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美女的朋友 | ok | 驱邪拔毒 | XY | 西西123 | 严井谦一 | 深的湖 | 庖丁解牛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杨玉杰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头 | 落花流水 | seagull | 特别白的博客 | 桃花岛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my room | 快乐的狮子
 最新求助: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厂店价格比mall里的便宜吗?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楼花价格已经和17年差不多啦,要买的话,参照16/15年的价格?   这个卖家疯了吧? 这个case必须单独拿出来分析下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西雅图夜未央

如何把钱从PayPal转入支付宝?这样做更方便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天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2 00:36 引用回复
作为在海外的留学生或者是华人华侨,有时候想在淘宝上买东西。如何在没有中国银行账户的情况下把钱从PayPal转到支付宝?因为本身自己在国外使用的就是外币,用的信用卡居多。这个问题不仅仅是这个留学生遇到的问题,也是很多人都遇到的问题,下面就先看看别人是怎么回答的吧!

 

网友一:国内的话可以找人给你充值的;

 

网友二:paypal不支持直接充值到支付宝的,但是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比如帮中国需要paypal海淘代付的做代付,要他给你转支付宝,也可以找国内兑换,有很多需要paypal的人和网站,比如代理站,电子货币兑换网中国等等都可以的,我一般都是去这些地方换的;

 

网友三:这个你需要借助第三方网站帮忙的,就是网站提供虚拟商品,你拍下商品然后用paypal支付,然后人家再把钱转到你指定的支付宝账户里,在这个过程中网站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就完事。

 

其实从上面三位网友的说法来看,使用第三方平台来帮忙支付,是最好的选择了,因为这样做,会更加方便,下面就说说具体的操作方法。

 

第一步:我们找到这样的第三方充值平台,比如说在海外充值的话,我们可以选择购卡易商城,毕竟是比较大的公司,运行的时间也比较长了,我们可以通过购卡易进行充值;先找到这个平台;

 

第二步:注册 注册很简单,两三分钟就能够解决了,这个自己可以去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第三步: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填写好相关的信息;

 

第四步:支付,现在自己有的方式,比如PayPal进行支付。

 

第五步:等待到账,一般五分钟之内就能够搞定了。

 

那在这里面,就可以实现自己的PayPal里面的钱,到达自己的支付宝账号里面了。自己在进行操作的时候,一定不要填写错了信息,比如充值的账号丶金额这些,因为账号填写错了,就到别人账上去了,所以自己对于账号信息可以多看两遍。

 

以上就是PayPal转入支付宝的方法,这样操作,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西雅图夜未央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天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Metrotown的楼花什么行情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
    温东计划兴建大型解毒中心
    REDFIN要进军BC省了
    蓝斯洞楼盘开盘 很多人排队
    旗帜鲜明反对种族歧视
    元宵VS汤圆zt
    南本拿比的选民投票时不要忘13岁的...
    有一个申报投机空置税的问题,请教...
    列治文的贫穷率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这房子太便宜了,是钓鱼的吗?
    回覆Robert
    温哥华楼市大跌,这9幢房被认为是最...
    情人节玫瑰汤圆,熊猫汤圆
    股市小白晒账户
    2019年1月份温哥华市中心公寓成交简报
    大年初一去温哥华滑雪场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热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之——回顾一八,...
    【美容养颜】固元膏
    【年菜系列】 红烧万三蹄
    变脸鸟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昨天这里打架了!
    大温的创业机会
    Burnaby South 的,请进
    手机为什么用用就慢了。
    拿到了好的迪奥
    猜猜俺吃的是啥?
    下周天气糟糕透了
    摄于留学和出差外派时代。。从卫生...
    据说以后已经悄悄开闸放水了
    METROTOWN 的那个福联也关门了
    25000美元的赔偿金,其中23354.25美...
    没朋友跟抽烟一样致命
    情人节,怎么需要表示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情人节送什么花好
    不听长者言,吃亏在眼前,一年后的...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今年大温降雪已破纪录 下周恐还来
    飞机上开这玩笑 加国女子直接被抓
    大温已8例确诊 民众呼吁强制疫苗
    海景房业主住不上 官司至少打几年
    网红打卡 今年樱花灯光秀在这举行
    女孩称爸是钢铁侠被同学嘲笑(图)
    男子开车丢烟头 被风吹回悲剧了
    倪萍重回舞台 自称:我是一个斗士!
    奚梦瑶嫁豪门胜算?看赌王的老婆们
    惨!下河捡棍子 小狗遭鳄鱼生吞
    俩碰瓷男敲诈女司机不成 自己报案
    格莱美荷叶边乱飞 谁拿搞怪奖
    暴雨中降落 189人客机滑出跑道
    家里有这几款药的赶紧停用
    从阿里辞职的漂亮女高管尴尬了
    我们的人生过得就像段子(图)
    我们欠这自虐狂太多影帝(图)
    大雅大俗的章子怡,能驾驭女明星和好演员的长跑型艺人
    难怪班主任9年前就说翟天临最嘚瑟
    最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图)
    中国新晋的精神英雄“吴京”(图)
    DC超级英雄 - 死侍(Deadpool)
    大秦帝国之蒙氏家族蒙毅(图)
    吴京:你不是战狼,是魔鬼!(图)
    几首似水流年,几段人生故事(图)
    如何像女星一样穿出甜美少女感?
    中国16岁的几十亿票房女星!(图)
    互为灵魂备胎的好朋友明星(图)
    如何让婴儿止哭? 科学家只要5秒
    360亿的票房,有可能只成为第二名
    BC这位前省长太放飞 又在国外丢人
    对加拿大的误判 也是对世界的误判
    超恶心 温哥华这家餐厅大老鼠上桌
    路怒本那比多人受伤 天冷火还超大
    台湾24岁男生与75岁英国男友完婚
    不婚老了咋办 单身女人养老团刷屏了
    美国不可信 中国还是要自求多福
    翟天临的道歉,恕我们不能接受!
    习近平罕见隐身12天 到底去了哪里
    我在珠峰捡垃圾的90天 经历了....
    这只遭泼酸的小狗 温村结局太暖了
    怕女友不归 中国男孩纽约大屏求婚
    涉嫌丑化亚洲女性?ZARA这么回应
    刘德华又回来了!让多少人感动!
    我家那闺女 吴昕因他得罪节目组?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49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