,以后没人买房出租了,都问政府要廉租住房住?


    温哥华超过一半的人都是租房度日,依靠的主要是政府的 purpose build rental housing 其中包括提供给长者残疾人单身母亲的廉租房,但大部分是市场上只能出租不能买卖的整栋公寓。至于个人以租养房占很小比例。
    评论61 游客 [爱.甲.二.者] 2018-06-06 13:57
    F.U.C.K. those greedy and selfish people
    评论60 jenny2015 2018-06-06 13:56
    游客 写道:
    这么或搅蛮缠有劲吗?中国富裕也就是这三十年的事,怎么一下子就变成祖孙三代的钱了?你加拿大不思进取,而你还非要参与全球竞争,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最后不就是让人削得灰头土脸吗嘛


    加拿大被谁削的灰头土脸了?被厉害国吗?被炒房客吗?
    难道现在被修理的不正是来自厉害国的炒房客?
    评论59 游客 [训.教.系.十] 2018-06-06 13:50
    穷人永远是多数。
    评论58 jojoani 2018-06-06 13:49
    jenny2015 写道:
    别着急,一步步来。市场会越来越规范的。
    这都是销售策略。先优惠吸引买家,等生意火起来了再调整。
    房产投资和其他投资一样,要随机应变,毕竟你是散户不是大户,政策不会投你所好。

    什么叫房产投资,以后没人买房出租了,都问政府要廉租住房住?
    评论57 jenny2015 2018-06-06 13:47
    游客 写道:
    这么或搅蛮缠有劲吗?中国富裕也就是这三十年的事,怎么一下子就变成祖孙三代的钱了?你加拿大不思进取,而你还非要参与全球竞争,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最后不就是让人削得灰头土脸吗嘛


    炒房的主力是留学生,这样你就能理解了。
    评论56 jenny2015 2018-06-06 13:40
    jojoani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十几年的老移民靠自己的多,炒房的也少。炒房最厉害的就是留学生,被套的也多所以叫的也最凶。当然还有住豪宅报低收入的大奶二奶三奶,他们是属于严厉打击的对象。

    那么打那部份人,凭什么全都包进去?打击炒房不应该在买卖阶段征重税?没利润了不就没炒房了?豪宅低收入会有CRA来管


    别着急,一步步来。市场会越来越规范的。
    这都是销售策略。先优惠吸引买家,等生意火起来了再调整。
    评论55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3:36
    这么或搅蛮缠有劲吗?中国富裕也就是这三十年的事,怎么一下子就变成祖孙三代的钱了?你加拿大不思进取,而你还非要参与全球竞争,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最后不就是让人削得灰头土脸吗嘛
    评论54 jojoani 2018-06-06 13:31
    jenny2015 写道:
    十几年的老移民靠自己的多,炒房的也少。炒房最厉害的就是留学生,被套的也多所以叫的也最凶。当然还有住豪宅报低收入的大奶二奶三奶,他们是属于严厉打击的对象。

    那么打那部份人,凭什么全都包进去?打击炒房不应该在买卖阶段征重税?没利润了不就没炒房了?豪宅低收入会有CRA来管
    评论53 jojoani 2018-06-06 13:27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只要买房子的承诺,当初多少钱买的,卖的时候按通货膨胀率补偿,盈利全部交给政府,政府就补偿万一房价下跌的那部分。愿意不?呵呵,少虚伪了。。。lol

    那么是不是可以引申所有投资?我投资企业,股票,去掉通涨成本之后的盈利给政府,但是我亏本政府得全弥补那就OK,买的RRSP亏了,政府马上补回可以吗
    评论52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3:12
    jojoani 写道:
    跟你们挣现金的福利党没话说

    是没的说了吧?lol
    评论51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3:12
    jojoani 写道:
    谁把买自己居住的房视做投资?所以再多的负担也扛,现在获利也只是时间获益!反过来如果亏本呢?政府补偿吗?

    只要买房子的承诺,当初多少钱买的,卖的时候按通货膨胀率补偿,盈利全部交给政府,政府就补偿万一房价下跌的那部分。愿意不?呵呵,少虚伪了。。。lol
    评论50 jenny2015 2018-06-06 13:07
    jojoani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就事论事,这里讨论的是租房买房,属于个人发展的问题。这里崇尚的独立意识,不依赖父母。

    这里来的华人移民有几个要依靠父母亲才能置业的?


    十几年的老移民靠自己的多,炒房的也少。炒房最厉害的就是留学生。
    评论49 jojoani 2018-06-06 13:04
    本呐比经略 写道:
    那有怎样,跟房价的涨幅比就是条毛。。。icon_rolleyes.gif

    跟你们挣现金的福利党没话说
    评论48 jojoani 2018-06-06 13:03
    本呐比经略 写道:
    你的意思,当初利息20%时候买房的人都为社会做了贡献,所以现在不应该收他们的税了?icon_rolleyes.gif

    谁把买自己居住的房视做投资?所以再多的负担也扛,现在获利也只是时间获益!反过来如果亏本呢?政府补偿吗?
    评论47 jojoani 2018-06-06 12:58
    jenny2015 写道:
    就事论事,这里讨论的是租房买房,属于个人发展的问题。这里崇尚的独立意识,不依赖父母。

    这里来的华人移民有几个要依靠父母亲才能置业的?
    评论46 jenny2015 2018-06-06 12:52
    jojoani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市场经济要的是公平竞争,把中国祖孙三代的钱拿来和这里单枪匹马的人竞争,就犹如中国举国之力政府补贴的国企和国外的私人企业竞争一样,都属于恶性竞争,必然受到严厉的制裁。

    且不说西人当年怎么对原著民的,怎么说这里也是西人应该积攒了比中国人更多的资产吧?看看最主要的企业、商业和地产都是在谁的手里?现如今这样怎么看都是西人的惰性造成的,没落的西方左派文化


    就事论事,这里讨论的是租房买房,属于个人发展的问题。这里崇尚的独立意识,不依赖父母。
    评论45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2:51
    jojoani 写道:
    如果当年给你机会6万买,每年负担20%的银行利息,你愿意吗?哦,对,当年你来时也就5%银行利息,西区1000万豪宅100万就能买你也没买!

    你的意思,当初利息20%时候买房的人都为社会做了贡献,所以现在不应该收他们的税了?icon_rolleyes.gif
    评论44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2:50
    jojoani 写道:
    那你怎么没见人那时负担20%的银行贷款利息?

    那有怎样,跟房价的涨幅比就是条毛。。。icon_rolleyes.gif
    评论43 jenny2015 2018-06-06 12:47
    seagirl 写道: jenny2015 写道: 市场经济要的是公平竞争,把中国祖孙三代的钱拿来和这里单枪匹马的人竞争,就犹如中国举国之力政府补贴的国企和国外的私人企业竞争一样,都属于恶性竞争,必然受到严厉的制裁。 侬搞错了 这些住豪宅却号称低收入没钱的 都是本地祖孙三代的钱 和中国没关系的哦 我看到的报道都是说住豪宅报低收入的都是太空人,中国的大奶二奶三奶。 “本地人祖孙三代的钱住住豪宅”根本不符合本地传统。这里的父母资助小孩的少之又少。 大部分都是留遗产。但这也和国人...  [更多...]
    评论42 早入林 2018-06-06 12:44
    支持这个税的人比例很高,少数人被暴政
    评论41 动力装置 2018-06-06 12:28
    必须去除住豪宅吃低保的不公平现象
    评论40 Bless 2018-06-06 12:27
    此评论因为含有不合适言语, 已经被禁止
    评论39 seagirl 2018-06-06 12:26
    jenny2015 写道:
    市场经济要的是公平竞争,把中国祖孙三代的钱拿来和这里单枪匹马的人竞争,就犹如中国举国之力政府补贴的国企和国外的私人企业竞争一样,都属于恶性竞争,必然受到严厉的制裁。


    侬搞错了

    这些住豪宅却号称低收入没钱的 都是本地祖孙三代的钱 和中国没关系的哦 icon_mrgreen.gif
    评论38 jojoani 2018-06-06 12:26
    本呐比经略 写道:
    jojoani 写道:
    哈,你自己不去看看,收入没涨一百倍,物价呢?每年多少涨幅?你算算自己挣的现金近几年比之前多了多少?

    物价涨幅跟房价特别是豪宅价的涨幅比,九牛一毛啊。。。icon_rolleyes.gif


    如果当年给你机会6万买,每年负担20%的银行利息,你愿意吗?哦,对,当年你来时也就5%银行利息,西区1000万豪宅100万就能买你也没买!
    评论37 Anderson10 2018-06-06 12:22
    东厂提督大卫一逼
    评论36 jojoani 2018-06-06 12:22
    jenny2015 写道:
    市场经济要的是公平竞争,把中国祖孙三代的钱拿来和这里单枪匹马的人竞争,就犹如中国举国之力政府补贴的国企和国外的私人企业竞争一样,都属于恶性竞争,必然受到严厉的制裁。

    且不说西人当年怎么对原著民的,怎么说这里也是西人应该积攒了比中国人更多的资产吧?看看最主要的企业、商业和地产都是在谁的手里?现如今这样怎么看都是西人的惰性造成的,没落的西方左派文化
    评论35 jojoani 2018-06-06 12:06
    本呐比经略 写道:
    物价涨幅跟房价特别是豪宅价的涨幅比,九牛一毛啊。。。icon_rolleyes.gif

    那你怎么没见人那时负担20%的银行贷款利息?
    评论34 jenny2015 2018-06-06 12:05
    市场经济要的是公平竞争,把中国祖孙三代的钱拿来和这里单枪匹马的人竞争,就犹如中国举国之力政府补贴的国企和国外的私人企业竞争一样,都属于恶性竞争,必然受到严厉的制裁。
    评论33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1:55
    怎么还有这种傻B?你加拿大自己不争气关中国屁事?
    评论32 游客 [今.昔.汤.尔] 2018-06-06 11:54
    support........
    评论31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1:48
    有个年轻UBC叫兽,已经在叫嚣,应该对100万以上的房产征附加税。估计是流氓NDP在做舆论准备,然后就要进村抢劫了
    评论30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1:44
    jojoani 写道:
    哈,你自己不去看看,收入没涨一百倍,物价呢?每年多少涨幅?你算算自己挣的现金近几年比之前多了多少?

    物价涨幅跟房价特别是豪宅价的涨幅比,九牛一毛啊。。。icon_rolleyes.gif
    评论29 snailiving 2018-06-06 11:43
    NDP=加税, 无论名义听着多高尚。 选前偶就一直这么讲。
    评论28 jojoani 2018-06-06 11:37
    本呐比经略 写道:
    收入涨了一百倍?普通物品的物价涨了一百倍?你真敢说啊。。。lol

    哈,你自己不去看看,收入没涨一百倍,物价呢?每年多少涨幅?你算算自己挣的现金近几年比之前多了多少?
    评论27 游客 [鸡.西.为.篇] 2018-06-06 11:35
    支持NDP的打房措施!!!
    评论26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1:34
    jojoani 写道:
    几十年前几万元和现在几百万价值差不多

    收入涨了一百倍?普通物品的物价涨了一百倍?你真敢说啊。。。lol
    评论25 jojoani 2018-06-06 11:34
    Nodream 写道:
    趁着房子在三百万以下支持一下NDP


    快了,马上0起点征
    评论24 lee.bill.g 2018-06-06 11:33
    房价上涨是中国通涨输出,地方政府不能堵住钱源,手段很有限。 加税是唯一办法,让热钱成本高一点,来的少一点。 300万以下的房还是会涨的。 不过,美国要和中国打贸易战,中国钱出来会越来越难,涨幅不会大了。
    评论23 jojoani 2018-06-06 11:32
    本呐比经略 写道:
    都说了这税可以现在不交,等到卖房子的时候补交。

    几万块买的房子卖出几百万,政府从中抽点税不应该啊?你们特么也太贪心了吧。。。icon_rolleyes.gif


    几十年前几万元和现在几百万价值差不多
    评论22 Nodream 2018-06-06 11:30
    趁着房子在三百万以下支持一下NDP
    评论21 jojoani 2018-06-06 11:29
    Baiedurfe 写道:
    应该提高交易税,打压炒房增加税收


    这个才是打击炒房的有效措施,别的只是NDP打着幌子敛财
    评论20 本呐比经略 2018-06-06 11:23
    都说了这税可以现在不交,等到卖房子的时候补交。 几万块买的房子卖出几百万,政府从中抽点税不应该啊?你们特么也太贪心了吧。。。icon_rolleyes.gif
    评论19 游客 [与.至.始.二] 2018-06-06 11:18
    年轻人是应该离开加拿大,因为工作还没炒房挣的多。
    评论18 jojoani 2018-06-06 11:14
    从祸根的回答可以看出本质思想,那么祸根是不是应该先把他自己的房子捐出来为社会做贡献,最起码把获得的意外之财先捐出来做表率吧!
    评论17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1:12
    所以,在加拿大不要努力工作,好好享受生活吧,年轻人要离开加拿大,这个国家会毁掉年轻人的前途
    评论16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1:11
    这种理念,就是邪恶的共产主义理念。流氓NDP就是加拿大的共-匪集团
    评论15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1:09
    人家给社会做贡献的时候,你丫还是液体呢
    评论14 游客 [朋.秋.三.乃] 2018-06-06 11:08
    又看到一个明白人!我也早说过,真正对房价又影响,而且也体面道德的方法,有两个:一,提高贷款成本,即提高利率,二,降低建房成本,政府可以做到的就是,增加住房土地供应量,简化审批手续,减少各种税收。简化手续会让政府一大帮肥屁股大妈失业,工会不答应,不可能,减少税收就更被可能了, 所以,增加土地供应量,是省政府真正愿意控制房价的行动。可流氓NDP就是加税加税,其实是用打房当幌子骗选票,然后继续扯这个幌子,给工会捞钱,别忘了,工会与纳税人的合约,是什么时候到期,那时候,流氓NDP就有大笔搜刮来的不义之财,给...  [更多...]
    评论13 樱花雨梦 2018-06-06 11:03
    梭哈 写道:
    《《贺瑾说房屋带来意外之财是无可否认,只是希望屋主们回馈给政府一部分,以便用于那些需要政府服务的人》》既然是希望,那也得别人同意才行,否则就是强抢,这不是强盗行径吗?


    需要政府服务的人似乎急不可待了 icon_mrgreen.gif 不给钱就骂人是蛀虫
    评论12 游客 [信.教.上.不] 2018-06-06 11:02
    那是。BCNDP 就是好吃懒做,寄生虫的同义词。你好有面子啊。 打现金工,吃福利。。这就是BC NDP 粉丝的真实画相。
    评论11 游客 [背.五.号.单] 2018-06-06 10:57
    投NDP的在高兴呢!看把土豪们急得:)
    评论10 Baiedurfe 2018-06-06 10:52
    应该提高交易税,打压炒房增加税收
    评论9 Hstt 2018-06-06 10:50
    很快这税会扩大到只要房价超过50万。。就得付更多的税。。哈哈哈
    评论8 樱花雨梦 2018-06-06 10:47
    从这件事上我才知道本地有一种思路 “收不到自己头上的税一定要支持,否则不收他们的,倒霉的可能就是自己,增加的福利一定会得到大多民意支持,政党无法兑现福利承诺则可能招致下台。那么一定会有一小群人被宰割,不是你,就是我,你不入地狱 谁入地狱 icon_mrgreen.gif
    评论7 梭哈 2018-06-06 10:45
    《《贺瑾说房屋带来意外之财是无可否认,只是希望屋主们回馈给政府一部分,以便用于那些需要政府服务的人》》既然是希望,那也得别人同意才行,否则就是强抢,这不是强盗行径吗?
    评论6 Matrix 2018-06-06 10:36
    选择ndp的人这回去哪了?怎么不出来替ndp说话
    评论5 damnff 2018-06-06 10:34
    所有人还不知道ndp恐怖的地方 各种巧立名目的税收,罚款陆续有来
    评论4 游客 [此.而.三.誓] 2018-06-06 10:29
    改你们为社会做贡献了。唧唧歪歪个啥?
    评论3 游客 [次.香.帝.必] 2018-06-06 10:26
    其实,大家都知道涨利率才能真的抑制房价,但是都假装不知道,这些混蛋政客为了自己的私利假装糊涂-----蠢招叠出,瞪着眼胡说八道。
    评论2 游客 [舅.干.久.求] 2018-06-06 10:16
    10元日托还没做,ICBC还没改革,BC水电还有缺口,你们这些300W以上的房主真不是个事儿,还好意思闹,老子大招还在后头。
    评论1 cdzy7777 2018-06-06 09:54
    贺瑾还否认了政府会继续从民众的储蓄和财富中搜刮。----------translink 涨价,普通老百姓油价涨,省钱不开车上班了,坐公车,好! translink涨价。都跑不了。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 *:
    安全校验码 *: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Copyright © 加西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