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驱邪拔毒 | seagull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头 | 西西123 | 庖丁解牛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特别白的博客 | 桃花岛 | XY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my room | 快乐的狮子 | 花满楼 | 永恒的理想! | 湖里湖涂 | 忙裡閑,動裡靜! | USA base | Invisible world
 最新求助: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近成交的大概啥价钱?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厂店价格比mall里的便宜吗?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楼花价格已经和17年差不多啦,要买的话,参照16/15年的价格?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华人餐馆生意明显地惨淡了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34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36 引用回复
maxli 写道:


以往的消费主力军小留明显地少了很多,大多都是本地的华人食客了。 看来贸易战对小刘的打击还是很大的。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Infiniti Richmond 2018年车款清货大特价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40 引用回复
maxli 写道:
maxli 写道:


以往的消费主力军小留明显地少了很多,大多都是本地的华人食客了。 看来贸易战对小刘的打击还是很大的。


丽景的过去几个生意好的店铺都换了主人。 哪个沙县小吃都换了两道了,其实偶对他家的牛肉面挺喜欢的。最近新接手的好像根本没生意,昨天去了关着门呢 big_cry-b.gif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edar Walk—著名开发商Polygon建造的近UBC公寓及城市屋,即将开售!
fuf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42 引用回复
小留走了,这里中餐馆至少倒闭一半以上,都是忽悠坑人的黑店,就是指着坑小留活下去呢。
 
(1)
花篮 (1)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ark George 2 素里市中心公寓大厦,一期已售出90%,请登记二期!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45 引用回复
小留回去过年了吧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Edgemont Walk—优越的位置,非凡的家园,北温24套精品城市屋即买即住!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47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小留回去过年了吧


拜托,现在各大院校都开学了,小刘对中国传统没那么留恋的。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eights——位于高贵林最佳社区,1-3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即将开售!
Maxmi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55 引用回复
喝茶的地方还是很多人
 
花篮 (1)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Holland—素里市中心匠心独具的高层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56 引用回复
刚忙碌完,晚点他们又开始忙碌了
 
花篮 (1)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2:57 引用回复
Maxmia 写道:
喝茶的地方还是很多人


喝茶就那么几样,偶有些腻味了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lueshore Financial 5年期定期存款,每年自动提高利率,让您储蓄增涨更快!
bbnm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10 13:01 引用回复
世界上1%的富人拥有80%的财富,把富人赶走没有好果吃。也许有的富人小毛病多贪小便宜,但他们的消费养活不少人,被养活的那些也是向国家缴税的,消费的也是向国家缴税的,消费带动经济,一个富人消费比普通人大10倍100倍。比如买一两豪华车消费税是18%,买一辆交好几万,豪华车行的SALES每年好的赚几十万,得益于富人的消费,这些人也是缴税的,他们的装修随便花几十万(CITY PERMIT也要交不少钱),但普通人几万都可能不想花,等等。。。富人随便带来几十亿几百亿的投资,最近不是好几百亿泡汤了吗?,如果,这些人的资金跑了,加拿大肯定慢慢鸟不拉屎,幸亏加拿大底子厚。
 
(1)
花篮 (1)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owell Volkswagen新春员工价特惠中!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maxli, maxli, maxli, fufu, fangpao, maxli, Maxmia , damnff, maxli, bbnm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旗帜鲜明反对种族歧视
    感谢自由党为大家增加开支了200/年...
    付首期还房贷 母亲竟遭儿子赶出去
    上联求下:落基山雪山基落
    robert的帖子为啥只有版主才能回复?
    中国最厉害的大学,是这么上英文课的
    这房子太便宜了,是钓鱼的吗?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这个贴为什么不能回覆呢?是蜘妈的...
    最受欢迎的10种排毒素食zt
    温西第一豪宅成交了
    温哥华的房价还能撑到现在
    NDP政府打击炒房打到自己头上了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
    情人节玫瑰汤圆,熊猫汤圆
    股市小白晒账户
    2019年1月份温哥华市中心公寓成交简报
    大年初一去温哥华滑雪场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热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之——回顾一八,...
    【美容养颜】固元膏
    【年菜系列】 红烧万三蹄
    变脸鸟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猜猜俺吃的是啥?
    据说以后已经悄悄开闸放水了
    25000美元的赔偿金,其中23354.25美...
    情人节,怎么需要表示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情人节送什么花好
    不听长者言,吃亏在眼前,一年后的...
    女子花7500买迪奥鞋穿3天破损 专柜...
    俄国人怎么看中国的酒?
    这个工作很好
    SUV 还是轿车
    这开车得有多么的不付责任
    炒房能把房价炒高么
    “你停止打你老婆了吗”
    求助, 我的车被别人从后面撞了, ...
    不要吃鱼,因为它们聪明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易烊千玺,你从何时变了?(图)
    秦海璐和章子怡隔空比拼翻演《青衣》,96级明星班的功底让人服气
    连续三天成就3位百亿演员!(图)
    北京为何不敢向马杜罗下注?(图)
    章子怡是这样的女人?《妻子2》里她看女儿醒醒的样子太温情了
    国外电影海报里的中国元素(图)
    不谈狼性,吴京走的哪门子运气?
    谈谈《流浪地球》韩朵朵式尬聊
    电影票就是我们手中的选票(图)
    吴孟达,你竟然骗了我们40年(图)
    时尚又保暖?娱乐圈的抗寒指南...
    今年春节档最大赢家,非他莫属
    北京四合院,真没你想的那么贵!
    手把手!教你黑透流浪地球!(图)
    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期待下一季
    中国第三代导演代表之一谢晋(图)
    年轻华裔遭蒙面人伏击 身中5枪
    不能让川普连任 他出5亿美元(图)
    论跨界高手翟天临的贡献(图)
    二埠警方追缉违犯缓刑条件男子
    孟晚舟案 北京曾提议与美平行对话
    盘点高官公众情妇 汤灿只排第5名
    降雪警告取消 更麻烦的事儿在后面
    华人注意速冻水饺+Costco美食慎吃
    春晚相声引发的争吵及其他(图)
    知否里的姑爷谁最适合做丈夫(图)
    中国人痴迷高学历又对其嗤之以鼻
    冠军得来实不易,几度心酸几度甜
    邓丽君成龙当年的爱到底有多深
    《神探蒲松龄》:这都不算烂片?
    新的Pattullo桥这模样 快要动工了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藏3吨现金100多情妇又一巨贪被诉
    单身还想在大温买房?真的没戏!
    加国11岁小女孩和父亲庆生 竟被害
    周末5大超市打折促销简陋买买买
    华裔神探李昌钰的传奇故事与爱情
    BC省省政府施政演説注重改善民生
    湖南两幼女被杀扔茅厕凶手判无期
    素里城堡直降400万 还是买不起!
    翟天临千万豪宅曝光装修的似宫殿
    陈坤与旗下艺人恋爱女方来头不小
    儿子温哥华排话剧陈坤来恋爱又1瓜
    破产后李湘离开了他现身家30亿后
    天车要通到UBC 只是巨资还没着落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0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