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驅邪拔毒 | 快樂的獅子 | 喋喋不休 | 電光幻影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逸言堂 | 桃花島 | 湖裡湖塗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my room | 給國內親友送禮就上游子禮 | 王博談美加 | 太陽溫火燉地球,灑遍人間都是熱。 | XY | JENASH | 羅蓬特機器人 | Castro's Space | 豐田汽車釋義
 最新求助: 請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國後如何申請退稅?   大家覺得Harbour Center Revolvin 的周日Brunch 如何?   溫哥華哪家華人復印機租賃維修公司比較好?   預售公寓建幾年完工才算正常?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為中共點個贊

分頁: 上一頁  1, 2, 3, ... 9, 10, 11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溫東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1:38 引用回復
grinder 寫道:
不知你這些是不是小道消息
那說明中國跟塔利班關系不錯啊,才能做中間人吧,或者說在他們眼裡很有威信

呵呵呵,什麼小道消息啊?你只不過根本就不知道而已。塔利班是當年對抗前蘇聯的,美國給他們武器去打仗,但是必須通過中國新疆才運的過去。 當年美國和中國的關系很好的,那些武器,比如便攜導彈什麼的,我們都可以在北京的防務展覽上隨便玩。
 
花籃
分享
11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全美最佳醫院!最先進的診療技術!一站式醫療服務!
阿迪達斯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1:44 引用回復
把塔利班請到京城商討反恐,現在也只有中共敢幹,贊!
 
花籃
分享
12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owell Volkswage 存貨出清促銷活動8月16-18日,優惠高達$7500!!
Calm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2:27 引用回復
阿富汗山兵死亡率很高的。反蘇聯那幫早死了。

現在的有求於中,正好可以扼制新疆反骨。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就是過去的將來
完美背後總有遺憾,平淡閒適才算勝出。
13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Auto Mall—點擊這裡,將開啟您與愛車的美好緣分!
lcheung123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3:23 引用回復
grinder 寫道:
<img src='cache/posts/p_10671457_400.jpg?1561313390' />


美國是塔利班之母,樓主不會孤陋寡聞無知得如此可憐吧?
 
花籃
分享
14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1818 Alberni—溫哥華市中心36戶大戶型尊貴海景豪邸即將開售!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3:37 引用回復
恐怖分子也是民主愛國分子都是一批人,不同馬甲。
 
花籃
分享
1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櫻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頂級儀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無痛無創,見效快保持久!
grinde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4:21 引用回復
lcheung123 寫道:
美國是塔利班之母,樓主不會孤陋寡聞無知得如此可憐吧?

中共是塔利班之父?
 
花籃
分享
1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實際操作培訓,推薦就業!
lcheung123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4:23 引用回復
grinder 寫道:
中共是塔利班之父?


你覺得那陣子中共有需要有能力搞個塔利班出來嗎?
 
花籃
分享
1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柯正義醫生抗衰老醫學美容診所:自然為重 美麗無限
grinde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4:26 引用回復
lcheung123 寫道:
你覺得那陣子中共有需要有能力搞個塔利班出來嗎?

誰是他母就是中共跟它勾搭的理由?
 
花籃
分享
1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un Tower 二期即將開售,盡享Metrotown中心最品質生活!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7:08 引用回復
lcheung123 寫道:
grinder 寫道:
<img src='cache/posts/p_10671457_400.jpg?1561313390' />


美國是塔利班之母,樓主不會孤陋寡聞無知得如此可憐吧?


塔利班在911後就被美國宣布為恐怖組織了,你不會也孤陋寡聞得如此可憐吧?icon_lol.gif
 
花籃
分享
1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於UBC的2-4臥室公寓與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23 17:09 引用回復
溫東小兵 寫道:
grinder 寫道:
不知你這些是不是小道消息
那說明中國跟塔利班關系不錯啊,才能做中間人吧,或者說在他們眼裡很有威信

呵呵呵,什麼小道消息啊?你只不過根本就不知道而已。塔利班是當年對抗前蘇聯的,美國給他們武器去打仗,但是必須通過中國新疆才運的過去。 當年美國和中國的關系很好的,那些武器,比如便攜導彈什麼的,我們都可以在北京的防務展覽上隨便玩。


你把40年前的事拿出來說個毛啊?現在美國還需要通過中國去給塔利班送武器?icon_lol.gif
 
(1)
花籃
分享
2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2頁,共11 分頁: 上一頁  1, 2, 3, ... 9, 10, 11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溫東小兵, 阿迪達斯, Calm, lcheung123, GPS2000, grinder, lcheung123, grinder, 本呐比經略, 本呐比經略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Month to month的租約名不副實
    這樣的生活你喜歡嗎? 轉
    Capital One的返現只有1%
    又顛覆了一些說法,信誰的 中醫世家...
    一位英國攝影師為媽媽們拍攝了一組...
    溫哥華呆不下去了嗎?建議移民溫尼...
    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周二賺磅帖 - 《同胞不是敵人,我勸...
    一看電視就特麼生氣!
    保不住香港,我們以死謝罪。
    加拿大19歲奔馳司機 慘烈撞車解體
    問Costco退用過的東西
    廚房裡的加拿大:為什麼是涼拌黃瓜...
    草書
    有的人都這麼窮了,為何還要生這麼...
    香蕉藍莓果醬
    帶水果味的“紅芹菜”
    下雨天看航展
    我在加拿大得到的幸福:二十年,馬...
    【八卦食評】不一樣的早茶“福滿樓”
    安夏六味乳鴿
    無花果鵝肝
    煎羊扒了lamb loin chop
    白葡萄酒青口
    自製酸甜不黏牙的"冰糖葫蘆"
    回憶食堂的味道—土豆炒紅椒
    三伏天做三色餡餃子
    煎牛排
    百花膠蒸豆腐
    藍莓maffin
    估計小留滾蛋的日子不遠了
    這篇文章極大傷害了我的愛國熱情
    征婚: 加西的網友看過來~
    幾乎一版的政治
    以為昨溫哥華的紅隊示威者素質高,...
    震炫多倫多,豪華車隊反港獨,一輛...
    客觀理性分析:為何TG在海外有那麼...
    國內淘寶上有賣那種防身的東西
    真是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
    作為一個長者,不得不痛斥警察,你...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產品
    香港人滴怨氣
    重溫4+新2位加西網民的不懂裝懂現...
    李嘉誠確實是高人!
    林鄭記者會記者高喊:林太你什麼時...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中國女導演插足別人婚姻 被稱浪女
    熱帖 身上13種怪味提醒健康存隱患
    媽,我被賣了 被販賣到中國的新娘
    李嘉誠鐵心跑430億再出重磅大手筆
    鄧超去參加葬禮 張國立大喊滾出去
    特朗普會不會先買格陵蘭再買加國?
    加女耽誤治療被拖成癌症 現已痊愈
    IKEA俱樂部會員專享免費熱飲回歸
    加拿大19歲奔馳司機 慘烈撞車解體
    溫村這些華人豪車把人們都驚著了!
    溫村華裔媽太牛逼 兒子這樣進名校
    大溫$60萬以下水景獨立屋能不能買
    求生存!加國降息或比你想像的要快
    星巴克金秋特飲 南瓜拿鐵咖啡歸來
    太猛!謝溫村警察一腳刹車救命之恩
    買來就吃灰的網紅電器 你還要買?
    除了免疫細胞,人體還另有抗病菌武器
    慎用!防暑"三件套"並非"萬金油"
    炒菜時3種菜別放蠔油 告訴家裡人
    這樣保存桃子一個月都不壞還好吃
    網友吐槽:日本人"炫富"太用心良苦
    佩服!日本人的家居收納井然有序
    英女王逛超市 得知自助結賬一臉懵
    德雲社收到人身威脅他發文嚇壞粉絲
    溫村廁所的錢 能在滑雪村買整座山
    顛覆認知!鄧麗君最真實的一面曝光
    舞蹈老師教消防員跳舞 一轉身沒人
    SFU要消失? 30多個建築說沒就沒
    素裡失蹤的兩名男子找到了...屍體
    大溫老師帶這些去上課 家長咋放心
    香港廢青在日本集會游行 華人反擊
    溫村這些華人豪車把人們都驚著了!
    香港亂了澳門依然很穩 原因在這裡
    有種香港人 下輩子當英狗屎上蒼蠅
    加拿大19歲奔馳司機 慘烈撞車解體
    法國第一夫人整容歸來 打繃帶驚艷
    暑假回國留學生又驚 這些操作真牛
    Costco中國首家店 市民爭相辦會員
    被圍攻 劉亦菲獲得人民日報的力挺
    大溫$60萬以下水景獨立屋能不能買
    Costco大陸首店 售價普遍低於市場
    溫村華裔媽太牛逼 兒子這樣進名校
    佩服!日本人的家居收納井然有序
    溫哥華這次要領先全球 建世界之最
    爆頭警司罵暴徒卑鄙:針對警察子女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0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