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驅邪拔毒 | icebreaker | XY | 湖裡湖塗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快樂的獅子 | 花隨風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喋喋不休 | 特別白的博客 | 漁州新篇 | SWIMMING POOL | 不會游泳的魚 | Castro's Space | 五木森林 | 桃花島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三文魚
 最新求助: 請教   做花園工程,挖出很多泥,怎麼運走和扔掉?   馮銀鎖的觀點有道理啊!   掉了一張空白支票,需要怎樣處理?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大溫地產局(REBGV)房產掛牌數即將突破15000關口

分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東城煙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2:15 引用回復
李玢 寫道:
跟你保持一致,坐等六十萬,免得有人說踐踏。

哈哈 沒問題 一起等
 
花籃
分享
21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ode—溫哥華最超值樓盤,82套公寓的售價低於55萬!
李玢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2:21 引用回復
東城煙柳 寫道:
李玢 寫道:
跟你保持一致,坐等六十萬,免得有人說踐踏。

哈哈 沒問題 一起等


希望不要有人出來截胡哈。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22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萬寶地產—1982年創建,咨詢熱線:778-388-9777
東城煙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2:35 引用回復
李玢 寫道:
希望不要有人出來截胡哈。 icon_mrgreen.gif

隨緣 和別人搶不是我的風格 哈哈
 
花籃
分享
23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康富驗屋 Henry 劉 778-238-6025 BC省注冊驗屋師 住宅和商業物業檢驗 招收學員培訓
李玢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2:39 引用回復
東城煙柳 寫道:
隨緣 和別人搶不是我的風格 哈哈

握手。我也沒搶過,連backup offer我都不下。
 
花籃
分享
24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房屋貸款專家Alan Zhang—專業房貸,誠摯高效,眾多選擇!604-773-5122
東城煙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2:40 引用回復
李玢 寫道:
握手。我也沒搶過,連backup offer我都不下。

沒錯 我也沒下過候補offer 幹嘛給人家抬轎子呐 哈哈
 
花籃
分享
2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14萬泰國普吉島度假酒店,年收益率7%!
newday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3:02 引用回復
Habit 寫道:
東城煙柳 寫道:
Habit 寫道:
漲幅50%,快過汽油了

汽油最低谷還賣過一塊呢 現在一塊七毛二


抬杠精,

總掛牌數最低到過5000呢,現在1萬五。 icon_mrgreen.gif


請問歷史最高掛牌數是多少?
 
花籃 (1)
分享
2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ina Mu (CFP, MBA) 個人商業 房貸投資 竭誠為您服務 604-765-3588
march13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3:42 引用回復
東城煙柳 寫道:
這和良心有啥關系?

你准備逼死一群人
 
花籃
分享
2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想要知道溫哥華最新的地產情報嗎?快點進這裡!
bbnm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3:43 引用回復
看樣子地產快崩潰了
 
花籃 (1)
分享
2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edar Walk—著名開發商Polygon建造的近UBC公寓及城市屋,現正發售!
東城煙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4:06 引用回復
march13 寫道:
你准備逼死一群人

投資都是有漲跌的嘛
 
花籃
分享
2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Frank張林樓花地產—房屋買賣,精選樓花!專業忠誠高效!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25 14:20 引用回復
大溫有多少人啊?
 
花籃 (1)
分享
3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1818 Alberni—溫哥華市中心36戶大戶型尊貴海景豪邸即將開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3頁,共5 分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溫哥華永豐建築裝修設計公司 UBC 一室一廳校內7月中旬到8月份短租/按天短租或按月短租即可。設備齊全,
    Emmanuel Yu 余樹德-誠信、專業、高效 西溫名校半地下2年新2房1廳獨立出入
    凱迪建築設計有限公司 Richmond新house內套房出租
    溫哥華驗屋-恒安驗屋,BC注冊驗屋師 Norman Yu 六月十九日到二十五日溫哥華市中心近史丹尼公園海景主人套房帶家具包水電網
    蘭裡專業地產經紀專家Jenny Ma 本拿比東, 交通生活都很便利, 獨立屋一房貨兩房誠意招租!
    Jason J. Wang 列治文新別墅一樓一房出租;近London中學;全新家電,爐頭,包水電
    Leo Zhang 張毅 列治文市中心Lansdowne Mall商場大統華對面高層公寓一室一書房出租
    Ray Zhao 趙震—怡富地產金牌經紀 溫東Kingsway 辦公室出租
    發布商業廣告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東城煙柳, 李玢, 東城煙柳, 李玢, 東城煙柳, newday, march13, bbnm, 東城煙柳, damnff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隔壁看到說從他人手裡買車便宜了,...
    是奇葩怪胎,還是變裝皇後?11歲男...
    本拿比有汽車車遭刻意鬆開鑼絲
    6月最該吃這菜,隔三差五吃一次,給...
    最新全球大學排名 BC大學位列第51位
    今天打給貸款經紀說是客戶開始增多...
    又有機構撐腰:BC房價明年要反彈
    現在油管板上釘釘了,沿線的房子是...
    楊梅功效zt
    茭白的營養價值zt
    可以申請建房貸款嗎?
    2020QS世界大學排名重磅發布!
    住宅建商難脫手 大溫這類地產暴跌
    傲驕啊!加拿大這個排名全球第一
    【建房】這牆以後會塌,這工程質量...
    寫給父親節
    【八卦食評】海底撈vs.小龍坎
    老生常談特斯拉
    不怕沒柴燒寫給BC測量師的游記,這...
    花蛤意大利面條
    哲版六月連莊版競獲獎感言之——Sel...
    air go 烤鴨
    【城內美食系列】Botanist 與綠色朋...
    哲版五月底版競獲獎感言之——Sell ...
    紐約!紐約!(4)時代廣場 中央公園
    第一次做烤鴨
    加拿大央行宣布,這些鈔票即將停用
    俺也曬曬玩船抓蟹 上個月就開始玩了
    MRC【優惠碼】
    《高貴林》 D-Day 75 周年二元紀念...
    轉:港兒,你親媽到底欠你什麼,八...
    一個電話,全球漲聲一片。
    早起看美女一天都精神
    電水壺
    大家是怎樣花自己賺的錢?
    ICBC的保險費又大幅調漲了。。。
    男女有別的故事
    g20還有什麼意義?
    終於自己辭職了啊
    發現一條當明星的好處
    寂寞和孤獨的區別是什麼?
    真是笑貧不笑娼啊,7個乾爹?
    六月都賣成這樣了,還回暖呢?
    請問開會打瞌睡頭磕桌上起包了算不...
    碰到這樣的會是什麼心情啊?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新戀曝光 粉絲對蕭亞軒提奇葩要求
    朋友圈瘋傳 全職媽是最危險的職業
    演員劉蓓婚姻坎坷 三婚再次嫁前夫
    林志玲高調亮相英國皇室 撞款凱特
    再次證明 只有瘋子才配拍豆瓣250
    開掛的人 誰不是付出了玩命的努力
    嚴重的懷疑 這部劇窺探了我的生活
    她等初戀52年 78歲與初戀結為夫妻
    紅透半個多世紀歌舞劇女神 只有她
    2019 LV有哪些值得種草餅啊桶啊腰
    印士兵一人擊斃我軍百人?實為神劇
    中國今年就業難 中年危機職場顯現
    擊敗航母和戰機 中國超美第三利器
    章子怡走紅毯 吳京胡歌等左右跟隨
    藍潔瑛和曾志偉的罕見合照曝出 圖
    賓利百年傳承,屹立不搖的秘密在於..
    大溫這市喊話省府 買斷這類教室
    iPhone銷量疲弱態勢將持續到明年
    中對加豬肉發預警 這絕不是好消息
    另一江歌案 姑娘被室友追求者捅刀
    伴娘與閨密老公偷情 不雅視頻外泄
    買40元彩票中1億 這人讓網友操心
    想網紅 男孩打碎200個雞蛋澆母頭
    15歲國風少女魅力無窮 演奏出世界
    來看看 總統過安檢VS某明星過安檢
    姚晨影後無望 馬伊琍回應姚晨演技
    網友分享:自制好喝的姜撞奶(多圖)
    中國史上四大民間豪宅 南北各兩座
    夏天熱 這絕對是你不想錯過的單品
    人民日報評曾軼可 邊檢不是走紅毯
    傲驕啊!加拿大這個排名全球第一
    這照片網絡瘋傳 大溫過半要淹掉?
    油管獲批 BC和阿省省長竟都擺臭臉
    住宅建商難脫手 大溫這類地產暴跌
    本那比八車相撞慘烈車禍起因是這
    30萬加籍香港人回流 加地產經紀樂
    69歲英國富豪娶中國外賣員 生三娃
    61歲楊麗萍新舞美爆熱搜 神仙姐姐
    大溫這市喊話省府 買斷這類教室
    加西網飛升8位次 海外華文網站第4
    crocs精選洞洞鞋限時特賣 2雙$50
    中對加豬肉發預警 這絕不是好消息
    37歲的威廉被女王奶奶教訓 低著頭
    周末治愈去!溫村小短腿柯基犬賽跑
    畢福劍女兒顏值驚人 五官完全隨爹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801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2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