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快乐的狮子 | 喋喋不休 | 驱邪拔毒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老猫的渡假屋 | 桃花岛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耽楓草堂 | XY | BlueLily | my room | Invisible world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杨玉杰 | 花随风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Calm zone
 最新求助: 请帮忙转发:招聘“网上销售兼职的”都是骗子!!   温哥华哪家华人复印机租赁维修公司比较好?   预售公寓建几年完工才算正常?   在故宫开卖的咖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请问大家用什么在手机上查看邮件?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Conif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08:45 引用回复
我的是126信箱。我现在用邮箱大师,半天收不到邮件,图标一直在转。也许跟网速有关? 只不过是收一下邮件,而且上网正常啊。

用过netease mail,非让安装并使用抖音,不然新邮件提示就一直显示。

这两个的邮件提示,几乎都失效。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08:59 引用回复
还是用回原本信箱app

微软就outlook

谷歌就Gmail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四家牙医诊所,分布大温地区,七天门诊,提供国台粤英等各种语言的服务!
不怕没柴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09:04 引用回复
Yahoo 个人邮箱啊哈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09:31 引用回复
我用的是好特麦有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10:20 引用回复
雨后 写道:
我用的是好特麦有

好特麦有经常不能realtime地递送邮件,有时会延迟几分钟、半小时,有时延迟几个小时。。好处是国内没禁止。谷歌电邮国内就查不到,除非在有代理服务器的酒店,而这种酒店越来越少了,而且即使有代理服务器能查谷歌电邮,也不让用谷歌搜索谷歌地图。。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10:41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好特麦有经常不能realtime地递送邮件,有时会延迟几分钟、半小时,有时延迟几个小时。。好处是国内没禁止。谷歌电邮国内就查不到,除非在有代理服务器的酒店,而这种酒店越来越少了,而且即使有代理服务器能查谷歌电邮,也不让用谷歌搜索谷歌地图。。

好在现在可以用,我只有这一个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10:44 引用回复
雨后 写道:
好在现在可以用,我只有这一个

尤其是在银行啊券商登录的电邮,别用国内公司的就行,以免个人信息被偷窥被盗窃。这种例子已经不少啦。。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fandroi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11:35 引用回复
为啥不用Gmail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11:40 引用回复
fandroid 写道:
为啥不用Gmail


Gmail如何接受是126信箱的邮件?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9 11:40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尤其是在银行啊券商登录的电邮,别用国内公司的就行,以免个人信息被偷窥被盗窃。这种例子已经不少啦。。

娘娘提醒的是,如果个人信息被泄露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啊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墨竹 | Beautiful Black Bamboo | 忍痛割爱
    温哥华老郎专业中央吸尘系统 Rave Supply 北美Raver必备
    加西商城 转让国内非免税店软中华一条。$160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送全新免费宠物产品
    发布商业广告 有偿帮助从国内带东西到加拿大实重收费2-5天送到您家
    黄鹤楼1916转让
    办公桌椅急甩!
    【卡拉ok/家庭影音安装】让您在家也能体验KTV般的享受!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Conifer, damnff, 不怕没柴烧, 雨后, 阿明, 雨后, 阿明, fandroid, fangpao, 雨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Amazon 大混乱日zt
    中国买家不来 大温房市真没救了?
    运动健身,60岁开始也不晚!这样动...
    同为柠檬,它怎么就这么优秀!zt
    温格华到西雅图,停素里的特快列车...
    中年人的特征之一
    NDP省府新战报:收这些税盈余15亿
    Richmond Alfa buyer's attention
    穷人在大温住不起 工作多久才有房
    请帮忙转发:招聘“网上销售兼职的...
    白衣人到底是谁呢??
    找到了
    BC省地产经纪捐肾给客户!这太感动...
    出生中国的美国华裔小姐 夺冠第二天...
    温哥华的骗子多!
    爱锅豉油鸡
    热天推荐一道凉菜—凉拌鸡肉配黄瓜
    中西混搭三明治
    白切鸡腿
    爱锅酿彩椒
    【八卦食评】工人阶级食堂 Popina C...
    香煎白鱼
    爱锅版的宫保鸡丁
    酱香鸡丁
    自捞牡蛎做滴牡蛎葱油饼
    酱烧黄花鱼
    特别邮票 - 香港海底世界 小全张
    【Kitchen Tour】厨房收纳,超级实...
    串串香,香串串
    多伦多币展的收获
    metrotown有人被捅了
    香港女记者群殴在地 直播继续进行 ...
    大家说说我2天前于遇到的车祸小事故
    问问懂港朋友,他们赍续围攻中联办...
    如果一天停车,有人旁边跟你说。。...
    刚看朋友圈说列治文的房子盖到一半...
    海龟有点烦
    假话也不能乱说。
    DT路人拍下震惊一幕,华裔女司机开...
    NDP执政两周年 让民众生活更美好
    国内现在孩子上幼儿园比过去上大学...
    公寓真的要开始决堤了。列治文的楼...
    台海大桥
    列治文华商毁约走人 楼花业主狂抓
    拿到工资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中国黑科技出海 外国友:来自未来?
    春宫派对 川普邀性侵犯参奢华派对
    这些华人女 拿旅游签证到酒店卖淫
    名模拒官二代求婚遭暴力强奸 组图
    霍启刚:香港人都要回归自己想一想
    华人女工程师 被外籍男友活活掐死
    副驾放长发女娃 警察吓到紧急pull
    热浪袭美国 生面团放车里烤成饼干
    夫妻花2年半怀女儿生下来知她14岁
    章莹颖案陪审团是否捍卫实质正义?
    铲屎官小心 别把狗交给他网上炸翻
    了解加拿大房屋保险 这篇真的就够
    华为示好加国 要帮北极接通互联网
    女孩温村公车上被施暴 只因没讲这
    家长小心!列治文又有团伙在抢小孩
    苹果iOS 13的10个超实用功能盘点
    飞机座椅上这个英语单词 什么意思
    华为将在加国偏远地区建高速网络
    毒,已深入骨髓!折翅的白衣天使
    星巡智能走进TED 看未来智能家居
    武汉1岁女童误食水银 还不能洗胃
    好吃是装的?谢娜告诉你背后真相
    双宋离婚真相大反转,谁是撒谎精
    别吃!含金属碎片?这两款雪糕回收
    苹果不再独领风骚 消费者喜欢这款
    变丑警告!你也有这7个变丑的习惯
    一到大选 加国就拿这套豪宅说事儿
    好文!优秀的朋友圈 到底有多重要
    苹果坐不住了!iPhone 11惨被曝光
    现实版狮子王 比电影残酷一万倍
    厉害 大温夫妇三年就扔了四袋垃圾
    中国买家不来 大温房市真没救了?
    女孩温村公车上被施暴 只因没讲这
    胡锡进:香港乱了北京出手 可行?
    香港示威者冲击中联办 司机遭围殴
    孟晚舟温村吃火锅+包饺子休闲放松
    王祖贤温村晒最新照 眼神透射忧伤
    家长小心!列治文又有团伙在抢小孩
    别叫我中国女孩 混血不承认中血统
    加国越来越危险? 犯罪率逐年增加
    中国留学生被室友刺死 原因竟是..
    VMO户外免费音乐会7月25日举办
    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了 结束婚姻
    《中国好声音》再被怒揭节目黑幕
    白富美人设崩塌?被扒买假爱马仕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