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溫哥華街頭瑣碎的記憶 | 三文鱼 | 西西123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放眼世界 | 喋喋不休 | 杨竹 | 东方一条龙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毛虎的聊斋 | XY | 文化与文明 | 湖里湖涂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王博谈美加 | 快乐的狮子 | supportpolice8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最新求助: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公交罢工期间通勤对策集思广益   烘干机每次用完滤网都一层绒   热敷袋可以推荐一下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一声叹息

分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逗闷子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5 19:40 引用回复
大个子倒是忧国忧民,不过我从来不纠结这些用谎言谣言断章取义歧义诱导出来的证据来证明民主自由多党制的伟光正。恰恰像苏联解体台湾堕落拉美陷阱这些活生生的事实打脸民逗。
 
花篮
分享
1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udi Richmond独家SUV促销:低至0.48%利率,精选型号最多可节省$8,000!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6:34 引用回复
逗闷子 写道:
大个子倒是忧国忧民,不过我从来不纠结这些用谎言谣言断章取义歧义诱导出来的证据来证明民主自由多党制的伟光正。恰恰像苏联解体台湾堕落拉美陷阱这些活生生的事实打脸民逗。


估计是最近打毛衣战生意不好,一咬牙一跺脚被策反了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1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精选Land Rover 2018年展示车现在最高可减免 $32,782!*
不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7:51 引用回复
林志玲结婚了,lz受到打击了
 
花篮
分享
1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UBC公寓与城市屋限时特惠,机会难得!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8:45 引用回复
不不羁的风 写道:
林志玲结婚了,lz受到打击了


嗯,应该是这个原因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1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中心:一站式服务,速度最快,质量最佳
webfo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8:50 引用回复
不不羁的风 写道:
林志玲结婚了,lz受到打击了


哈哈 志玲姐姐威力无比
 
花篮
分享
1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桃花岛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9:00 引用回复
不不羁的风 写道:
林志玲结婚了,lz受到打击了

而且还是倭寇,七尺大辱呀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1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LuLu Island Winery 鹭岛酒庄—温哥华最大的金牌酒庄!
桃花岛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9:01 引用回复
80年代是土工最开放自由的年代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1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郭红律师事务所—为您提供专业的移民留学服务!
晃悠晃悠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9:21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傻大个这种摇摆度,自己没晕,围观群众首先晕了。。。icon_lol.gif


楼主说过了,他是被你们逼成自干五的。

巨人其实属于中间偏左立场的,跟偶差不多。。。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心有🐟而力不足
.
.
.
.
1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9:25 引用回复
晃悠晃悠 写道:
楼主说过了,他是被你们逼成自干五的。

巨人其实属于中间偏左立场的,跟偶差不多。。。 icon_mrgreen.gif


大个身体太魁梧

大半个身子偏左,一条胳膊在右面。想收回来没地方放
 
花篮
分享
1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精气既济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养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诚(即济68)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6 09:30 引用回复
人是善忘的

有钱赚就可以了
 
花篮
分享
2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推介会,学费全免,快乐健康!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2页,共3 分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逗闷子, bbsang2, 不不羁的风, 星期五, webfoot, 桃花岛, 桃花岛, 晃悠晃悠, bbsang2, damnf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再不买 真的就晚了
    太恐怖了,来自于水木社区的北京网友。
    卖家哭晕:5个骨折价亏本甩卖豪宅
    第一次买房的补助
    只因多看了一眼,救了两条命!
    慢阻肺,你了解多少? 转
    温哥华Mini school 是不是精英班的...
    好奇,想问个国内汇款过来的问题
    过敏求助
    拉面西施
    大温灾难天车挤爆逃票UBC+SFU崩溃
    下周三四五五无公交的应对办法汇总
    眼睛的形状
    什么叫光复香港啊?无文化真可怕,...
    糟心!大温天车罢工通过或说停就停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来
    【求加精】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温哥华的街头。。。是个什麽样的地...
    新人报道,加拿大风光
    温哥华街头--伴侣。。
    台湾自由行(五)阿里山 日月潭
    台湾自由行(四)野柳地质 十分天灯...
    台湾自由行(三)阳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极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觉得值得多少钱买呢?
    加拿大的厨具暴利
    公交车下周停运
    这日本制造的大象牌电饭锅。。。
    很多人都害怕公车罢工了,你还在坐...
    在加拿大生活的华人,啥时可以学懂a...
    黑5,瞄好什么了吗?
    请行家帮我推荐一款笔记本电脑,谢谢先
    顺风车女司机
    北京:香港高院无权判《禁蒙面法》违宪
    要是你,你会怎么做?
    加国的华人移民悲剧好像很多的
    今天下午这样的温哥华,有肖邦风格...
    周一路况猜想
    七成博士对前途迷茫,36%自认有过心...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各大高校神仙食堂 特美味还超便宜
    安德鲁王子官宣辞职 女王勉力支撑
    影视寒冬1年年离不开横店背不起LV
    苹果又一个垄断市场产品 没有对手
    古代皇帝赏赐的"金瓜子"有啥用?
    传说中的富婆快乐包 能装下什么?
    周迅参加《奇遇人生》透露已离婚
    店红是非多 打假至少让我老了十岁
    15人瘫痪 华人常吃的海鲜可能有毒
    福利!大温地区这些人可以免费看医
    涉嫌谋杀两名邻居的男子被判有罪
    糟心!大温天车罢工通过或说停就停
    警方提醒:高危性罪犯落户温哥华
    世界顶级仪器:科技廋身 效果显著
    下周双重暴击 大温商家集体气到哭
    去年是加拿大鹅 今冬那可不一定了
    瑜伽的"万能"优雅人设 早该崩了!
    潮女最爱名牌加国关店 4元2折甩卖
    人口贩卖的现实 远比电影暴力得多
    就因名字不能保研 妈妈:对不起她
    李成儒,这么拆张国立的台有劲吗
    被糖心苹果骗惨 专家辟谣终于有用
    深夜约会被拍 为啥不认他俩在恋爱
    Gucci家族往事:第3代掌门被妻虐杀
    四太勒令奚梦瑶停工 养身备战二胎
    金星穿衣品味实在难懂 身穿大妈款
    太意外!王思聪又来一张"限高令"
    华人女孩用2400欧换来2年牢狱之灾
    过了很久之后 从国内再回到加拿大
    60后大叔吐槽:拆迁培养一批懒虫
    重磅!全面罢工 大温交通下周瘫3天
    看看死守在理大的香港青年 怎么说
    就是大气 彭丽媛出访照尽显中国风
    糟心!大温天车罢工通过或说停就停
    大温灾难天车挤爆逃票UBC+SFU崩溃
    孟晚舟律师出重手引渡美国要终止?
    杜鲁多新内阁宣誓就职 华裔部长她
    太生猛!温村女司机路怒暴打男司机
    直击香港理工 桌椅被烧得只剩框架
    外交部:止暴制乱稳港14亿人的意志
    香港青年爬下水道跑 浑身恶臭被捕
    Canadian Tire黑五超低折扣抢先看
    自由党呼吁省府对公交罢工采取行动
    震惊!素里这场豪华婚礼打成了这样
    CNN:中国政府已挽救数十万条人命!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22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