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快乐的狮子 | 電光幻影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驱邪拔毒 | 花随风 | my room | 桃花岛 | XY | 落花流水 |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的豬隊友。。长二撇雞的豬头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喋喋不休 | 图片归集 | 同路人 | 吾家小园 | 湖里湖涂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icebreaker | seagull
 最新求助: 有偿求助,能人异士,版主请进.   哪些路适合独自一人享受开车的感觉   求问 洗衣机出烟 应该怎么办   TN 签证申请 注意事项请教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怀疑美国的国家凝聚力。一旦有外敌入侵到本土,是不是马上土崩瓦解?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无雨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4:57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自然为重 美丽无限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6:33 引用回复
会。

所以要修墙嘛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条件要8,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8。

友谊第8,8赛第一。

call: 1-888-1818188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65%的加拿大人说自己没有或只有很少的退休储蓄,让我们助您规划,不要成为其中一份子!
拔毒驱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6:34 引用回复
认为美国民主是一盘散沙,效率低下的后果,请看二战时候的日本 lol.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恨欺负老百姓的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avar拉法尔水疗中心—由内而外健康天然美!浣肠排毒护理!
shuxia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6:45 引用回复
拔毒驱邪 写道:
认为美国民主是一盘散沙,效率低下的后果,请看二战时候的日本 lol.gif
现在美国人口构成和二战差好多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马队长兰州牛肉麵招兵买马,诚徵加盟店!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6:57 引用回复
要是某个政权这样认为,觉得可以打来试试的话。。。。。。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justsilver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7:00 引用回复
在美国住过 11年

它的凝聚力 很犟的

平常 有这有那的问题。

一发生事情。 马上团结一致对外呢。


看看 日本偷袭珍珠港 前。 政党吵成一团。 是否要独善其身。

一旦 发生偷袭。 全民对外。 统一对外
 
(1)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justsilver于2019-1-11 17:0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翻译公证热线 778-858-7707 护照驾照各类文件,续枫叶卡/入籍申请,代办中国领事馆各类认证文件。
本那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7:13 引用回复
远看珍珠港,近看911。。。icon_rolleyes.gif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seaisland9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7:15 引用回复
远看穆斯林,近看非法移民 icon_biggrin.gif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ridian——高贵林Burquitlam高层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刘素非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7:30 引用回复
justsilver 写道:
在美国住过 11年

它的凝聚力 很犟的

平常 有这有那的问题。

一发生事情。 马上团结一致对外呢。


看看 日本偷袭珍珠港 前。 政党吵成一团。 是否要独善其身。

一旦 发生偷袭。 全民对外。 统一对外


没有对手,它会分裂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陶渊明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entra—素里市中心的高层公寓大厦,提供一,二及三卧室公寓,售价仅从$299,900起!
小语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1 17:34 引用回复
依靠外部势力发展起来的国家,当年的外部势力已经变成本土势力,而本土势力如今又不能容忍新的外来势力争夺资源,斗到最后价值观崩裂,得罪盟友,帝国坍塌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eside—温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卧室混凝土公寓,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无雨, fangpao, 拔毒驱邪, shuxia, 四季豆, justsilver, 本那比经略, seaisland9, 刘素非, 小语曼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终于找到发包子关键
    高房价和房地产业独大将会令加拿大...
    加拿大房市已跌惨 未来房价继续跌
    中国发布了加拿大旅游警告,春节购...
    中国签证重大漏洞
    喜欢福利的委内瑞拉人,终究衰败在...
    公寓完工收屋要注什么事项?
    因为政府查炒楼花逃税而导致自己的...
    百万雄师过大洋
    what a joke
    在温哥华买不起房子有那么崩溃吗?
    2019 温哥华CONDO 开年暴跌!!!
    这个制度很好,把权利扔给一群歇斯...
    抄底大温房? 分析建议这些人再等等
    在这些男人的努力下,终于,纽约的...
    科普:为什么大卫像的蛋蛋高低不同?
    也看我的手艺怎么样
    去年拆的2017普卷
    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俺滴收藏:百元熊猫
    十年大头之版别研究
    关于公平药物补助计划 Fair PharmaCare
    显摆贴-再秀2015年错邮明信片
    显摆贴-2012追过的1912-1914的金币
    收藏特包卷卷怎能没有它
    【蛋糕系列】德式圣诞鲜奶油花模蛋...
    【Party 系列】IV - 鸡鸭鱼肉
    【Party 系列】III - 三款中式下酒菜
    【发现错币】小红花2元
    显摆贴---你没有的我有系列二
    如果加拿大不讲法治,这里的移民全...
    哪些人会讨厌自己上班的公司?
    为什么要要饭
    这蘑菇能吃麻
    哪里有大鹅卖
    苹果的无线耳机可以用于监听
    加拿大毒贩本来可以不死的
    偶就是这么吃越南河粉的
    2018年第三个季度BC人口下降了1200人
    当你遇到身高196公分的人时
    号召大家把自己的财产捐出来,早日...
    有一个问题,如果大陆放弃武统
    为何越来越穷
    丽晶新店开张
    中国开始抓波兰人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贾静雯——从小美到大的女神(图)
    2019年春节档临近 预售票房已破亿
    与章子怡家中畅聚,刘嘉玲亿元豪宅内貎曝光!
    2019郭富城海口演唱会我们等着你
    中国文化是独立发展起来的?(图)
    努力奋斗!回顾刘德华37年电影之路
    谢娜频提张杰遭粉丝团脱粉 啥原因
    节目做到第16季 "变形计"也在变形
    狂输230!一文读懂英脱欧协议被否
    女星替印度神棍卖课?网友:传销吧
    漫威宇宙11大事件:响指竟不是最惨
    这些"琅琊榜"人物穿越"知否"里了!
    "知否"剧照曝光 看看他们幕后样子
    霸座新高度!他直接坐到乘客脑袋上
    曾是家喻户晓的女星 因人品遭封杀
    爆炸不断火光冲天 温东这里咋了?
    张庭放任老公和女子亲密原因 找到
    女孩拿6元给弟弟买鞋遭服务员嘲讽
    23岁嫁新加坡富商 45岁成最美奶奶
    嫁超级豪门有什么好 不如回家抠脚
    女明星们 最近是集体被下降头了吗
    夫妇驾车遭鹿撞击 离死亡仅几厘米
    假装在美国的红通 离奇逃亡路曝光
    央视又出了一奇才 外号"押韵狂魔"
    不腌也不炒 学会鸭蛋这种特色做法
    中国警车开进校园 专抓加拿大外教
    8岁男孩卖笑赚千万藏整个社会良心
    路人镜头下的男明星 他是生图杀手
    清华两才子佳人结婚 因梦想不买房
    华谊兄弟股价暴跌 崔永元配文…
    要翻船?加拿大和中国互发旅游警告
    加拿大房市已跌惨 未来房价继续跌
    抄底大温房? 分析建议这些人再等等
    16年贩毒史两次入狱 加国网友倒戈
    别碰水果 那些针对华人的脸红告示
    中国很清楚 美国不会给加拿大撑腰
    李健对中国歌坛的大遗憾(图)
    视频:邮局员工不送包裹就直接挂牌
    儿子日托回来变酱 列市妈妈伤透心
    为何沙特少女难民申请批准这么快
    中国警车开进校园 专抓加拿大外教
    新机场 北京蝶变几年不见都不敢认
    完成首次CIBC汇款可获高达$68奖励
    最新:BC房市2018年跌破10年均线
    民调结果: 南本拿比补选是两党之争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66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6 秒