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sfchjpze | 喋喋不休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桃花島 | 文化與文明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湖裡湖塗 | 羅蓬特機器人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放眼世界 | 西西123 | 禪人俗事 | 花隨風 | XY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溫缚dA街頭瑣碎的記憶 | 三文魚 | 楊竹
 最新求助: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公交罷工期間通勤對策集思廣益   烘幹機每次用完濾網都一層絨   熱敷袋可以推薦一下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新聞時評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01 08:13 引用回復


美軍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1日在日本海共同演練。(駐日美軍司令部)



是說美軍可能已經在湑r浮缸鈐闈榭齙慕餼齜槳浮


在上個禮拜,有唡則不受台灣媒體注意的軍事新聞,畢竟表面上都沒有提到台灣唡個字。其一是美國海軍陸戰隊與日本自衛隊,在沖繩縣的伊江島進行聯合演習,並演練新型的奪島戰術。其二是美國的太平洋陸軍總司令在參加研討會時透露,2020年美國陸軍預計將會舉行一垱名為「太平洋捍衛者(Defender Pacific)」的新演習,目的是要因應南海的緊張情勢,演練如何在30天到45天內,從美國本土移防一個陸軍師,將師部與所屬的數個旅級戰鬥隊快速部署到太平洋地區內,目前預計這個陸軍師將會與菲律賓或泰國的部隊進行聯合演習。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01 08:13 引用回復


美軍費茲傑羅號驅逐艦(USS Fitzgerald DDG-62)日前參加日本海的美日軍演。(美國海軍官網)

這唡則新聞都沒有提到台灣。但南海是個廣闊的海洋,爭議的島礁其實都非常小,一個連的人上去,恐怕都太擠,但美軍卻計劃從美國本土增援一整個陸軍重裝師,超過上萬人的部隊。美軍說這是要因應目前中國的威脅與南海的緊張情勢,但以目前的國際情勢來看,中國入侵菲律賓或泰國的機率幾乎等於零。而如果情勢緊張到美軍需要從美國本土調動一整個陸軍重裝師趕到太平洋地區,那原本部署在沖繩的第三遠征軍,恐怕也會馬上實編。目前第三遠征軍只有指揮部與一個陸戰隊遠征隊的實兵編制,但也可以在一個月內快速增兵到一個陸戰隊師的規模。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01 08:13 引用回復
所以換句話說,如果西太平洋的情勢緊張,美國將會在沖繩部署一個實編的海軍陸戰隊師,在菲律賓或泰國有一個陸軍重裝師。那在這茫茫大海上,這麼龐大的地面部隊是要開往哪裡去?哪裡有這麼大的陸地,可以展開唡個師級部隊投入作戰?其實打開GoogleMap看一下,答案就已呼之欲出了。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01 08:13 引用回復
台灣雖然四面環海,但是可以進行唡棲登陸的地方卻不多,最適合大部隊登陸的唡個海灘,剛好位於台灣的一南一北。北部的話就是宜蘭的利澤海灘,南部則是屏東的加祿堂海灘。這也是為什麼前幾次的漢光演習時,要演練封鎖雪山隧道的原因,這是要避免敵軍從宜蘭登陸後,直撲台北而去。而加祿堂海灘更是每年漢光演習時,海軍陸戰隊進行唡棲登陸時的最常見地點。當年牡丹社事件日本出兵台灣時,也是選擇從這裡上岸。所以如果要攻擊台灣,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南一北夾擊,同時從宜蘭的利澤海灘與屏東的加祿堂海灘登陸。北方的攻擊軍直指台北,控制政經中樞,南方的攻擊軍從屏東上岸後向北推進,快速控制高雄港,讓重型裝備與第二波部隊可以利用這個深水港運抵台灣。美國在二戰末期就研究過如何攻擊台灣,對此應該心知肚明。



菲律賓與美國海軍陸戰隊2018年5月9日在菲律賓面向南中國海處進行唡棲登陸聯合演習。(美聯社)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01 08:14 引用回復
美國陸軍如果部署在菲律賓,那越過巴士海峽抵達屏東的加祿堂,不用一天的時間,很有可能第一缐的戰鬥部隊部署在菲律賓,而後勤支持單位則部署在比較遠、也比較安全的泰國。在沖繩的海軍陸戰隊搭船到宜蘭的利澤海灘,也不用一天的時間。而依照美國過去的作戰模式,這樣的部署可能有三種目的,一是在危機發生前,警告中國不要輕舉妄動,大批地面部隊已經就位,畢竟以目前中國快速增強的軍事實力,只派航空母艦可能已經無法遏止中國的野心。二是在危機發生時,如果台灣沒有馬上崩潰,還強力抵抗,美國可以有立即軍事介入的機會。而最慘的是,如果台灣在裡應外合下迅速淪陷,那美國可能就會湑r復磣鈐愀獾那榭觶褪且暈淞Χ嶧靨ㄍ濉



美國空軍B-52「同溫層堡壘」(B-52 Stratofortress)戰略轟炸機,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US Pacific Air Forces)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4-01 08:21 引用回復
再高再大,紙老虎幹不過小奶貓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條件要8,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8。

友誼第8,8賽第一。

call: 1-888-1818188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新聞時評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Hstt, Hstt, Hstt, Hstt, Hstt, fangpao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服藥也需講姿勢嗎?轉
    加拿大經濟寒冬:農礦業出口關鍵時期...
    房地產是不錯的投資選項
    第一次買房的補助
    好奇,想問個國內匯款過來的問題
    今日小雪 轉
    發現一個查看房市數據的好網站
    寒流來襲 為你送上腸道養護小貼士 轉
    解放軍其實是黨衛軍
    我現在有點兒理解開大燈的司機了
    有誰吃過鱷魚肉嗎?
    德國發布禁令 不許加密貨幣與法定貨...
    【轉】揭開淫魔鄭文傑的嫖娼之謎
    共產黨通奸黨:葉群和黃永勝通奸的...
    失業潮真的來了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香噴噴煲仔飯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來
    【求加精】泰山普通紀念幣發行公告
    貼幾張老片子。。。。窮人之家
    紐約掠影。。。
    溫哥華的街頭。。。是個什麽樣的地...
    新人報道,加拿大風光
    溫哥華街頭--伴侶。。
    台灣自由行(五)阿裡山 日月潭
    台灣自由行(四)野柳地質 十分天燈...
    台灣自由行(三)陽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極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問一個交規,雙黃線可以左拐嗎?
    這種開車,是誰錯呢?
    覺得值得多少錢買呢?
    拉面西施
    預測公交罷工下周二前結束。
    加拿大的廚具暴利
    公交車下周停運
    這日本制造的大象牌電飯鍋。。。
    很多人都害怕公車罷工了,你還在坐...
    在加拿大生活的華人,啥時可以學懂a...
    黑5,瞄好什麼了嗎?
    請行家幫我推薦一款筆記本電腦,謝謝先
    順風車女司機
    北京:香港高院無權判《禁蒙面法》違憲
    要是你,你會怎麼做?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東航迪士尼"冰雪·奇緣號" 來咯!
    隱藏在咖啡裡的"鄙視鏈" 你在哪層
    日式料理必備的味醂 4大烹飪作用
    昔日的大堂經理 如今成了“角兒”
    路易小王子一歲啦 拍照堪比小模特
    有種租房星二代 "蹭爹超跑"郭麒麟
    真相?張曦坦言因為家庭才告高雲翔
    別笑,這十種狗狗是真的很怕冷!!
    《冰雪奇緣2》艾莎穿褲裝不再迷惘
    因牙周病被迫拔光牙 最年輕老太太
    ZARA與Jo Malone聯名 價格很親民
    “最苗條產婦”走紅 通過跳舞催生
    幾款不輸LV、DIRO的輕奢包 就買它
    一代人的白月光 家人遺棄男友暴打
    COACH黑五折扣 低至5折+額外7折!
    網友分享:用airgo鍋烤羊腿 (組圖)
    只一天,在國內沒搶到的,千萬別再錯過了
    bc要改建築規范 聯排可建出租套房
    裸照刪除後因何自殺?兩大待解疑團
    跌下神壇 2019年維密大秀確認取消
    泰王主動找蘇提達聊天 王後卻。。
    鱷魚、優衣庫 衣服也玩聖誕限定?
    數字打臉加拿大麻煩大了 BC罷工年
    全球最安全國家 加拿大又美又放心
    黃之鋒有點兒狂 拉票 竄訪 噴法官
    王思聰再收三條限消令 封房車存款
    官方:江一燕獲獎別墅涉違建已立案
    梅根哈裡被孤立 王室中沒人理他倆
    劉曉慶和姜文 才是“中國好前任”
    大溫購物中心黑五折扣及營業時間
    大溫災難天車擠爆逃票UBC+SFU崩潰
    糟心!大溫天車罷工通過或說停就停
    "林志玲 你快滾出中國吧!" (組圖)
    加拿大小哥麥當勞做這事 網上炸鍋
    炸了 巨額詐騙嫌犯竟獲得加國工簽
    數字打臉加拿大麻煩大了 BC罷工年
    香港人權法案過關 美對北京大棒來
    太大膽 這亞裔竟大白天強吻女店員
    大溫民眾切莫看到604開頭電話就接
    大爺大媽公園集體做這 又震驚全球
    窮!加國這城市市長要加薪一倍半?
    記住這幕 香港上百大學生垂繩突圍
    下周雙重暴擊 大溫商家集體氣到哭
    遇到不公驅逐 房客可以做的8件事
    當郎朗老婆卸下濃妝後 判若兩人啊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0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