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快乐的狮子 | 喋喋不休 | 放眼世界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罗蓬特机器人 | 電光幻影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新生活2019 | XY | sfchjpze | justing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王博谈美加 | BlueLily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尤米学——海外知识分享,体现知识价值 | my room | ychixia
 最新求助: 怎样办理留信认证,需要什么?   练习高尔夫球 能在学校操场草地上打吗?   列治文东区保守党候选人的家被人break in。。。   一般来说留学生不能毕业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请各位大佬推荐backpack

分页: 1, 2, 3 ... 9, 10, 11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08:10 引用回复
要求

1. 必须50升以上。正方形最好,不过可以妥协

2. 没有拉链,如果有,必须是全塑料非金属

3. 能防水最好,这个可以妥协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比列志文,新西敏,温哥华便宜超过25万!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08:13 引用回复
楼主打算背着穿越的?哈哈lol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08:15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楼主打算背着穿越的?哈哈lol


不是。
风火轮难道没有失传?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08:22 引用回复
去亚马逊看看有没有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好时光—汇集北美最全面最优质的保健品!
fuf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08:48 引用回复
这有啥可推荐的,你自己去店里选吧,我曾在沃尔玛买过两个19块钱的大登山包,我怀疑是他们价钱标错了,那种包一般都要翻倍的价钱。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ophora—高贵林市中心黄金地段高层公寓大厦,展销中心现已开幕!
BlueLil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10:01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去Sport Check 店里或者MEC 店里都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个人推荐Gregory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10:04 引用回复
BlueLily 写道:
去Sport Check 店里或者MEC 店里都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个人推荐Gregory


没有对的。

downtown那些骑自行车送快递的那些小哥背的袋子比较接近俺的需求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东城烟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10:05 引用回复
BlueLily 写道:
fangpao 写道:


去Sport Check 店里或者MEC 店里都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个人推荐Gregory


抠死抠有时候也卖 但是不总是有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路虎感恩节促销:折扣高达 $5,275,租賃月付款由$625起。
BlueLil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10:07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没有对的。

downtown那些骑自行车送快递的那些小哥背的袋子比较接近俺的需求

你需要至少50L,需要扛长时间就需要专业些的保护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秋季回国只要$550起!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3 10:07 引用回复
东城烟柳 写道:
抠死抠有时候也卖 但是不总是有


都不好用。
俺最需要的是能像backpack那样的麻袋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全美最佳医院!最先进的诊疗技术!一站式医疗服务!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1 分页: 1, 2, 3 ... 9, 10, 11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fangpao, seagirl, fangpao, damnff, fufu, BlueLily, fangpao, 东城烟柳, BlueLily, fangpao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又被Costco多收钱,太黑了!
    柿子是天然的醒酒药 转
    TD bank的固定利率也开始涨了
    爱美谨防光老化,秋冬时节也不能放...
    香港中文大学校长公开信
    大温华裔女候选人代表谁?这党尴尬
    毒品在大自然中的不可逆转性,难道...
    中国境内竟然发现一个神秘古堡 转
    女孩子们出门都小心吧,加拿大近50...
    以貌取人,人的通病。
    自由党支持率上升。
    决定国家命运的往往是SB
    在远方
    上岗需要考试
    大麻仅仅是上瘾的问题吗?
    简单不失败的蛋糕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五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四
    airgo锅烤羊腿
    葱油拌面
    我们聊聊国航的飞机餐
    酸菜鱼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三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之二
    自驾游:枫情万种魁北克
    甜菜根牛肉馅饼
    DOLPAN – 不用自己烤的韩国烧烤
    诺贝尔文学奖。转贴
    葱烧豆腐,满屋飘香
    一路秋色去Sloquet Hot Springs
    请教各位,人在受教育年龄段若从没...
    真正的制服诱惑……
    与朋友一起吃饭会让人胃口大开
    亚马逊将推“徒手”支付
    米国Facebook码农跳楼的悲剧
    果然中午吃米饭。。。
    华人微信群 一边倒黑自由党 舔保守党
    最近人民币在涨,加币也在涨。
    下雨天,大家外出用雨伞的吗?
    对加拿大的未来真的很悲观
    当年美国怎么放心让郎平当女排主教...
    大家都吃汤渣吗?
    晚上真冷
    你会投NDP吗?头巾党领渴望联合政府
    投票率上升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郎朗的大男子人设真的是被冤枉人
    郎朗婚后并不理想 吉娜面对婆婆
    抓了毒枭的儿子又放了 简直魔幻
    又一世纪婚礼 baby不参加闺蜜婚礼
    全球最美王后长女落落大方 似母亲
    48岁杨钰莹现身 粉嫩可爱颜值逆天
    甘薇离婚蹊跷 贾跃亭付巨额赡养费
    郎朗夫妇婚后录节目 吉娜太宠老公
    硅谷科技巨头最爱从哪些学校招人?(图)
    王思聪破产了?多家公司股权遭冻结
    传贾跃亭甘薇离婚 51万美金抚养费
    强生又被测出致癌物 测出有石棉(图)
    联邦选举日 这些事情大温选民必知
    大温华裔女候选人代表谁?这党尴尬
    列治文发生命案 男子倒毙死因可疑
    姚晨——中年女演员也有魅力(图)
    为什么人总在失去之后才追悔莫及
    美了半辈子的周迅,还剩下什么?
    张柏芝儿子“开撕”谢霆锋?(图)
    温哥华时装周第五日 萃取世界灵感
    女子美街头遇警察搜身 扯出这东东
    赵紫阳终获下葬 安葬文网上疯传
    上百中国人马来西亚街头下跪唱国歌
    中美真能签成最后的协定?中国正..
    诺贝尔文学奖又陷入了新的争议
    川普会晤意大利总统 翻译表情亮了
    娱圈的这一对 还是别秀洒狗粮了吧..
    只因写了一段爬虫 公司200人被抓!
    世界首富女儿秀恩爱 男友太普通
    朱莉和皮特的亲生女儿 也太南了..
    最新:自由党反超保守党悬华人给力
    本那比中央公园又出大事 发现女尸
    大温华裔女候选人代表谁?这党尴尬
    最热门冬季活动迪士尼冰上嘉年华
    军运会开幕式 就问你有没有被震到
    原来BC省去这4个地方划雪最划算!
    怎么回事?香港暴徒们内讧了!(图)
    大温老牌私校散播这 15学生被开除
    上百中国人马来西亚街头下跪唱国歌
    中国这坏消息传来 加元接连涨爽了
    张柏芝儿子“开撕”谢霆锋?(图)
    川普会晤意大利总统 翻译表情亮了
    只因写了一段爬虫 公司200人被抓!
    女子美街头遇警察搜身 扯出这东东
    做头发的李小璐又想复出了?呵呵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0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7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