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快乐的狮子 | 桃花岛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驱邪拔毒 | 湖里湖涂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毛虎的聊斋 | my room | 喜马拉雅 | wrong | 嘉译无敌 | 三文鱼 | 特别白的博客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XY | 王老汉 | 邬建设 | 一叶知春 | icebreaker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最新求助: 抗议有效   求助各位... 哪能搞到这个???   求介绍维多利亚的移民微信群,了解教育和生活信息,谢谢大家!   请教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原油暴跌超过5啪!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麤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08:09 引用回复
山雨欲来风满楼……


oilprice.jpg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广发证券给您带来经验丰富与专业的投资顾问,协助您制定财富管理计划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08:14 引用回复
咋回事尼?按说封锁伊朗,油价应该涨嘛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易通换汇 专业外汇兑换 (604)685-8266
转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08:22 引用回复
加币有没有卧倒。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汇通环球汇款 汇率好 604-432-9858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08:22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咋回事尼?按说封锁伊朗,油价应该涨嘛


预计制造业下行? 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08:27 引用回复
是一件好事

不然油价真会变$2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麤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09:32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是一件好事
不然油价真会变$2

汽油可没有暴跌,等原油涨回来的时候,汽油就突破200啦……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10:44 引用回复
当然,政商勾结嘛。。。。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efle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12:10 引用回复
阿省的油沙可以停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微信:eflee8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luesky5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5-23 16:02 引用回复
eflee 写道:
阿省的油沙可以停了

一次性投入已经进去了,加国的大石油公司是没法停。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投资理财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华枫金融:量身定制 汇率最优 安全即时 温哥华Scotiabank 房屋贷款经理 Tony Xu (许强)
    Tina Mu——温哥华资深个人、商业及房贷专家 温哥华孙鹏英特许会计师事务所
    房买卖 BC贷 | 很多贷款不是不可能,而是可能没来找我们! 专精探亲旅游保险/超级签证保险
    提供全面化服务的财务机构 温哥华汇联换汇/汇联金网通——资金最安全,汇率最优惠
    章亚飞会计事务所 鼎鸿税务,10年专业报税,竭诚为您服务,欢迎致电778-776-9648!
    江涛访加旅游保险 温哥华汇通环球—国际汇款 当天到账 外币兑换 利率最优
    加拿大旅游保险在线 陈燕理财保险
    温哥华崔英房屋贷款——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替您寻购最好利率! 温哥华易通换汇——汇率优惠,大宗交易更优惠!
    发布商业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麤龘, fangpao, 转发, 东城烟柳, damnff, 麤龘, damnff, eflee, bluesky5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该出手就出手。
    华裔业主被强征25万税单起诉政府
    目前买家经纪给买家返还经纪费是什...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纯天然的香水?
    几千人排队围观列治文赌场怎么了?
    外国网友们分享的在日本发现的小细...
    补铁,黑木耳的效果最好zt
    有一张bestbuy 的购物卡,已经好几...
    想起一句电影台词:加拿大是公共厕...
    一觉醒来50万奔驰变成马蜂窝?车主...
    加拿大肉类进口中国全禁 农户崩溃
    来杯烈酒去哪里了
    华为鸿蒙操作界面再次亮剑!三大应...
    华人国会议员谭耕 捐精丑闻最新料
    女助理称遭国会议员谭耕“可耻地”...
    简易榴莲酥
    今天试着做了素什锦,感觉味道还可以
    2019年温警墨镜义卖
    自制葱油饼
    生活热帖:做好这3件事,一年电费省...
    写给父亲节
    【八卦食评】海底捞vs.小龙坎
    老生常谈特斯拉
    不怕没柴烧写给BC测量师的游记,这...
    花蛤意大利面条
    哲版六月连庄版竞获奖感言之——Sel...
    air go 烤鸭
    【城内美食系列】Botanist 与绿色朋...
    哲版五月底版竞获奖感言之——Sell ...
    纽约!纽约!(4)时代广场 中央公园
    吃了ICBC罚单,知道怎么涨保费的细...
    钓鱼比钓男人还难
    “我感觉最没有用的就是钱,买不来...
    没有碎纸机,怎么处理一些文件
    关于列治文市府要花掉纳税人5百万元...
    大家一天喝多少杯咖啡啊?
    有没有人长期坚持中药进补的?人参...
    做爱以后如果没有感觉了?
    求配方
    加拿大被挤出了前十
    管理员请进
    一离婚的朋友不要再婚
    这脚踩石头,疼痛不已啊
    香港人请进……老共有这么阴险吗?
    果然我们的油价影响美国油价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用这喝水被骂翻 小杜被猪队友坑惨
    上帝公平范冰冰个人美妆品牌出街
    买凯美瑞不如就买它外观颜值一流
    这辆特斯拉Roadster百公里加速2秒
    最近有被张若昀唐艺昕婚讯甜到吗
    长大以后我才终于看懂了千与千寻
    2019暑期档比片方更焦虑的是影院
    王思聪又有新恋情女方比其小10岁
    姚晨怕是没有想到凌潇肃还能红吧
    童星出身实力派打星3位成了影帝
    产后身材大比拼:张歆艺未必自卑
    华人国会议员谭耕 捐精丑闻最新料
    伊丽莎白雅顿美妆护肤套装5折起
    华女分期购豪车 毁约后车也消失了
    薇姿新款面膜首发满$60加送9件套
    再这么涨下去 温村人真是活不起
    一代名伶白玉霜 在污辱中走完一生
    等孩子高考结束我们离婚吧 (组图)
    10年10部神剧,探究HBO的成功秘诀
    梅兰妮亚发言人 掌白宫新闻室(图)
    首次试射 美空军高超音速飞弹亮相
    连郑爽都想生孩子了,而且是3个
    魏晋第一偶像天团:竹林七贤(图)
    开心一刻《甄嬛传》中的搞笑弹幕
    孰知不向边庭苦,纵死犹闻侠骨香
    毕淑敏:人要学会好好爱自己(图)
    OMG,邓超来漳州港了!!!(图)
    港姐选美的风头 全被毒舌港媒抢走
    张歆艺产后身材未及时恢复 被群嘲
    马伊琍带两女聚餐忙不停 不见文章
    华裔业主被强征25万税单起诉政府
    加政府向中承认 加媒还厚颜带节奏
    几千人排队围观列治文赌场怎么了?
    律师团+麦家廉同发力 孟引渡流产?
    华人国会议员谭耕 捐精丑闻最新料
    本那比官宣这样涨工资 能实现吗?
    游客在本那比山野餐 黑熊出来抢吃
    加拿大肉类进口中国全禁 农户崩溃
    窃美技术购温哥华豪宅 国人这么玩
    中大妈酒店外晾内衣 引美国人侧目
    韩国瑜发言前,有人偷他的讲话稿
    温村再刷出天价公寓 光阳台就5个
    再这么涨下去 温村人真是活不起
    “诗词才女”武亦姝又上热搜其实
    阿娇现身活动 露出的手臂一言难尽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03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