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丰田汽车释义 | my room | 驱邪拔毒 | 快乐的狮子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杨玉杰 | xian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桃花岛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给国内亲友送礼就上游子礼 | 邬建设 | 喋喋不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BlueLily | 湖里湖涂 | XY
 最新求助: 温哥华哪家华人复印机租赁维修公司比较好?   预售公寓建几年完工才算正常?   在故宫开卖的咖啡   Richmond前一段时间刚刚开的一家便宜的超市在哪里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系好安全带,王岐山即将拿下习近平,天翻地覆就在不远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封堵剿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1:12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封堵剿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1:42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2:10 引用回复
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牛逼吹这么满也不想想爆了还收场吗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封堵剿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2:15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牛逼吹这么满也不想想爆了还收场吗


老2干老大又不是一次两次了,算不上牛逼吧,再说现在的b市已被苏小明给搅的,烂大街了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un Tower 二期即将开售,尽享Metrotown中心最品质生活!
周公权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2:47 引用回复
中国王朝一旦座稳,一般要传好几代。起码30年中国不会变。几十年抛头颅洒热血得来的政权,谁愿意放弃,都想传子孙,尤其中国人。大家可以用脚投票,但不能去抢人家的饭碗。

这里是房版,肯定放错地方了。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网站广告客户)
找房连接: joeandsong.com/mylistings.html

Fraser Heights介绍: www.fraserheightshome.net

Fleetwood 介绍: www.fleetwoodhome.ca

Sutton Premier Realty

Bus:604-581-8400

中文热线:604-313-8999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Frank张林楼花地产—房屋买卖,精选楼花!专业忠诚高效!
雨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2:51 引用回复
这个不太可能吧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封堵剿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3:13 引用回复
周公权 写道:
中国王朝一旦座稳,一般要传好几代。起码30年中国不会变。几十年抛头颅洒热血得来的政权,谁愿意放弃,都想传子孙,尤其中国人。大家可以用脚投票,但不能去抢人家的饭碗。
这里是房版,肯定放错地方了。



上面打架影响房子,不影响房子谁还关心那些,死不死能咋滴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封堵剿杀于2019-4-14 23:15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康富验屋 Henry 刘 778-238-6025 BC省注册验屋师 住宅和商业物业检验 招收学员培训
kaohongs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3:28 引用回复
这种招摇下三烂的帖子发在房版。版主不封。请问版主是干么用的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比列志文,新西敏,温哥华便宜超过25万!
封堵剿杀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4 23:45 引用回复
kaohongshu 写道:
这种招摇下三烂的帖子发在房版。版主不封。请问版主是干么用的

逼疯一个少一个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封堵剿杀于2019-4-14 23:48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风舞狂沙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5 09:56 引用回复
给人看个笑话。活跃一下气氛。没有小丑咋行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phora—高贵林市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大厦,展销中心现已开幕!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Richmond豪华宽敞办公室分租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您的理想选择高贵林市中心高层公寓两居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温哥华西区7街夹Cambie 街, 两房两卫出租(也可分租), 附家俱, 拎包九月即可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Sunshine Hills学区一房一厨一卫,大客厅,独立出入出租
    Joe Zhou 周公权 列治文市中心地理位置好交通及生活非常便利的豪华独立大屋有独立卫浴大套房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本拿比东, 独立屋一房或两房出租,交通生活便利。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素里中心地上房,可整租可合租价格优惠亲切,近Surrey Central天车/公车总
    温哥华天盈装修设计公司-20年以上温哥华装修经验 本拿比(Burnaby)Highgate 高层公寓2单间短租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封堵剿杀, 封堵剿杀, fangpao, 封堵剿杀, 周公权, 雨后, 封堵剿杀, kaohongshu, 封堵剿杀, 风舞狂沙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NDP省府新战报:收这些税盈余15亿
    温格华到西雅图,停素里的特快列车...
    它被称为食疗养生法宝 但这些食用禁...
    一半大温居民收入应该付不起一房的租金
    穷人在大温住不起 工作多久才有房
    公寓真的要开始决堤了。列治文的楼...
    同为柠檬,它怎么就这么优秀!zt
    五胞胎
    辟谣:喝醋能软化血管吗?zt
    按揭压力测试降了!又有希望做房奴
    你永远不知道,小学生为了吹空调有...
    老年人说视力下降,有没有什么鱼肝...
    BC省民交税手软 省府实际盈余72亿
    一大波美女来袭6
    便宜鸡蛋
    中西混搭三明治
    白切鸡腿
    爱锅酿彩椒
    【八卦食评】工人阶级食堂 Popina C...
    香煎白鱼
    爱锅版的宫保鸡丁
    酱香鸡丁
    自捞牡蛎做滴牡蛎葱油饼
    酱烧黄花鱼
    特别邮票 - 香港海底世界 小全张
    【Kitchen Tour】厨房收纳,超级实...
    串串香,香串串
    多伦多币展的收获
    加拿大国庆日庆祝活动
    法国的生蚝
    台海大桥
    列治文华商毁约走人 楼花业主狂抓
    拿到工资了
    请教要怎么控制情商呢?
    BC油价上涨的原因
    12块钱,羊腿。
    老板雇了一个托儿。
    看到skytrain上各种Miller纯生啤的广告
    同学们都吃什么大米
    刚看的新闻,被蝙蝠咬了一口,几周...
    没文化真可怕
    靠,我们这没身份的华人都相互换房住了
    旅游景点千万不能购物啊!
    传:周星驰结婚了
    20年后,美国不战自乱。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警方通报任达华遇袭:无生命危险
    《长安十二时辰》国外火了!能看懂
    笨贼偷车开不走 网友们乐开了花
    网易云音乐陷下架风波 用户们炸了
    后下手遭殃 亚马逊正式退出中国!
    狠起来连自己人都坑的微软Win10
    老虎躲洪水跑到居民家躺床上就睡
    任达华今早遇袭疑似腹部中刀(图)
    错啦?WiFi和WLAN傻傻分不清楚?
    吃西瓜,千万别用勺!不说不知道
    人间炼狱:揭秘美国私人监狱内幕
    冬病夏治 三伏天来了中医谈养生
    实用建房知识讲座:房屋设计报批等
    京都动画大火 动漫迷“烈火焚心”
    这种排骨“买一斤送一斤”也不要
    Delta城市屋售价比温哥华便宜25万
    BC省民交税手软 省府实际盈余72亿
    酒吧凶杀案 美丽女子竟无辜被枪杀
    精致女孩看过来 Maje史低价促销
    素里天车只能修到这两点 兰里没戏
    中大奖惊到了 这女子两天不吃不睡
    撞店撞人撞车 华人区马路杀手可怕
    机场输油管道将贯穿整个列治文市
    Simons盛夏大促男装折扣区4.5折起
    2019《中国好声音》首播战况激烈
    醒醒,醒醒,宜家里的蹭睡族们!
    才知道鞋盒里的白布是干个这用的
    苹果用户:这集体诉讼每人或赔$300
    英25万名女性以性换租 温村也不少
    肯豆被批乱扔垃圾上海人都不敢想
    9亿将赔偿军队性侵案 你的血汗钱
    中国女生撒泼拦高铁 又刷外媒头条
    BC省民交税手软 省府实际盈余72亿
    章莹颖案让 我们看清美国司法弊病
    按揭压力测试降了!又有希望做房奴
    太惨 加国最低工薪阶层只能租厕所
    BC薪酬最高10高管 第4就是女华裔
    今年涨5%加元已到头?加房市要复苏
    撞店撞人撞车 华人区马路杀手可怕
    印度人的口音为啥自带浓重咖喱味?
    黄多多又惹争议了 全英文介绍理念
    素里天车只能修到这两点 兰里没戏
    NDP执政两周年 让民众生活更美好
    BC湖里的这片翠绿 竟然是有害细菌
    机场输油管道将贯穿整个列治文市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10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0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