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快乐的狮子 | Invisible world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喋喋不休 | 湖里湖涂 | 驱邪拔毒 | 桃花岛 | 我在温哥华 | 忙裡閑,動裡靜! | 花随风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五木森林 | 逸言堂 | 时事新闻专递 | Calm zone | 孙帆 | 一夜情 | AYAKO
 最新求助: 这个当初买进的是楼花么,现在亏20几万都还没卖掉   加拿大首届华语朗诵大赛隆重举行并开始接受报名!   家里出现几只黑色的小蚂蚁,怎么办呢   关于报税的那点事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会员之家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论坛管理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2 09:54 引用回复
1. 请提供证据,比如实物照片,收据等

2. 请不要涉及商家的某个单独的人,严禁暴露个人的姓名,照片等,以免侵犯个人隐私。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上一次由论坛管理员于2019-4-12 10:00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ewda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2 09:58 引用回复
特别是广告商家,一定要有确实依据。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ek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5 12:35 引用回复
为五斗米折腰了
 
(1)
花篮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男人你懂的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5 13:12 引用回复
每个ID注册的时候都说同意条款的,所以被网站封了也没有话说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为何又是这样错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不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5 16:34 引用回复
最近丰泰派来无间道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newda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4-15 16:56 引用回复
论坛管理员 写道:
1. 请提供证据,比如实物照片,收据等
2. 请不要涉及商家的某个单独的人,严禁暴露个人的姓名,照片等,以免侵犯个人隐私。


如果实物照片,收据等是与商家的个人有关的,严禁暴露,以免侵犯各人隐私。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会员之家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论坛管理员, newday, neko, 男人你懂的, 不不羁的风, newday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香港确实是全世界炒房者的老巢
    现在的房市是价跌量少,是一个很健...
    多吃坚果少吃肉 改善饮食还能保护环...
    房市的怪现象
    本拿比全市更换LED街灯
    有好的医生吗?看腰背跨的
    这个当初买进的是楼花么,现在亏20...
    产妇痛得死去活来,丈夫拒无痛分娩...
    回国,我妹妹不让我吃她带的饭
    盼着十二点的到来
    真的不认老不行啊
    回国吃山楂吃病了
    洗洗去了
    刚打了个盹
    财富榜不见阿牛了
    番茄木耳烧菜花
    网红油条
    为什么沃尔玛辣么牛!
    炖牛腩
    苦瓜酿虾胶
    冬天无冬
    胡萝卜炒菇
    这是近几天本那比的照片。
    咬住春天的味道—野菜饺子
    拌茄子
    1982 50分small beads 和large beads
    Small island? No island?
    番茄菠菜炒蛋
    素鸡炒四季豆
    腊八蒜炒白菜
    这种左转被撞的情况,谁的责任?
    你们喜欢生吃马蹄吗?
    精神分裂的好处
    这儿有一个比奔驰女硕士更牛的。
    有喝过"雪花"啤酒的吗?
    威胁要断油断气供应的康尼估计要当...
    鸡毛菜和上海菜苗。
    出国了还喜欢买淘宝很丢人吗?
    奔驰GLE首发,此车具有车震模式。
    白石创造了历史,北美最高油价今日...
    罐装汽水真不能摆冰箱啊
    大陆来的还有好的么
    生猪肉面包:生猛的德国饮食
    买谁家的豆腐?
    华为前副总李玉琢描述他离开华为的...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成被告
    披萨到冰淇淋 咸蛋黄口味爆红靠啥
    孟晚舟不会被引渡美 华为会被罚款
    这曾濒临倒闭公司 代表中科技实力
    刘强东案女主角只要5万美元?假的
    巴黎圣母院大火后 纽约也开始行动
    中教授谈安全:原子弹不会扔我们村
    圣母院怎么修复 英法意或会打一架
    响水爆炸 宁毒死不穷死政绩观休矣
    俄新法规 必要时可切断国际互联网
    楼市 白菜价的卖不出钻石价有人抢
    65岁以上近1/5上班族这群人财务佳
    时代百大人物 习川上榜普京落选了
    海外儿取名不注意 办中国护照麻烦
    新疆再教育营 大众总裁不知情引火
    这7大看似卫生却不健康的习惯少做
    郭富城二胎喜得千金 热巴暖心留言
    为啥总被鬼压床 不是鬼魂作怪而是
    他才20岁 却无数次与死神邂逅(图)
    高圆圆官宣怀孕后首露面 颜值惊艳
    王学兵手机丢失 包含不雅照涉冰冰
    63岁张晨光疑包二奶 本尊犀利回应
    4元脆皮安全帽一碰就碎挖更多内幕
    老公约会小三车祸身亡 台女星崩溃
    婆婆做的月子餐火 男人都想坐月子
    经常放屁是肠癌的警示注意3个异常
    为什么这么多女人喜欢它 看了就知
    张丹峰在娱乐圈的人缘怎么样 呵呵
    原来食用醋也有区别 以后别随便买
    黄心颖风波未平 亲姐又曝逼走原配
    是否支持郭台铭?32万网友给答案了
    BC住宅区限速30公里每小时?这..
    中国养老金危机 公众愤怒加剧(图)
    温市繁忙主街连串枪响 被杀的是他
    28页诉状刘强东强暴细节曝光(图)
    安省取消冬令时?终于不用调生物钟
    4元脆皮安全帽一碰就碎挖更多内幕
    三年三次对台军售 川普放同样信息
    女生遭生父多次强奸生母竟帮捂嘴
    西安女车主担心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继华为后 再一中电讯巨头遭美封杀
    省府以民为先 为您和家人取得成果
    世界首富输给马云 亚马逊退出中国
    本那比银行劫案频发 警方又寻嫌犯
    七旬大爷要求让座被拒后竟然打人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0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