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驱邪拔毒 | XY | 随性随心的菜根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 | 毛虎的聊斋 | 逸言堂 | Calm zone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思行 | Invisible world | 桃花岛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my room | 快乐的狮子 | 忙中偷闲 | 温西小木匠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落花流水
 最新求助: 奶水妈妈然然初下海 会叫 会夹 主动进攻型LINE:fb8669   超速多少 警察才会拖你的车   请问空置税问题   DSC保安系统怎样让租客的密码只arm/disarm出租单元而非整个房子?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新闻时评

波音拒不认账 特朗普突然大义灭亲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热评新闻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3-13 20:15 引用回复
来源: 牛弹琴

  

  (一)

  坐在火山口的波音还拒不认账,美国交通部长特意乘坐737max-8以示支持,在全世界纷纷抵制波音737max-8时,美国似乎铁板一块。

  关键时刻,特朗普出手了!

  大义灭亲!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54分,特朗普在推特上贴出一段视频,他宣布:

  我们将会发布紧急命令,禁止所有波音737max8和737 MAX 9型飞机飞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准备很快就此作出宣布,此刻正在飞行的(涉事机型)可以飞抵目的地,之后它们就要停飞,等待进一步指示……

  特朗普传递的信息,也是很明确的:

  1,这是紧急命令,事情很紧迫,风险不容忽视。

  2,停飞的不仅是引发两起空难的737max8,737max9也一并停飞。

  2,FAA将很快宣布,但特朗普先宣布。

  重大突发消息,推特驻白宫首席记者特朗普第一时间发布,尤其是在推特上首发,这也成了美国舆论传播的新生态。

  可怜,美国交通部长几个小时前刚乘坐737max8型飞机,美FAA代理局长也才宣布:飞机没显示出系统性问题,因此不足以停飞。

  但特朗普马上就宣布:紧急停飞。

  美国官员估计脸都要绿了:这个世界,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特朗普的不确定性。

  

  (二)

  其实,特朗普很清醒,美国再不能拖下去了。

  埃塞俄比亚空难后,中国率先停飞波音737max8型飞机,随后,埃塞和印尼跟进,尽管“护犊”心切的美国FAA反复强调,不会停飞。

  但接下来则是一个雪崩过程,澳大利亚、新西兰、欧盟等50多个国家下令停飞这款机型。

  一些国家还不止下令本国航空公司停飞,而且是要求该机型不能进入其空域,不管是来自哪个国家,哪家航空公司。

  比如,在英国下达禁飞令后,土耳其航空两架前往英国的航班,一架前往伦敦,一架前往伯明翰,都飞了一大半旅程了,也不得不中途返航。

  



阅读全文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革.不.虞.求


文章 时间: 2019-3-13 23:40 引用回复
为这老头点赞!也想唾弃可耻的小土豆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游客

哀.此.祖.射


文章 时间: 2019-3-13 23:45 引用回复
那些检验了此飞机的安全性,批准出产的人呢?是否要为300多人负些责任呢?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游客

有.教.诸.十


文章 时间: 2019-3-14 10:26 引用回复
美国人说这是印度人做的垃圾,这是在推卸责任的节奏。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游客

有.教.诸.十


文章 时间: 2019-3-14 10:27 引用回复
垃圾软件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游客

有.教.诸.十


文章 时间: 2019-3-14 10:29 引用回复
聪明的话,波音公司得让印度人来赔偿损失了!😄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游客

叙.专.既.帷


文章 时间: 2019-3-14 10:52 引用回复
特朗普好样的,不护短。就是行动慢了点。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拔毒驱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3-14 10:53 引用回复
波音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拔毒驱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3-14 10:54 引用回复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波音应该领悟一下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3-14 11:59 引用回复
波音也无话可说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新闻时评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热评新闻, 拔毒驱邪, 拔毒驱邪, 呱唧呱唧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其实温哥华房市好不好,看加西网的...
    NDP投机税把这市老人逼哭!市长怒
    列治文独立屋挂牌825套, 2019年3月...
    看看UBC这个十八层的学生公寓
    看了都挺好,掐死苏大强的心都有
    当阿宅去世后,生前收藏的光碟、漫...
    春季养好肝一年少生病zt
    政府应该限制多套房屋投资的行为,...
    一位妈妈表示,自己每次去阳台上收...
    NHS严肃提醒民众:没事儿真别瞎掏耳...
    日本一家公司开发了一款可以模仿母...
    春日尝鲜 多吃7种春芽有益健康zt
    美联储停止加息-长期利率看跌
    市场对加国经济增长失望 加币狂泻
    BC省真的是养大了流浪汉的胃口啊!
    自动波与手动波,那个波肉,那个波劲?
    18至19世纪的中国羽扇,精湛工艺,...
    酸菜回锅肉- 谨以此帖献给温东小兵
    香煎银鱼,银鱼炒蛋
    【城内美食系列】Giovane Cafe + Ea...
    【城内美食系列】家家家 日本拉面
    【Airgo快手系列】 炸猪排
    (再接再厉)HousingUpUpUpUpUp 第1...
    XO酱炒蘑菇
    XO酱烧茄子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回】拍出高价...
    哈里森游记
    XO酱干煸四季豆
    加拿大邮局的一些RCM打折 有的到半价!
    【新品欣赏】珀斯造币厂3月新品
    同事卖了媒婆瑞吉的房子,搬去卡嘉莉了
    WTF!貌似被搞基的骚扰了一把!!
    无论政府做什么,都有人反对
    加西活跃的空军不像是买不起房的人
    打脸马克思李的预算案来了- 政府分...
    大灰狼博士其实一直都在用机器人发...
    我家厨娘自家生产河粉!
    真正的面试
    怎么连房屋保险也大涨了
    星期一,晴,16度,众劫回归,波音7...
    sfu老师打人了
    大童话的卡有货了
    呵呵NDP房市政策成功拖垮BC省经济
    这个忙能不能帮
    家长,把自己玩坏了,又瞅上了娃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有一种情商叫胡歌的获奖感言(图)
    吴昕:好喜欢这样优秀到骨子里的她
    魁北克2019年预算对您钱包的影响
    周润发帅气剧照:你最爱哪一张?
    催你结婚的爸妈,狼狈不堪!(图)
    美国这一动作后 中国的机会来了
    “吴京, 你为什么不捐一个亿? ”
    都挺好 | 二嫂朱丽的包包大盘点!
    “不老兄弟”的音乐追梦之旅(图)
    巴赫 | 一个混入音乐圈的程序员
    五富豪曾拒登泰坦尼克号 理由奇怪
    中国女人到底可以活得多漂亮 组图
    又去做头发 这次要直播离婚孩不要
    高中生写信给律师 "我想杀了我妈"
    啃老妈宝 打女人的苏明成背后(图)
    少年杀手遍中国 如此冷血触目惊心
    最大骗局 医生曝光热水泡脚的真相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 死伤严重(图)
    什么叫演技什么叫尴尬 来看看对比
    吴卓林带太太KTV嗨歌 晒出侧脸照
    离婚传闻后 她第一次晒出照片(图)
    姚晨到底有几个臭钱?税后有3000万
    奶奶辈的珍珠又时髦回来 快来看看
    网友分享:这家店的早午餐不错(图)
    大钻戒金手链章子怡太壕 难怪打码
    91岁李兆基宣布退休 家产交棒儿子
    为减肥27年不吃肉 47岁成这副模样
    欧阳娜娜这是要凉 好鸡贼的一家子
    都挺好扎心 父母无心话影响娃一生
    结婚45年分居43年 他们是最酷夫妻
    NDP投机税把这市老人逼哭!市长怒
    开车手机放哪会被罚?BC法官新裁决
    孟晚舟温村上8门课!老爸坦荡给力
    加拿大又乱套 20高校罢课游行怒骂
    小留糟践完失踪 这家华人心碎崩溃
    货不对版?温哥华买海鲜的正确方法
    BC省真的是养大了流浪汉的胃口啊!
    国际消除种族歧视日省长联合声明
    加航M8升级安全设备 埃航狮航没有
    四版倚天名场面对比哪个才是经典
    为什么都是输光才走 全是套路(图)
    Oak+Fort极简风美衣特卖低至5折起
    美国养父为女中国寻亲 原因很感人
    华人在加结婚 母娘要10万彩礼怎办
    出生弃街头被美国养母收养,21年后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2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