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喋喋不休 | 毛虎的聊齋 | 放眼世界 | 西西123 | 禪人俗事 | 花隨風 | XY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溫缚dA街頭瑣碎的記憶 | 三文魚 | 羅蓬特機器人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楊竹 | 東方一條龍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文化與文明 | 湖裡湖塗 | 王博談美加 | 快樂的獅子
 最新求助: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公交罷工期間通勤對策集思廣益   烘幹機每次用完濾網都一層絨   熱敷袋可以推薦一下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生活互助

車庫地面問題請教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teemone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7:34 引用回復
請教一下,車庫水泥地面有裂縫,寬度很小,要做補縫,另外還想上面做一層防護漆面之類的保護,價格、耗時 分別是多少?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櫻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頂級儀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無痛無創,見效快保持久!
忙中偷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7:50 引用回復
為啥一定要補縫?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素裡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們的關心。電話:604-930-1314
三文魚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7:52 引用回復
可以homedepot 買一桶自己補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風,你吹舞我如波如葉如雲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樣的不羈!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四家牙醫診所,分布大溫地區,七天門診,提供國台粵英等各種語言的服務!
teemone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8:13 引用回復
三文魚 寫道:
可以homedepot 買一桶自己補


怕補的太丑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Littleflowe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8:13 引用回復
我試過水泥自己補,但是很快又裂縫了
 
花籃 (1)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胡波父子牙醫為您服務,牙痛當天緊急止痛!
teemone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8:13 引用回復
忙中偷閒 寫道:
為啥一定要補縫?


看著不難受也怕越裂越大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teemone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8:14 引用回復
Littleflower 寫道:
我試過水泥自己補,但是很快又裂縫了

這麼嚇人,同樣的地方又開裂?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晃悠晃悠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8:15 引用回復
直接買一罐專門補水泥縫的“膠”,跟玻璃膠一樣的用法。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心有🐟而力不足
.
.
.
.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游客2016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19:10 引用回復
鋪一層墊子,Costco看見過那種車庫用的
 
花籃 (1)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Littleflower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5-20 20:47 引用回復
teemoned 寫道:
這麼嚇人,同樣的地方又開裂?

對啊,可能是需要加泥沙石頭。。。不然時間久一點,就會龜裂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溫哥華北洋暖通工程服務公司 BC省注冊冷暖服務公司 轉讓生活用品, 液晶電視, 自行車, 桌子,電鋼琴等等[`
    溫哥華老郎專業中央吸塵系統 全新加拿大鵝男裝遠征羽絨服深藍色xs Canada goose man expedition jacket
    溫哥華朗事達家用電器維修公司 九成新二手家電家具便宜大處理
    加拿大說中文的電工電氣材料供應商BULBSPRO 紅萬寶路
    發布商業廣告 兩條紅色軟萬包。需要的聯系,可送貨。
    中南海5毫克 2條 richmond 6045512887
    回國、東西大甩賣
    寶馬X3 2019款 豪華套裝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快速回復
     會員名: 
     安全校驗碼: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請大家多相互幫助, 多鼓勵, 多發帖, 避免謾罵和攻擊.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可以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teemoned, 忙中偷閒, 三文魚, teemoned, Littleflower, teemoned, teemoned, 晃悠晃悠, 游客2016, Littleflower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過敏求助
    第一次買房的補助
    寒流來襲 為你送上腸道養護小貼士 轉
    服藥也需講姿勢嗎?轉
    再不買 真的就晚了
    太恐怖了,來自於水木社區的北京網友。
    賣家哭暈:5個骨折價虧本甩賣豪宅
    黑色星期五沒有公共交通,會不會少...
    【轉】揭開淫魔鄭文傑的嫖娼之謎
    什麼叫光復香港啊?無文化真可怕,...
    最新! 2020 $5 加拿大楓葉銀幣 溫尼...
    下周三四五五無公交的應對辦法匯總
    習近平希望中國人民像朝鮮人民那樣...
    這種開車,是誰錯呢?
    共產黨通奸黨:葉群和黃永勝通奸的...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香噴噴煲仔飯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來
    【求加精】泰山普通紀念幣發行公告
    貼幾張老片子。。。。窮人之家
    紐約掠影。。。
    溫哥華的街頭。。。是個什麽樣的地...
    新人報道,加拿大風光
    溫哥華街頭--伴侶。。
    台灣自由行(五)阿裡山 日月潭
    台灣自由行(四)野柳地質 十分天燈...
    台灣自由行(三)陽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極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問一個交規,雙黃線可以左拐嗎?
    覺得值得多少錢買呢?
    拉面西施
    預測公交罷工下周二前結束。
    加拿大的廚具暴利
    公交車下周停運
    這日本制造的大象牌電飯鍋。。。
    很多人都害怕公車罷工了,你還在坐...
    在加拿大生活的華人,啥時可以學懂a...
    黑5,瞄好什麼了嗎?
    請行家幫我推薦一款筆記本電腦,謝謝先
    順風車女司機
    北京:香港高院無權判《禁蒙面法》違憲
    要是你,你會怎麼做?
    加國的華人移民悲劇好像很多的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首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空 但女主角
    郭晶晶女兒 完美詮釋了"隔代遺傳"
    千億富豪田海蓉為女慶生 哪像44歲
    揭張國立的1子3女 兒子是永遠的痛
    55歲何賽飛56歲蔡明 自然和整容臉
    央視享有國臉美譽的李修平 今這樣
    新婚的林志玲這張照片最扎心了 圖
    離婚的女星就不能變時髦?她們新生
    深度:說說走不出的豫章書院(組圖)
    美國嗆 中無權決定達賴喇嘛繼任者
    香港人權法案過關 美對北京大棒來
    沒按時午休 幼兒園娃們排隊扇耳光
    兩鼠疫患者進京後發生啥 還原全程
    辣妹和萬人迷貝克漢姆 天生的一對
    王思聰被二限 土豪落寞時分吃些啥
    冬天裡寧可不吃肉 也要吃"3冬3凍"
    被困數日香港理工大學 多人情緒崩
    記住這幕 香港上百大學生垂繩突圍
    曝鄭文傑嫖娼視頻 英駐華使館刪博
    鄧文迪與88歲前夫默多克 久違同框
    香港為何抗爭 舉這些故事告訴世人
    大溫災難天車擠爆逃票UBC+SFU崩潰
    下周雙重暴擊 大溫商家集體氣到哭
    溫哥華最大奢侈品特賣會全場2折起
    華裔當托 列治文兩男忽悠了500萬
    "林志玲 你快滾出中國吧!" (組圖)
    為造恐慌 美國連自己人都沒有放過
    老外不穿秋褲?"東方神器"已經出圈
    它是菜中的皇後 防癌通便又護血管
    重視 中國小伙感冒3天後差點喪命
    大溫災難天車擠爆逃票UBC+SFU崩潰
    孟晚舟律師出重手引渡美國要終止?
    糟心!大溫天車罷工通過或說停就停
    過了很久之後 從國內再回到加拿大
    重圍下的香港理工大學 堡壘到廢墟
    "林志玲 你快滾出中國吧!" (組圖)
    外交部:止暴制亂穩港14億人的意志
    大溫市長議員曬工資單 有些真可憐
    周末提前過聖誕 9個活動等你解鎖
    北溫尋"生活工資"保證 工資將大漲?
    政府笑cry!溫市已經收4千萬空置稅
    瑜伽的"萬能"優雅人設 早該崩了!
    CNN:中國政府已挽救數十萬條人命!
    何炅自曝一天睡3小時 月休兩三天!
    華為向加法院申請 停止孟引渡程序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608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12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