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act Us | CHT | Mobile | Wechat | Weibo | Search:
Welcome Visitors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Welcome to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Home

News

Forums

Wechat

Realty

Education

Car

Immigrants

Yellow Page

Travel
Search:  

 Global Announcement: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王博谈美加 | XY | 驱邪拔毒 | 電光幻影 | 罗蓬特机器人 | 喋喋不休 | my room | nessus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yiyq | 湖里湖涂 | 禅人俗事 | 风雨中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币不可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Calm zone | 老犯二
 : 苹果手机外接镜头 有什么选择?   求助,温哥华哪有卖大块海绵的?   有换厨房台面的师傅或者公司推荐吗?Surrey附近最好   请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国后如何申请退税?
 Jump to: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中美谁会赢得毛衣战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Reply to topic          |##| -> |=|        Post new topic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 Message
实弹军演
()



Post Posted: 2019-7-04 22:15 Reply with quote
本呐比经略 _BBCODE_WROTE:
楼主,你关于韩战的信息都是土共告诉你的,建议你多看看其他国家是怎么说的。。。icon_rolleyes.gif


冻死几十万不懂啥叫棉裤的也叫赢,那坐地赢了啊,楼主是美股踏空破罐子破摔了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菩提禅修,快乐健康!
实弹军演
()



Post Posted: 2019-7-04 22:19 Reply with quote
fangpao _BBCODE_WROTE:
美帝看起来优势明显,但是想想上甘岭,志愿军各种条件恶劣,依然让美帝占不到便宜,可见中国的耐受力;

反观美帝,架个机枪,地上要铺好地毯才肯卧下,这帮老爷如果知道邱少云活活烧死都能耐受,估计直接就跪了,还打个勺子。。。

杀敌一千,自伤八百,别说八百了,就美帝的德行,八十都能哭爹喊妈。。。美帝最强大的,豆是床破那张嘴了。。。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阿迪达斯
()



Post Posted: 2019-7-06 23:39 Reply with quote
小跟班又出手啦

https://thearabweekly.com/israeli-attacks-iranian-hezbollah-targets-syria-show-no-sign-waning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不不羁的风
()



Post Posted: 2019-7-06 23:58 Reply with quote
中国等着阿牛们去解放,谁知阿牛天天上网缓释病情,多耽误中国实现民主阿,那么美帝怎会赢呢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Volkswagen开学大特价:指定车款折扣高达$4,000+4年免费汽车保养!
 
Reply to topic     |##|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Page 3 of 3 Goto page: Previous  1, 2, 3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You cannot post new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reply to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attach files in this forum
    You can download files in this forum

    Jump to: 

    实弹军演, 实弹军演, 阿迪达斯, 不不羁的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楼市有复苏迹象,大温重现排队买房
    外国买家在哪?西温才这么点投机税
    外国买家当心 小杜再当选要收重税
    睡懒觉会带来哪些疾病风险 转
    圆白菜有很好的食疗保健作用 转
    吃什么可以让皮肤更细腻 转
    每天花费5分鐘活动手指,就能让人神...
    又开始排队买公寓了
    入秋转凉防秋燥 转
    大部分衣服根本不掉色
    这位仁兄有未来加国总理的面相吗?
    也算是长者当年钟意的歌手之一,现...
    想不到月饼那么贵
    无论在干嘛,总有小猫咪在偷偷看着你~
    新能源二手车低保值率现状:14万买两...
    最奢侈的盐?! 黑松露盐简单享受天堂...
    焖羊肉
    新手做玉米发糕
    酸辣土豆丝,爽脆有诀窍
    第一次参加列治文的世界日
    长周末去Joffre lake
    感受不一样的PNE
    豆角焖面
    新手做面包
    晒晒今年的收成
    趁着好天气,到Cultus Lake 看太阳花
    列治文的向日葵节还是挺有意思的
    牛肉炒蘑菇
    虾仁炒饭
    蒸包子诀窍分享加包包子超细节演示
    不知谁放俺家门口的,怎么办?
    明日大统华会有戏看
    大家中秋都会买月饼应景吗?
    为什么熬夜
    方言骂人,能看懂几句?
    中秋节,在家烧烤吗?
    南方人啥都敢往月饼里塞
    Costco再现排队长龙
    过节发个罕见的
    回复呱唧呱唧:是去啦,可是回来边...
    如加西出售股票
    怎么蛋也有分等级吗?
    加拿大怂了
    身边的奇人奇事儿。
    开心的罪犯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今年还缺了几部高票房电影?(图)
    全职高手电视剧,好燃!电子竞技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盘点TVB经典男配角,个个演技高超
    韩式整容和日式整容有什么差别?
    杨紫的同款粉,怎么搭配才好看?
    父母忙着挣钱,孩子希望人陪(图)
    中国最后一座陆路孤岛——陈塘沟
    这些是朋友圈广泛传播的谣言(图)
    这么多老戏骨,这电视剧稳了(图)
    马伊琍:气质西装搭配古币高级珠宝
    深圳东莞走一圈 觉得香港该醒醒了
    世界最高大桥让海外网友惊呆(图)
    买房难度: 这城家庭不吃喝需30年
    宋茜:白色针织毛衣裙,配链条小包
    神奇老屋拦腰断裂 仍矗立不倒(图)
    30个玄学现场 没有人可以躲得过
    这位仁兄有未来加国总理的面相吗?
    暑期热剧的秘密十大圈粉剧星:李现 肖战 王一博 杨紫 汪卓成 易烊千玺 宣璐 热依扎 宋继扬 于斌暑期热剧的秘密十大热议角色:魏
    国产青春也能这个「耻度」?(图)
    《小欢喜》:妈,求你别再唠叨了
    AB瞪眼演技的接班人出现了?(图)
    肖战:怕苦的人,永远红不了(图)
    电视剧《空降利刃》精彩剧照(图)
    改革房贷机构 川普政府遭参院质疑
    娱乐圈女强男弱男方吃软饭的明星
    南非总统为近期排外暴力事件致歉
    他被公关了的瓜到底是什么?(图)
    中国首座跨海公铁两用桥9月底贯通
    家人(揭露人性的短篇合集)(图)
    买新车多久转售?一手车主10大榜单
    这位仁兄有未来加国总理的面相吗?
    楼市有复苏迹象,大温重现排队买房
    中国旗袍奶奶爆红巴黎!惊艳老外
    再过两周 大温人又大排长龙抢这个!
    花5万块去了趟火人节 我觉得很值
    她是把前男友父亲送进监狱的复仇者
    章子怡被曝诞下男婴 汪峰四度当爹
    Costco热销胃药致癌 华人曾追捧!
    温村19地 和你根本不是一个次元的
    郎朗娇妻有多节俭?这条裙子反复穿
    黄晓明baby中秋晚会未同台 引质疑
    变装看球赛被抓 女球迷自焚身亡
    上海Costco再排长龙 还是因为茅台
    韩式整容和日式整容有什么差别?
    北京风向变了 官媒温情对待美国(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Page Generation: 0.0682 Seconds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