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王博谈美加 | 快乐的狮子 | 特别白的博客 | 喋喋不休 | 驱邪拔毒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my room | 罗蓬特机器人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禅人俗事 | My home | nessus | 忙裡閑,動裡靜!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電光幻影 | 湖里湖涂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桃花岛
 最新求助: 苹果手机外接镜头 有什么选择?   求助,温哥华哪有卖大块海绵的?   有换厨房台面的师傅或者公司推荐吗?Surrey附近最好   请教在加拿大旅行回国后如何申请退税?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下水管如何拧开?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2 22:09 引用回复
这个红圈和绿圈中的接头如何拧开呢?


9AD04E8D-FD9B-46CD-BC33-5A96CB0967D2.jpeg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四家牙医诊所,分布大温地区,七天门诊,提供国台粤英等各种语言的服务!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2 22:11 引用回复
同一个方向吗?都是逆时针拧?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2 22:13 引用回复
如果裸手拧不动就用工具🔧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素里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们的关心。电话:604-930-1314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2 22:14 引用回复
百分之九十九逆时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樱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顶级仪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无痛无创,见效快保持久!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2 22:17 引用回复
fangpao 写道:
百分之九十九逆时针


谢谢您,以前能拧开的。
这次上了工具也拧不开,所以心里觉得不确定了,怕越拧越紧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胡波父子牙医为您服务,牙痛当天紧急止痛!
忙中偷闲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3 18:18 引用回复
画错圈了, 是下面的红圈圈的应该怎么拧开呢


E3DED93A-9A68-4DD3-9429-CF714BFB9057.jpeg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全美最佳医院!最先进的诊疗技术!一站式医疗服务!
tric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3 18:36 引用回复
到HD研究一下再拧。

逆开顺关,没开过,所以 从 上看 跟从 下看 刚好 相反。
 
(1)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tric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3 18:41 引用回复


再找找吧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tric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3 18:44 引用回复
www.westca.com/pda/for...ese.html#0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23 18:45 引用回复
上图,从上往下看逆时针拧接头上面部分,下图,从上往下看顺时针拧接头下面部分。

戴手套或用布垫应该可以用手拧开。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老郎专业中央吸尘系统 回国甩卖kingsize床垫户外桌木床餐桌列治文自取
    加西商城 回国甩卖桌子木床杯碟列治文自取
    温哥华朗事达家用电器维修公司 上门演唱和演奏电吉他和键盘
    温哥华北洋暖通工程服务公司 BC省注册冷暖服务公司 贵烟转让
    发布商业广告 Lowa Zephyr HI TF GTX Gore-Tex Scarponi Uomo, Coyote OP
    黄鹤楼1916转让铁道镇260刀
    转让一条三五柠檬双爆 $80
    VX:htzs3344520 办 理 各 国 各 大 学 学 历 证 书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快速回复
     会员名: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请大家多相互帮助, 多鼓励, 多发帖, 避免谩骂和攻击.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可以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忙中偷闲, 忙中偷闲, fangpao, fangpao, 忙中偷闲, 忙中偷闲, tricot, tricot, tricot, 平行空间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汽车轮胎被扎了,补胎多少钱啊
    当心 这7种疾病也会让你“哈欠连天...
    今年砸车盗窃的案件激增 温市警方呼...
    点火焚毁国旗,香港13岁女童被捕
    今天去了oakridge mall 凑热闹
    这一税收承诺太狠了 各省长都惊了
    美帝再降息一码
    买不动?大温建商组团到中国售房去
    求问哪里可以买到做香肠的肠衣呢
    时不时就会出现多少钱可以退休的月经帖
    吃蟹的季节来了
    老不正经的新的霸,只看到美长腿。。
    这周丰泰的胡萝卜太便宜了吧
    人民日报推特:共用妇女
    吃韩国猪骨锅,想起大学时代一件趣事
    秋风微雨中的卡佩兰奴吊桥
    今日的布查特花园
    简单的南瓜饼
    姜葱美极炒蟹
    最奢侈的盐?! 黑松露盐简单享受天堂...
    第一次带着带着两个娃到Newcastle i...
    焖羊肉
    新手做玉米发糕
    酸辣土豆丝,爽脆有诀窍
    第一次参加列治文的世界日
    长周末去Joffre lake
    感受不一样的PNE
    豆角焖面
    新手做面包
    晒晒今年的收成
    45岁或者50岁退休的可能性
    国庆节折腾人啊
    求助:遇到一烂租客
    Sea to Sky缆车线是被人硬生生剪断...
    最淡定的女司机
    大统华的客流量
    家庭医生
    大统华卡这么的抢手啊
    扣死扣的轮胎特价
    现在谈恋爱还看电影吗?
    小时候不爱吃,现在爱得深刻的食物
    能说女人开车就是乱来吗?
    有人要用我的Costco卡买东西咋办?
    强迫症
    一顿饭花了40万。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李连杰豪宅外观像皇宫 如却无人住
    我们不需航母 只需击沉航母的武器
    张柏芝带弟弟出海 模样比霆锋还帅
    他躲头盔里哭 不迎合活出自己人生
    何超莲晒照示爱喊窦骁丈夫 好事近
    一个人的说话方式 藏着她的人生观
    56岁章小蕙亮相时装周 还是少女脸
    霍英东最爱的儿子 以他名命名大厦
    黄宗泽不沉默 正面回应对杏儿感觉
    妈妈未能参加婚礼 郭碧婷家庭心酸
    几张图告诉你 得罪造型师什么下场
    仙剑三姐妹为人母 境遇却令人唏嘘
    迟早有天 要笑死在咱们网友评论里
    梅婷与大10岁老公罕同框如胶似漆
    中国孩子的自卑 源于没有尊严教育
    邓文迪参加婚礼 素颜在路边喝咖啡
    涂黑脸杜鲁多 失宠的美国梦中情人
    大开眼界 加拿大与英美的特殊关系
    老公该不该弃国内好工作来加拿大?
    无惧丑闻 杜鲁多承诺减税减手机费
    香港邪乎 13岁女童烧中国国旗被拘
    种族歧视绝非小事 她不满绿党言论
    罕见:卑诗北部两只灰熊打架,还有...
    太惨:父亲抱儿跳河自杀 母亲救子...
    你未必听过北京的鄙视链 看完扎心
    为看新王妃 泰国人民把网站挤瘫痪
    一位法国人镜头下的大清 太震撼了
    李嫣登学校封面 长得比姐更像王菲
    这神药每年救40万美国人 被政府封
    那个总在朋友圈炫富女孩 昨晚自杀
    沙田抗议再爆冲突 警方武力驱散(图)
    李嘉诚:不要用空洞的道德来衡量我
    风暴中香港警方 我们正被推向极限
    中国旅行团4死 货车改装巴士(图)
    中国女学生在澳惨遭性侵致死(图)
    示威冲突6小时纪实 黑衣人毁商场
    余秀华: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
    法第一夫人整容成功 皱纹脸变光滑
    性丑闻风暴的安德鲁 最受女王宠爱
    好声音四强中,预测一下冠军!!
    无惧丑闻 杜鲁多承诺减税减手机费
    男子水下求婚竟成最后诀别?(图)
    刘涛出道19年零绯闻 曾经的心酸
    你未必听过北京的鄙视链 看完扎心
    50岁陈红出席活动造型图曝光(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73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49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