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逸言堂 | 杨竹 | 喋喋不休 | 文化与文明 | 電光幻影 | 罗蓬特机器人 | 湖里湖涂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my room | XY | 哈哈乐 | jeep1 | 王老汉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秋雨的空间 | 王博谈美加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AUTOJ1 | 毛虎的聊斋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开心一笑

搓衣板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BC_amorph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1 20:39 引用回复
“儿子,你怎么蹲在门口不进屋啊?”

“我今天考了倒数第一,老妈说这次再考倒数第一,就让我跪搓衣板。”

“儿子,别怕,进去吧,你妈不是那种人。”

“我不敢。老爸你喝酒了?你太坏了,知道家里就一个搓衣板让我先进去,哼。”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2 08:09 引用回复
这俩都不是男人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2 08:15 引用回复
只有一个,先到先得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6-02 19:46 引用回复
母老虎就是厉害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开心一笑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BC_amorph, 喋喋不休, fangpao, 灵猴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新闻讨论:崩溃了!BC省公寓保险费...
    为甚么黄之峰如此愚蠢还被港废如此推崇
    丁俊晖迎锦赛夺冠。
    揭秘世界顶级名媛舞会,川普女儿进...
    加拿大出现近十年以来最大月度失业数
    华为可以不用在欧洲花冤枉经费活动了
    香港不会再太平
    一大波美女来袭49
    又要过年了!听说单身的怕过年!
    很多公司都不给full time,让人喝西...
    电视再求救-出现的是这个界面 - 问...
    想听听对此帖观点的两方面意见,当...
    中国人很爱琥珀
    有谁不看电视
    元初印象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来
    【求加精】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
    只有中国人把书写上升到了艺术?
    开车的童鞋们,你们有装行车记录仪吗?
    在北京某大院内
    运联罢工结束
    如果女伴这么穿,能接受?
    大学校园未解之谜。
    COSTCO 肉类很多在降价
    86年那些盛世美颜。
    元初超市谁去了?
    明年春天来得早。
    台湾女生说话好好听哦。
    有些不爱吃菜的人
    飞利浦面条机好用吗?
    真惨,加华大雪天开车迷路被活活冻死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这条窄巷爆发恶火 至少43人送命(图)
    姑娘爱上这落魄小子 却是贵族伯爵
    女子出差装修交给婆婆 回来哈哈哈
    女明星P图能P多狠 没最狠只有更狠
    零下52度的菜市场 带你见识不一样
    天一冷就馋这道菜 不用放肉也喷香
    冯小刚贺岁新作口碑爆表 老泪纵横
    美伊交换囚犯特朗普开心 感谢伊朗
    超越大兴机场 又一超级机场开建(图)
    悲催 美一家三口确诊不同类型癌症
    妻子出轨…他痛苦中画出4亿名画(图)
    女大十八变 曝奥运女孩杨沛宜近照(图)
    美警察连开200枪 劫匪人质全死了…(图)
    买婚换亲租妻 荒唐无奈的农村单身
    雷佳音大曝汤唯尿频 女方尴尬落泪(图)
    女乘客阻止飞机起飞 就因空姐卖这。。。
    乔碧萝是谁?萝莉大妈闹剧网络狂欢(图)
    孙兴慜一条龙上热搜 这球想起大罗
    又一演员自缢离世,留下11岁儿子
    杨幂魏大勋恋情实锤?错过了这么多
    合影杀手贾玲 和她同框谁也赢不了,
    温市中心凌晨群殴 四人重伤送院
    2019最美风光摄影入围名单 来看看吧
    奇葩说 哈佛女孩的两种不同人生
    熬夜加班赚钱 这一年是哭着走完的
    川普为真爱3年花了1.1亿 有钱任性(图)
    甄子丹有没有欺负吴京 细节见分晓
    隔空走红毯 baby再陷抠图风波!
    可怕!温哥华老人遭入室抢劫被打死
    刘强东也悬了?今年已卸任多个职务
    拆旧楼建高楼难了 大温这市放大招
    又要瘫了大温天车下周或停开三天
    加拿大两议员计划提出中国制裁案
    GPS害死人 加国华裔男子惨死路上
    可怕!温哥华老人遭入室抢劫被打死
    美中贸易战 川普还有两项终极武器(图)
    天车要罢工 运联谴责将公众作筹码
    他是海军大校军衔,11次登上春晚
    华为或许开启一台中共内斗好戏?
    租客留下的存储卡藏着最丑陋视频
    又一演员自缢离世,留下11岁儿子
    熬夜加班赚钱 这一年是哭着走完的
    马蓉某发布短视频 有网友发现猫腻
    金正恩李雪主大晒恩爱 指绝无仅有(图)
    Costco礼物大清单 这价外面买不到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60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