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快乐的狮子 | My home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nessus | 忙裡閑,動裡靜!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驱邪拔毒 | my room | 電光幻影 | 湖里湖涂 | 王博谈美加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桃花岛 | XY | 毛虎的聊斋 | fgfdgdfgcvbvcb | 罗蓬特机器人 | 喋喋不休 | sfch
 最新求助: 苹果手机外接镜头 有什么选择?   求助,温哥华哪有卖大块海绵的?   有换厨房台面的师傅或者公司推荐吗?Surrey附近最好   请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国后如何申请退税?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不怕没柴烧写给BC测量师的游记,这是个高水平的游记!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16 引用回复
以下游记作者是不怕没柴烧。。本宫只在个别段落调配和组词上略微修饰。

那是1996年秋末冬初的时候,已经学了一个月日语的不怕没柴烧先生飞往东京,开始了三四个月的游荡,北至仙台,南至广岛,走马观花游览了日本28个城市和地方。。

@BC测量师 说:每一个旅游者的视角都有所不同。不怕没柴烧一住进日本的宾馆,除了感受到整洁安静,视角就投向房间里的付费电视机上,丢钱进去就跳出来成人电影。。
 
(1)
花篮 (1087)
分享


上一次由阿明于2019-6-12 18:54修改,总共修改了6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晃悠晃悠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18 引用回复
哈哈哈,当年国内管理严,去日本不看看收费频道,对不住自己的荷尔蒙哈。。。
 
花篮 (89)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心有🐟而力不足
.
.
.
.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转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19 引用回复
晃悠晃悠 写道:
哈哈哈,当年国内管理严,去日本不看看收费频道,对不住自己的荷尔蒙哈。。。
干嘛去日本?哪个五星酒店都可以。
 
花篮 (89)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Volkswagen开学大特价:指定车款折扣高达$4,000+4年免费汽车保养!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19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乘坐新干线途径富士山,前往大本营名古屋报道。。

名古屋街道干净整洁,地铁网发达。周末能看见父母带着孩子捡零星的垃圾,如纸屑等。名古屋还有很多书店。BC测量师说过每一个旅游者的视角都有所不同,不怕没柴烧逛书店时的视角则停留在书店都有的一个专门的角落,里面全是成人杂志,成人杂志上有很多美女的照片和卖春广告,大概3万日元一小时。。

不怕没柴烧感慨日本是个很开放的社会。每到晚上,他的视角则又习惯性地停留在名古屋的公交车站上贴满了的少女的广告上,上面有电话和照片。在名古屋市中心附近还有一家同性恋的电影院,免费进,影院内大多是寻找新欢的同性恋者。那一番光景流连忘返于不怕没柴烧的脑海之中,正如大咩(@Maxmia )所总结:午夜梦忆东洋,蓦然回首,灯火阑珊依然。。

日本人好像已经不过中国春节了,但是除夕夜和元旦时,神社挤满了人。新年伊始,不怕没柴烧去参观名古屋附近的丰田汽车厂,拍照了有车模陪同的汽车,可以坐在驾驶位上尽情拍,日本美女真是漂亮,东方美女别有风情。公司提供的午餐很精致,一个饭盒里几个格子,装着不同品种的食品和菜。。

接着参观钢铁厂时,日本人的整洁让他吃惊,维修车间各种维修工具都整齐有序的放着,他从没见这么整齐的工具间。本宫提示他回头再看看加拿大这边的维修车间,看看修车铺,一个赛一个的猴儿脏!看看这里河边的水泥厂吧,像不像斯巴达克斯时代的模样?看看这里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周边吧,人行道被祸害成了雨果悲惨世界时代采石场的模样。。日本建筑工地施工现场从头到尾的活动,周边的人是感受不到的,他们水泥车出入现场都是半夜后半夜,然后用水清洗地面,旁边人行道一尘不染,建筑工地用不透明的网布全体包围住,路边用描画各种漂亮图案的挡板挡住。

日本工人下班后邀请不怕没柴烧去坐榻榻米喝酒吃火锅,别看他们上班时严肃不怎么说话,下班后可是放的开。本宫提示,他们一起喝酒时大声喧哗聊天时的一个特点是任何话题不抬杠,相互捧场,然后干杯。咱们国人男同胞们很多人几口酒下肚,就开始抬杠、叫板、颐指气使的。俺那个东京的旧部,就是给俺饯行的那位,就是典型的这个样子,一喝酒就抬杠,你说东,他说西,不管你说什么话题,他跟话儿就是“不”、“不是”、“但是”、“可是”的,忒烦人。

新年期间,不怕没柴烧还去了名古屋附近的居民家,没想到他们在做糍粑,把蒸熟的米放在一个容器内,用大木棒使劲叨呼。这个算不算中华文化的承传?体验日本的茶道时,七八个人围着一张长桌席地而坐,每人前面摆一个大碗。主人将緑茶和佐料捣碎放在碗里,倒上开水,双手端起大碗细细品味。

                              ----本宫摄于名古屋以南一百公里处

名古屋理发贼贵,没找到像温哥华10刀的,理个发要4000多日元。不怕没柴烧于是南下去了京都。
 
(2)
花篮 (358)
分享


上一次由阿明于2019-6-11 19:06修改,总共修改了3次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22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乘新干线到京都,正逢樱花盛开时节,日本的樱花开得早,樱花丛中到处是身穿精美和服的日本女人。京都的小巷整洁,有清澈的小溪和穿着短裙的女学生们穿巷而过,令他印象深刻。

京都有一个亭子,听说外表是一层金珀,阳光下很耀眼。

他在京都下榻的酒店的房间内有个提供哪些服务的清单,他晚上回来打电话叫了个按摩师,中年女性,安静平和,让他体验了一次日式按摩。。
 
(1)
花篮 (18)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晃悠晃悠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24 引用回复
转发 写道:
干嘛去日本?哪个五星酒店都可以。

九六年,国内的哪个酒店有A片可以看?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25 引用回复
不怕没柴烧去大阪和神户参访港口,港口堆满了从国外进口的煤炭。虽然是煤港,港口却是异常的干净,海水清澈。参访濑户跨海大桥,全长13公里的大桥是当时世界上最长的双层大桥,不知现在有没有国家超过。

小城姬路古色古香,一座古城墙留下深刻印象。在日本小城参访,有穿越到中国古时的感觉,真的是感慨万千。加西网一位@家庭主妇 说的不错:日本城市都很美,关键是人们匆忙但不乱。日本的小镇也可以去看看,往往风景如画安静祥和井井有条。

到广岛参观原子弹的轰炸遗迹,只剩下水泥钢筋的残垣断壁,两颗原子弹让日本投降,让二战结束。
 
花篮 (18)
分享


上一次由阿明于2019-6-11 15:00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转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27 引用回复
大咩还是大咪啊?哈哈哈
 
花篮
(1)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比列志文,新西敏,温哥华便宜超过25万!
转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28 引用回复
晃悠晃悠 写道:
九六年,国内的哪个酒店有A片可以看?
咱俩说的不是一种电影。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阿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11 14:33 引用回复
在东京的日子里,不怕没柴烧也逛了不少地方。东京很大、地铁很挤、城市很干净,人们行色匆匆。确也看到立交桥下的许多流浪汉,每人用纸箱搭个仅供容身的纸盒屋,日子看上去也过得悠然。

每到夜晚,东京的夜店很多很热闹,自然是又勾引了他的视角,他本想进去体验一下,但是由于日语不顺,店门口又站着两个看门的大汉,没敢进去。只好在下榻的酒店外面的小店里用精美的酒具喝清酒,先把酒放在一个容器中温热再喝,就着花生米这么一点儿东西被店家蒙了大概5000日元,约50美金。


@BC测量师 认为,异国城市有一个蜜月期,大约半年左右,短期是新鲜感,视角单一,因为语言不通体验不到冲突。不怕没柴烧是公务出差,别人安排旅程,自己不需要掏荷包,如果搁现在,谁还能到一个异国城市呆上4个月?

不管怎么说,日本的四个月,是@不怕没柴烧 的人生里最惬意的一段日子,每天都有新行程,去哪里都有人安排,到哪里都有人接待,免费吃住,乐不思蜀,日本人安排行程真是一流。那年二月邓小平去世时,他正在名古屋,年轻的他有过黑下来的念头。但是日文不行,只知道怎么问路,问多少钱之类的。回国后他就决定一定要走出去,开始了考托福GRE出国的计划。不出国不知道,一出吓一跳,差异太大。不怕没柴烧是崇尚自由的人,出了国就没有后悔过。
 
(1)
花篮 (18)
分享


上一次由阿明于2019-6-11 15:08修改,总共修改了2次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IBC新移民账户,开户立免第一年日常理财账户费,还享有其他优惠!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0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阿明, 晃悠晃悠, 转发, 阿明, 阿明, 晃悠晃悠, 阿明, 转发, 转发, 阿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求问哪里可以买到做香肠的肠衣呢
    这一税收承诺太狠了 各省长都惊了
    5年浮动 3.4% 高还是不高
    隔壁阳台丁字裤妹子 温村邻居慌了
    那些躺下就秒睡的人到底是怎么做到...
    昆虫高明的自卫术 转
    秋天必吃的七种美白食 转
    银行明显的缺钱
    突发! 刚刚 中国旅游团大巴冲出高速...
    这个有点意思 动物界的勇士:生死看...
    人民日报推特:共用妇女
    precocious
    动图:】变色龙狙击蜗牛
    支持警察执法, 拉晒咸湿阿伯
    明月几时有,问平行空间,不知免税...
    秋风微雨中的卡佩兰奴吊桥
    今日的布查特花园
    简单的南瓜饼
    姜葱美极炒蟹
    最奢侈的盐?! 黑松露盐简单享受天堂...
    第一次带着带着两个娃到Newcastle i...
    焖羊肉
    新手做玉米发糕
    酸辣土豆丝,爽脆有诀窍
    第一次参加列治文的世界日
    长周末去Joffre lake
    感受不一样的PNE
    豆角焖面
    新手做面包
    晒晒今年的收成
    求助:遇到一烂租客
    Sea to Sky缆车线是被人硬生生剪断...
    最淡定的女司机
    大统华的客流量
    家庭医生
    大统华卡这么的抢手啊
    扣死扣的轮胎特价
    现在谈恋爱还看电影吗?
    小时候不爱吃,现在爱得深刻的食物
    能说女人开车就是乱来吗?
    有人要用我的Costco卡买东西咋办?
    强迫症
    一顿饭花了40万。
    这个流沙煎堆很新奇
    文科生在加拿大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实录 我目睹一场微信群里的婚外情
    日本皇室颜值担当 穿和服出门公干了
    贝嫂20年婚姻背后 其实也很愁……
    都过了快20年 周杰伦怎么还不过时
    王小丫近照曝光 昔日一姐美貌不再
    向佐郭碧婷结婚送祝福 成了KY现场
    偶遇天王郭富城和方媛 画风这样的
    古力娜扎 所有女生都想成为的样子
    郑爽对这个暴躁软饭男还能忍多久?
    为什么欧美少有长年卧床的老人?
    国庆倒计时 实拍北京长安街等地
    小龙虾虾头里黄黄的东西到底是啥
    旅游大巴侧翻4中国人死亡多人重伤
    港多处再爆警民冲突 警方强力清场(图)
    Costco这七个省钱小招 一定要知道
    幸福为什么不来敲我的门呢?(图)
    那个“笑里藏油”的黄晓明 他变了
    普通人的颜值与明星的颜值差多远
    张曼玉:真正美人 只负责活出自己
    硅谷大佬为末日建的地下地堡啥样?
    性奴受专访:王子知道自己干了啥
    又美又年轻才是姐弟恋成功的秘籍
    华盛顿发生两起枪击案已致1死8伤
    脸书员工在总部跳楼 排除谋杀可能
    李嘉诚改口了?把这黑锅背了吗?(图)
    我是个漂亮良种女孩 别让我进监狱
    200万人勇闯神秘51区活捉外星人?
    疑抽电子烟染病死 美男子成第8人
    驻温总领事:孟晚舟事件责任不在中方
    温岛父涉杀害2女案 凶手另有其人?
    3宗2次道歉小杜转身又撒谎 不叫事
    因这加元兑美元急跌 加国房奴煎熬
    驻温总领事:孟晚舟事件责任不在中方
    权威爆内幕:关税上调至100%不唬人
    香港环保组织竟呼吁"不买内地电"
    李嘉诚公开回复国人 我就一个老头
    华人旅游大巴严重车祸 4死20余伤
    “我的儿子是学渣,孝顺又会烧菜”
    我家包菜从来不炒 教你秘制新做法
    小杜急眼放大招 加拿大要全面禁枪
    性奴受专访:王子知道自己干了啥
    李嘉诚改口了?把这黑锅背了吗?(图)
    《风声》十年,中国电影倒退十岁
    被嫌弃的舅舅的一生 就这样消失了
    国泰多次航班被拒飞 高层严查内乱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6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