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金牌地产经纪—张毅,专业诚实可靠! Queenie Zhao—温哥华地产经纪,诚信至上,周到服务!
 

[BC NDP] NDP搞事情BC非报税业主都要缴2%税

QR Code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加西网综合)NDP这是要搞事情啊啊啊啊!

全省、非加拿大税务居民的业主都需要缴税!


评论员David Eby表示,BC省自由党政府额外15%的海外买家税不够广泛!若NDP在省选中胜出,他们将要给全BC省没有向加拿大缴税的业主征收2%的税!




只要你没有向加拿大政府缴纳过税,就算已经买了房...也还是要额外缴纳2%的税!


Eby说,“自由党政府提出的海外买家税对那些已经进入到房市中的人,并没有什么影响!”

根据他的说法,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Eby强调,NDP将会在全省范围内,对这类人的物业进行征税!税额为房屋评估价值的2%!

如果真的这样弄...也是要闹翻天啊!


点个赞吧!您的鼓励让我们进步     已经有 444 人参与评论了, 我也来说几句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注:
  • 地产及投资版面的文章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 加西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或许可,严禁转载或摘录
  • 在此页阅读全文

    猜您喜欢

    您可能也喜欢

    当前评论

    当前评论
    评论167 Gigivan 2017-04-03 20:35
    yifeng7956 写道:
    Gigivan 写道:
    别气急败坏,唱涨也要唱得得法,那才有说服力。
    给你普及税法基本的常识,忽悠也要举些靠谱的例子。 icon_mrgreen.gif

    看到天天都有人喷你这可怜的白痴,我也就放心了。网友说的很好, 你作为一个大温的底层渣滓,不思进取,天天声嘶力竭的驴一样的叫唤,我看你还是听听坛友建议,洗洗睡吧。


    你是一天不和我搭话心里憋得慌?,还是又忘吃药了 icon_idea.gif
    评论166 yifeng7956 2017-04-02 17:44
    Gigivan 写道:
    别气急败坏,唱涨也要唱得得法,那才有说服力。
    给你普及税法基本的常识,忽悠也要举些靠谱的例子。 icon_mrgreen.gif

    看到天天都有人喷你这可怜的白痴,我也就放心了。网友说的很好, 你作为一个大温的底层渣滓,不思进取,天天声嘶力竭的驴一样的叫唤,我看你还是听听坛友建议,洗洗睡吧。
    评论165 虹猫 2017-04-02 15:56
    每个政党都有人支持有人反对
    评论164 xiahb 2017-04-02 13:45
    最新说明屋主居住五年以上的房子不用征税
    评论163 Gigivan 2017-03-31 16:15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愚昧造就贫穷,在你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你天天喊破喉咙还是买不起房,洗洗睡吧! 别气急败坏,唱涨也要唱得得法,那才有说服力。 给你普及税法基本的常识,忽悠也要举些靠谱的例子。 市场的走向是由其内力决定的,是你我唱一唱就能改变方向的吗?你请说说最近涨了还是跌了? 建议找个安静地地方早点休息吧,大姐!别再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了。还“普及税法”,我去!你是在说普吉岛还是夏威夷? 自身内力不足,再多开几...  [更多...]
    评论162 tiromat 2017-03-31 16:00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你是法盲是真的。还有可能是文盲。 本地人继承老人的房产的不少,没工作的,低收入更不少,都应该缴纳2%的税! 愚昧造就贫穷,在你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你天天喊破喉咙还是买不起房,洗洗睡吧! 别气急败坏,唱涨也要唱得得法,那才有说服力。 给你普及税法基本的常识,忽悠也要举些靠谱的例子。 市场的走向是由其内力决定的,是你我唱一唱就能改变方向的吗?你请说说最近涨了还是跌了? 建议找个安静地地方早点...  [更多...]
    评论161 Gigivan 2017-03-31 14:56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别的我不敢肯定,人家子女的文化程度100%比你高。 请再仔细看一遍,文中明明说了,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 老人每年报税不等于交了税,一毛钱税款也没贡献过啊。 你是法盲是真的。还有可能是文盲。 本地人继承老人的房产的不少,没工作的,低收入更不少,都应该缴纳2%的税! 愚昧造就贫穷,在你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你天天喊破喉咙还是买不起房,洗洗睡吧! 别气急败坏,唱涨也要唱得得法,...  [更多...]
    评论160 tiromat 2017-03-31 07:28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你朋友的父母都移民三年了,又是属于低收入人群,还不是非税居民,怎么可能没报税? 报税是义务。法盲还是文化程度堪忧! 别的我不敢肯定,人家子女的文化程度100%比你高。 请再仔细看一遍,文中明明说了,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 老人每年报税不等于交了税,一毛钱税款也没贡献过啊。 你是法盲是真的。还有可能是文盲。 本地人继承老人的房产的不少,没工作的,低收入更不少,都应该缴纳2%的税! ...  [更多...]
    评论159 Gigivan 2017-03-31 00:49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是我看错了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文中说,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报税的低收入或者零收入的人都属于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他们都是追溯对象。哪里说了移民和公民例外? 你朋友的父母都移民三年了,又是属于低收入人群,还不是非税居民,怎么可能没报税? 报税是义务。法盲还是文化程度堪忧! 别的我不敢肯定,人家子女的文化程度100%比你高。 请再仔细看一遍,文中明明说...  [更多...]
    评论158 tiromat 2017-03-30 23:25
    yugehua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过几年再下台呗,我觉得隔壁省现在油价下房价都没怎么跌,BC还能跌多少?


    哈哈,

    看来你是不怕将来被人骂,

    你在这里吼着要把票投给NDP。。。。。。 icon_mrgreen.gif


    我这次不去投票了,都是烂到家的破党。
    我是说大家easy,谁上台都不能改变多少,还是好好挣钱多买点物业。温哥华的好山好水好学校,不愁租客。airbnb做得好,就一辈子不愁吃喝了。


    的确如此,谁上台都一样,都不是啥好鸟。一帮只会忽悠老百姓不干正事的******政客。
    评论157 tiromat 2017-03-30 23:10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2%的不适用于报税的居民,低收入,拿工签的都不适用。包括你的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 是我看错了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文中说,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报税的低收入或者零收入的人都属于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他们都是追溯对象。哪里说了移民和公民例外? 你朋友的父母都移民三年了,又是属于低收入人群,还不是非税居民,怎么可能没报税? 报税是义务。法盲还...  [更多...]
    评论156 yugehua 2017-03-30 23:08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哈哈, 看来你是不怕将来被人骂, 你在这里吼着要把票投给NDP。。。。。。 我这次不去投票了,都是烂到家的破党。 我是说大家easy,谁上台都不能改变多少,还是好好挣钱多买点物业。温哥华的好山好水好学校,不愁租客。airbnb做得好,就一辈子不愁吃喝了。 哈哈, 你到变得快, 不过俺也是不太想去投票了。。。。。。 我本来想区投保守党,有网友揭发了一下BC保守党跟联邦保守党完全两回事,所以我这次不...  [更多...]
    评论155 春去春回来 2017-03-30 23:00
    yugehua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过几年再下台呗,我觉得隔壁省现在油价下房价都没怎么跌,BC还能跌多少?


    哈哈,

    看来你是不怕将来被人骂,

    你在这里吼着要把票投给NDP。。。。。。 icon_mrgreen.gif


    我这次不去投票了,都是烂到家的破党。
    我是说大家easy,谁上台都不能改变多少,还是好好挣钱多买点物业。温哥华的好山好水好学校,不愁租客。airbnb做得好,就一辈子不愁吃喝了。


    哈哈,

    你到变得快,

    不过俺也是不太想去投票了。。。。。。
    评论154 Gigivan 2017-03-30 23:00
    坛子里几个反NDP的为了反对而反对,还不懂法,人云亦云,不靠谱的言论着实让人忧心!
    评论153 yugehua 2017-03-30 22:56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做不到打不下去房价怎么办?。。。。。。


    过几年再下台呗,我觉得隔壁省现在油价下房价都没怎么跌,BC还能跌多少?


    哈哈,

    看来你是不怕将来被人骂,

    你在这里吼着要把票投给NDP。。。。。。 icon_mrgreen.gif


    我这次不去投票了,都是烂到家的破党。
    我是说大家easy,谁上台都不能改变多少,还是好好挣钱多买点物业。温哥华的好山好水好学校,不愁租客。airbnb做得好,就一辈子不愁吃喝了。
    评论152 春去春回来 2017-03-30 22:52
    yugehua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穷人党工会党这次用这个政策,极有机会当选。毕竟BC穷人多,尤其现在,连个一居室都买不起的年薪三四万的,基本都会投ndp。


    做不到打不下去房价怎么办?。。。。。。


    过几年再下台呗,我觉得隔壁省现在油价下房价都没怎么跌,BC还能跌多少?


    哈哈,

    看来你是不怕被人骂,

    你在这里吼着要把票投给NDP。。。。。。 icon_mrgreen.gif
    评论151 Gigivan 2017-03-30 22:49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报没报不清楚,假如按实际退休金报税,在加拿大也属于超低收入,不用缴纳 income tax。 2%的不适用于报税的居民,低收入,拿工签的都不适用。包括你的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 是我看错了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文中说,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报税的低收入或者零收入的人都属于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他们都是追溯对象。哪里说了移民和公民例外? 你朋...  [更多...]
    评论150 yugehua 2017-03-30 22:48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哈哈,

    你这是成心毁NDP呀。。。。。。


    穷人党工会党这次用这个政策,极有机会当选。毕竟BC穷人多,尤其现在,连个一居室都买不起的年薪三四万的,基本都会投ndp。


    做不到打不下去房价怎么办?。。。。。。


    过几年再下台呗,我觉得隔壁省现在油价下房价都没怎么跌,BC还能跌多少?
    评论149 春去春回来 2017-03-30 22:44
    yugehua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以及外省投资客,很多隔壁省来BC投资房产。都不是BC的税务居民。


    哈哈,

    你这是成心毁NDP呀。。。。。。


    穷人党工会党这次用这个政策,极有机会当选。毕竟BC穷人多,尤其现在,连个一居室都买不起的年薪三四万的,基本都会投ndp。


    做不到打不下去房价怎么办?。。。。。。
    评论148 yugehua 2017-03-30 22:41
    春去春回来 写道:
    yugehua 写道:
    yugehua 写道:
    你肯定理解错了,NDP代表的就是低收入阶层,怎么可能拿自己人开刀?是说那些不在BC报税的群体交纳2%,针对的海外投资客。这个政策深受低收入买不起房的欢迎,有可能让NDP上台。


    以及外省投资客,很多隔壁省来BC投资房产。都不是BC的税务居民。


    哈哈,

    你这是成心毁NDP呀。。。。。。


    穷人党工会党这次用这个政策,极有机会当选。毕竟BC穷人多,尤其现在,连个一居室都买不起的年薪三四万的,基本都会投ndp。
    评论147 春去春回来 2017-03-30 22:35
    yugehua 写道: yugehua 写道: tiromat 写道: 是我看错了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文中说,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报税的低收入或者零收入的人都属于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他们都是追溯对象。哪里说了移民和公民例外? 你肯定理解错了,NDP代表的就是低收入阶层,怎么可能拿自己人开刀?是说那些不在BC报税的群体交纳2%,针对的海外投资客。这个政策深受低收入买不起房的欢迎,有可能让NDP上台。 以及外省投资客,很多隔壁...  [更多...]
    评论146 yugehua 2017-03-30 22:29
    yugehua 写道: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2%的不适用于报税的居民,低收入,拿工签的都不适用。包括你的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 是我看错了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文中说,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报税的低收入或者零收入的人都属于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他们都是追溯对象。哪里说了移民和公民例外? 你肯定理解错了,NDP代表的就是低收入阶层,怎么可能拿自己人开刀?是说那些不在BC报税的群体交纳2%,针对...  [更多...]
    评论145 yugehua 2017-03-30 22:25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报没报不清楚,假如按实际退休金报税,在加拿大也属于超低收入,不用缴纳 income tax。 2%的不适用于报税的居民,低收入,拿工签的都不适用。包括你的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 是我看错了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文中说,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报税的低收入或者零收入的人都属于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他们都是追溯对象。哪里说了移民和公民例外? 你肯...  [更多...]
    评论144 tiromat 2017-03-30 21:44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老人在国内退休金高的离谱?怎么可能移民加拿大三年还不报税。 报没报不清楚,假如按实际退休金报税,在加拿大也属于超低收入,不用缴纳 income tax。 2%的不适用于报税的居民,低收入,拿工签的都不适用。包括你的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 是我看错了还是你的理解有问题?文中说,NDP认为:所有没在BC省缴纳税款的人..都应该缴纳2%的税!无论他们对物业拥有多久。。。 报税的低收入或者零收入的人都属于没在BC省缴...  [更多...]
    评论143 游客2016 2017-03-30 20:48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如此以来,下一批躺枪的老百姓会是谁?猛然发现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昨天跟我说由于不会开车,在市内大统华附近买了个二居室养老,这下倒霉了!他们真不是富人,平常地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假如是30万的公寓,每年6000加币地税,够老人喝一壸的.


    老人在国内退休金高的离谱?怎么可能移民加拿大三年还不报税。


    移民了也是居民,不可能不是税务居民啊
    评论142 Gigivan 2017-03-30 20:07
    tiromat 写道: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如此以来,下一批躺枪的老百姓会是谁?猛然发现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昨天跟我说由于不会开车,在市内大统华附近买了个二居室养老,这下倒霉了!他们真不是富人,平常地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假如是30万的公寓,每年6000加币地税,够老人喝一壸的. 老人在国内退休金高的离谱?怎么可能移民加拿大三年还不报税。 报没报不清楚,假如按实际退休金报税,在加拿大也属于超低收入,不用缴纳 income tax。 2%的不适用于报税的居民...  [更多...]
    评论141 tiromat 2017-03-30 18:14
    Gigivan 写道:
    tiromat 写道:
    如此以来,下一批躺枪的老百姓会是谁?猛然发现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昨天跟我说由于不会开车,在市内大统华附近买了个二居室养老,这下倒霉了!他们真不是富人,平常地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假如是30万的公寓,每年6000加币地税,够老人喝一壸的.


    老人在国内退休金高的离谱?怎么可能移民加拿大三年还不报税。


    报没报不清楚,假如按实际退休金报税,在加拿大也属于超低收入,不用缴纳 income tax。
    评论140 Gigivan 2017-03-30 15:25
    tiromat 写道:
    如此以来,下一批躺枪的老百姓会是谁?猛然发现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昨天跟我说由于不会开车,在市内大统华附近买了个二居室养老,这下倒霉了!他们真不是富人,平常地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假如是30万的公寓,每年6000加币地税,够老人喝一壸的.


    老人在国内退休金高的离谱?怎么可能移民加拿大三年还不报税。
    评论139 tiromat 2017-03-30 13:59
    yugehua 写道:
    tiromat 写道:
    如此以来,下一批躺枪的老百姓会是谁?猛然发现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昨天跟我说由于不会开车,在市内大统华附近买了个二居室养老,这下倒霉了!他们真不是富人,平常地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假如是30万的公寓,每年6000加币地税,够老人喝一壸的.


    现在卖了可以大赚一笔,再租就好啊,等以后再有政策,再买回。


    刚买就卖掉?经济费都赚不回来啊。再说了,现在租金可能比莫给鸡还贵!
    评论138 yugehua 2017-03-30 13:55
    [quote="stanford"]没向加拿大交税的交2%,也应该可以考虑。不过,主要问题的,可能会影响信用。政府不能出尔反尔。否则得不偿失。[/quote[]

    这政府出尔反尔的啪啪打脸的事干得少吗?早就没信用了。这就是我不选自由党的原因。
    评论137 yugehua 2017-03-30 13:52
    tiromat 写道:
    如此以来,下一批躺枪的老百姓会是谁?猛然发现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昨天跟我说由于不会开车,在市内大统华附近买了个二居室养老,这下倒霉了!他们真不是富人,平常地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假如是30万的公寓,每年6000加币地税,够老人喝一壸的.


    现在卖了可以大赚一笔,再租就好啊,等以后再有政策,再买回。
    评论136 tiromat 2017-03-30 13:49
    如此以来,下一批躺枪的老百姓会是谁?猛然发现某朋友家的父母已移民加拿大三年,昨天跟我说由于不会开车,在市内大统华附近买了个二居室养老,这下倒霉了!他们真不是富人,平常地和你我一样的普通人! 假如是30万的公寓,每年6000加币地税,够老人喝一壸的.
    评论135 阴天 2017-03-30 12:58
    stanford 写道:
    没向加拿大交税的交2%,也应该可以考虑。不过,主要问题的,可能会影响信用。政府不能出尔反尔。否则得不偿失。


    不是说谁没有向加拿大交税,具体说的是在BC省有房子但没有向BC省交税的所有人。

    David Eby ✔ @Dave_Eby
    People who don't pay income tax in BC shouldn't get homeowner's grants. They should pay higher property taxes.
    评论134 阴天 2017-03-30 12:18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加油,继续,别停。。。:lol:


    http://www.cbc.ca/beta/news/canada/british-columbia/women-don-hijab-for-a-day-in-northern-b-c-1.4046251

    你最爱的左派作风。
    评论133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10:30
    阴天 写道:
    已经在YouTube上说了,并且暂时没有遇到有人反驳。

    加油,继续,别停。。。:lol:
    评论132 stanford 2017-03-30 10:26
    没向加拿大交税的交2%,也应该可以考虑。不过,主要问题的,可能会影响信用。政府不能出尔反尔。否则得不偿失。
    评论131 阴天 2017-03-30 10:26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最好把你的理论向你周围的加拿大人宣传宣传,说不定能让他们改变对中国人的看法哦。。。:lol:


    已经在YouTube上说了,并且暂时没有遇到有人反驳。
    评论130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10:20
    阴天 写道:
    美帝先炒的,炒蹦了就开始印钱救市输出通胀去杠杆。

    你最好把你的理论向你周围的加拿大人宣传宣传,说不定能让他们改变对中国人的看法哦。。。:lol:
    评论129 阴天 2017-03-30 10:19
    dogfish 写道:
    对于只使用不建设的非税务居民收一点使用费不过份,合理。这里面没有一点仇富的味道。


    不是非税务居民,是在BC省居住但没有给BC省交税的所有人。
    评论128 阴天 2017-03-30 10:16
    本那比经略 写道:
    涨那也有涨幅的大小吧,温哥华明显就是很多人在炒。。。icon_rolleyes.gif


    美帝先炒的,炒蹦了就开始印钱救市输出通胀去杠杆。
    评论127 阴天 2017-03-30 10:14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反正不会加偶的税。。。:lol:


    我知道很多低收入业主出租自己家房子也会很便宜,现在NDP这个家伙的细则里有租金抵扣的部分,这样一来可能导致房租上涨。
    评论126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10:12
    阴天 写道:
    反正我有交税,只不过这个政策只是找理由加税而已,加税会影响到所有人,直接或者间接的

    反正不会加偶的税。。。:lol:
    评论125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10:10
    阴天 写道:
    白人虚伪,不会明着骂你而已,只会在网上匿名骂,工作上排挤,逼急了人家会拿枪射你。

    全世界房价都在涨,根本就不是中国人导致的。

    涨那也有涨幅的大小吧,温哥华明显就是很多人在炒。。。icon_rolleyes.gif
    评论124 阴天 2017-03-30 10:09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那还不赶紧卖房或者大换小,没钱等死啊?icon_rolleyes.gif


    反正我有交税,只不过这个政策只是找理由加税而已,加税会影响到所有人,直接或者间接的
    评论123 阴天 2017-03-30 10:08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偶没感觉到啥歧视,偶就感觉到中国人炒高房价让偶买不起房。。。icon_rolleyes.gif


    白人虚伪,不会明着骂你而已,只会在网上匿名骂,工作上排挤,逼急了人家会拿枪射你。

    全世界房价都在涨,根本就不是中国人导致的。
    评论122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10:03
    阴天 写道:
    比如你有房,但是不幸有一天你失业了,一年不交税,你就惨了

    那还不赶紧卖房或者大换小,没钱等死啊?icon_rolleyes.gif
    评论121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10:01
    阴天 写道:
    于是你就一边被白人歧视,一边跟着白人媒体骂中国人

    偶没感觉到啥歧视,偶就感觉到中国人炒高房价让偶买不起房。。。icon_rolleyes.gif
    评论120 阴天 2017-03-30 10:00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如果你说的是那些LG在中国的大奶的话,那偶觉得这个政策也没啥不对啊。。。icon_rolleyes.gif


    比如你有房,但是不幸有一天你失业了,一年不交税,你就惨了
    评论119 阴天 2017-03-30 09:59
    本那比经略 写道:
    还是那句话,so what。别人看到的不是美国印了多少炒,而是中国人炒高的房价。。。icon_rolleyes.gif


    于是你就一边被白人歧视,一边跟着白人媒体骂中国人
    评论118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09:55
    阴天 写道:
    本地有房不交税的多着呢,意思是有房你就老老实实工作给政府交税让政府剥削,不交税的你最好不要买房,否则有你好看得。

    如果你说的是那些LG在中国的大奶的话,那偶觉得这个政策也没啥不对啊。。。icon_rolleyes.gif
    评论117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09:54
    阴天 写道:
    美国印钞造成的

    还是那句话,so what。别人看到的不是美国印了多少炒,而是中国人炒高的房价。。。icon_rolleyes.gif
    评论116 阴天 2017-03-30 09:54
    本那比经略 写道:
    这样的人里面外国人占大多数吧?icon_rolleyes.gif


    本地有房不交税的多着呢,意思是有房你就老老实实工作给政府交税让政府剥削,不交税的你最好不要买房,否则有你好看得。
    评论115 阴天 2017-03-30 09:51
    本那比经略 写道:
    so what,不是照样有那么多人民的币换成了加币在这里投进了房市啊。。。icon_rolleyes.gif


    美国印钞造成的
    评论114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09:45
    阴天 写道:
    海外置业者本来就拿不到home owner grant
    他提的是凡是在BC省居住,不交税的人都不应该获得减免,应该交更高额的地税。

    就是说你有房但不交税的人统统得交高价地税。

    这样的人里面外国人占大多数吧?icon_rolleyes.gif
    评论113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09:42
    阴天 写道:
    地下钱庄也不可能跳过美元结算

    so what,不是照样有那么多人民的币换成了加币在这里投进了房市啊。。。icon_rolleyes.gif
    评论112 阴天 2017-03-30 09:42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看错了吧?是NDP的政策提到的是海外置业者,跟纳税没关系。不知道你什么用心。。。icon_rolleyes.gif


    海外置业者本来就拿不到home owner grant
    他提的是凡是在BC省居住,不交税的人都不应该获得减免,应该交更高额的地税。

    就是说你有房但不交税的人统统得交高价地税。
    评论111 阴天 2017-03-30 09:40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看错了吧?是NDP的政策提到的是海外置业者,跟纳税没关系。不知道你什么用心。。。icon_rolleyes.gif

    这个人是这么说的
    David Eby ✔ @Dave_Eby
    People who don't pay income tax in BC shouldn't get homeowner's grants. They should pay higher property taxes.
    评论110 阴天 2017-03-30 09:38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扯那么多复杂的经济理论,也挡不住地下钱庄的换汇速度。。。:lol:


    地下钱庄也不可能跳过美元结算
    评论109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09:29
    阴天 写道:
    目前来看NDP加税是肯定了,如果你是低收入,最好不要买房,人家提的新政策不是针对豪宅的,而是针对“所有住在BC省但没有给本地
    省交税的人都要交高价地税”,不管你是不是移民公民还是旅游的。

    增加的地税收入肯定是接待穆斯林难民了。你最好不要去抱怨什么。

    你看错了吧?是NDP的政策提到的是海外置业者,跟纳税没关系。不知道你什么用心。。。icon_rolleyes.gif
    评论108 本那比经略 2017-03-30 09:27
    阴天 写道:
    人民币不可能直接换加元,结算是通过美元结算,如果中国没有足够多的美元储备,任何人都换不了。

    你扯那么多复杂的经济理论,也挡不住地下钱庄的换汇速度。。。:lol:
    评论107 阴天 2017-03-30 09:24
    Habit 写道:
    答非所问,不在一个频道上,


    回答牛的问题和之前和牛的争论,如果美国没有印那么多钞票,中国又何来那么多外汇储备,要知道第二名日本也才1.2万亿,中国则超过三万亿,高峰的时候达到4万亿。

    人民币换加元,要通过美金,没有美金,换不了加元。这也是事实吧。
    评论106 阴天 2017-03-30 09:20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难道偶抨击NDP的难民政策也不行?icon_rolleyes.gif


    目前来看NDP加税是肯定了,如果你是低收入,最好不要买房,人家提的新政策不是针对豪宅的,而是针对“所有住在BC省但没有给本地
    省交税的人都要交高价地税”,不管你是不是移民公民还是旅游的。

    增加的地税收入肯定是接待穆斯林难民了。你最好不要去抱怨什么。
    评论105 Habit 2017-03-30 09:19
    阴天 写道: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别老盯着美帝,到这里炒房的大部分人用的是人民币换的加币,睁眼说瞎话有意思吗?icon_rolleyes.gif


    人民币不可能直接换加元,结算是通过美元结算,如果中国没有足够多的美元储备,任何人都换不了。


    答非所问,不在一个频道上,
    评论104 阴天 2017-03-30 09:17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别老盯着美帝,到这里炒房的大部分人用的是人民币换的加币,睁眼说瞎话有意思吗?icon_rolleyes.gif


    人民币不可能直接换加元,结算是通过美元结算,如果中国没有足够多的美元储备,任何人都换不了。
    评论103 Gigivan 2017-03-30 03:12
    NDP搞像非税居民增税比温哥华空屋税要合理。 长期投资的,度假屋住多付2%也没什么,为BC经济做贡献了。 说明现在大温炒楼花的实力不够,惊弓之鸟,多交一点税都受不了。
    评论102 dogfish 2017-03-30 01:02
    对于只使用不建设的非税务居民收一点使用费不过份,合理。这里面没有一点仇富的味道。
    评论101 yifeng7956 2017-03-29 23:12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听这意思,你是把国内的资产变卖了才在这里买的房?icon_rolleyes.gif

    你以为在这里买几百万房产的都是土豪么?大部分都是国内一线的高级白领而已,独生子女相对家庭条件不错的,哪个不是几套房子。拿出一部分置换一下,这边还是很轻松的。他们才是这边真正的中产阶层。
    这边真正的土豪是买大几百万甚至千万级房产的人,他们才是真正的土豪。你要仇恨的应该是他们才对。
    评论100 yifeng7956 2017-03-29 23:07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听这意思,你是把国内的资产变卖了才在这里买的房?icon_rolleyes.gif

    嗯 卖了一小部分。我在国内薪资收入也是相对较高的,但是我靠工资也是一样买不起房,不靠资产兑换,哪里买的起房?就凭工资?能买个200万的房都很了不起了。
    评论99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23:04
    yifeng7956 写道:
    阿牛要怪就怪你国内没有资产,你是永远也追不上新移民的脚步了。

    听这意思,你是把国内的资产变卖了才在这里买的房?icon_rolleyes.gif
    评论98 yifeng7956 2017-03-29 22:59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别老盯着美帝,到这里炒房的大部分人用的是人民币换的加币,睁眼说瞎话有意思吗?icon_rolleyes.gif

    阿牛要怪就怪你国内没有资产,你是永远也追不上新移民的脚步了。
    评论97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22:45
    阴天 写道: 富人区的房子再贵,都跟我的生活没有半点关系,美帝开闸放水,那么水漫出来你是堵不住的。世界变化太快,你不抓住机遇,就会被淘汰。今天房价上涨,根源是美国人。就算不是中国人买房推高房价,也会换成其他国家的人。 QE初期大量的资本并没有立刻进入房地产,而是投资大宗商品,后进入实业。导致供大于求之后才开始继续流向房地产的。现在你只要有个什么创业好主意,说服投资者,你马上就能融资几千万上亿。市面上的现金多,所以我才给你建议,真的觉得买不起房,先考虑二三线城市吧。就像我就这么点钱想去买...  [更多...]
    评论96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22:44
    阴天 写道:
    你选什么随你便,但愿你别再跑出来抱怨白帽子问题就行,或者是NDP把你忽悠了。

    难道偶抨击NDP的难民政策也不行?icon_rolleyes.gif
    评论95 tiromat 2017-03-29 21:42
    阴天 写道:
    踏雪行 写道:
    非居民在卖房子时要交很多税。NDP显然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刚看了这个NDP的推特:

    David Eby ✔ @Dave_Eby
    People who don't pay income tax in BC shouldn't get homeowner's grants. They should pay higher property taxes.

    看样子低收入买房的要倒霉了


    这NDP每天想尽各种办法收税,还让人活不啦?满脑子屎的,应该想想如何增加就业,刺激经济才对啊。
    评论94 阴天 2017-03-29 19:45
    踏雪行 写道:
    非居民在卖房子时要交很多税。NDP显然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刚看了这个NDP的推特:

    David Eby ✔ @Dave_Eby
    People who don't pay income tax in BC shouldn't get homeowner's grants. They should pay higher property taxes.

    看样子低收入买房的要倒霉了
    评论93 踏雪行 2017-03-29 18:44
    非居民在卖房子时要交很多税。NDP显然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评论92 阴天 2017-03-29 16:51
    本那比经略 写道: 海外热钱涌入炒高房价害偶买不起房,这叫仇富?你的意思偶还得对炒房的人歌功颂德是咋地?至于点赞什么的,也只有你这种人会care。一会儿要听别人说,一会儿要看别人点赞,你活得真累。。。:lol: 富人区的房子再贵,都跟我的生活没有半点关系,美帝开闸放水,那么水漫出来你是堵不住的。世界变化太快,你不抓住机遇,就会被淘汰。今天房价上涨,根源是美国人。就算不是中国人买房推高房价,也会换成其他国家的人。 QE初期大量的资本并没有立刻进入房地产,而是投资大宗商品,后进入实业。导...  [更多...]
    评论91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6:33
    阴天 写道:
    有人给我点赞,就说明有人同意我的意见。我知道你会这么说,但你仇富在这个帖子里都有,什么别人害你买不起房了就是

    海外热钱涌入炒高房价害偶买不起房,这叫仇富?你的意思偶还得对炒房的人歌功颂德是咋地?至于点赞什么的,也只有你这种人会care。一会儿要听别人说,一会儿要看别人点赞,你活得真累。。。:lol:
    评论90 阴天 2017-03-29 16:26
    本那比经略 写道:
    谢谢你的建议。豪宅的地税还不够高。NDP忽悠不忽悠无所谓,偶就选他们。。。:lol:


    你选什么随你便,但愿你别再跑出来抱怨白帽子问题就行,或者是NDP把你忽悠了。
    评论89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6:20
    阴天 写道:
    什么豪宅重税,没有人问我建议什么,既然你抱怨买不起房,那我的建议还是很有效的。

    而有钱人在哪都一样很有钱,对他们影响不大,他们的地税本来就很高。

    我在帖子里只是说NDP是大忽悠,非税务居民什么税跟我又没什么关系。但靠这种噱头混选票就太恶心了。

    谢谢你的建议。豪宅的地税还不够高。NDP忽悠不忽悠无所谓,偶就选他们。。。:lol:
    评论88 阴天 2017-03-29 16:17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那你就别信口开河说偶什么什么。你要说,就要找出证据。。。icon_rolleyes.gif


    有人给我点赞,就说明有人同意我的意见。我知道你会这么说,但你仇富在这个帖子里都有,什么别人害你买不起房了就是
    评论87 阴天 2017-03-29 16:16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对啊,付不付得起豪宅重税是那些人的问题,偶把你的建议转送给他们。。。:lol:


    什么豪宅重税,没有人问我建议什么,既然你抱怨买不起房,那我的建议还是很有效的。

    而有钱人在哪都一样很有钱,对他们影响不大,他们的地税本来就很高。

    我在帖子里只是说NDP是大忽悠,非税务居民什么税跟我又没什么关系。但靠这种噱头混选票就太恶心了。
    评论86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6:15
    阴天 写道:
    我不是某人,没兴趣翻别人的帖子,浪费时间。

    那你就别信口开河说偶什么什么。你要说,就要找出证据。。。icon_rolleyes.gif
    评论85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6:10
    阴天 写道:
    别转移话题,付不付的起地税是别人的事,但你在这里喊买不起房我只是给了你个小小的建议。

    对啊,付不付得起豪宅重税是那些人的问题,偶把你的建议转送给他们。。。:lol:
    评论84 阴天 2017-03-29 16:02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偶说的话都在那里摆着,有兴趣你可以去找,干嘛要问别人?你的世界观靠别人帮你建立啊?:lol:


    我不是某人,没兴趣翻别人的帖子,浪费时间。
    评论83 阴天 2017-03-29 16:00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土豪们不是嫌地税重么,把本地的房子卖了去那四个城市买房啊,谁也没拿枪拦着他们不是。。。:lol:


    别转移话题,付不付的起地税是别人的事,但你在这里喊买不起房我只是给了你个小小的建议。
    评论82 PPPP 2017-03-29 15:58
    应该给mortgage interest可以抵税
    评论81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5:58
    yifeng7956 写道:
    资本主义的思维就是忽悠你这样的民族 为我这样的人服务

    你是喜事定西街人士?icon_rolleyes.gif
    评论80 yifeng7956 2017-03-29 15:47
    本那比经略 写道:
    资本主义就是放任不管随便来?偶看你的这种思维迟早会害了你。。。:lol:

    资本主义的思维就是忽悠你这样的民族 为我这样的人服务
    评论79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5:46
    cindyfs 写道:
    你可以选择回答或者不回答这个问题

    偶选择故作深沉。。。:lol:
    评论78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5:46
    yifeng7956 写道:
    阿牛我看你干脆回中国大陆得了,这边资本主义社会凭你的思维方式,你是混不出来的。

    资本主义就是放任不管随便来?偶看你的这种思维迟早会害了你。。。:lol:
    评论77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5:45
    阴天 写道:
    加拿大有四个城市上榜世界房价跌幅前50名里,你好意思说买不起房么?

    土豪们不是嫌地税重么,把本地的房子卖了去那四个城市买房啊,谁也没拿枪拦着他们不是。。。:lol:
    评论76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5:42
    阴天 写道:
    你发布的表达仇富的言论可不少,不信问问别人你有米有

    偶说的话都在那里摆着,有兴趣你可以去找,干嘛要问别人?你的世界观靠别人帮你建立啊?:lol:
    评论75 南北西京 2017-03-29 15:42
    grandr 写道:
    NDP上台太好了, 打压房价下来正好抄底
    干一届滚蛋 自由党上台完美卖出


    这好像是完美的计划,但必须现金在手才行。
    评论74 春去春回来 2017-03-29 15:41
    doowave 写道:
    抱歉,不好意思踩到你啦?对不起啊。我刚才在草地好一顿蹭我的鞋底都没蹭干净,还得回家用水冲洗。

    既然有那么多富豪当了20多年非纳税居民,那么20多年过去了,现在再让他们为这个国家社会做些贡献,而且可以更开财源,这岂不是大好事儿?你觉得那些富豪们会在意这2%?


    哈哈,

    你觉得你很会说话是吧?

    不过是很中二罢了。。。。。。

    过分不过分大好事儿不大好事儿,

    收得上来才行啊。。。。。。

    你觉得那些富豪们不会在意这2%,

    俺也盼着这好事儿。。。。。。
    评论73 doowave 2017-03-29 15:22
    抱歉,不好意思踩到你啦?对不起啊。我刚才在草地好一顿蹭我的鞋底都没蹭干净,还得回家用水冲洗。
    评论72 春去春回来 2017-03-29 14:42
    doowave 写道: 春去春回来 写道: 印象中你好像不是吃瓜群众而是搞竞选的, 你这样骂选民你有品吗? 人家买了20年的房子你要按现在的估价收人家2%的钱, 人家不和你打官司吗?。。。。。。 哦?这里还有认识我的人?搞错了吧? 看来错的还不轻。就这样的阅读理解力,还评论品? 什么样的人做了20年的非纳税居民,退一万步,即便真有这样的20年的非纳税居民,现在让他交2%的税也不过分啊。 你自己阅读理解力才有问题吧? 你看看前30楼谁不知道说的是非税务居民? 用得着什么退...  [更多...]
    评论71 doowave 2017-03-29 14:17
    春去春回来 写道:
    印象中你好像不是吃瓜群众而是搞竞选的,

    你这样骂选民你有品吗?

    人家买了20年的房子你要按现在的估价收人家2%的钱,

    人家不和你打官司吗?。。。。。。

    哦?这里还有认识我的人?搞错了吧?
    评论70 阴天 2017-03-29 13:48
    doowave 写道: 希望大家搞明白一点,政党选举的首要目的,对有机会执政的参选党来说,能坐上庄或者是能连庄,这是他们拉拢选票的出发点。 当选之后,是否执行,你能耐他怎合,就好像现在的小土豆。 既然,各政党打出各自的旗帜来拉拢选票,自然就有他的受众群体,一切都是以争取更多选票为先导。就好像川普,虽然大众媒体负面宣传,但是他就有广大的受众群体,这就是硬道理。“存在就有道理!” 所以说啊,各政党考虑的是他们参选主张是否能迎合更广泛的选票支持。也就是能迎合哪个阶层的人数更多。 所以啊,楼上的争吵根...  [更多...]
    评论69 春去春回来 2017-03-29 13:34
    doowave 写道: optimas 写道: 这个政策很好啊,不知道为啥有人那么激动马上跳出来谴责NDP,难道都是不交税的人吗?这里的房屋首先是供居住的,而且优先于本地纳税居民,这没有什么错,投资的,短期度假住住的有钱人,多付出点也没什么,毕竟没有交税也没有为本地经济做贡献。强烈支持这个政策,当然BC自由党如果出这个政策也一样支持。 这位网友是很有见地的。楼上几个在争吵的,都不知道在吵些什么,就这智商和理解力还出来丢人现眼。 首先,搞明白什么是非纳税居民,征税对象是谁。 NDP这回是真正搞明...  [更多...]
    评论68 cindyfs 2017-03-29 13:08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的point在哪里?不明白。。。icon_rolleyes.gif

    你可以选择回答或者不回答这个问题
    评论67 abird 2017-03-29 12:53
    阴天 写道: 正因为对象是非纳税居民,这种忽悠人没有任何实质效果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政策,还反而会让人觉得这个地方的政府反复无常。毫无意义,只是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来忽悠某些智商低的人。 15%的税已经是个很好的例子,NDP提出,实行之后反而造成低价位房暴涨。没房的满意了?然后NDP又跑出来说工签应当豁免,这不就是忽悠人么。 死亡税率,工会走狗,寄生虫代言人,穆斯林权利先锋。这就是现在的NDP。 同意阴天所说。看到照片上那个人洋洋得意的样子,我不禁想起若干年前自己刚来加囯时在downtown跟一...  [更多...]
    评论66 doowave 2017-03-29 12:52
    希望大家搞明白一点,政党选举的首要目的,对有机会执政的参选党来说,能坐上庄或者是能连庄,这是他们拉拢选票的出发点。 当选之后,是否执行,你能耐他怎合,就好像现在的小土豆。 既然,各政党打出各自的旗帜来拉拢选票,自然就有他的受众群体,一切都是以争取更多选票为先导。就好像川普,虽然大众媒体负面宣传,但是他就有广大的受众群体,这就是硬道理。“存在就有道理!” 所以说啊,各政党考虑的是他们参选主张是否能迎合更广泛的选票支持。也就是能迎合哪个阶层的人数更多。 所以啊,楼上的争吵根本就没卵用,气急败坏也...  [更多...]
    评论65 yifeng7956 2017-03-29 12:51
    本那比经略 写道:
    现在NDP提的高税率也是对豪宅征收的税,这对投资有何影响。相反,给房地产市场降温,反而可以迫使那些人把钱从房市里提出来投到其他地方去。所以,一提高税率,你们这些所谓的“NDP”仇视者就开始混淆视听了,有劲吗?icon_rolleyes.gif

    阿牛我看你干脆回中国大陆得了,这边资本主义社会凭你的思维方式,你是混不出来的。
    评论64 阴天 2017-03-29 12:26
    optimas 写道:
    这个政策很好啊,不知道为啥有人那么激动马上跳出来谴责NDP,难道都是不交税的人吗?这里的房屋首先是供居住的,而且优先于本地纳税居民,这没有什么错,投资的,短期度假住住的有钱人,多付出点也没什么,毕竟没有交税也没有为本地经济做贡献。强烈支持这个政策,当然BC自由党如果出这个政策也一样支持。


    打着房屋优先自己居民居住的口号逼自由党推出15%排外税之后造成低价刚需房暴涨,为自己的政治前途忽悠人,不应该被谴责?
    评论63 阴天 2017-03-29 12:24
    doowave 写道: 这位网友是很有见地的。楼上几个在争吵的,都不知道在吵些什么,就这智商和理解力还出来丢人现眼。 首先,搞明白什么是非纳税居民,征税对象是谁。 NDP这回是真正搞明白了,一击要害。 其实,这些政客都是聪明人,傻子不会当政客的,只是他们想不想做而已。 正因为对象是非纳税居民,这种忽悠人没有任何实质效果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政策,还反而会让人觉得这个地方的政府反复无常。毫无意义,只是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来忽悠某些智商低的人。 15%的税已经是个很好的例子,NDP提出,实行之后反...  [更多...]
    评论62 阴天 2017-03-29 12:18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钱没地方去存银行啊,或者买黄金啊,干嘛非要搞得别人买不起房子?icon_rolleyes.gif


    加拿大有四个城市上榜世界房价跌幅前50名里,你好意思说买不起房么?
    评论61 doowave 2017-03-29 11:30
    optimas 写道: 这个政策很好啊,不知道为啥有人那么激动马上跳出来谴责NDP,难道都是不交税的人吗?这里的房屋首先是供居住的,而且优先于本地纳税居民,这没有什么错,投资的,短期度假住住的有钱人,多付出点也没什么,毕竟没有交税也没有为本地经济做贡献。强烈支持这个政策,当然BC自由党如果出这个政策也一样支持。 这位网友是很有见地的。楼上几个在争吵的,都不知道在吵些什么,就这智商和理解力还出来丢人现眼。 首先,搞明白什么是非纳税居民,征税对象是谁。 NDP这回是真正搞明白了,一击要害。 其...  [更多...]
    评论60 阴天 2017-03-29 11:24
    本那比经略 写道:
    支持对豪宅多征税就是“发布仇恨言论”啊?那你说别人不上进不就是嘲笑么。。。icon_rolleyes.gif


    你发布的表达仇富的言论可不少,不信问问别人你有米有
    评论59 optimas 2017-03-29 11:03
    这个政策很好啊,不知道为啥有人那么激动马上跳出来谴责NDP,难道都是不交税的人吗?这里的房屋首先是供居住的,而且优先于本地纳税居民,这没有什么错,投资的,短期度假住住的有钱人,多付出点也没什么,毕竟没有交税也没有为本地经济做贡献。强烈支持这个政策,当然BC自由党如果出这个政策也一样支持。
    评论58 8aht 2017-03-29 10:50
    支持NDP全吃屎去。。最好全面大输,没有一个人当选。。
    评论57 Habit 2017-03-29 10:43
    同样对于非居民措施,对于房价来说,,这比15%的更会有效,, 看来NDP对冷却房价,很在意, 这对要买房的炒房的都是好事.
    评论56 grandr 2017-03-29 10:34
    NDP上台太好了, 打压房价下来正好抄底 干一届滚蛋 自由党上台完美卖出
    评论55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0:26
    阴天 写道:
    还有,都说了多少遍了,也讨论过了,这些年美国的量化宽松政策导致全世界的纸币泛滥,那么各种实业融资都太容易了,真正的原因是钱没地方去。实业也不缺钱。而且还都产能过剩。

    钱没地方去存银行啊,或者买黄金啊,干嘛非要搞得别人买不起房子?icon_rolleyes.gif
    评论54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0:25
    阴天 写道:
    反正你不知道ndp控制的城市地税有多高。NDP威胁下给外国人征收15%的税对房地产降温并没有起到什么良好作用,反而让原本便宜的房子更贵了。这对你来说是好消息么?

    对你的看法,偶只有呵呵了,你应该去看看民调,BC省民对15%是个什么态度。。。:lol:
    评论53 部落巨人 2017-03-29 10:25
    好像说得是投机税,只对非税务居民的空置在那房子收税,这比温哥华的空置税还温柔啊。 不是,这坛里到底有没有真正整明白NDP这个政策的么?还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个税,就先吵个不亦乐乎
    评论52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0:24
    cindyfs 写道:
    现在入籍没有?

    你的point在哪里?不明白。。。icon_rolleyes.gif
    评论51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0:24
    阴天 写道:
    我嘲笑了么?其实早几年过来的人稍微努点力都有房了,重点不是有没有房,而是因为嫉妒心重跑上来发布仇恨言论就不对了。

    支持对豪宅多征税就是“发布仇恨言论”啊?那你说别人不上进不就是嘲笑么。。。icon_rolleyes.gif
    评论50 阴天 2017-03-29 10:12
    本那比经略 写道:
    现在NDP提的高税率也是对豪宅征收的税,这对投资有何影响。相反,给房地产市场降温,反而可以迫使那些人把钱从房市里提出来投到其他地方去。所以,一提高税率,你们这些所谓的“NDP”仇视者就开始混淆视听了,有劲吗?icon_rolleyes.gif


    还有,都说了多少遍了,也讨论过了,这些年美国的量化宽松政策导致全世界的纸币泛滥,那么各种实业融资都太容易了,真正的原因是钱没地方去。实业也不缺钱。而且还都产能过剩。
    评论49 阴天 2017-03-29 10:10
    本那比经略 写道:
    现在NDP提的高税率也是对豪宅征收的税,这对投资有何影响。相反,给房地产市场降温,反而可以迫使那些人把钱从房市里提出来投到其他地方去。所以,一提高税率,你们这些所谓的“NDP”仇视者就开始混淆视听了,有劲吗?icon_rolleyes.gif


    反正你不知道ndp控制的城市地税有多高。NDP威胁下给外国人征收15%的税对房地产降温并没有起到什么良好作用,反而让原本便宜的房子更贵了。这对你来说是好消息么?
    评论48 cindyfs 2017-03-29 10:10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阴天 写道:
    仇富心态太明显了,要怪就怪自己不上进吧,什么都要跟别人买豪宅联想到一起,我看你还是选你的NDP然后和白帽子们其乐融融吧。现在穆斯林已经大举攻入政治圈子,在NDP和联邦自由党活跃度很高。

    你买豪宅了吗?没买的话你这配谈“上进”?笑死人。。。:lol:


    现在入籍没有?
    评论47 阴天 2017-03-29 10:07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有房,就可以嘲笑没买房的“不上进”。那买了豪宅的人是不是也可以嘲笑你“不上进”?icon_rolleyes.gif


    我嘲笑了么?其实早几年过来的人稍微努点力都有房了,重点不是有没有房,而是因为嫉妒心重跑上来发布仇恨言论就不对了。
    评论46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0:05
    阴天 写道:
    高税率吓走人,NDP上台的话,我估计当低收入会更划算。以后靠父母救济,外加这边拿各种福利金会生活很轻松。

    天天许诺给蛀虫加福利,不就是鼓励人人当蛀虫么。

    现在NDP提的高税率也是对豪宅征收的税,这对投资有何影响。相反,给房地产市场降温,反而可以迫使那些人把钱从房市里提出来投到其他地方去。所以,一提高税率,你们这些所谓的“NDP”仇视者就开始混淆视听了,有劲吗?icon_rolleyes.gif
    评论45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10:02
    阴天 写道:
    噢,在你眼中只知道豪宅,又鬼迷心窍了,又开始做斗地主分田地的白日梦了。

    我以前没房,现在有房,我也没抱怨别人有钱,那像你...啧啧啧....

    你有房,就可以嘲笑没买房的“不上进”。那买了豪宅的人是不是也可以嘲笑你“不上进”?icon_rolleyes.gif
    评论44 阴天 2017-03-29 09:47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的意思,企业家要先买房子安了家,然后才有心思投资其他实业,不买房的企业家都是在耍LM?偶真心笑了。。。:lol:


    高税率吓走人,NDP上台的话,我估计当低收入会更划算。以后靠父母救济,外加这边拿各种福利金会生活很轻松。

    天天许诺给蛀虫加福利,不就是鼓励人人当蛀虫么。
    评论43 阴天 2017-03-29 09:44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买豪宅了吗?没买的话你这配谈“上进”?笑死人。。。:lol:


    噢,在你眼中只知道豪宅,又鬼迷心窍了,又开始做斗地主分田地的白日梦了。

    我以前没房,现在有房,我也没抱怨别人有钱,那像你...啧啧啧....
    评论42 springchild 2017-03-29 09:30
    新的霸 写道: 晃悠晃悠 写道: 这个可能很能帮NDP拉不少选票,打击一小撮,讨好大多数。 看来NDP的团队也有策略高手啊。 听说BC省选民一半自己拥有房子。 应该高过这个, Households with a couple familyNote 4 had the highest prevalence of homeownership with four in five (82.4%) owning their dwelling. Non-family householdsNote 5 had the lowest prevalence of homeownership—less than half (48.5%) of non-family households owned their dwelling. The proportion...  [更多...]
    评论41 新的霸 2017-03-29 08:58
    晃悠晃悠 写道:
    这个可能很能帮NDP拉不少选票,打击一小撮,讨好大多数。

    看来NDP的团队也有策略高手啊。


    听说BC省选民一半自己拥有房子。 icon_mrgreen.gif
    评论40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08:54
    阴天 写道:
    仇富心态太明显了,要怪就怪自己不上进吧,什么都要跟别人买豪宅联想到一起,我看你还是选你的NDP然后和白帽子们其乐融融吧。现在穆斯林已经大举攻入政治圈子,在NDP和联邦自由党活跃度很高。

    你买豪宅了吗?没买的话你这配谈“上进”?笑死人。。。:lol:
    评论39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08:53
    阴天 写道:
    赶走了企业赶走了投资,你不但脑子出问题。。连视力都衰落了。。

    你的意思,企业家要先买房子安了家,然后才有心思投资其他实业,不买房的企业家都是在耍LM?偶真心笑了。。。:lol:
    评论38 chen2468ca 2017-03-29 06:38
    NDP 一直在攻击自由党的15%非居民房地产转让税,尽管他们的逢自由党必反的扭曲心理应当鄙视,但是这次对没有报税的人征收 2% 房价估值税还是应当支持的。这样做,才能得到更多的省民支持!
    评论37 yifeng7956 2017-03-29 02:06
    NDP这个政策会得到很多穷人的支持。
    评论36 doowave 2017-03-29 01:40
    就目前的全球化经济现状来讲,说一个省的经济好坏取决于该省的执政党,这种论调纯粹扯淡,鼠目寸光。 经济大环境好,拉条狗过来坐在省府办公室来执政也坏不到哪去。 经济大环境不好,你把谁请上台,也无能为力。 最典型的例子就正发生在ALBERTA,国际油价低迷,神仙也救不了,而且加元汇率也无出头之日。
    评论35 阴天 2017-03-29 01:29
    rmdrmd 写道:
    NDP怎么能跟川普比较? 川普是减企业税,减个人税。
    NDP只能跟美国的伯尼桑德嘶(Bernie Sanders)比,加税搞社会主义。

    如果NDP上台,Alberta省该高兴了,上次NDP执政,BC省企业都搬到Alberta了。


    Alberta现在也不怎么样,油田裁员,经济下滑导致房价开始阴跌。已经上世界房价跌幅排行榜前50里了。

    NDP只能靠卖卖资源还行,资源不值钱了立马就完蛋了。。。我一朋友在油田本来年薪15万,被裁员了,回温哥华找了个工作年薪10万,虽然工资缩水,但好歹是有工作了。
    评论34 阴天 2017-03-29 01:27
    晃悠晃悠 写道:
    这个可能很能帮NDP拉不少选票,打击一小撮,讨好大多数。

    看来NDP的团队也有策略高手啊。


    不见得讨好大多数,只是讨好红眼病的人,然而这种政策根本就对房屋的可负担性没有半点帮助。看15%的外国人税实施后,低端房暴涨,高贵林公寓直窜到80多万。。

    本地好多人指望着房地产赚钱呢,各类技工,各类律师公证人,各类经纪,各类装修工人,各类建筑设计公司,本地建商和建筑工人。。
    评论33 rmdrmd 2017-03-29 01:18
    NDP怎么能跟川普比较? 川普是减企业税,减个人税。 NDP只能跟美国的伯尼桑德嘶(Bernie Sanders)比,加税搞社会主义。
    评论32 晃悠晃悠 2017-03-29 00:56
    这个可能很能帮NDP拉不少选票,打击一小撮,讨好大多数。 看来NDP的团队也有策略高手啊。
    评论31 阴天 2017-03-29 00:35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这混淆视听的毛病改不了了啊。买豪宅=投资?投哪门子的资啊。。。icon_rolleyes.gif


    仇富心态太明显了,要怪就怪自己不上进吧,什么都要跟别人买豪宅联想到一起,我看你还是选你的NDP然后和白帽子们其乐融融吧。现在穆斯林已经大举攻入政治圈子,在NDP和联邦自由党活跃度很高。
    评论30 阴天 2017-03-29 00:24
    本那比经略 写道:
    你这混淆视听的毛病改不了了啊。买豪宅=投资?投哪门子的资啊。。。icon_rolleyes.gif


    赶走了企业赶走了投资,你不但脑子出问题。。连视力都衰落了。。
    评论29 sunshineforever7728 2017-03-29 00:11
    Another classic move from ndp. Election is around the corner. Just write as many empty checks before election
    评论28 本那比经略 2017-03-29 00:03
    阴天 写道:
    糊弄傻子拉选票的,拿没有投票权的外国人随便玩,事实证明外国人税只是制约了豪宅,低价位刚需住宅反而暴涨,除了对富人区的房子有点影响之外对外国人再怎么开刀都没用。每年进入BC省6万新移民,五年就是三十万,五年之后呢?让新移民睡大街么,就本地那点出生率现在连养老金都供不出来了。

    现在看来NDP还是20年前的那个NDP,一点没变,BC省不是一个靠卖资源为生的省,赶走了企业,赶走了投资,本地人连饭都吃不上。


    你这混淆视听的毛病改不了了啊。买豪宅=投资?投哪门子的资啊。。。icon_rolleyes.gif
    评论27 李玢 2017-03-28 23:33
    哈哈哈哈, 好吧,把钱收过来, 拿去搞10块一天的托儿。
    评论26 Castro 2017-03-28 23:27
    NDP赢定了,没有悬念的稳赢 参考川普 只要是宣称保护本国利益,对外国人下手的,必赢
    评论25 auitest1 2017-03-28 23:22
    一次性税?
    评论24 莫谈国事 2017-03-28 23:11
    我己经不把NDP当正常人了,神经病不发神经怎么可能呢。
    评论23 春去春回来 2017-03-28 23:02
    唉, 说啥好哪, 这好像就是在说反正我们NDP也赢不了。。。。。。
    评论22 treehouse 2017-03-28 22:51
    自由党下了先手15%, NDP无奈出个这么个破招.
    评论21 jacky2001 2017-03-28 22:45
    不妨让NDP做4年,自由党已经统治了20年了,本届换个党换个节奏也挺好。也不能让自由党一个党一直统治下去吧。
    评论20 少林XO 2017-03-28 22:26
    NDP这正是一招制胜。能说到做到吗?
    评论19 阴天 2017-03-28 22:10
    糊弄傻子拉选票的,拿没有投票权的外国人随便玩,事实证明外国人税只是制约了豪宅,低价位刚需住宅反而暴涨,除了对富人区的房子有点影响之外对外国人再怎么开刀都没用。每年进入BC省6万新移民,五年就是三十万,五年之后呢?让新移民睡大街么,就本地那点出生率现在连养老金都供不出来了。 现在看来NDP还是20年前的那个NDP,一点没变,BC省不是一个靠卖资源为生的省,赶走了企业,赶走了投资,本地人连饭都吃不上。
    评论18 汪星人设计 2017-03-28 22:04
    NDP,就是搞文革的能手
    评论17 云舒 2017-03-28 20:54
    最好是自由党立刻宣布类似政策.
    评论16 灵猴 2017-03-28 20:30
    百分之二还太少
    评论15 chrisxiao 2017-03-28 20:15
    是一次性的收,还是每年收?
    评论14 GPS2000 2017-03-28 20:12
    这回NDP是找死来了。 100万的房子,每年2万,250万的房子,每年5万税。 那有那么高的税收。 经济们来说说。
    评论13 ken_z 2017-03-28 20:05
    make sure you don't vote NDP
    评论12 绝不用力 2017-03-28 19:35
    本那比经略 写道:
    强烈支持NDP!


    要说你不是疯牛,没人信。。。人家不是在瞄准你的钱,人家瞄准的是你的肤色!

    你个土鳖!
    评论11 Easoweno 2017-03-28 19:32
    这一主意还不错,但投ndp, 还得琢磨琢磨
    评论10 阴天 2017-03-28 19:24
    之前不是就用加税把企业都赶走了,现在都不敢回来。这回又要把买房的赶走了,以后我也报低收入好了,当一个社会蛀虫。
    评论9 shuqu 2017-03-28 18:54
    这个政策会得到相当多人的拥护
    评论8 LovingHome 2017-03-28 18:24
    先把政客薪水全卡了
    评论7 PPPP 2017-03-28 18:16
    Hhhhhh
    评论6 老马识途 2017-03-28 18:15
    支持NDP
    评论5 damnff 2017-03-28 18:15
    NDP做什么都是无谓的
    评论4 紫衣 2017-03-28 18:13
    NDP最终目的不就是要打土豪分田地嘛,20年前把BC经济搞崩溃,快20年刚缓过气来,他们又跳出来,什么时候搞成北朝鲜那样,才甘心?
    评论3 本那比经略 2017-03-28 17:13
    强烈支持NDP!
    评论2 bluesky1000 2017-03-28 14:10
    Shit NDP
    评论1 suren 2017-03-28 13:56
    该管管这混乱的地产市场了,不然我们的下一代就要受这苦果了。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 *:
    安全校验码 *: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Copyright © 加西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