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放眼世界 | 毛虎的聊斋 | gold | XY | 電光幻影 | 快乐的狮子 | 东方一条龙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溫哥華街頭瑣碎的記憶 | 罗蓬特机器人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my room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禅人俗事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忙中偷闲 | 神采飞扬 | 笨鸟先飞早入林!选择比努力重要! | Calm zone
 最新求助: 传16寸MacBook Pro量产中 发售时间仍未确定   温哥华point grey来的老头考查解放区的房事   薇182-6713-512盘点留学生被加拿大被遣返的8大原因   公交罢工期间通勤对策集思广益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大温地产局(REBGV)房产挂牌数即将突破15000关口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发贴赚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15 引用回复
2019年4月24日:

新盘上市: 283

价格变更: 131

已售: 76

待售房库存量: 14967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发贴赚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17 引用回复
开始抛盘潮了,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ighline - Metrotown 53层楼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LUSU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17 引用回复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味道,早都干嘛去了?
 
花篮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olland—素里中心高层公寓,所有住宅低于$599,900,即将开售!
fitmos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22 引用回复
LUSUN 写道: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味道,早都干嘛去了?


坚持不降价的结果。
 
花篮 (1)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发贴赚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30 引用回复
光说个15000就没啥概念,再贴个去年4月份的挂牌总数:

对比一下知道深浅

2018年4月,Multiple Listing Service® (MLS®icon_wink.gif 系统上新挂牌待售房屋总数5,820套,同比去年(2017年)4月上升18.6 %;比今年3月增加30.8%。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 (MLS®icon_wink.gif 系统上总待售房屋9,822套,同比去年(2017年)上升25.7%,环比今年上升17.2%。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发贴赚镑于2019-4-24 19:40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31 引用回复
涨幅和速度都还不如汽油 差评。
 
花篮 (1)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Frank张林楼花地产—房屋买卖,精选楼花!专业忠诚高效!
发贴赚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35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涨幅和速度都还不如汽油 差评。


涨幅50%,快过汽油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36 引用回复
Habit 写道:
涨幅50%,快过汽油了

汽油最低谷还卖过一块呢 现在一块七毛二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比列志文,新西敏,温哥华便宜超过25万!
发贴赚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38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Habit 写道:
涨幅50%,快过汽油了

汽油最低谷还卖过一块呢 现在一块七毛二


抬杠精,

总挂牌数最低到过5000呢,现在1万五。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24 19:40 引用回复
Habit 写道:
抬杠精,

总挂牌数最低到过5000呢,现在1万五。 icon_mrgreen.gif

噢 那不是正合适嘛 非常应景 既然夏天油价稳步突破2,挂牌正好也该突破两万,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哈哈。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全美最佳医院!最先进的诊疗技术!一站式医疗服务!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素里全新公寓出租! 紧邻天车站,公交总站,包基本家俱.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列治文Blundell 夹三号路 城市屋一楼单房出租,有独立出入口,即可入住!
    Emmanuel Yu 余树德-诚信、专业、高效 南本拿比平地二室一厅($1000/月)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办-.-毕-.-业-.-证 Q/微:125868958
    Joe Zhou 周公权 近Coquitlam Center独立屋一楼两室一厅一厨房二卫浴LEGAL SUITE出租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温西全新Apartment出租 **一房一厅**二房一厅**
    温哥华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一室一厅独立出入地下室850
    兰里专业地产经纪专家Jenny Ma Langley 单间,独卫出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发贴赚镑, 发贴赚镑, LUSUN, fitmos1, 发贴赚镑, 东城烟柳, 发贴赚镑, 东城烟柳, 发贴赚镑, 东城烟柳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买疯了! 1小时破千亿 双十一横扫全...
    体育评论员Don Cherry因有争议的言...
    2套土素的公寓卖了一个是新移民貌似...
    面对流感,你的预防措施做到位了吗...
    11月成交火爆吗
    温哥华point grey来的老头考查解放...
    干衣机需要考虑的问题
    BC连发三次地震 :温房价将遭毁灭打...
    港版六四。转载
    80个文化典故,信手拈来即文章!(ZT)
    在线等急
    章泽天OL装
    党的炮灰
    回国住酒店全程说英文的感觉
    有多少女人买衣服能做到少而精?
    信手掂来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温哥华的街头。。。是个什麽样的地...
    新人报道,加拿大风光
    温哥华街头--伴侣。。
    台湾自由行(五)阿里山
    台湾自由行(四)野柳地质 十分天灯...
    台湾自由行(三)阳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极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浪漫一下 --- 白石镇Pier。。。。
    台湾自由行(二)台北续
    家常美食-炸酥肉的制作(图、文、视...
    台湾自由行(一)台北
    加拿大科技发达吗?
    大家来说说你眼里最美的明星美人儿
    周末超市人多
    吃得太撑了
    花生油比较香。
    绝配
    rememberence day完工。。明天再来
    哪个牌子的鞋卖得最好?
    来个牛臀肉早餐
    国内越来越多地方不用现金了
    边远地区独主屋跌的狠
    大家平时都会带现金出门吗?
    果然是双磅日
    对对子
    今天开了一个海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澳门发大红包永久居民每人10000元
    割喉之狼落网下手女童 凶手只14岁
    59岁男子赤裸死床 14岁女被控谋杀
    四太抱孙时髦现身机场 何猷君憔悴
    爸带3岁女儿仿高难度动作女儿重伤
    爸只心疼妹妹 为啥男人都是女儿奴
    章泽天罕见同框刘诗诗 无PS照曝光
    首富到首负 王健林父子为何突低调
    4岁男流落街头却被一群流浪狗所救
    还在用风衣搭裤?搭配裙子美到犯规
    42岁大妈美 小17岁男友送豪车疯追
    揭俄罗斯富二代 看超级富二代生活
    不怕王菲吃醋?谢霆锋与霍汶希亲密
    高云翔案女子丈夫做伪证被揭 避孕
    学生模拟法庭当法官 因高颜值爆红
    因批评不戴罂粟花 体育名嘴悲剧了
    温村到西雅图高铁被赞又快又省钱
    特别天气警告:大雪冰雹冻雨肆虐BC
    罢工周五升级今早216班次巴士崩溃
    The Bay一天闪促 MK羽绒大衣$149
    11月逛花市,这10种花还是别买了
    围巾戴不好就俗,现在流行这样戴
    李沁疑似公布恋情,半夜发文祝福
    李小璐星味已然散尽 走上网红之路
    九岁娃无辜被打死背后的法律困境
    下班直接进产房 说的就是她们吧
    福州保姆用擦鼻涕纸 给孩子擦嘴
    杜鲁多双赢打脸!中国笑加国人要哭
    Costco 本周最新门店商品优惠券!
    沃尔玛派人查收据购物袋 惹恼客户
    罢工周五升级今早216班次巴士崩溃
    因批评不戴罂粟花 体育名嘴悲剧了
    香港这群人 被"伊斯兰国"给盯上了
    泛民派港籍台媒记者 也被港青打了
    香港告急暴乱以来最黑暗一日 组图
    范丞丞人设崩塌 违规抽烟被抓现行
    央视做三大决策 NBA凉NCAA要来了?
    BC房屋局:家附近有这个不影响房价
    去过印度孟买之后: 活着回来真难
    加拿大牛!法国美女申移民因这被拒
    女王和威廉王子对待哈里真实方式
    温村到西雅图高铁被赞又快又省钱
    《跨界歌王》把自己玩儿死的综艺
    15岁男孩吸毒过量死亡 亲妈给的!
    恐怖!男子闯进幼儿园泼腐蚀性液体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967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26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