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放眼世界 | 喋喋不休 | 西西123 | 禅人俗事 | 花随风 | XY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溫哥華街頭瑣碎的記憶 | 三文鱼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杨竹 | 东方一条龙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文化与文明 | 湖里湖涂 | 王博谈美加 | 快乐的狮子
 最新求助: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公交罢工期间通勤对策集思广益   烘干机每次用完滤网都一层绒   热敷袋可以推荐一下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作为一个曾在当地住过的长者,不得不说酥梨不是一个好地方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本拿笔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2:53 引用回复
当年从隔壁草原大农村往搬大温的时候,选哪个城市纠结了不少时间,结果被金鸡号称的双大桶华配置+待建轻轨忽悠到了酥梨。尽管有朋友提醒我,酥梨枪声不断,但我还是图样图森破,相信了无良金鸡的谎言:子弹只会在三哥区飞,华人区大大滴安全。住了几年才发现,不管是高大上的南酥梨,还是交通便捷的北酥梨,尼 玛都是三哥的战场。晚上八点后开车回家,只要路过咖喱区,十次有四五次看到路边有jcss办案。

很多从国内大城市移民过来的人,往往都有这样一个认知:城乡结合部的蔬菜价格往往比市中心便宜,我也是这样想滴。但结果我发现,尽管活了大半辈子,但自己的姿势水平还有待提高。酥梨是大温的城乡结合部不假,但湾湾开的大桶华却是大陆移民以前没有领教过的狡猾,菜价比相当于上海中环的本拿笔和荔枝纹还贵。我常买的粤式烧腊,味道不如现在常去的温东不说,价格还贵的离谱。我问东一街大桶华的主管,为什么这里房价高,但菜价比酥梨便宜,人家回答,温东这里老广对价格敏感,价格稍贵点就到附近的老广菜店/熟食铺去了,酥梨那边竞争小,所以可以卖贵点。

当初选择酥梨,另一条很重要的原因,是拿浦东的发展经验,推断酥梨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毕竟这里人口增加的速度号称大温第一,面积又大,发展潜力绝不逊色与Vancouver。但我千算万算,忽略的三哥的民族特性:爱吹牛+好高骛远。自从乌克兰人离开市长位置后,后面两任抓住了酥梨选民的主力,也就是三哥的心理,全靠讲大话当选。上一任市长号称任内让轻轨跑起来,已经是贻笑大方了,但三哥们还是不吸取教训,选了一个更会讲大话的市长(在联邦+省两级政府都没有承诺增加拨款的背景下,号称让轻轨升级到天车+用市警取代骑警)。长者这种移民不算太久的人都知道,这些承诺在四年任期内完全不可能落实,但三哥爱听就行了。结果呢,同期的百老汇地铁要按期开工了,至于酥梨,轻轨肯定是没了,天车呢,还在三哥的梦里。当然酥梨居民的代价不止于此,已经有网友反映地税加了三成。
 
(4)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上一次由本拿笔的长者于2019-6-01 22:54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2:56 引用回复
楼主发贴认真。赞一个。 icon_exclaim.gif
 
(1)
花篮 (1)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co—南高贵林总体规划社区即将开售!多种户型,任您挑选!
Maxmi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2:57 引用回复
之前还说不错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黑五特价,劲减两万元!
Baiedurf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3:00 引用回复
黎明前的黑暗,加油💪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Baiedurf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3:01 引用回复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推介会,学费全免,快乐健康!
wukalu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3:04 引用回复
本拿笔的长者 写道:
<img src='cache/posts/p_10614319_400.jpg?1559454843' />

你在温东常买的粤式烧腊是否在大埇华?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olland—素里中心高层公寓,所有住宅低于$599,900,即将开售!
本拿笔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3:06 引用回复
Baiedurfe 写道:
黎明前的黑暗,加油💪


酥梨有三哥作为选民主力,搞不好啦。最近一个开工的大项目,说高雅点叫“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心理健康中心”,通俗点就是个深井冰院,人家搞鬼林市民反复抗议的东西,在三哥这里成了争取到的联邦大项目。。。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本拿笔的长者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3:10 引用回复
wukalung 写道:
本拿笔的长者 写道:
<img src='cache/posts/p_10614319_400.jpg?1559454843' />

你在温东常买的粤式烧腊是否在大埇华?


湾湾的烧腊又贵又难吃,我现在常去维街的多利和永兴买,前者还能刷卡,价格比湾湾店便宜多了,味道又好。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wukalu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3:12 引用回复
本拿笔的长者 写道:
湾湾的烧腊又贵又难吃,我现在常去维街的多利和永兴买,前者还能刷卡,价格比湾湾店便宜多了,味道又好。

是Victoria 夹什么街?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ne Central—素里市中心最高公寓大厦!现已开始施工,二及三卧室售价50万起!
转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3:12 引用回复
楼主是要搬家还是已经搬过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Auto Mall—点击这里,将开启您与爱车的美好缘分!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本拿笔的长者, 新的霸, Maxmia , Baiedurfe, Baiedurfe, wukalung, 本拿笔的长者, 本拿笔的长者, wukalung, 转发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过敏求助
    发现一个查看房市数据的好网站
    好奇,想问个国内汇款过来的问题
    第一次买房的补助
    寒流来袭 为你送上肠道养护小贴士 转
    服药也需讲姿势吗?转
    再不买 真的就晚了
    太恐怖了,来自于水木社区的北京网友。
    明星因为出名被狗仔偷拍,一对素人...
    南瓜酒酿小圆子
    什么叫光复香港啊?无文化真可怕,...
    震惊!素里这场豪华婚礼打成了这样
    "林志玲 你快滚出中国吧!" (组图)
    知识面儿广泛的各位,请问:王阳明...
    共产党通奸党:叶群和黄永胜通奸的...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来
    【求加精】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温哥华的街头。。。是个什麽样的地...
    新人报道,加拿大风光
    温哥华街头--伴侣。。
    台湾自由行(五)阿里山 日月潭
    台湾自由行(四)野柳地质 十分天灯...
    台湾自由行(三)阳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极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问一个交规,双黄线可以左拐吗?
    觉得值得多少钱买呢?
    拉面西施
    预测公交罢工下周二前结束。
    加拿大的厨具暴利
    公交车下周停运
    这日本制造的大象牌电饭锅。。。
    很多人都害怕公车罢工了,你还在坐...
    在加拿大生活的华人,啥时可以学懂a...
    黑5,瞄好什么了吗?
    请行家帮我推荐一款笔记本电脑,谢谢先
    顺风车女司机
    北京:香港高院无权判《禁蒙面法》违宪
    要是你,你会怎么做?
    加国的华人移民悲剧好像很多的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脱帽致敬!医生飞机用嘴帮患者排尿
    弹劾关键期 川普邀共和参议员进餐
    江一燕获奖别墅被举报 人设崩塌了
    当男明星遇上齐刘海 罗云熙初恋脸
    盘点喜欢足球的明星 志玲老公上榜
    怀念10年前 明星把微博当qq空间写
    命运各异 惊艳时光的十大香港女星
    追星女孩P图哪家强?曝小鲜肉女友!
    盘点:10部口碑炸裂的高分励志电影
    最适合冬日里刷的那些"暖暖"韩剧!
    明星冬季街拍 唐嫣锡质外套超吸睛
    宋慧乔和章子怡 用典雅首饰UP气场
    当红小鲜肉们的英文名 你都知道吗
    女星同穿男友衬衫 王丽坤随性慵懒
    64岁陈道明潮装亮相 打扮时尚吸睛
    两岸第一美人嫁豪门一年被家暴7次
    中国留学生控诉 说说我在瑞典经历
    女孩失恋后让二哈陪自己喝酒 结果
    《新闻联播》播发这则重磅消息 图
    "冻龄"全是假的?何炅素颜似老大爷
    美国这一"刀"下去 日本就再没硬过
    长得漂亮导演追求7次都被拒之门外
    中国天才在美国当服务员 也不回国
    老外积累70年技术,中国用5年突破!
    洗澡时这样做 有意想不到养生效果
    人间地狱全球2700万人被贩卖 组图
    器官坏死被拐孩子究竟经历了什么?
    这个方法 简单实用帮你赶走颈椎病
    网友分享:用airgo锅烤羊腿 (组图)
    当郎朗老婆卸下浓妆后 判若两人啊
    大温灾难天车挤爆逃票UBC+SFU崩溃
    孟晚舟律师出重手引渡美国要终止?
    糟心!大温天车罢工通过或说停就停
    "林志玲 你快滚出中国吧!" (组图)
    记住这幕 香港上百大学生垂绳突围
    一生必去的BC网红湖 明年想去更难
    重围下的香港理工大学 堡垒到废墟
    过了很久之后 从国内再回到加拿大
    瑜伽的"万能"优雅人设 早该崩了!
    大温市长议员晒工资单 有些真可怜
    政府笑cry!温市已经收4千万空置税
    中国天才在美国当服务员 也不回国
    香港人权法案过关 美对北京大棒来
    周末提前过圣诞 9个活动等你解锁
    CNN:中国政府已挽救数十万条人命!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75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30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