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驱邪拔毒 | XY | 快乐的狮子 | BlueLily | my room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杨玉杰 | 花随风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Calm zone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丰田汽车释义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xian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桃花岛
 最新求助: 请帮忙转发:招聘“网上销售兼职的”都是骗子!!   温哥华哪家华人复印机租赁维修公司比较好?   预售公寓建几年完工才算正常?   在故宫开卖的咖啡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市场反弹2月份-2019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 26, 27, 2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一条龙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18:25 引用回复
山水温哥华 写道:
一条龙 写道:
低端房持续在升,房租持续在升。打压没用,打压了新房就更少了,房租升的更猛。我说过多少次了。。。。。


请教个问题,如何能了解一下租房市场?
谢谢!
顺祝新年快乐!


要啥了解啊。走一个,我提高一级房租,租出去了,再走,再提高一级房租,还是能租出去了,生生不息。。。。。
 
花篮
分享
21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山水温哥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18:35 引用回复
一条龙 写道:
要啥了解啊。走一个,我提高一级房租,租出去了,再走,再提高一级房租,还是能租出去了,生生不息。。。。。


我得先知道能租出去多少钱啊!
 
花篮
分享
22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呼吸温哥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18:44 引用回复
山水温哥华 写道:
一条龙 写道:
要啥了解啊。走一个,我提高一级房租,租出去了,再走,再提高一级房租,还是能租出去了,生生不息。。。。。


我得先知道能租出去多少钱啊!


素里1500 本拿比2000,一房
 
花篮
分享
23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un Tower 二期即将开售,尽享Metrotown中心最品质生活!
山水温哥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18:57 引用回复
呼吸温哥华 写道:
素里1500 本拿比2000,一房

多谢多谢!
您说的是公寓吗?
我在高贵林西南一带,3房的楼下。
请给个建议。
谢谢哈
 
花篮
分享
24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19:02 引用回复
engaging 写道:
部落巨人 写道:
100万以下的独立屋,80万以下的公寓

你说是温本列的100万一下的独立屋吗?18年以前这个是不存在的分类,今年却出现了。你说是升还是降?


独立屋的话我是说远郊的刚需,不是这种大地破屋的投资房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获得了一个加西镑!
2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康富验屋 Henry 刘 778-238-6025 BC省注册验屋师 住宅和商业物业检验 招收学员培训
shelly.roya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19:48 引用回复
楼主真是指鹿为马,连温哥华的低端公寓市场都成了这样,怎么个回暖法?


Screen-Shot-2018-10-02-at-5.06.21-PM.png

 
花篮
分享
2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engagi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20:01 引用回复
部落巨人 写道:
独立屋的话我是说远郊的刚需,不是这种大地破屋的投资房


远郊?你说的是板芙的刚需吗?整个大温地区的就没有不降的
 
花篮
分享
2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Habi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20:12 引用回复
周公权 写道:


老周,这你就不对了,明明市场淡出鸟了,1月同比新盘暴涨245%,恐慌性抛盘已经确立,接着就是价格突破滑翔了。你还在提反弹。哈
 
花篮
分享
2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4万泰国普吉岛度假酒店,年收益率7%!
fitmos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20:13 引用回复
Habit 写道:
老周,这你就不对了,明明市场淡出鸟了,1月同比新盘暴涨245%,恐慌性抛盘已经确立,接着就是价格突破滑翔了。你还在提反弹。哈


实名忽悠,也是忽悠。
 
花篮
分享
2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2-06 20:16 引用回复
山水温哥华 写道:
多谢多谢!
您说的是公寓吗?
我在高贵林西南一带,3房的楼下。
请给个建议。
谢谢哈


你去CR A G list网站上搜同区的同等房源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3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3页,共28 分页: 上一页  1, 2, 3, 4 ... 26, 27, 2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sfu校内2室2卫公寓出租8月入住
    温哥华昌记水喉:价格公道,服务周到,专业技师修理安装 出租Park Place一室一厅高层美景公寓
    Joe Zhou 周公权 高贵林全新豪房楼上1间套房出租$860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本拿比(Burnaby Kingsway/Highgate) 高层豪华公寓主卧带卫生间短租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西温3房3卫豪华公寓镇屋出租带大车位-4500刀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带独立卫浴间的单房Homestay .
    温哥华天盈窗帘布艺设计公司 素里2017年全新豪华公寓九层|一室一厅一书房|有停车位|两分钟至KingGeorge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安都出租物业管理收费合理,服务于大温地区(Vancouver, Richmond, Burnaby,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一条龙, 山水温哥华, 呼吸温哥华, 山水温哥华, 部落巨人, shelly.royan, engaging, Habit, fitmos1, 小刚钢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请帮忙转发:招聘“网上销售兼职的...
    Richmond Alfa buyer's attention
    温格华到西雅图,停素里的特快列车...
    运动健身,60岁开始也不晚!这样动...
    同为柠檬,它怎么就这么优秀!zt
    食物发霉,没长霉的地方能吃吗?10 ...
    口感好又养颜的桃胶zt
    被酸性体质忽悠了吗?zt
    穷人在大温住不起 工作多久才有房
    NDP省府新战报:收这些税盈余15亿
    这家餐馆好吃吗?
    这个名媛家族的母女四人,缔造了比...
    再见,天宫二号
    [帝国之耻]皇家海军眼睁睁看着被护...
    重大黑科技:马斯克迈出人脑联网第一步
    中西混搭三明治
    白切鸡腿
    爱锅酿彩椒
    【八卦食评】工人阶级食堂 Popina C...
    香煎白鱼
    爱锅版的宫保鸡丁
    酱香鸡丁
    自捞牡蛎做滴牡蛎葱油饼
    酱烧黄花鱼
    特别邮票 - 香港海底世界 小全张
    【Kitchen Tour】厨房收纳,超级实...
    串串香,香串串
    多伦多币展的收获
    加拿大国庆日庆祝活动
    法国的生蚝
    大家说说我2天前于遇到的车祸小事故
    问问懂港朋友,他们赍续围攻中联办...
    刚看朋友圈说列治文的房子盖到一半...
    海龟有点烦
    假话也不能乱说。
    DT路人拍下震惊一幕,华裔女司机开...
    NDP执政两周年 让民众生活更美好
    国内现在孩子上幼儿园比过去上大学...
    公寓真的要开始决堤了。列治文的楼...
    台海大桥
    列治文华商毁约走人 楼花业主狂抓
    拿到工资了
    请教要怎么控制情商呢?
    BC油价上涨的原因
    12块钱,羊腿。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内地歌坛的前五名 不能少了汪峰吧
    陈冠希旧爱Cammi网红生活真是奢侈
    拥有绝世神颜的他为啥红不起来呢?
    董璇离那佟丽娅和小S什么时候离?
    流星花园骗了我18年 重温后发现..
    宠爱一个孩子会不会毁他 看他就知
    盘点五大真人版迪士尼公主 真人美
    日本摄影师镜头下的中国明星 青春
    大S欺负阿雅热搜姐妹泪点究竟在哪
    65岁赵雅芝营业照不得了 再回巅峰
    李嘉欣晒和儿子亲吻合照 大胆有爱
    王菲这几首冷门又好听歌 不能错过
    聂远一家三口走机场妻T恤搭阔腿裤
    李若彤 原来这才是她的真实颜值啊
    王祖贤公开新照 手托香腮眼神忧伤
    最美纪录片 在新疆比风景更美是人
    人红是非多 李现黑历史1次比1次猛
    中买家购洛杉矶4500平超级豪宅 图
    唇王丰臀被骗 无法承重破裂臀破洞
    富二代坐吃山空非常落魄 有人羡慕
    情侣高铁上过度亲密 乘客尴尬不已
    比PUA更恐怖的骗局 渣男有多垃圾
    辱华?梁朝伟出演漫威新片却被骂惨
    别叫我中国女孩 混血不承认中血统
    监视中国西安舰遭反向锁定 英舰跑
    被质疑整容的她 42岁比年轻时更美
    任达华遭追捅 变态专业户到底咋了
    每家门上都挂一只西瓜 真相原来是
    一段被群嘲的婚姻 她烂牌怎么翻盘
    鹿晗关晓彤分?知情人爆正准备通稿
    涉嫌种族歧视 美华裔小姐被夺头衔
    调包计揪出华裔毒贩 豪宅豪车没收
    中国队美国队,罕见并列第一(图)
    别叫我中国女孩 混血不承认中血统
    孟晚舟被捕半年 恨中国的加人变多
    造山寨专柜 直播代购又骗出新高度
    她告知川普"我妈死了" 川普神回问
    专坑外地人的美食一条街 你去过吗
    章莹颖案律师:凶手将终死牢里(图)
    做红烧肉时,最忌讳是加这调味料
    恶心!温村超市冰箱竟有活老鼠(慎入)
    港府下令7.21大游行改路线引争议
    中国留学生被室友刺死 原因竟是..
    刘德华:这3个角色,换谁都演不了
    打脸马斯克 黑客少年人生开挂到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34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9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