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逸言堂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喋喋不休 | 王老汉 | Invisible world | 文化与文明 | 電光幻影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王博谈美加 | 丰田汽车释义 | 我在温哥华 | 湖里湖涂 | nessus | XY | AUTOJ1 | 不会游泳的鱼 | 花随风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香港的后续发展…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echo0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06:09 引用回复
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示威者已和解。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美国贸易战,中国出包子。
3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06:39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俺曾经差点申请移民香港。。


娘娘举牌加入抗议队伍?
 
花篮
分享
3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黑五特价,劲减两万元!
逗闷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09:21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Calm 写道:
听香港来的朋友讲,真不是你这种 Elite 呆的地方。

俺打算递申请那个时候,要6百万港币存款证明并且从大陆以外地区递交申请就能批的。。


快十年前的事儿了吧,我一朋友竟然香港和加拿大都办了,我却对香港提不起兴趣,生活中接触到的香港人,男人又色又胆小,女人又势力又矫情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3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udi岁末促销:租赁/贷款低至0%,折扣可高达10,000
逗闷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09:23 引用回复
cloud_zhou 写道:
觉得香港政治情况差,移民离开香港,没问题 。来温哥华好了,看看David eby 欢不欢迎太空人,洗钱,住豪宅的家庭主妇。香港的生意不好做吗?欢迎来温哥华炒楼啊。要不开个熟食店,卖卖BBQ DUCK啊。不知道从97年到现在,温哥华变化大不大啊?


人挪活,树挪死,但反复挪过来挪过去就不知道死活啦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3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逗闷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09:27 引用回复
echo007 写道:
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示威者已和解。


宜将剩勇追穷寇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3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olland—素里中心高层公寓,所有住宅低于$599,900,即将开售!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09:56 引用回复
bbsang2 写道:
娘娘举牌加入抗议队伍?

牌子不得是你们侍卫帮着举的吗?!
 
(1)
花篮 (99)
分享
3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10:02 引用回复
逗闷子 写道:
快十年前的事儿了吧,我一朋友竟然香港和加拿大都办了,我却对香港提不起兴趣,生活中接触到的香港人,男人又色又胆小,女人又势力又矫情 icon_mrgreen.gif

那个时候才要求六百万港币啊,当时考虑过被英国殖民过150年,受过英国教育体系和社会制度熏染的香港的中国特区护照可以满天飞,而一贯伟大光荣正确的我党领导了60来年的社会主义大陆的护照除了几个下三滥小国给免签,去哪儿都得要签证。。
 
(1)
花篮
分享
3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webfo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10:08 引用回复
逗闷子 写道:
cloud_zhou 写道:
觉得香港政治情况差,移民离开香港,没问题 。来温哥华好了,看看David eby 欢不欢迎太空人,洗钱,住豪宅的家庭主妇。香港的生意不好做吗?欢迎来温哥华炒楼啊。要不开个熟食店,卖卖BBQ DUCK啊。不知道从97年到现在,温哥华变化大不大啊?


人挪活,树挪死,但反复挪过来挪过去就不知道死活啦 icon_mrgreen.gif


香港有30万人持加拿大护照,认识的人很多都是两边有资产的
 
花篮
分享
3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10:11 引用回复
Calm 写道:
阿明 写道:
俺打算递申请那个时候,要6百万港币存款证明并且从大陆以外地区递交申请就能批的。。

真要去了,恐怕现在也要再移民了。地方逼仄,物价高昂,人间狭隘,纷争不断,前途无望,真命郎君难遇。

昨天早上香港明珠台早间新闻播报,鹅将于下午宣布收回逃犯条例并道歉。。没想到老妖婆子临时变卦啦哈哈。。背后的大领导示意的啦。。还嫌没闹够吧,让社会接着乱一乱。。话说这老妖婆子,面相不惊险,却母老虎似的,没事儿找事儿折腾事儿给党中央在节骨眼儿上添乱,浑横,6月12号前后已经那么多人上街了吧,她见状就跟打了吗啡兴奋剂似的,脑海中难道浮现出8964那时候的景象?混不吝还立刻就让警方开枪。。这么没本事的大鹅自己就该提早辞职算啦,没本事还赖在上面不下台,不知道在市民心中被厌烦成什么样子啦吗?

凡是没什么本事的,四六不懂却自以为是高学历似的领导人,就别在那么高的位置上丢人现眼啦,人要有自知之明,要知道自己的半斤八两,要知道自己的智力智商处于什么样的阶段上,不要瞎折腾!不要东一耙子西一扫帚地折腾社会各阶层个层面,最后得罪光所有人。。被以后写史书的给写成一个挑梁小丑似的人物。。
 
(3)
花篮 (50)
分享
3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8 10:19 引用回复
阿明 写道:
Calm 写道:
阿明 写道:
俺打算递申请那个时候,要6百万港币存款证明并且从大陆以外地区递交申请就能批的。。

真要去了,恐怕现在也要再移民了。地方逼仄,物价高昂,人间狭隘,纷争不断,前途无望,真命郎君难遇。

昨天早上香港明珠台早间新闻播报,鹅将于下午宣布收回逃犯条例并道歉。。没想到老妖婆子临时变卦啦哈哈。。背后的大领导示意的啦。。还嫌没闹够吧,让社会接着乱一乱。。话说这老妖婆子,面相不惊险,却母老虎似的,没事儿找事儿折腾事儿给党中央在节骨眼儿上添乱,浑横,6月12号前后已经那么多人上街了吧,她见状就跟打了吗啡兴奋剂似的,脑海中难道浮现出8964那时候的景象?混不吝还立刻就让警方开枪。。这么没本事的大鹅自己就该提早辞职算啦,没本事还赖在上面不下台,不知道在市民心中被厌烦成什么样子啦吗?

凡是没什么本事的,四六不懂却自以为是高学历似的领导人,就别在那么高的位置上丢人现眼啦,人要有自知之明,要知道自己的半斤八两,要知道自己的智力智商处于什么样的阶段上,不要瞎折腾!不要东一耙子西一扫帚地折腾社会各阶层个层面,最后得罪光所有人。。被以后写史书的给写成一个挑梁小丑似的人物。。

结果是光道歉,没收回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4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精气既济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养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诚(即济68)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4页,共6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echo007, bbsang2, 逗闷子, 逗闷子, 逗闷子, 阿明, 阿明, webfoot, 阿明, 四季豆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BC这税又要涨了 房市有人要退场了
    北温华女经营短租 闹到房屋快没了
    定期Mortgage 没到期罚款怎么计算?
    华人最爱的西温有多壕 这数吓死你
    顾客喜中30万Optimum积分却被撤回
    重磅喜讯!温市地税上涨8.2%被否
    这才是真的亲兄弟啊!
    大温房屋估价快出了 这几地跌幅大
    加国小哥购10套房出租 24岁就退休
    SURREY又出了下风头
    脉管炎患者看过来!冬季防复发做好...
    上海的房价也跌了
    最近外国人非常流行“菊花日光浴”...
    租客制毒,房东被骑警收14万清洁费
    condo 的管理费会不会因为这个新闻...
    韩国首尔之北村韩屋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后苑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清蒸珍宝蟹(蟹肠,心,胃,腮 在哪...
    法式棍子面包
    49年那批地主死的惨啊
    认识她是谁吗?
    才子佳人来破案。
    腊肉吃不起了 一磅要20
    Costco换新手推车。
    温哥华的天车设计真差劲
    温哥华惊现扶弟魔
    什么鱼最迟钝?
    现在的租客脸皮比城墙还厚
    大家住公寓的,管理费,每年涨吗?
    想听听对此帖观点的两方面意见,当...
    说说劳务纠纷的事情
    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
    只有中国人把书写上升到了艺术?
    开车的童鞋们,你们有装行车记录仪吗?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LUZIA的世界"假日优惠 门票75折!
    18岁大学女生遇抢劫 被捅数刀身亡
    MUJI限量优惠 圣诞礼物购买清单
    白宫美爆!快别砍了,加拿大快没了
    2019飞机餐排名 加航凭这项傲娇了
    为何买不起房 这个数据告诉你原因
    知道不?大温有6个超棒的溜冰场
    BCREA报告 大温房奴迎来了好消息
    雪地难逃警方追踪 嫌犯见警员开心
    置业或退休 年轻人竟面临这样选择
    偷车说成偷心 素里这贼智商反人类
    小心!此款红莓山羊奶乳酪正召回
    加拿大人是不是傻?70%的人反华为
    沃尔玛遭炸弹威胁大撤离 嫌犯是她
    法医:差点在太平间中尸体的"屁"毒
    生活层次高的女人 这些方面不将就
    笑出猪叫声五部喜剧电影 全程爆笑
    当男星们被P成女星 最后张真爱了!
    已故总统老布什孙子 宣布竞选议员
    46岁孙悦罕见晒与老公照 老公超帅
    匈辱华运动员道歉:从不想冒犯大家
    中科院院士论文在国外网站被质疑!
    玫瑰皇后公主怎样炼成?她们告诉你
    你是不是有个哥哥叫王宝强呀(图)
    英大选结果四大景 或影响脱欧发展
    丽江学生遭多人围殴 反抗致伤获刑
    这届环球小姐被吐槽丑爆 媒体酱说
    盘点:2019年22件第一次发生的事!
    10个精彩周末活动 劲爽你的圣诞季
    《宠爱》中郭麒麟和狗狗友情长跑
    加国小哥购10套房出租 24岁就退休
    华人最爱的西温有多壕 这数吓死你
    BC这税又要涨了 房市有人要退场了
    加拿大你又搞小动作了 竟然想要..
    加拿大人是不是傻?70%的人反华为
    突发:谢尔辞去联邦保守党党领职务
    杜鲁多刚松口气 熙尔就拿中国威胁
    逮捕孟晚舟文件 法院认定证据漏洞
    一起点过菜之后,我和她绝交了!
    抵制内地,从…厕纸开始?!哈哈
    为了能弹劾特朗普 美民主党有多黑
    素里男子家里刚遭洗劫 卡车又被盗
    图:41岁韩国明星河智苑又美又年轻
    李卓人被港市民追骂汉奸 当场呆住
    惊呆 温村布辣桥旁边将兴起高楼群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1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