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XY | 驅邪拔毒 | 快樂的獅子 | 桃花島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嘉譯無敵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一機貓 | 忙裡閑,動裡靜! | justing | 喋喋不休 | BlueLily | Invisible world | 三文魚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我在溫哥華 | 湖裡湖塗 | Calm zone
 最新求助: 現在五大行都沒有新移民首套貸款政策了嗎?   哪裡買梔子花?   有誰同時有唡個老闆 但不喜歡彼此的?   加拿大快遞還有便宜的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吃吃喝喝

有哪些食物被人們誤解了很久?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23:28 引用回復
最近,ScienceAlert辟了一波謠,為一些經常被人冤枉的食品叫屈,咖啡因、氣泡水、甜味劑……其實他們並沒有謠言中那樣可怕呀!







@英國報姐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風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23:28 引用回復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風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大溫哥華美食中心,您就餐的最佳指南
喋喋不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0:55 引用回復
商家最愛聽這個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靈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1:01 引用回復
反正是人造的都沒有自然的好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靈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1:41 引用回復
中國的皮蛋就被老外誤會了很久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晃悠晃悠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1:43 引用回復
這些還是繼續誤解比較好。。。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心有🐟而力不足
.
.
.
.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2:43 引用回復
我就喜歡吃那個皮蛋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3:37 引用回復
雨後 寫道:
我就喜歡吃那個皮蛋

你是直接吃還是做熟了吃?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3:40 引用回復
晃悠晃悠 寫道:
這些還是繼續誤解比較好。。。

有些還是蠻好吃的 雖然看起來有點嚇人 哈哈哈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晃悠晃悠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7 23:56 引用回復
maohu 寫道:
有些還是蠻好吃的 雖然看起來有點嚇人 哈哈哈

嗯嗯嗯,有道理啊有道理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鷺島酒莊- 溫哥華最大金牌酒莊!
    發布商業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maohu, maohu, 喋喋不休, 靈猴, 靈猴, 晃悠晃悠, 雨後, maohu, maohu, 晃悠晃悠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溫西房主坐不住 反對NDP這些做法
    又有來撐腰的 大溫房市還要被打壓
    Just Sold ! 漫漫尋底路,滑向十年...
    房版幾個喊空id全部神隱了
    大家覺得這房子到底值不值這個價錢?
    每天應吃夠一斤菜、半斤果,深色蔬...
    楓樹嶺那邊情況怎樣?
    房奴哭吧 加國債務創新高大溫最多
    介紹網絡新名詞 種草
    列治文拒絕加稅 喊話BC省府還錢
    之前老周說台灣村一塊能通水電的地...
    含糖飲料和果汁可能增加早逝風險zt
    去wish網購過了嗎?
    不檢點的行為
    中國的熱錢驟然斷流,溫哥華房價的...
    波士頓游記(二)哈佛 MIT 衛斯理大學
    韭菜炒豬血
    溫哥華植物園
    曬曬我裹的粽子
    香椿拌豆腐
    air go愛鍋快速發面,及制作水煎包
    波士頓游記及無意間拍的貝聿銘作品
    柿子大豐收
    特斯拉的新箱體操作
    紫藤花餅
    7國11天加勒比郵輪 - 吃喝篇
    新西蘭北島游 奧克蘭 鳥島 哈黑海灘...
    涼拌折耳根
    韭菜炒蛋
    新西蘭南島游 (四)基督城 格雷茅...
    加西反華的,你屬於哪一類?
    一句話調查:華為手機
    公交車票又要漲價了
    我覺得大家用北京上海來比較溫哥華...
    說說教養習性的差異
    俄羅斯妹子:因長得太好看而找不到工作
    美帝實在是太流氓了
    我要抓母雞
    男子因收集雨水而遭到監禁
    520一幕
    谷歌限制華為?科普來了。
    烈志文公眾市垱的便當
    你有這個恐懼症嗎? 還不止這些啊 轉
    有沒有人開暖氣
    國內電視劇到哪個網站看?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中國僅有一妻多夫地區 兄弟輪上崗
    美財長稱願與中國重啟貿易談判 但
    稀土是反制美國的王炸?事情不簡單
    華裔女身份被盜取5萬多銀行卡被吞
    中加關系陷冰點 大使表示極為痛心
    Costco最新店內優惠實拍 有啥爆款
    溫西房主坐不住 反對NDP這些做法
    九分鍾來不了 本那比這社區震驚了
    新房不好賣 溫村地產開發商都歇了
    列治文拒絕加稅 喊話BC省府還錢
    BC新增600個露營地 看看都在哪兒
    素裡又來3億大項目 號稱加國第一
    14億來啦!素裡到蘭裡的天車還得等
    大溫獨立屋十年漲230% 現虧這麼多
    週末最佳逃離計畫:加曧嵞日燒繙Q顒
    自家能種大麻 但看到這些可以舉報
    又把狗狗留在熱車中 狗主遭到重罰
    電視劇裡劉濤開掛式成長不合實際
    溫市警員執勤期間涉危險駕駛被控
    為你自豪為何華人父母不愛誇孩子
    當自虐吃苦受罪成為硅谷流行生活
    破冰行動撞臉:李墨之神似陳喬恩
    犯多起強奸殺人案90後變態殺人魔
    褪去嬰兒肥的喬胖子終於大變樣了
    很多年前章澤天還沒選擇嫁入豪門
    微軟在線商店悄悄下架華為筆記本
    Top退伍李勝利躲牢獄可惜Bigbang
    感動!22月大女嬰腦死亡做了這件事
    Sophia Webster 時尚美鞋特價5折
    lululemon折扣區再次上新3.7折起
    溫西房主坐不住 反對NDP這些做法
    小杜溫村籌款又尷尬 被人指鼻子罵
    列治文拒絕加稅 喊話BC省府還錢
    貿易戰 華盛頓擊中北京幾十年軟肋
    14億來啦!素裡到蘭裡的天車還得等
    98歲賭王何鴻燊 靠億元補腦針續命
    大罵中國政府不投降的都是什麼人?
    女星戛納後台合照 關曉彤不敵子怡
    梅根喜歡攀附權貴 相遇哈裡非童話
    新房不好賣 溫村地產開發商都歇了
    素裡又來3億大項目 號稱加國第一
    40歲陳數美的不像話 同框袁泉尷尬
    讓美動火的3家中國公司都和這有關
    八十年代女星奪目彩色照 沒有整容
    劉亦菲和媽與陳金飛一起聚餐 開心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690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0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