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XY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驅邪拔毒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my room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快樂的獅子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saerhu | 不會游泳的魚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王博談美加 | sfch | 羅蓬特機器人 | 王老漢 | nessus | 電光幻影
 最新求助: 蘋果手機外接鏡頭 有什麼選擇?   求助,溫哥華哪有賣大塊海綿的?   有換廚房台面的師傅或者公司推薦嗎?Surrey附近最好   請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國後如何申請退稅?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錢幣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團購貼加精華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2 12:12 引用回復
大家都知道團購耗時費力,而且很多時候是吃力不討好

作為對團長的肯定,能為大家拿到比市價低的產品的團購一律加精華

大家有什麼意見?


 
(6)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個廣告都不行,叫人怎麼活啊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月關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2 12:14 引用回復
cindyfs 寫道:
大家都知道團購耗時費力,而且很多時候是吃力不討好

作為對團長的肯定,能為大家拿到比市價低的產品的團購一律加精華

大家有什麼意見?


完全支持啊。。。贊
 
花籃 (5)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2 12:16 引用回復
月關 寫道:
完全支持啊。。。贊

希望皇上行動上支持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2 12:23 引用回復
完全贊同,支持
 
花籃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花隨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2 12:37 引用回復
cindyfs 寫道:
大家都知道團購耗時費力,而且很多時候是吃力不討好

作為對團長的肯定,能為大家拿到比市價低的產品的團購一律加精華

大家有什麼意見?


嗯,團購帖子加精華

還有,每個月最早帖出RCM全部出品的也加精華
 
(2)
花籃 (5)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月關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2 13:14 引用回復
cindyfs 寫道:
希望皇上行動上支持

哈哈,大力支持啊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shadow8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2 22:18 引用回復
絕對贊同,絕無異議。
 
花籃 (5)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3 00:55 引用回復
沒有意見,就應該的
 
花籃 (5)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9999gol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3 01:16 引用回復
支持一一一一
 
花籃 (5)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cindyf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03 10:21 引用回復
成功地給 6 個帖子送出 30 個漂亮花籃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放個廣告都不行,叫人怎麼活啊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錢幣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cindyfs, 月關, cindyfs, 四季豆, 花隨風, 月關, shadow8, damnff, 9999gold, cindyfs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溫村終於通網了!
    第一次來月經後,她自殺了…
    最近的貸款利率有點奇怪
    大溫哪家店賣羊奶?
    加拿大爆發恐怖襲擊,別買房了,快...
    朋友圈看到的免費信息 轉
    房市不景氣,大溫開發商賣樓送特斯拉!
    大溫房市成交太火 全國預測改風向
    家庭虐待罪中的一種“高壓控制”
    沒啥新帖
    這個流沙煎堆很新奇
    解放區全是條子
    明天去退了
    『更新』小女子一人 月底需要搬家公...
    王俊凱粉絲用千部手機拼圖!
    最奢侈的鹽?! 黑松露鹽簡單享受天堂...
    第一次帶著帶著兩個娃到Newcastle i...
    燜羊肉
    新手做玉米發糕
    酸辣土豆絲,爽脆有訣竅
    第一次參加列治文的世界日
    長周末去Joffre lake
    感受不一樣的PNE
    豆角燜面
    新手做面包
    曬曬今年的收成
    趁著好天氣,到Cultus Lake 看太陽花
    列治文的向日葵節還是挺有意思的
    牛肉炒蘑菇
    蝦仁炒飯
    有人要用我的Costco卡買東西咋辦?
    強迫症
    一頓飯花了40萬。
    文科生在加拿大
    最近回過國的,吐槽一下國貨價格吧
    做好人跟做壞人,要怎麼選擇?
    不知誰放俺家門口的,怎麼辦?
    明日大統華會有戲看
    大家中秋都會買月餅應景嗎?
    為什麼熬夜
    方言罵人,能看懂幾句?
    中秋節,在家燒烤嗎?
    南方人啥都敢往月餅裡塞
    Costco再現排隊長龍
    過節發個罕見的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曝孫楠帶女兒參加聚會 不顧孩抽煙
    長江後浪推前浪 小貝次子女友曝光
    42歲央視主持劉芳菲家庭背景曝光
    李亞鵬缺席新女友音樂會 獨返回家
    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罕見拿出聲明稿
    姐妹花分家 楊冪郭碧婷就別裝熟了
    陳寶國新劇被惡意打分 導演要報警
    李現發文抵制私生飯 卻無明星應援
    特朗普 若是對伊朗動武沙特要付錢
    美國一墮胎醫生去世 搜出兩千具屍
    周傑倫新歌上線一小時 售300萬張
    人卡都在北京 卻在美國被盜刷5萬
    港鐵列車出軌5傷部分班次取消(圖)
    俄羅斯將播新中國成立珍貴影片 圖
    周傑倫新歌MV女主引熱議 原來是她
    4000萬黃金馬桶一夜被盜 英方警告
    歧視!亞裔媽媽懷混血寶寶竟被警告
    石油公司被炸相當於兩個蘋果 惹誰
    世界首富為女友築愛巢 被示威者堵
    命短習慣 40歲後兩部位要每年體檢
    與台灣斷交 這國家娶妻只需一頭豬
    三文魚洄游 感受淒美又震憾的場景
    中低收入者因福利太好而不思進取?
    10年前買房子?等於是買彩票中獎了
    繼中國後 加幫美去捅伊朗的馬蜂窩
    買凶謀殺親夫他假死配合 妻子卻笑
    卡在身密碼被改 華人遭高科技盜竊
    中國官媒齊轟李嘉誠 不留情面為何
    男子90萬追主播 旅游回來生不如死
    風波後 洪欣和張丹峰處境天差地別
    保守黨席卷素裡承諾減稅+取消碳稅
    大溫房市成交太火 全國預測改風向
    首富成教唆犯 中共要拿李嘉誠開刀
    許志安的小三 加拿大改行地產經紀
    王祖賢餐廳就餐 長發披肩顏值依舊
    Lululemon搞大動作2倍超標被豁免
    NDP承諾降低家庭手機和網絡費用
    一文看懂 油價漲漲落落到底咋回事
    神奇 大溫也要有這種治堵車的神器
    范冰冰被限制出境女替身變臉出演
    董卿勸天下父母不要做幾件事 燃爆
    章澤天清純素顏被偶遇 笑容好尷尬
    17萬加元辦移民 華人公司這樣造假
    UBC新生入學 最年長最年輕的這倆
    水下15米致命玩笑潛水氣瓶被關閉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58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