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TLR2014 | 无地自由 | 庖丁解牛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美女的朋友 | ok | 驱邪拔毒 | XY | 西西123 | 严井谦一 | 深的湖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杨玉杰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生二撇雞的豬头 | 落花流水 | seagull | 特别白的博客 | 桃花岛 |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最新求助: 急!寻求开发订餐网站!   kingsway上的purdy巧克力厂店价格比mall里的便宜吗?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楼花价格已经和17年差不多啦,要买的话,参照16/15年的价格?   这个卖家疯了吧? 这个case必须单独拿出来分析下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留学

中国留学生全撤了 加拿大就要哭啦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热评新闻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8 11:39 引用回复
来源: 加西网



(加西网综合)中加关系目前是有些尴尬,不用说,你明白的!

穆迪(Moody)投资服务公司表示,如果加拿大与中国的外交争议,导致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将其留学生从加拿大学校撤回,预测加拿大三所最大的大学将面临资金收入大缩水。

Moody钬檚 Adam Hardi: "The intensification of political tensions between #Canada and #China poses credit risks for Canadian universities, particularly i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restricts or dissuades Chinese students from studying in Canada as a result." https://t.co/gPLfVPqpAw pic.twitter.com/dltNSunAEy

— 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MoodysInvSvc) February 7, 2019

穆迪表示,因为国际留学生的学费远高于加拿大人的学费,已经成为很多大学的“关键”的收入来源。



虽然中国并没有采取行动阻止留学生前往加拿大就学,但穆迪表示,自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高管在温哥华被捕后,两国外交关系日超紧张。

在加拿大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紧张局势,导致沙特削减其在加拿大留学的沙特学生的奖学金,穆迪也曾发出了类似的警告。

穆迪在其报告中警告指,中国此举的影响将大得多,因为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是在沙特留学生的15倍。

穆迪强调中国学生占多伦多大学国际学生机构的近三分之二,BC大学占三分之一以上,麦吉尔大学占四分之一。

穆迪的报告警告说:“加拿大政府与中国政府之间政治紧张局势,将加剧加拿大大学的信贷风险。”

当沙特阿拉伯削减其奖学金时,安大略大学委员会警告指不考虑留学生在住房和生活成本对整体经济影响,单单安大略省学校的收入就损失数千万元

加拿大全球事务部报告称,2016年,国际学生在加拿大的支出超过150亿元。

根据加拿大移民部2018年的统计数据显示,超过77,000名中国学生在加拿大持有学习许可签证。



2017年,由于加拿大呼吁沙特阿拉伯政府立即释放人权活动分子激怒沙特阿拉伯之前,有5,090名沙特阿拉伯学生持有加拿大的学签。之后,2018年降至2,720。

穆迪表示,由于沙特学生只占国际学生的一小部分,因此对收入的影响相对较小。



阅读全文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糖醋排骨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8 11:44 引用回复
沙特学生的一切费用,都是国王出的。中国留学生,除了公派出国,其他人都自己家掏钱,凭什么你们神仙打架,扯到普通百姓头上,而且撤回的损失,国家补偿吗?没补偿谁听你的啊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去.教.黄.论


文章 时间: 2019-2-08 11:50 引用回复
…回去当雾霾吸尘器…都扩散到韩国了…赶紧吸…不然影响国家形象…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游客

有.甲.献.言


文章 时间: 2019-2-08 11:58 引用回复
这个奴性化的民族学生好不容易才拿到奴才居住证,怎么可能愿意回去呢!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wre66425616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8 12:05 引用回复
自费留学虽然不能撤回,但他要不你换钱汇钱就坏了。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甘.昔.号.仁


文章 时间: 2019-2-08 12:11 引用回复
习近平张牙舞爪求仁得仁别张狂过分!逼急了,会弄中国政权的命脉的!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游客

之.专.周.帷


文章 时间: 2019-2-08 12:28 引用回复
加拿大这次并不是什么慈悲或正义的举动。似乎就是作为美国的跟班,所以很亏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游客

五.五.天.御


文章 时间: 2019-2-08 12:42 引用回复
加拿大普通人多数会睡觉时笑醒的,慌个卵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8 12:42 引用回复
厉害国下三滥的路子很多,就像前年搞韩国一样,不让旅行社组团,堵住绝大多数个人旅游者前往韩国,还可以宣布加拿大是旅行危险国家,吓住普通游客,就像当年抵制日本,瑞典一样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游客

畜.癸.宋.为


文章 时间: 2019-2-08 13:34 引用回复
快滚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留学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热评新闻, 糖醋排骨, wre66425616, 星期五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东,33*122及以上,有后巷的,最...
    加拿大房屋售价回到2015年的水平了...
    省内的小学将逐渐废除成绩表使用等...
    南本拿比的选民投票时不要忘13岁的...
    Metrotown的楼花什么行情
    列治文的贫穷率在加拿大名列前茅,...
    温村隔壁疯了?免房租还送礼品卡
    3UP 说楼花不收 2017的, 是不是说...
    REDFIN要进军BC省了
    蓝斯洞楼盘开盘 很多人排队
    旗帜鲜明反对种族歧视
    元宵VS汤圆zt
    有一个申报投机空置税的问题,请教...
    这房子太便宜了,是钓鱼的吗?
    回覆Robert
    情人节玫瑰汤圆,熊猫汤圆
    股市小白晒账户
    2019年1月份温哥华市中心公寓成交简报
    大年初一去温哥华滑雪场Mt Seymour ...
    春晚直播
    夜光热
    哲版本周获奖感言之——回顾一八,...
    【美容养颜】固元膏
    【年菜系列】 红烧万三蹄
    变脸鸟
    人之初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这样的生活多好啊,羡慕
    昨天这里打架了!
    大温的创业机会
    Burnaby South 的,请进
    手机为什么用用就慢了。
    温东计划兴建大型解毒中心
    拿到了好的迪奥
    猜猜俺吃的是啥?
    下周天气糟糕透了
    摄于留学和出差外派时代。。从卫生...
    据说以后已经悄悄开闸放水了
    METROTOWN 的那个福联也关门了
    25000美元的赔偿金,其中23354.25美...
    没朋友跟抽烟一样致命
    情人节,怎么需要表示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温村前市长又来刷屏 带女友秀恩爱
    这样砍单?不仅华人怒全加国都怒了
    网红打卡 今年樱花灯光秀在这举行
    今年大温降雪已破纪录 下周恐还来
    飞机上开这玩笑 加国女子直接被抓
    疫苗接种率低传染极性 大温8例确诊
    海景房业主住不上 官司至少打几年
    大数据:5万对夫妻离婚的真因竟是
    95岁老人隐藏身份60年 原来他是……
    美国大爷吐槽同胞亮了 蠢到呆萌
    她40岁息影 却拿完了一辈子的奖项
    耶鲁高材生开店 2道菜吃哭美国人
    刘亦菲机场无修图曝光 腿粗脸长痘
    女子春节期间吃甘蔗中毒送进ICU
    面点小哥手艺圈粉百万 馋哭多少人
    俩碰瓷男敲诈女司机不成 自己报案
    美国也有“碰瓷儿”而且成新趋势
    亚马逊去年赚112亿美元不用缴税?
    工资比1990年还少 美公校掀罢工潮
    美国“武松”回忆如何狮口脱险
    7名中国高中生开发性教育游戏爆火
    美国刑警街头与男子打架 开枪自卫
    小高领+牛仔裤=简约却不简单!
    芒果台亲闺女,又靠海涛洗白(图)
    有一种爱情叫:刘青云与郭蔼明
    日本奈良鹿脾气暴躁 却会走斑马线
    女子7500元买的鞋穿3天就坏 没法修
    涉嫌丑化亚洲女性?ZARA这么回应
    格莱美荷叶边乱飞 谁拿搞怪奖
    暴雨中降落 189人客机滑出跑道
    BC这位前省长太放飞 又在国外丢人
    超恶心 温哥华这家餐厅大老鼠上桌
    路怒本那比多人受伤 天冷火还超大
    翟天临的道歉,恕我们不能接受!
    不婚老了咋办 单身女人养老团刷屏了
    我在珠峰捡垃圾的90天 经历了....
    春节混爹给儿子二两白酒 结局惨了
    女子7500元买的鞋穿3天就坏 没法修
    涉嫌丑化亚洲女性?ZARA这么回应
    回国注意!深圳史上最严禁烟令罚哭你
    电影:13小时:班加西无名英雄(图)
    男子中餐馆锤杀3名华裔视频曝光
    目前国产电影票房排名(部分)
    刘德华又回来了!让多少人感动!
    曾在《中国好声音》被汪峰淘汰,如今凭实力获奖,网友:无冕之王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69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