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金牌地產經紀—張毅,專業誠實可靠! Queenie Zhao—溫哥華地產經紀,誠信至上,周到服務!
 

[房市情報] 市政府'糟蹋'這塊地!發展商快哭死

QR Code
請用微信 掃一掃 掃描上面的二維碼,然後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 圖標,然後點擊 發送給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謝謝!
(加西網綜合)現在在溫哥華最受大家期待的“在建”房屋不是誰誰誰的豪宅,而是提供給貧困人士的可以移動的模板屋(modular house)!

房子可以任意拆遷、移動,“建造”的過程也很簡單,把房間堆在一起即可。




根據溫哥華市政府,這樣“逆天”的網紅房不僅造價不算高,還可以重復利用!




但是,有人不贊同這種說法!

溫哥華一家房地產經紀公司的負責人認為,把低密集度的模板屋安置在Main街和Terminal街,浪費了城市的土地資源!這些單元的成本最終將超過傳統的公寓建築。


David Goodman說,“我們的關心的是,這些模板屋坐落在非常昂貴的土地資源上。這塊土地有多寶貴?價值:3000萬到3500萬元。”

根據市政府的想法,在Main和Terminal街暫時空出來的地方建造臨時的模板屋來安置無家可歸的人,這種建築方法比傳統建築方法更快、更便宜。


您的點贊是對我們的鼓勵     已經有 37 人參與評論了, 我也來說幾句吧
上一頁12下一頁
注:
  • 地產及投資版面的文章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入市請謹慎!
  • 加西網版權所有,未經授權或許可,嚴禁轉載或摘錄
  • 在此頁閱讀全文

    猜您喜歡

    您可能也喜歡

    當前評論

    當前評論
    評論23 絕不用力 2017-01-12 18:45
    Mitto 寫道: LD 是專業人士, 當年滿腔熱血到那個社區工作一年, 我冷眼旁觀接送她一年, 只因為我阻止不了她, 但必需保證她人身安全, 一年後, 她累得轉教職, 現在佔了一庚e蠓嗜 如果連 LD 這種專業人士都做不到, 我們這些普通人又如何能在社區平衡這些人? 絕不用力 寫道: 是,可偶又覺得如果讓這些人分散下,社會個關注會更平均,問題也不至於成為癌症,但是如果讓這些人集中一地,媽呀,那些人會自建社區和生存體系。。。那這個地區也就再也沒有可能消除這種矛盾和問題。。。 最後,成為法外之地,其...  [更多...]
    評論22 Mitto 2017-01-12 14:36
    LD 是專業人士, 當年滿腔熱血到那個社區工作一年, 我冷眼旁觀接送她一年, 只因為我阻止不了她, 但必需保證她人身安全, 一年後, 她累得轉教職, 現在佔了一庚e蠓嗜 如果連 LD 這種專業人士都做不到, 我們這些普通人又如何能在社區平衡這些人? 絕不用力 寫道: 是,可偶又覺得如果讓這些人分散下,社會個關注會更平均,問題也不至於成為癌症,但是如果讓這些人集中一地,媽呀,那些人會自建社區和生存體系。。。那這個地區也就再也沒有可能消除這種矛盾和問題。。。 最後,成為法外之地,其他社區也早晚受害。。。。...  [更多...]
    評論21 知人與自知 2017-01-12 13:46
    芬太尼啊芬太尼,還加稅呢
    評論20 絕不用力 2017-01-12 13:46
    知人與自知 寫道: 絕不用力 寫道: Mitto 寫道: 是的, 這種地域性聚集是消極性的放任, 但也是成本最低但加惠最大眾的方法; 心理問題主要和家庭有關, 家庭問題又和工作, 移民和自我認同有關, 我還是好好教養小兒, 別人的小孩我真也管不著 是,可偶又覺得如果讓這些人分散下,社會個關注會更平均,問題也不至於成為癌症,但是如果讓這些人集中一地,媽呀,那些人會自建社區和生存體系。。。那這個地區也就再也沒有可能消除這種矛盾和問題。。。 最後,成為法外之地,其他社區也早晚受害。。...  [更多...]
    評論19 知人與自知 2017-01-12 13:45
    絕不用力 寫道: Mitto 寫道: 是的, 這種地域性聚集是消極性的放任, 但也是成本最低但加惠最大眾的方法; 心理問題主要和家庭有關, 家庭問題又和工作, 移民和自我認同有關, 我還是好好教養小兒, 別人的小孩我真也管不著 絕不用力 寫道: surrey central 的毒品問題,頭界市政府比較重視,已經好不少,據說。。。消除這個問題必須從那些人的心理入手,但是,這幾乎無解。。。。但是這種居住狀態本身就是一種忽視,和示而不見。。。偶個人認為,搞這樣的集中聚集居住地,本身就是放任,不過是挑中了main 和...  [更多...]
    評論18 太尉 2017-01-12 13:45
    批評者有更好的辦法嗎?
    評論17 游客 [不.至.東.子] 2017-01-12 13:44
    錯!即使你下崗了。他們也不願工作。工作後的稅收,福利比成天大街上混少得多。
    評論16 絕不用力 2017-01-12 11:54
    Mitto 寫道: 是的, 這種地域性聚集是消極性的放任, 但也是成本最低但加惠最大眾的方法; 心理問題主要和家庭有關, 家庭問題又和工作, 移民和自我認同有關, 我還是好好教養小兒, 別人的小孩我真也管不著 絕不用力 寫道: surrey central 的毒品問題,頭界市政府比較重視,已經好不少,據說。。。消除這個問題必須從那些人的心理入手,但是,這幾乎無解。。。。但是這種居住狀態本身就是一種忽視,和示而不見。。。偶個人認為,搞這樣的集中聚集居住地,本身就是放任,不過是挑中了main 和china town的。。。。 ...  [更多...]
    評論15 Mitto 2017-01-12 11:19
    是的, 這種地域性聚集是消極性的放任, 但也是成本最低但加惠最大眾的方法; 心理問題主要和家庭有關, 家庭問題又和工作, 移民和自我認同有關, 我還是好好教養小兒, 別人的小孩我真也管不著

    絕不用力 寫道:
    surrey central 的毒品問題,頭界市政府比較重視,已經好不少,據說。。。消除這個問題必須從那些人的心理入手,但是,這幾乎無解。。。。但是這種居住狀態本身就是一種忽視,和示而不見。。。偶個人認為,搞這樣的集中聚集居住地,本身就是放任,不過是挑中了main 和china town的。。。。
    評論14 絕不用力 2017-01-12 09:54
    Mitto 寫道: 聖保羅的新醫院蓋在這附近, 很多流浪漢就在聖保羅看病, 加上他們的社交範圍也在附近, 把流動屋蓋在這裡很符合地域效應, 而且這些人以坐公共運輸為主, 住的地方理當離捷運站近 很多人認為這些人是被政府慣壞, 但他們已經是既定的社會問題, 咒罵和不聞不問不能解決問題, 毒品問題已經從 DOWNTOWN EASTSIDE 漫延到 SURREY CENTRAL, 很快的, SURREY 也需要面對同樣的問題 絕不用力 寫道: 完啦。。。falsecreek 房價要危險。。。 surrey central 的毒品問題,頭界市政府比較重...  [更多...]
    評論13 Mitto 2017-01-12 09:46
    聖保羅的新醫院蓋在這附近, 很多流浪漢就在聖保羅看病, 加上他們的社交範圍也在附近, 把流動屋蓋在這裡很符合地域效應, 而且這些人以坐公共運輸為主, 住的地方理當離捷運站近

    很多人認為這些人是被政府慣壞, 但他們已經是既定的社會問題, 咒罵和不聞不問不能解決問題, 毒品問題已經從 DOWNTOWN EASTSIDE 漫延到 SURREY CENTRAL, 很快的, SURREY 也需要面對同樣的問題

    絕不用力 寫道:
    完啦。。。falsecreek 房價要危險。。。 tiger14.gif tiger14.gif
    評論12 mike20030405 2017-01-12 08:56
    昨天報紙上新聞吧? 關鍵是政府亂來,把1000塊每尺的公寓房弄成1500塊每尺的模塊房。
    評論11 BC_Van 2017-01-12 08:23
    呱唧呱唧 寫道:
    這就是政府的思維

    我想政府裡的那些人不會把這些房子修在他家邊上
    評論10 springchild 2017-01-12 07:56
    這就是政府所說的增加 housing affordability的舉措之一。沒錯啊!
    評論9 呱唧呱唧 2017-01-12 06:39
    這就是政府的思維
    評論8 絕不用力 2017-01-12 01:25
    完啦。。。falsecreek 房價要危險。。。 熱評新聞 寫道: 來源: 加西網 (加西網綜合)現在在溫哥華最受大家期待的&ldquo;在建&rdquo;房屋不是誰誰誰的豪宅,而是提供給貧困人士的可以移動的模板屋(modular house)! 房子可以任意拆遷、移動,&ldquo;建造&rdquo;的過程也很簡單,把房間堆在一起即可。 <img src="http://img2.westca.com/uploads/201701/52435556.jpg" style="opacity: 0.9;" /> 根據溫哥華市政府,這樣&ldquo;逆天&rdquo;的網紅房不僅造價不算高,還可...  [更多...]
    評論7 damnff 2017-01-12 01:07
    政客的責任就是做樣子,可以塞的住吵鬧的人的嘴 下一屆再得票就可以了 至於發展前景,後續問題,根本沒人關心
    評論6 游客 [陸.不.修.亡] 2017-01-11 20:15
    你少幹點活,他們就有工作了。
    評論5 游客2016 2017-01-11 19:40
    哈哈,利益沖突了
    評論4 游客 [究.何.子.七] 2017-01-11 19:13
    I agree. But I work 70 hours a week. And yet these people can go work hard too. Why government is spending so much time on saving those drug addicts?
    評論3 游客 [曰.昔.先.爾] 2017-01-11 17:36
    支持政府做法,加拿大是一個合協的社會,每個人權力是平等的。沒有貧富之分,又不是天朝。
    評論2 游客 [食.甲.周.歸] 2017-01-11 15:20
    政府都是白癡在控制
    評論1 游客 [石.香.三.能] 2017-01-11 15:08
    以為在黃金地段給個別窮人住房就能減少社會的貧富差距問題?有沒有想過交了重稅確只能在偏遠地方安居的中產?加拿大政府知道什麼叫羨慕嫉妒恨嗎?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Copyright © 加西網,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